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dG5566 (RedG5566)
看板CVS
标题Re: [抱怨] 什麽店员都能遇到…
时间Thu Nov 19 00:32:54 2015
※ 引述《tengobo (潶痞)》之铭言:
: ※ 引述《raining1128 (想要真正的快乐)》
: 以消费者的角度 东西不管是丢 是摔 是放
: 只要东西直接接触地板 心里感受一定不好
: 会有不受尊重的感觉
: 以大夜的角度 他只有一个人
: 先别提他有其他事情要做
: 以他的行为模式 一件顺利算4秒
: 50件就要200秒 这样3分多钟就过去了
: 实际上一定更久
: 甚至可能刷错一件得全部重刷
: 如果依照你的要求 再配个箱子在桌上来处理
: 没20分是刷不完的
: 何况他刷进去要花一次时间
: 给物流又是一样的时间
: 後面都可能因此排了一堆人
: 如果事情有一堆要做 心理压力一定更大
: 我相信换成是你 你也会这麽做
: 更何况一件才收你55-60元
: 你希望能得到什麽好服务
: 以你寄件的数目 要求的服务品质
: 至少一件要收你100-200元才合理
: 但是真收你这个钱 你一定不会去寄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00I.
无法理解,价格低服务品质就低这种观点??
完全不认为价格收费贵会扔的人会变成乖乖放好
根本无关,最好店员会管他是收费多少增加服务态度
会扔的还是照扔好吗??
不要想说好累好有压力就把不太好的行为合理化
站着扔下去就不太好啊,更何况甚至他都说被滑到柜子底下了..
不过我去寄都没遇过扔的,遇过的店员都满不错的
回最初第一篇原po那篇
虽然确实一口气收那麽多店员会很辛苦,不过这是便利商店的服务项目之一
老板请店员就是要做事啊,店员跟你抱怨请你去别间寄也太夸张了
不过寄太多我还是会尽量挑离峰时间去寄啦,有时间的话
纯粹不太喜欢後面排队让人等我寄东西..
还有服务单专用袋我去过几间,路过顺便拿要用的
都可以直接跟店员拿回去贴,没遇过拒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4.164.20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47864376.A.AFD.html
1F:推 parislove3: 这篇论述正常多了 不用跟一个Famiport和ezship都搞不 11/19 00:47
2F:→ parislove3: 清楚的人认真 11/19 00:47
3F:→ tengobo: 其实我觉得奇怪的是推文的人 为什麽明明就是回文者的论点 11/19 17:51
4F:→ tengobo: 要强说是我说的呢? 然後一群人也不知道在跟着脑补些甚麽 11/19 17:51
5F:→ tengobo: ? 11/19 17:51
6F:推 sandy70332: 之前遇过来拿好几包袋子的, 结果不在我们这间寄..浪费 11/20 02:10
7F:→ sandy70332: 我们袋子 11/20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