作者as555120 (小罗)
看板CVS
标题[问题] 7-11活动手链
时间Wed Dec 9 16:08:53 2015
请问有人有预购到吗??
三点多去问就都没了....
不是这次大家都不喜欢吗QQ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910x.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56.179.19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49648536.A.F0F.html
1F:推 amber713012: 手链有些人喜欢有些人不喜欢啊 12/09 16:11
2F:推 F20: 我也傻眼,11还是12分就完销了 12/09 16:13
3F:→ as555120: 我看都被网拍的弄去了 12/09 16:14
4F:→ F20: 应该会追加,等等看罗 12/09 16:15
5F:推 amber713012: 觉得应该会被骂惨,到後面只换的到吊饰,手链都换不 12/09 16:16
6F:→ amber713012: 到 12/09 16:16
7F:→ as555120: 每次超商的活动好像都会这样 12/09 16:35
8F:推 Justin522: 太饥饿了...12/09 16:49
9F:推 bream: 我有预购到,可是我是三点出头就预购了...12/09 17:06
10F:→ as555120: 我去的超商是新开的,一开始店员弄超久~12/09 17:11
11F:推 ej054: 我3点整去,柜台上已经有两个客人的资料了12/09 17:14
12F:推 momosister: 有些人喜欢有些人不喜欢12/09 17:28
13F:→ rm6y72: 预购的东西都这样阿,就算没人要店家也会拉12/09 17:58
14F:推 nayaciou: 请问锅子还有嘛? 没想到手链也那麽抢 上次娃娃抢感觉12/09 18:03
15F:→ nayaciou: 还说得过去12/09 18:04
16F:推 inga90611: 原来这麽快就没了 网拍卖超贵...完全不想买12/09 18:39
17F:→ inga90611: 过阵子再看看好了 不然觉得好可爱12/09 18:39
18F:→ storemanager: 确认没有了哩 下次加快速度了吧12/09 19:47
19F:→ vivian5501: 有些人喜欢有些人不喜欢XDD12/09 20:29
20F:→ positMIT: QQ12/09 20:31
21F:推 Justin522: 我终於领悟到一楼的梗了XDDD12/09 21:16
22F:→ Alleyn: 只好买潘朵拉的链子来装串饰了(误)12/09 22:43
24F:推 wally840503: 我们这边客人目前很少人要耶,所以有多的12/10 00:50
25F:→ wally840503: 我发现很多人都是要集点的中期才会知道这个XD12/10 00:50
26F:→ wally840503: 所以我们现在才会有多的…12/10 00:50
27F:推 c100441: 网拍不抢光 怎麽有价钱12/10 14:25
编辑: as555120 (101.15.131.65), 12/10/2015 15:40:11
※ 编辑: as555120 (61.56.179.196), 12/10/2015 16:56:21
28F:推 aki1987: 一楼XDDDD 12/10 18:14
29F:推 smallnew17: 我三点前等着要预购锅子,那家店的店员就在讨论等一下 12/10 23:14
30F:→ smallnew17: 要拉货,三点一到,三台收银机只剩一台结帐,两台拉货 12/10 23:14
31F:推 snow730: 一楼的梗是? 12/11 09:55
32F:推 wuzixu: 一股哈味的梗吧 12/11 14:03
35F:推 love81121: 活动开始第2天就没了,觉得夸张,是到底有没有出货?又 12/14 00:47
36F:→ love81121: 或者只出几条= = 12/14 00:47
37F:推 iamevelyn: 想问大家…手链太长怎麽办…… 12/14 09:46
39F:推 heyciel: 我的银链也太长了..... 12/17 17:35
40F:→ heyciel: 买到现在都还没真的戴上QQ 12/17 17:35
41F:→ heyciel: 不知道可不可以去哪里改短..... 12/17 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