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ion2588 (思念)
看板CVS
标题[商品] 7-11 日式鸡排咖哩饭
时间Fri Nov 20 22:15:30 2015
(如有不清楚的项目,可跳过,或按 Ctrl+Y 删除)
【商品名称/价格】:日式鸡排咖哩饭/70元
(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7-11
【规格/内容物/热量】:网志照片有
【评分】:85分
(未满60分为不推荐)
【心得】:
好读网志图文版:
http://orion2588.pixnet.net/blog/post/31199138
那天是为了拿蛋黄哥的旅行过夜硬壳包(心得)才来到离我很远的7-11,之
前有吃过咖哩饭,所以这次也决定找咖哩饭之类的来嚐嚐。首图就是回到办公室
刚刚打开的日式鸡排咖哩饭。
餐盒扁扁的,因为上面的鸡排看起来还满好吃的,加上我跟其他的咖哩饭一比较,
这个热量稍微低~一点点,所以我就选他了!
打开後,还真的香味扑鼻,咖哩和饭有区隔。几乎没有看见咖哩料!而且看看咖
哩酱这一格,我有点小傻眼!餐盒扁也就算了,这一格居然还做成斜的!刚刚也
没发现!用筷子来比好像还是看不出来,筷子站的地方是比较深的,靠近饭这边
是比较浅的。
不管了,先来吃吃看。鸡排炸衣的颜色看起来很不错,我沾了咖哩酱一起入口,
吼~咖哩酱微微的辣、还满浓郁的,鸡排有超乎我想像的好吃。炸衣虽然谈不上
脆,但至少不会软的可怕!
饭有Q度带着弹性,也不会太软,加上咖哩酱还不错哪~这张还没能看出鸡排的
断面,和炸衣的样子,鸡排本身肉质看起来是白色的,但吃起来有咸味。鸡肉也
不会像是冷冻过的,吃起来有一丝一丝的感觉。我觉得单吃比较没那麽好吃,建
议沾咖哩酱一起入口。
这张就能很明显的看出来咖哩酱那边的底部是斜的,所以能装的咖哩酱真的很少,
也没什麽料。咖哩酱虽然味道不错也很浓郁,但就是分量太少,还有我觉得粉加
的有点多,从7-11拿回来撕开包装时,咖哩酱上层就有点凝固的感觉,虽然
只多了五分钟的路程,但也不至於会凉掉,除了这个以外,鸡排和咖哩酱都有不
错的水准!
--
永远都要微笑的度过每一天。
http://orion2588.pixnet.net/blog
微笑西瓜也有粉丝页:
https://www.facebook.com/orion258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3.194.14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48028942.A.EB0.html
1F:推 anjohn: 这好吃,但是酱好少... 11/21 01:56
2F:→ qqwe1017: 很吃 但是分量少.. 12/14 22:31
3F:→ qqwe1017: 好 12/14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