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chesis (一波N折的口试)
看板CVS
标题[商品] 7-11 北海道红豆鲜奶油三明治
时间Sun Dec 6 21:14:43 2015
【商品名称/价格】:北海道红豆鲜奶油三明治 3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7-11
【规格/内容物/热量】:红豆、鲜奶油、土司/216卡
【评分】:60分
【心得】:
图文版
http://nachesis.pixnet.net/blog/post/178669735
7-11新出的三明治,跟蓝莓鲜奶油同一系列。
对7-11新出的这系列三明治颇有好感,看到新口味的红豆鲜奶油,就买来尝鲜。
外观看来红豆颇多,吃起来则感觉ok,甜度不高,吐司还是一贯的松软,但吃
起来有点空虚,跟蓝莓口味比来的满足有差。
回购率不大,还是会以蓝莓为主。
--
http://nachesis.pixnet.net/blog
麦伊世。生活於世的记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177.119.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49407690.A.CEB.html
※ 编辑: nachesis (180.177.119.4), 12/06/2015 21:15:08
1F:推 andy10217: 我觉得这很好吃耶 12/07 09:35
2F:推 a7352030: 我觉得空虚的原因是价钱… 12/07 22:11
3F:推 yiyin887: 65分 没有回购冲动 12/08 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