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reguard119 (angelsbaseballwin)
看板CVS
标题[商品] 7-11 厚切培根奶油义大利面
时间Sun Nov 29 22:19:18 2015
(如有不清楚的项目,可跳过,或按 Ctrl+Y 删除)
【商品名称/价格】:厚切培根奶油义大利面/65元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7-11
【规格/内容物/热量】:405公克/588大卡
http://imgur.com/HqzQpN7
【评分】:40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http://imgur.com/TyKetcZ
http://imgur.com/uj1IwvH
原本是要买新推出的「双酱烤鸡铁板面」试看看,结果跑了几家只看到这款。
看到厚切培根感觉名字似乎很威,回家拆开连我妈看到都忍不住「蛤」了很长一声。
有点厚度的培根3片、义大利面条、一点点起士、奶油白酱,没了。外包装的参考图玉米
没看到踪影。
唯一优点是面条还蛮Q的,其他就没什麽好说的。
爬了文才发现原来是旧有的产品,另外两位板友买的内容物也是培根3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8.166.76.4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48806760.A.2F6.html
1F:推 yoho10: 今天也吃了,就是维生食品而已 11/29 22:27
2F:嘘 q210216: 很寒酸真的...! 11/29 23:13
3F:推 insominia: 这款我觉得味道还不错啊 至於份量的话超商熟食不就差不 11/29 23:18
4F:→ insominia: 多都这样 11/29 23:19
5F:推 SMILELESSER: 我也觉得超商都这样XD图片也不算太诈欺 也有透明给你 12/02 11:04
6F:→ SMILELESSER: X啊 12/02 11:04
7F:→ SMILELESSER: 看啊* app漏字不好意思 12/02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