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flsx (证明,本事。)
看板CVS
标题[问题] 爱之味 vs 贵格 燕麦的差异
时间Sun Dec 6 14:40:10 2015
因为想改掉喝不健康手摇饮料的习惯
所以之前发现有无糖的燕麦觉得很高兴
由於不考虑统一的产品
一开始我是选择老字号 桂格
後来发现爱之味也有出 而且爱之味没有加「结兰胶」 所以我就都改爱之味了
但是有一次在某大卖场要买的时候
卖场小姐(我猜可能是桂格的厂商) 说欢迎比较
要喝就喝老牌子桂格 不要喝「其他的」牌子 保存期限超长 你不怕吗
我从来没注意过 所以我特别看了一下 哇靠 爱之味的 保存期限长达六个月!!
而桂格只有12天 差的也太多了
那小姐就说因为桂格是现打的 新鲜所以不能久放 至於爱之味为什麽可以放六个月
小姐只说「看你怎麽想罗 谁知道」
所以现在我反而有点难买 一个有结兰胶 一个保期六个月
(不过我後来想了想,还是买桂格就是,老字号,加上12天存放感觉真的会比较新鲜就是
有人有和我一样相同的困扰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0.249.151.25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49384013.A.AD5.html
1F:→ wi22900: 一个有错字一个没错字 12/06 15:10
2F:推 amber713012: 楼上正解(误 12/06 15:28
3F:→ boony8: 有的饮品能放长 是因为多了灭菌流程 12/06 16:05
4F:→ boony8: 像是保久乳 要是我宁愿买没加胶的 12/06 16:07
5F:→ barttien: 原来是佳格啊…我还以为是贵格呢… 12/06 16:09
6F:→ hflsx: 了解 感谢楼上说明 12/06 16:46
7F:推 roshe8780: 你应该问他那为何你们有加结兰胶呢 看他怎麽说 12/06 17:29
8F:→ justo180: 佳格也没错啊,佳格是代理桂格品牌的制造商,很多桂格产 12/06 17:44
9F:→ justo180: 在只有台湾有的都是佳格主导的,产品上也一定找的到佳格 12/06 17:44
10F:推 Felixe: 就是杀菌条件的差别而已 所以才能保存条件更长 12/06 17:55
11F:→ leejee: 爱之味应该是能信任的公司 12/06 18:55
12F:→ NEWROBOT: 爱之味似乎比较浓 12/06 18:56
13F:推 lavenderbeth: 两个都喝过 爱之味的味道自然很多 桂的我喝不下 12/07 00:54
14F:→ scott0221: 大家都没有想过"浓稠感" 是没有加其他料吗? 12/07 02:18
15F:推 Syle: 爱之味的蜂蜜燕麦好喝但买不到了 12/07 12:00
16F:推 erie0306: 爱之味的喝不下,桂格比较好喝 12/07 16:57
17F:推 yingnian: 桂格的产品都有放香料,谷粉燕麦都一样 12/08 09:56
18F:推 edwardf: 制程跟设备不同,不是保存期限长就一定有加东西 12/22 08:55
19F:→ edwardf: 冷藏线跟无菌线的产品保存期限本来就差很多 12/22 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