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g0109 (Messiah)
看板CVS
标题[商品]7-11排骨酥面
时间Tue Nov 17 10:19:41 2015
【商品名称/价格】:79元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7-11
【规格/内容物/热量】:
http://i.imgur.com/W9P9XA1.jpg
【评分】:60
【心得】:
这阵子上架的新产品
本着嚐鲜心情吃看看,不过一个要价79元还是有点小贵
http://i.imgur.com/gEQaxqx.jpg
内容物算很中规中矩,有一些芹菜末跟豆芽菜
还有一些油葱这样
面是油面,但不知道是不是加热过头还是泡太久
口感已经变的有点软,不是很OK
http://i.imgur.com/bJ8842L.jpg
肉大概有3~4块,但都是无骨的这点还不错
而且肉还算有一定厚度,也不难咬
http://i.imgur.com/uBxtVlb.jpg
不过肉有一股很妙又熟悉的味道
有点像是中药味,但也不太像
应该请吃出味道的乡民回答
总之味道我觉得相当重
整体汤头味道偏了点甜,但还算可以接受
但这价格是真的蛮贵又没办法吃很饱
回购率大概3成而已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Butterfl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8.44.5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47726784.A.38D.html
1F:推 operaghost: 我给30,只吃到排骨酥粉 11/17 11:12
2F:推 pk0943: 我觉得还不错 11/17 13:53
3F:推 carolsean294: 面好软烂 失败 11/17 14:40
4F:推 a07051226: 这个外观超骗,看起来没汤,加热完整碗都是 11/18 10:38
5F:推 sabrina7418: 同意楼上 11/18 13:22
6F:→ operatorm: 要改名→→排骨『粉』面 11/18 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