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rkkirkkk (科科)
看板CTV
标题[光阴] 贺!收视又冲新高了
时间Thu Nov 27 10:21:06 2008
如题,首先附上牵牛後母编剧连结,谢谢他关心
http://home.gamer.com.tw/blogDetail.php?owner=peterkjpan&sn=6054
收视再这集冲上了新高了耶 2.8%,
突破上周四的2.72%,照上周的趋势来看,
今晚的收视应该也不错,缓步上升^^
晚点官网讨论区编剧应该会贴分段收视。
为了避免骗批币的嫌疑,做个收视统计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1 2 3 4
2.47 2.34 2.57 2.48
---- ---- ---- ----
5 6 7 8
2.42 2.40 2.71 2.72
-0.05 +0.06 +0.14 +0.24
9 10 11 12
2.51 2.61 2.80 ----
+0.09 +0.21 +0.09 ----
从上周来看似乎是 周三周四收视较好,
本周会如同上周走势吗~~
不过如果剧情持续走好,
破3应该是指日可期了!!
不过话说昨天的第二小时3.02% 破3了耶!
最後提供编剧对板友想法,
http://maghsu2007.spaces.live.com/default.aspx
PTT之笑~~^^
--
ˍˍ
我们已经很幸福了 ▕三口▏
分一点给别人吧 ▕剑印▏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0.127.16
1F:→ kirkkirkkk:慢了XD 11/27 10:21
2F:推 jmwang40:编剧会来看PTT~~~那可以帮茜茜请命吗?>////< 11/27 15:16
3F:推 bigshowshow:加油加油!把虚情满天下拉下来第二名吧! 11/27 16:33
4F:推 pommpomm:三立好像很少第三名耶 最差也都第二? 11/27 16:41
5F:推 summertrees:虚情满天下 XDDDD 11/27 16:44
6F:推 helen7510:三立又要开始老梗了~观众会慢慢流失的~~ 11/27 19:03
7F:推 acappella423:该不会那个编剧以後都要叫成牵牛後母了吧....?XD 11/27 19:19
8F:推 CaminoI:没办法 牵牛带给观众的怨念太深了 XD 11/27 19:36
9F:推 greg11321:2.8-2.61=0.19吧 颗颗 11/27 20:08
10F:→ kirkkirkkk:那是相较於前一周的收视 ~ 11/27 20:09
11F:→ abbkg:张叔再出来,收视一定爆冲 11/27 23:06
12F:推 helen7510:我爱张叔~~~~ 11/27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