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lebow (苹果阿报)
看板CTV
标题[光阴] 冯妈跟宋妍秋 疯了的人最幸福
时间Fri Dec 5 00:37:46 2008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太阳花里那个疯子妈妈宋妍秋
也是穿着旗袍 高兴的唱着歌
某种程度 宋妍秋跟冯妈一样
不管外界如何演变
他们总是能维持自己的快乐
但是有时候又能很精确的点出问题之所在
很喜欢这种角色
有时候傻傻的疯里疯气让剧情有些欢乐
有时候却又能在诡异的剧情中
铺陈出一些人生意义出来 不会流於说教
不过
我好怀念那个演宋妍秋的女演员(忘了他叫什麽)
中视可以考虑把中视剧场xx花
原班人马或剧情搬上现在的八点档
应该可以吸引到很多收视率
虽然这样做就不适所物的清流风了
--
███████ 中天综合36频道 周六日晚间9点 沈春华Life秀 ███████
视听剧场 偶像, 音乐, 广电
TV-Set 电视 Σ批踢踢电视公司 [orion]
Entertain 综艺 Σ综艺节目专板
Lifeshow 节目 ◎中天周六日9点 沈春华Life秀 Applebo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22.22
1F:→ flydandelion:王淑娟吧 12/05 00:38
2F:→ DARKSEVEN:花系列剧场XDDDDDDD 12/05 00:39
3F:推 windcaps:一楼正解... 哇,知道名字的,表示自曝年龄了! 12/05 00:40
4F:→ flydandelion:我七年级的哟 二班啦 唉 ~ 12/05 00:41
5F:→ misaiya:推王淑娟,花系列的当家花旦,我妈以前超喜欢她的 12/05 00:46
6F:→ vivienblue:七年二班一个唉 那我七年一班的 要两个唉吗 唉唉 XDDDD 12/05 00:55
7F:→ chess0927:我三班的 那...来个 口 12/05 01:01
8F:推 huiminyu:对厚,陶杯是演妍秋的丈夫耶 12/05 01:02
9F:推 aibano:王淑娟...好久没出现勒~~ 12/05 01:09
10F:推 corrinege:我有看过王淑娟本人~~~挺正的XDDD 12/05 01:16
11F:推 shawbai:宋妍秋感觉很阴.... 12/05 01:36
12F:推 onlybye:演技超好~~没想到还可以看到有人记得花系列 12/05 09:40
13F:推 pommpomm:太阳花里我还喜欢蔡秀女 XDDD 席曼宁第一次非小旦的角色 12/05 11:27
14F:推 acopam:花系列超好看 魏约翰编剧的戏 以前常守着电视看 12/05 12:00
15F:→ acopam:席曼宁在太阳花是反派 跟她女儿赵士芬一起始坏 XD 12/05 12:01
16F:→ acopam:我比较喜欢亮亮这角色 12/05 12:01
17F:推 Faoitohins:我好像没看太阳花 但看到疯女人就想到王淑娟XD 12/05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