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jang (燃烧吧~我的小BT)
看板CTV
标题[闪亮] 这是发泄文
时间Fri Oct 16 02:16:25 2009
今天的剧情真的好烦阿╰(‵皿′)╯
品章那边的剧情..为什麽不解释说放走犯人是跟他一起卧底的学姊的命令..?
把所有的委屈往肚子里吞是怎样啦~~
阿学姊勒~?没跳出来帮品章解释?
天齐那条线也是..
直接跟以安见面说明并问清楚彼此心中是否意有所属不就好了?
还放了正媚在天齐旁边纠缠不清是怎样?
另外千千跟以平那边的剧情也是阿~~
都只会吵不肯听对方好好解释後来的情况..~~
快要看到爆炸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93.177
1F:推 jomi1230:平常的我,都以闪亮为主,和它台转来转去.... 10/16 02:20
2F:→ jomi1230:但请原谅我今天严重的跳槽了....尤其是品章警察的故事那 10/16 02:21
3F:→ jomi1230:边的老梗...很受不了。千千跟以平吵架那里也受不了。 10/16 02:22
4F:→ jomi1230:我最喜欢的线,偏偏剧情超少...给我以安恋~~~~~~~~~~~~~ 10/16 02:23
5F:→ jomi1230: 天 更正。 10/16 02:24
6F:推 Thermograph:看编剧是不是有先和隔壁台编剧借镜拖戏的法门 10/16 02:29
7F:→ jujang:阿就每一对情侣在在爱情事业成功之前必须先经过重重考验??? 10/16 02:43
8F:推 Thermograph:阿就每部ON档戏都用到烂的戏路, 分分合合加吵吵闹闹嘛 10/16 03:38
9F:推 wangsan:我也是~本来是转来转去好不容易最近以闪亮为主 没想到也是 10/16 09:30
10F:推 wangsan:跟别台一样!乱七八糟的走向跟老梗的剧情~ 10/16 09:41
11F:→ kay1535:天安恋真的太少...赶快说清楚不就得了.. 10/16 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