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ddinggg (布)
看板CVS
标题[商品] 全家 香蕉杏仁厚松饼
时间Thu Nov 19 23:55:48 2015
【商品名称/价格】: 香蕉杏仁厚松饼/42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全家
【规格/内容物/热量】:
http://i.imgur.com/EZYfHko.jpg
【评分】:75
【心得】:
难得看到全家出新甜点版上还没人介绍
所以立马来个心得文 哈哈
首先是它的外观 看起来蛮精致的
http://i.imgur.com/mAkz1Pw.jpg
打开的样子
http://i.imgur.com/tIB1fTH.jpg
横切面
http://i.imgur.com/X79RQRX.jpg
从上至下分别是 杏仁脆片 香蕉卡士达酱 香蕉 厚松饼
香蕉味含蛮重的 也不会太甜
不过厚松饼只是好听的说法 阿不就海绵蛋糕
感觉是会有饱足感的甜点(蛋糕的部分紮实 又多)
如果以高级甜点的角度来看他 有一点乾
没办法不配水一口气吃完
但如果以海绵蛋糕的角度来看他的话 就真的蛮好吃的
全家的甜点真的是层出不穷耶 也算是有诚意拉(还会配合活动)
买了第一次之後每次看到新的就会忍不住试试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75.181.105.23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47948552.A.41D.html
※ 编辑: puddinggg (114.136.111.161), 11/19/2015 23:57:12
1F:推 starryeyedgl: 海绵蛋糕 11/19 23:59
2F:推 qpwo1793: 全家甜点好像热量都不高 11/20 00:18
3F:推 leejee: 不难吃 但松饼这名字真的不太诚实 11/20 01:37
4F:推 kagamino: 真的蛮乾,但吃到香蕉本体有惊艳到(以为只有鲜奶油 11/20 01:57
5F:→ roshe8780: 海绵蛋糕… 好灭火 11/20 02:42
6F:推 hfjg: 海绵蛋糕灭火+1 11/20 06:48
7F:推 pileecat: 看起来还不错啊 11/20 08:17
8F:推 pekosan: 不难吃但是一点也不像松饼啊 11/20 12:00
9F:推 yusakana: 本来要买,结果看着海绵蛋糕很久之後还是默默的放回架上 11/20 12:20
10F:→ yusakana: 了XD 11/20 12:20
11F:推 realchance: 我买咖啡 因为全家的甜点,舍弃去离近的7 11/20 22:03
12F:推 panhoho: 後松饼放冷很像一般海绵蛋糕 11/21 00:29
13F:→ panhoho: 厚 11/21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