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yn81430 (宥宥)
看板CVS
标题[商品] 全家 小厨师白果香菇泡面
时间Tue Dec 1 01:34:10 2015
【商品名称/价格】:75元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全家
【评分】:85分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从小吃素,难得看到国外素食泡面想说来嚐鲜一下
先来一张特写
http://imgur.com/xxbWrpI
我是从网路上订购的,离家最近的全家一直没找到
看到价钱时有惊了一下
但很想知道卖这麽贵到底是贵在哪还是买了XDD
整杯拿起来的时候蛮重的,可能是因为有调理包吧
内容物
http://imgur.com/hjEOoYK
黄色是粉包,全加感觉很咸所以我只加一半
调理包打开
http://imgur.com/dOkormH
哦哦 银杏好大颗哦~~~~~而且还有花生、笋丝、香菇木耳等等
全部吃完完银杏只有4颗而已有点小失望
整体来说味道蛮不错的,可是有种似曾相识的fu
然後菇味很重!!
最後如果价格没下降应该是不会再买了X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4.33.20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48904854.A.9CF.html
※ lyn81430:转录至看板 love-vegetal 12/01 01:54
1F:→ kinoko: 小厨师是台湾的不是吗 12/01 10:52
2F:→ leejee: 也许原po不是台湾人? 12/01 11:32
3F:→ lyn81430: 咦?这个不是泰国泡面吗 登呢! 12/01 15:38
4F:推 blackqueen: 是泰国进口的没错 12/01 15:42
5F:推 terry0725: 台湾人 外国制造 12/01 16:01
6F:推 kerodo: 台湾泡面最贵的,比台酒还贵 12/01 21:15
7F:推 roy147yo: 南侨食品部出来面对阿 12/01 22:09
8F:推 TSbb: 台酒也是被炒的,又没比较好吃....... 12/01 23:25
9F:推 hitsukix: 台酒在现行调理包泡面里已经算是前几名好吃了.. 12/02 20:44
10F:推 justo180: 台酒又不贵,促销或不促销时,大卖场满汉,维力那些有料 12/04 18:48
11F:→ justo180: 的都比它贵 12/04 18:48
12F:→ justo180: 6楼怎麽会觉得台酒是之前最贵的 12/04 18:49
13F:→ XQQ7W32T: 哎 真的不好吃 为了免运 一口气买了七碗 好想哭 12/05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