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nyC (为什麽这麽好笑)
看板CVS
标题[商品] 全家 提拉米苏霜淇淋!!
时间Mon Nov 9 14:51:42 2015
【商品名称/价格】:提拉米苏霜淇淋/35
【便利商店/厂商名称】:全家便利商店
【规格/内容物/热量】:恩...保守估计350卡?
【评分】:90
【心得】:
每天都会去全家寄包裹
结帐看到前面的先生买了洒巧克力粉的霜淇淋....惊觉又出新口味!!
不过圣代明天才上市,里面还有个蛋糕之类的东西
赶紧买了两杯回家
米棕色的霜淇淋洒上巧克力粉.......真的好提拉米苏啊
淡淡咖啡味稍微冲淡了甜腻,巧克力粉微苦,扮在一起相当好吃
这次只有杯子装,没有饼乾因为要洒粉的关系
遇到老板娘店长帮我们做好大杯
已饱~~~~
我觉这在我心中是跟抹茶并列,都是非常好吃的口味
之後经过全家又要天人交战了 抖抖
--
﹑
● 这是一颗苹果
﹑ ﹑
● ● 然後两颗柳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30.115.12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VS/M.1447051907.A.5F3.html
1F:推 snootsen: 觉得生火,想吃! 11/09 15:21
2F:推 octopus4406: 生火! 11/09 15:26
3F:推 genius86: 新口味开始卖罗!? 11/09 15:41
4F:推 sd7621155: 想吃+1 11/09 15:47
5F:推 fan0504: 想吃+2 11/09 15:58
7F:→ ithinksoiam: 目前还有喔 11/09 16:08
8F:推 BUKU: ITH大 多谢~ 11/09 16:16
9F:推 TZUYIC: 感谢i大,没讲我还不知道有这等好康,实在太划算了。 11/09 16:20
10F:推 ocornero: 谢谢i大~ 11/09 16:22
11F:推 bbmelonchumi: 想吃 11/09 16:31
12F:→ imunxd: 好想吃! 11/09 16:47
13F:推 hsudens: 感谢i大!!! 11/09 16:51
14F:→ pinochio1128: 请问那个兑换要等多久才能收到? 11/09 17:03
15F:推 TZUYIC: 网页有写 11/09 17:04
16F:推 eri22: 生火 11/09 17:12
17F:→ pinochio1128: 看到了 11/09 17:15
18F:推 nissy: 请问有照片吗? 也谢谢ithinksoiam的情报^_^ 11/09 17:22
19F:推 hypotension: 欧买尬的又来了 11/09 17:52
20F:推 needsun: 不能吃冰 又这样击中人心的口味 要人怎办T___T 11/09 18:12
21F:推 limpidfish: 被换光了QQ 11/09 18:20
22F:推 idxxxx: 这次又是限时限量吗 11/09 18:27
23F:→ jadeite1128: 我家这边的还没开始QQ 11/09 18:35
24F:推 ithinksoiam: 刚刚看到写11/11上市 有半价优惠 11/09 18:47
25F:→ ithinksoiam: 不知道是不是单店活动 11/09 18:47
26F:推 c314333: 350kcal QQ 11/09 19:27
27F:推 a9460805: 很多家都贴出来了,应该是全台活动 11/09 20:06
28F:推 nitvx: 11/11 光棍节半价 11/09 20:18
29F:推 Zawar379: 是只有原味撒可可粉还是霜淇淋口味有新的? 11/09 20:39
30F:推 chickenyo: 想吃~~ 11/09 21:58
31F:推 sanderwang: 半价是17还是18呢 11/09 22:42
32F:推 sandy0925: 好想吃!! 11/09 22:59
33F:→ leejee: 应该18吧 11/09 23:58
34F:推 amudi: 刚刚去看10点变成换红茶 11/10 00:30
36F:推 yyun: 是咖啡口味霜淇淋+巧克力粉 11/10 12:10
38F:→ kcetair: 还不错吃,店员说店里只分到三份圣代的料,早就卖完了…X 11/10 15:04
39F:→ kcetair: DD 11/10 15:04
40F:推 ithinksoiam: 请问是咖啡口味的霜淇淋 还是提拉米苏口味的霜淇淋 11/10 15:42
41F:推 fireguard119: 店员说是提拉米苏口味的 11/10 15:43
42F:推 ithinksoiam: 谢谢~ 因为我没有很爱咖啡QAQ 等明天半价来试试~ 11/10 16:01
43F:推 orcadan: 提拉米苏有起司 跟纯咖啡可不同喔 11/10 17:03
44F:推 amudi: 今天有贩售了 但是那个粉好像蛮少 洒一点点... 11/10 20:46
45F:→ sunnyC: 昨天去给得很大方ㄟ我一开始用舔的还被粉呛到 <--贪吃 11/10 20:59
46F:推 akuei0517: 觉得颇甜,而且是圣代才有洒可可粉吗? 11/11 11:01
47F:→ leejee: 就海报图片看来霜淇淋有撒粉 11/11 11:08
48F:→ akuei0517: 但是刚刚去买没洒粉,我问店员,他说就这个口味 11/11 11:27
49F:推 iamminnie: 刚买了霜淇淋有洒了很多粉! 11/11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