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eng98 (贱狗的窝)
看板CVS
标题Fw: [闲聊] HAPPY GO 兑进 7-ELEVEN
时间Mon Nov 30 23:02:44 2015
※ [本文转录自 IC-Card 看板 #1MN6CzG3 ]
作者: Sheng98 (贱狗的窝) 看板: IC-Card
标题: [闲聊] HAPPY GO 兑进 7-ELEVEN
时间: Mon Nov 30 22:54:50 2015
今天收到 HAPPY GO 的 EDM, 看了内容一下, 我应该没看错吧
HAPPY GO 点数可以在 7-11 兑换了....
活动网页:
http://goo.gl/r5Olyj
内容是 HAPPY GO 点数 88 点就可以换 7-ELEVEN ibon 好运福袋
好像也可以兑换其他东西, 明天再换换看了, 不然有 HAPPY GO 点数放着也是放着
倒是 HAPPY GO 应该还没办法在 7-11 累点的样子
(HAPPY GO 官网也没提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43.55.15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IC-Card/M.1448895293.A.403.html
※ 编辑: Sheng98 (220.143.55.159), 11/30/2015 22:57:11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Sheng98 (220.143.55.159), 11/30/2015 23:02:44
※ 编辑: Sheng98 (220.143.55.159), 11/30/2015 23:03:21
看完了, 明天看在全家可以换到什麽, 虽然我点数不多.....
不过我也不一定会换那个福袋的兑换券, 毕竟换到的也不一定是自己想要的
2F:→ caterlime: 全家有累点,7只有兑点。全家被当潘仔敲 11/30 23:58
3F:推 idxxxx: 用mycard抵用券的话全家hg点数比较好集耶 满额还会送集点 12/01 00:10
4F:→ idxxxx: 7都不送的… 12/01 00:10
5F:→ jennyy: 小七的商品都很烂,宁愿去全家换 12/01 00:10
6F:推 HongReiHe: 上次有在省钱板看灭火文 12/01 02:43
7F:推 lorayen: 我换到一瓶矿泉水XD 12/01 03:02
8F:→ kalamotoro: 还是不兑换好~ 12/01 09:48
9F:→ mrschiu: happy go点数累积兑换相对麻烦… 12/01 10:29
10F:推 juiping: 我抽到每家7-11都没拆卖的卫生纸 12/01 16:31
11F:→ juiping: 这是抽心酸的吗? 12/01 16:31
其实我 happy go 点数也没什麽累积, 福袋这个昨天看完文章後
今天也忘了去看 ibon 是否还有什麽可以换, 顶多再看看全家有没有比较适合的东西
可以换
※ 编辑: Sheng98 (220.143.55.159), 12/01/2015 20:01:59
12F:推 ithinksoiam: 不知道要换甚麽 可以看看这个网站吧 12/02 08:36
14F:→ ithinksoiam: 到年底每天都会有不同的东西 大多10点或20点可以换 12/02 08:36
15F:→ ithinksoiam: 今天是20点换85度C 70元下午茶组 12/02 08:37
16F:→ ithinksoiam: 昨天有10点茶叶蛋/20点两个甜甜圈 12/02 0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