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chingyen (肥燕仔)
看板CVS
标题[抱怨] 草莓大福优惠&点数贴纸问题
时间Tue Dec 8 20:21:28 2015
标题跟分类都很难定义XD 但是主要还是有些问题要问问大家,所以还是用[问题]吧
==感谢更正 分类已改为[抱怨]
前几天看到版友po草莓大福的文章 很喜欢吃草莓大福的我想说趁着特价就去买
然後很精打计算(XD)的买了三个刚好可以累积uupon 1点
然後结帐的时候
店员:你要不要再买一个? 因为我们这个是两个两个才有优惠
我:喔…好,那你先帮我结四个 我等等再去拿
店:要不要帮你扣点数? 扣完之後这个等於不用钱喔
不然年底就截止罗!
我:(犹豫很久...)先不用好了
店:不用吗? 可是点数年底到期就归零罗!
我:(脑波很弱)喔…好吧…那扣吧
店:对阿~扣一扣比较方便
扣款完之後 觉得怪怪的 打开手机看uupon 100点可以换30元兑换券
可是直接结帐扣款是4元换一点,比较不划算阿阿阿~~~
还好可以取消扣点…48小时候点数会补回来
BUT..回家仔细看了一下
点数是"隔年年底"到期阿!
UUPON不是今年才推出的吗! 哪来的今年底过期点数阿~
而且我又找了一下草莓大福特价的资讯…
我没有看到他说要两件才能打折阿................
http://i.imgur.com/jPPY2WF.jpg
不知道是怎麽回事?
店员问我要不要多买一个的时候 他是先看了萤幕一下
莫非pos显示要双数才有优惠 = =!!?
有人可以帮我解答一下吗?
另外,第一次用点数扣款之後 店员给我的收据上面写着一张贴纸(集点贴纸,但他没给我)
之後换现金结帐後 他还问我刚刚有没有给我贴纸
我想问的是,如果今天我是用现金折价券购买商品,一样有贴纸吗?
还是仅有"自己付现金"的部份才算?
因为我之前去7-11买东西用抵用券,店员就跟我说要扣掉抵用券的金额超过才有贴纸...
以上,感谢解惑~~
不过大福真的好吃,放在室温给麻糬软一下再吃真的好吃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5.41.16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49577301.A.2C3.html
1F:推 milly8282: 今天买一个就有特价了耶 12/08 23:38
2F:推 lisalove: 店员可能记错优惠品项了吧~ 12/09 00:10
3F:推 leejee: 应该要用抱怨这个分类 12/09 00:16
4F:推 panhoho: uupon点数真的会归零吗? 12/09 00:18
※ 编辑: linchingyen (118.170.44.112), 12/09/2015 12:26:01
5F:推 horusli: 刚刚去买,店员也说点数年底归零要不要折抵 = =a 12/09 14:20
6F:→ linchingyen: 可能以为是happy go吧 12/10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