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ckyll (小黑)
看板CVS
标题[问题] 大乾面 红油担担风味 调味包
时间Mon Nov 16 02:16:17 2015
之前除了汤包之外还有两包调味包
现在除了汤包就只剩一包了吗?
当初第一次买到的时候还以为少放了一包
结果今天买还是这样
想问现在是改了吗
还是我运气真的这麽好买到两包少放的?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3.3.17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47611380.A.DF0.html
2F:→ roshe8780: 还还有这里是超商板 你的文好像跟这板没关系11/16 02:29
不好意思 两次都是在7-11买的
不知道有即食板 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超商板
谢谢r大提供的资讯
我把截图贴在这里
为有同样疑问的板友解惑
http://i.imgur.com/G9JLW7M.jpg
3F:推 prkfcpr: 地狱辣椒也少一包辣椒粉11/16 08:02
4F:推 awin519: 我还以为我买的地狱辣椒是瑕疵品11/16 09:42
5F:→ onkyo: 两包欸 一包水水的酱汁 一包油油的酱汁11/16 12:26
※ 编辑: Blackyll (101.14.146.118), 11/16/2015 18:37:34
6F:推 Mario5566: 总共3包啊,顶好买的,2016/4/13过期,红油担担 11/18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