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eyy (灰灰就动手动脚)
看板CVS
标题[商品] 全家 比利时巧克力塔
时间Wed Dec 2 23:02:47 2015
(如有不清楚的项目,可跳过,或按 Ctrl+Y 删除)
【商品名称/价格】:比利时巧克力塔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全家
【规格/内容物/热量】:巧克力塔x1/200大卡
【评分】:70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前面看到版友普评我还是买了,因为已经想吃巧克力塔一阵子了但住处附近没卖……QQ
http://i.imgur.com/VRMZH3s.jpg
整体算不错吃,巧克力香味满浓的,偏甜但算在巧克力塔本身正常甜度范围内(觉得比一般牛奶巧克力不甜) 巧克力跟塔皮间的杏仁角也蛮香满好吃的,不过满大一颗的XD 塔皮稍厚口感尚可,虽然是巧克力色,但我单吃了没什
其实还不错吃,价格也还好(对甜点的价位很宽容XD)
如果想吃巧克力塔可以买来解馋,单纯想吃想嚐鲜可买来吃吃看,但单纯路过就不特别推荐买了XD 因为有其他更好的选择~ 快回来啊第一代超馅食QQ
如果想吃巧克力塔可以买来解馋,单纯想吃想嚐鲜可买来吃吃看,但单纯路过就不特别推荐买了XD 因为有其他更好的选择~ 快回来啊第一代超馅食QQ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0.28.223.4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49068569.A.9B6.html
※ 编辑: Greeyy (110.28.223.44), 12/02/2015 23:08:05
1F:推 Jenmei: 今天经过拿起他看了几秒之後还是放弃了哈哈哈哈12/02 23:10
你的直觉救了你XD和你的钱包
2F:推 leejee: 算了还是别试了12/03 00:15
其实还是不错吃的啦XD
3F:推 imjj012: 召唤剖面王12/03 00:36
4F:→ imjj012: 看到另一篇有剖面了XD12/03 00:37
5F:推 yien: 好吃~不会太甜皮也有酥12/03 08:32
6F:推 windy4433: 吃到金币巧克力的味道.........12/05 20:47
哈哈 但我很怕那个味道 吃的过程中我没感觉到~
※ 编辑: Greeyy (110.26.83.104), 12/05/2015 21:41:10
7F:推 lavenderbeth: 吃了 觉得很普..没几口就腻了 巧克力酱不耐吃 12/06 02:44
8F:→ leejee: 觉得没金币巧克力味+1 12/07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