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syer (月光光)
看板CTV
标题[光阴] 邦元美茜?(可能有雷)
时间Fri Nov 28 17:49:35 2008
总觉得这四个人之间好复杂啊
可是编剧也没有完全写死的样子
甚至怎麽配都不错?!
因为断断续续的看
又搞不清楚这四个人的关系(尤其是茜茜)
想要请板上的大大解答哩
1.茜茜到底喜欢谁?
之前看预告看到他承认喜欢1元,1元不见也很担心的样子,又发了复邦哥哥卡
怎麽下星期的预告他就要和复邦kiss了呢?
2.为什麽大家这麽支持美元配?
没有要战的意思,可能是因为我都跳着看,没有看到美元的对手戏
我只看到他们第一次见面一美看到1元裸体的对手戏
所以有点不懂大家支持美元配的心情勒 可以帮我解惑一下吗
以上感谢大家了
另外以下纯粹是我个人感受啦
我觉得陶复邦根本也很在意孙一美,只是他自己不知道,
每次看他们斗嘴真的很好笑
编剧你真的不考虑一下他们吗?X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08.17
1F:推 Onuris:可以参考看看2509篇summertrees大写的喔~分析得很感人 11/28 17:58
2F:推 akana:我是觉得大家好像都比较不喜欢复邦XD 因为一美和茜茜各自有 11/28 18:01
3F:→ akana:fans,美迷或茜迷都希望能跟比较帅的一元配 11/28 18:02
4F:推 mindy201:可是我同事跟我是支持美磊配,不过可能朱妈改变或早点走 11/28 18:03
5F:→ mindy201:才有这种可能吧,不然有这种婆婆也太辛苦了 11/28 18:03
6F:推 meuse:复邦也很帅啊!为情所苦时很有魅力 虽然一元确实电力较强 @@ 11/28 18:16
7F:推 acappella423:我ㄧ开始也是觉得很纳闷为什麽很多人都在推美元配呀 11/28 18:16
8F:→ acappella423:(而且是在美元闪图出现前) 因为他们两个目前为止确 11/28 18:17
9F:→ acappella423:实是没啥交集 不过在闪图出现後再加上summertrees大 11/28 18:19
10F:→ acappella423:精辟的分析文之後 就越来越可以理解啦 11/28 18:19
12F:→ kirkkirkkk:所谓玄机到底是什麽意思~~ 空包弹? 11/28 18:34
13F:推 iamiam:不负责任猜测:茜主动亲邦之後告诉邦亲起来没感觉,两人间 11/28 19:02
14F:→ iamiam:不可能 11/28 19:02
15F:推 yesguy:我倒是觉得善良阳光正直的朱磊应该去照耀黑色灰暗的汪娟娟 11/28 20:21
16F:→ yesguy:个人支持美邦配,因为这样好笑画面比较多,比较欢乐~~~~~~ 11/28 20:22
17F:推 yesguy:而且目前美元的交集真的很少,感觉好像很牵强刻意配对..... 11/28 20:25
18F:推 gina75617:我觉得是要慢慢铺吧~不然戏也不算短~ 11/28 20:46
19F:→ gina75617:太快就定型也没啥爆点~~ 11/28 20:46
20F:→ gina75617:复邦感觉真的没有喜欢一美~他只是怕拍雄会伤一美的心 11/28 20:47
21F:→ gina75617:但完全没有吃醋的感觉~ 11/28 20:47
22F:推 pommpomm:磊娟配好有爆点喔,我想看猪排夫人跟娟娟大战 XD 11/28 20:52
23F:推 summertrees:喔,娟娟的话,应该有能力气死猪排夫人 XDDDD 11/28 21:05
24F:→ summertrees:好耶!支持磊娟配! 11/28 21:06
25F:推 GDT:等等11点在别台有光阴的主角们 一美..茜..拍雄 11/28 21:38
26F:推 Faoitohins:楼上那一台!!?? 11/28 22:36
27F:推 GDT:三立的国光帮帮忙 11/28 22:36
28F:推 minamumumi:她们穿戏里的衣服耶上国光耶~~ 11/28 23:02
29F:推 akana:有一元 11/28 23:03
30F:推 Faoitohins:一元>//////< 谢谢G大告知 孙一美讲话还是很孙一美XD 11/28 23:14
31F:推 acopam:没第四台可看 我还是等youtube贴出来再看 (泪奔) 11/28 23:22
32F:推 GDT:我家也没第四台啊..我用电脑看的..线上直接收看 11/28 23:22
34F:→ acopam:感谢楼上的提供连结 11/28 23:26
35F:推 minamumumi:没想到现实生活是朱磊上演复邦要揍老师那段耶 XDDD 11/28 23:28
36F:推 kent760605:一元好少镜头... 11/28 23:31
37F:推 abbkg:复邦没来.... 11/28 23:38
38F:推 GDT:主持人好像把一元当隐形的了@@ 11/28 23:39
39F:推 evaliao:呜~没看到QQ 重播要清晨5点 还好久喔 放弃了 看有没线上的 11/29 01:27
40F:→ pommpomm:王牌有低调的,或PPS上会有每集内容 11/29 02:02
41F:→ jmwang40:其实我也很喜欢复邦~~ 很阳光啊!! 正面的力量...只是现在 11/29 09:39
42F:→ jmwang40:茜比较喜欢一元,当然希望元茜配成~如果可以合理地"拆散 11/29 09:40
43F:→ jmwang40:元茜, 然後形成邦茜的话~~~那也可以接受啊~只要茜开心就 11/29 09:40
44F:→ jmwang40:好勒.... >/////< 11/29 09:40
45F:推 acopam:昨晚的节目我只有看到最後10分钟 清晨五点的重播我爬不起来 11/29 11:31
46F:推 smallsky12:去水管低调"国光帮帮忙 2008-11-28 "就找的到罗~ 11/29 13:01
47F:推 smallsky12:陈怡蓉讲"我也是有自尊的耶!!"那一句好好笑~ 11/29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