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V 板


LINE

看板 CTV  RSS
今天没第11集的分集大纲可贴 那我先来开先今天的Live好了 等官网有贴出来我在补转贴上来 ************************************************ 第11集 孙妈到了面摊说起复邦跟茜茜的事情,张奶倒是觉得复邦这孩子不错,可陶父认为复邦哪 配得上茜茜,於是要复邦打消念头,复邦这才说当时是为了堵住朱妈的嘴,才一时口快说 出茜茜是女友的话,一旁的孙妈得知原来女儿一美没有失恋,暗自叫好 … 认为自己失恋的一美和刚失恋的拍雄,两人心有戚戚焉地聊起失恋的感想,更为了治疗失 恋的痛苦,两人异想天开的决定,一起谈恋爱... 陶爸为了复邦帮复华翘课的事情还在跟复邦拗脾气,但心里还是很担心复邦。不知情且在 医院的陶妈知道陶爸又教训复邦,还嚷着如果陶爸乱打小孩,就要跟他算帐。同样不清楚 状况的许妈,用温婉的一面适时地化解陶爸对复邦难以下台阶的心情,并告诉陶爸,复邦 这孩子这麽作一定有他的道理,要他是着原谅复邦。 陶爸用他特有的和解方式,要复邦拿水饺和复华一起吃。复邦和陶爸两人关系终於冰释, 开心地拿了水饺回家,却发现复华不在... 另一个关系急需冰释的还有偷看日记的孙妈和一美。孙妈正打算把将复邦承认跟茜茜交往 ,其实是为了帮茜茜解围告诉一美,没想到一美为了赌气竟先脱口说出自己正跟拍雄交往 ,而这个孙一美天大的自白号外,好巧不巧让复邦都给听见了 看到一美这麽认真,复邦决定找拍雄好好谈谈,反覆叮咛拍雄,绝对不可以对不起孙一美 ,不然绝对饶不了他。无奈的拍雄在复邦的威胁下,只得答应复邦,绝对会认真对待与孙 一美的这段恋情。 一美这厢先是咬牙在复邦面前说出跟拍雄绝对是真心诚意的谈恋爱,另一方面,听了孙爸 提醒男女交往,需要真心且要负责任,千万不可以因为赌气伤害了拍雄。虽然一美的恋爱 对孙家的所有人来说已经是惊吓百分百,但是孙家有桃花的还不只这一桩,原来是有人打 算帮阿公作媒并安排相亲。 终於到了阿公相亲当天,跟阿公相亲的对象阿香打扮俗艳,孙妈因为担心自己的阿爸被骗 ,对待阿香自是没有好脸色,而阿香也不是省油的灯,两人你来我往,可不管孙妈怎麽刁 难阿香,阿香确实也受不了的离开了孙家,但其实阿公已经陷入阿香的情网而不可自拔了 。秀好知道阿公是真的喜欢阿香,虽然担心还是答应了这桩婚事。 陶爸听了许妈的话,加上复邦提醒复华行为有点古怪,虽然心里犯嘀咕,但在面对复华成 绩进步,也就不疑有他。躺在医院的陶妈在医院闷得慌,跟探病的张妈和冯太说起想念村 子。另一方面陶爸和许妈研究起菜色,两人聊得十分开心,让张奶心神不宁,担心陶爸跟 许妈两人关系越来越亲密。茜茜跟许妈聊起毅源,还托许妈告知自己在等毅源的消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162.160
1F:推 summertrees:耶?我头香? XDDDD 11/26 19:56
2F:→ summertrees:好了,抢到後要来去客厅专心看电视了 XDDDD 11/26 19:57
3F:推 rain920:呵呵~~ 我来报到了... 11/26 19:59
4F:推 pommpomm:新预告好好笑 XD 孙一美是个谐星!(无误) 11/26 20:00
5F:推 joklikbeck:超期待今天 感觉会很好笑 XD 11/26 20:00
6F:推 okesasa:我没看到新预告 = = 11/26 20:00
7F:推 tlybutter:先来划押~ 要去客厅当马铃薯了 XD 11/26 20:01
8F:推 minamumumi:"陶"组长眉头一皱,觉得「木兰」回首之事并不单纯 XD 11/26 20:02
9F:推 rain920:真的是碎嘴的家伙....讨厌死了 11/26 20:02
10F:推 joklikbeck:超讨厌朱妈 11/26 20:02
11F:推 kirkkirkkk:又来了.................... 11/26 20:02
12F:→ rain920:你可以搬丫... 不搬又爱死扯... 11/26 20:03
13F:→ rain920:张奶得分...骂的好 11/26 20:04
14F:→ joklikbeck:猪就是猪 11/26 20:04
15F:→ kirkkirkkk:猪就是猪XDDDDD 11/26 20:04
16F:推 minamumumi:猪排 XDDDDD 11/26 20:04
17F:推 enpin:哈哈 变猪排 XDD 11/26 20:04
18F:推 imkent:猪排XD 11/26 20:04
19F:推 kevinsz7:张奶几霸婚!!!!! 11/26 20:04
20F:→ kirkkirkkk:去美国变猪排XDDDDD 11/26 20:04
21F:推 mender:好威 XD 11/26 20:04
22F:推 twpeiling:猪排 11/26 20:04
23F:→ acopam:推张奶说的 朱家的上梁也不怎麽正 11/26 20:05
24F:→ kirkkirkkk:气到语无伦次 连猪排都出来XDDD 11/26 20:05
25F:→ moomo:五分钟太精彩了 11/26 20:05
26F:推 kpp:猪!!! 11/26 20:05
27F:推 cynthia929:猪排... (吞口水) 11/26 20:05
28F:→ minamumumi:可是朱家有一根"下梁"是正的啊~~~ XDDD 11/26 20:05
29F:推 vivienblue:去美国变猪排 张奶本日名言 XDDDDDD 11/26 20:05
30F:推 rain920:我不自主的想到女子十二乐团。.... XDDD 11/26 20:06
31F:推 pommpomm:张奶太帅气惹!!!!! 11/26 20:06
32F:→ acopam:我肚子饿了 猪排 XDDDD 11/26 20:06
33F:→ minamumumi:娟娟的跛脚是因为小儿麻痹吗??? 11/26 20:06
34F:推 liuyyss:到了美国就算不是猪也变成猪排了XD 11/26 20:07
35F:→ moomo:也把我们给笑的呀~~ 11/26 20:07
36F:推 kirkkirkkk:笑得好开心XDDD 11/26 20:07
37F:推 cynthia929:我不是猪排 但我想吃猪排! 11/26 20:07
38F:推 enpin:不是猪排变猪肋啦 11/26 20:07
39F:→ minamumumi:我有个表姑~就是那批疫苗的受害者~小儿麻痹跛了一只脚 11/26 20:07
40F:→ moomo:好熟的参考书... 11/26 20:07
41F:→ vivienblue:a大 猪太变成的猪排你真的会想吃吗XDDD 11/26 20:07
42F:推 rain920:一美的幻想吧.... 11/26 20:08
43F:→ moomo:眼睛瞎了! 11/26 20:08
44F:→ minamumumi:一咩~~是已经出现幻象的是吧 XDDD 11/26 20:08
45F:→ enpin:一美的幻想世界 XDD 11/26 20:08
46F:→ vivienblue:噢噢 一美在幻想世界中也心碎XDDDD 11/26 20:08
47F:→ acopam:一美要炸了 11/26 20:08
48F:→ moomo:=.= 11/26 20:08
49F:→ kirkkirkkk:狗男女XDDDDDDDDDDD 11/26 20:08
50F:推 joklikbeck:蠢妞 XDD 11/26 20:08
51F:→ rain920:一美从小到大没有被人扁,我真的觉得好运气.... 11/26 20:08
52F:→ kirkkirkkk:那两个人好倒楣~~~ 11/26 20:08
53F:→ rain920:拍雄还好,至少他交过女朋友,一美比拍雄还衰吧...XDDD 11/26 20:09
54F:→ minamumumi:「初恋」要登场了吗??!! ~( ̄▽ ̄)~(_△_)~( ̄▽ ̄) 11/26 20:09
55F:→ kirkkirkkk:一个冠军 一个亚军 = = 11/26 20:09
56F:→ vivienblue:拍雄和一美的「大家来比惨之草地谈心」XDD 11/26 20:10
57F:推 enpin:两个凑在一块算了 XDDD 11/26 20:10
58F:→ acopam:1悲惨也能比阿 想到一美小时候数学考不好 拿拍雄来比 11/26 20:10
59F:推 kinple:为什麽一转开就这麽好笑 XDD 11/26 20:10
60F:推 pommpomm:一美的幻想有问题,谁会在图书馆吃葡萄阿? XDDDD 11/26 20:10
61F:→ rain920:噗,一美呀,你那不叫失恋啦.. 11/26 20:10
62F:→ vivienblue:是有一起长大 但是没有青梅竹马(ouch) XDDD 11/26 20:11
63F:→ rain920:呵~ 金宝大也来啦... 11/26 20:11
64F:推 kirkkirkkk:我不会再谈恋爱了XDDDDDDDDDD 11/26 20:11
65F:推 minamumumi:图书管众:以後不要让眷村那几个神经病进来啦!! ~"~ 11/26 20:12
66F:→ likefree7117:大家都要坚强XDDDDDDDD 11/26 20:12
67F:→ rain920:一美明明讲的那段话很棒,为何我听了都会想笑... 11/26 20:12
68F:→ pommpomm:金宝耶~~ 11/26 20:12
69F:→ kinple:他们念台词不会笑场吗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26 20:12
70F:推 joklikbeck:讲出这段话 一美一定是琼瑶看太多 XDD 11/26 20:12
71F:推 okesasa:一美... 你只是单恋好吗!!! 11/26 20:12
72F:→ kirkkirkkk:怎麽觉得这两个人那麽逗...XD 11/26 20:12
73F:→ minamumumi:这2个是去死去死团的鼻祖吧 XDDD 11/26 20:12
74F:→ rain920:这二个是找到彼此的知已吧... 11/26 20:13
75F:推 vivienblue:拍雄:『爱情让我们无所不能』<-明明应该要感动的 XDDD 11/26 20:13
76F:→ pommpomm:他们同仇敌忾个什麽劲? XDD 11/26 20:13
77F:→ acopam:爱情的力量真大 11/26 20:13
78F:推 LCT07:好毒阿.... 11/26 20:13
79F:推 joklikbeck:一美一定是去死去死团的 11/26 20:14
80F:推 enpin:爱情像玻璃一样脆弱 XDDD 11/26 20:14
81F:→ rain920:唷~ 一美啥时有这种领悟呀.... XDDD 11/26 20:14
82F:推 kinple:爱情像玻璃一样脆弱 11/26 20:14
83F:推 sxxs: 这画面好好笑 XD 11/26 20:14
84F:→ kinple:婚姻是爱情的果实XD 11/26 20:14
85F:→ kinple:对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11/26 20:14
86F:推 kirkkirkkk:这两个人................................... 11/26 20:14
87F:→ rain920:这二个笨蛋... 还来罗.. @@" 11/26 20:15
88F:→ likefree7117:试看看嘛 11/26 20:15
89F:→ joklikbeck:这两个有够笨 XDDD 11/26 20:15
90F:→ acopam:噗~~~ 一美逗趣的初恋开始了 11/26 20:15
91F:→ moomo:阿呆 11/26 20:15
92F:→ LCT07:他们两个真的很妙耶 11/26 20:15
93F:→ vivienblue:「来罗」 一美是要来什麽XDD 来哪里XDDDDD 11/26 20:15
94F:→ sxxs: 来罗 11/26 20:15
95F:推 idtvgame:来搂...这三小XDDDDD 11/26 20:15
96F:推 fang36:试试看嘛...来罗.... 11/26 20:15
97F:推 mender:一美:来罗... (这麽随便? XD) 11/26 20:15
98F:→ enpin:唉唷 两个白嗤 笑死我啦 XDDD 11/26 20:15
99F:推 liuyyss:看ET... ET最後到底有没有回家啊@@ 11/26 20:15
100F:→ kirkkirkkk:来罗.........就这样喔XD 11/26 20:15
101F:推 minamumumi:2只北七 XDDDDD 11/26 20:15
102F:推 redbibo:我爹说 两个智商加起来应该没有一百五... 11/26 20:16
103F:推 wcelery:来罗~~~甚麽鬼~~~ 11/26 20:16
104F:→ enpin:那我们以後也都这样 直接说来噜来罗 我们来试试看 XDD 11/26 20:16
105F:→ moomo:他怎麽了!!!!!!!!!!!!!!!!! 11/26 20:16
106F:→ redbibo:一美:来罗 拍熊:去了 11/26 20:16
107F:→ moomo:他们讲话都只讲一半.........陶妈已经脱节了 11/26 20:17
108F:→ enpin:楼上 你好糟糕 请永远不要跟我说话 XDDD 11/26 20:17
109F:→ kirkkirkkk:复华如果吸胶 陶爸知情後不知会如何... 11/26 20:17
110F:推 pommpomm:red你好糟糕... XDDD 11/26 20:18
111F:推 vivienblue:陶爸真把复邦打得剩半条命的话 两夫妻会不会想离婚 囧/ 11/26 20:18
112F:推 wcelery:真的假的?! 11/26 20:18
113F:→ kirkkirkkk:red......好糟糕XD 11/26 20:19
114F:→ pommpomm:陶妈一知半解,根本不晓得陶爸在气啥吧... 11/26 20:19
115F:推 enpin:看到那些面跟小菜 肚子好饿 @@ 11/26 20:20
116F:推 LCT07:我现在觉得不管什麽乔段,只要有一美出现都很有趣 11/26 20:20
117F:推 minamumumi:几抠到底什摸时候回来??? >"< 11/26 20:21
118F:推 kinple:我觉得看板怪怪的  不过找八块的面...唉 11/26 20:21
119F:推 rain920:我还是想吃牛肉面跟水饺耶... 11/26 20:21
120F:推 pommpomm:其实...我看陶妈身体精神都很好阿...XD 11/26 20:21
121F:推 kirkkirkkk:许妈可能是太瘦了 觉得感觉气色不好~ 11/26 20:22
122F:推 superprada:桑妮变好老 11/26 20:23
123F:推 minamumumi:其实我发现这间眷村的人都很晚生耶 XDDD 11/26 20:23
124F:→ minamumumi:孙家、陶家、朱家、汪家的第一个孩子都是50几年次的 11/26 20:23
125F:推 vivienblue:陶爸 勿枉勿纵这句话也得要用在复华身上啊 囧 11/26 20:24
126F:推 enpin:说了会被拒绝 会被发好人卡呀 XDDD 11/26 20:24
127F:推 pommpomm:孙妈算这群里年轻的 11/26 20:24
128F:推 idxxxx:这段有大爱的fu~ 11/26 20:24
129F:→ enpin:说我爱你 会变的连朋友都当不成阿 11/26 20:25
130F:推 kinple:背景音乐破梗了! 11/26 20:25
131F:推 kirkkirkkk:爱................ 唉呦....XDDDDDDDDD 11/26 20:25
132F:→ kinple:爱~你把这饺子拿回去吃 11/26 20:25
133F:推 rain920:陶爸大老粗,说不出口,复邦心里懂... 11/26 20:25
134F:推 kevinsz7:爱...不要轻易说出口 T T 11/26 20:26
135F:推 vivienblue:复邦心里知道了啦 >/////< 爸爸是爱我的哟(呀比)XD 11/26 20:26
136F:推 sxxs: 咸饺子... 11/26 20:26
137F:→ kirkkirkkk:他们家的小孩不知道会不会吃怕了饺子 11/26 20:26
138F:推 joklikbeck:我好想吃饺子 11/26 20:26
139F:推 wcelery:我觉得孙爸孙妈演技超优! 11/26 20:27
140F:→ rain920:我想会腻吧,我家算很常包饺子,太常吃我都不想吃.. 11/26 20:27
141F:→ kirkkirkkk:饿死算了......好熟悉的话 似曾相识XDDD 11/26 20:27
142F:→ vivienblue:孙爸实践了「老婆永远不会有错 都是我错」这句话XDD 11/26 20:27
143F:→ rain920:孙妈这个笑容???? 好可怕... @@ 11/26 20:27
144F:推 fang36:孙妈那个表情XDDDDDDDDDD 11/26 20:27
145F:→ moomo:可怕~~ 11/26 20:27
146F:→ wcelery:好恐怖的孙妈呀!表情吓死人啦 11/26 20:28
147F:推 color345:孙妈XDD 11/26 20:28
148F:推 imkent:XDDD表情好好笑 11/26 20:28
149F:推 zark168:我笑翻了 太经典的笑脸了 拿来当桌布好了 XDDD 11/26 20:28
150F:推 lin10523:看起来好像便秘好几天的进广告画面XDD 11/26 20:28
151F:推 enpin:黄嘉千真棒 赞啦 XDD 11/26 20:28
152F:推 minamumumi:孙妈那个脸让我想到The Big Bang Theory里的Sheldon XD 11/26 20:29
153F:推 styal:天天都吃饺子耶,不腻吗?? 11/26 20:29
154F:→ color345:许妈:我以前曾去庙里住过一段时间!~这还真是符合现实>/< 11/26 20:29
155F:→ enpin:准备要揪光阴消夜团了吗 XDDD 11/26 20:30
156F:推 corrinege:笑脸真的把我逗笑了XDDDDDDD 11/26 20:30
157F:推 gn00609288:中间是不是有剪啊~刚孙爸要孙妈答应什麽事都没演? 11/26 20:30
158F:推 pommpomm:陶家小孩吃不腻饺子真的很神奇 11/26 20:31
159F:→ corrinege:我觉得刚刚陶家的那个玻璃空罐~有在暗示什麽耶~ 11/26 20:31
160F:→ acopam:有时候会用倒叙法呈现 11/26 20:32
161F:推 rain920:我跟c大一样的想法,也觉得那个空的玻璃罐有问题... 11/26 20:32
162F:推 enpin:衣服那样子就叫山一样高唷 @@ 11/26 20:32
163F:推 kevinsz7:孙爸好累 XDD 根本是三个女儿 11/26 20:32
164F:推 wcelery:昨天有讲过了 不是剪掉 11/26 20:32
165F:→ corrinege:哈哈~握个手啊!!! 雨大XDDDD 11/26 20:32
166F:推 kirkkirkkk:好心给你隐私权~~~~~~~~ 11/26 20:33
167F:→ rain920:呵呵,我还在想说会不会是复华从那里拿钱去买强力胶咧。. 11/26 20:33
168F:推 kinple:因为我已经谈恋爱了! 11/26 20:33
169F:→ kirkkirkkk:全家又定住了XDDDDDDD 11/26 20:33
170F:→ rain920:呵呵,一美这话一整个感觉就是很复气... 11/26 20:33
171F:→ enpin:谈恋爱 哈哈哈 XDD 11/26 20:33
172F:→ kinple:我谈恋爱了! 冯拍雄! 11/26 20:33
173F:推 minamumumi:等下~~玻璃窗外那只是怎摸进到人家家里的 XDDD 11/26 20:34
174F:推 zark168:我肚子也笑得好痛 11/26 20:34
175F:→ rain920:要死回你家死,不要死在我家....XDDD 11/26 20:34
176F:推 joklikbeck:笑成这样好机车 XDD 11/26 20:34
177F:→ wcelery:门都马没锁~ 11/26 20:34
178F:→ kirkkirkkk:内在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26 20:34
179F:推 mender:内在 XD 11/26 20:35
180F:推 kent760605:拍雄的内在XDDDD 11/26 20:35
181F:→ kirkkirkkk:中肯...........两个都少根筋XD 11/26 20:35
182F:推 kinple:金山的海边看夕阳~ 11/26 20:35
183F:→ minamumumi:我俩惺惺相惜~~情不自禁 XDDDD 11/26 20:35
184F:推 fang36:突然觉得她们两个在一起好像真的不错耶 11/26 20:36
185F:→ wcelery:天造地设!天作之合 11/26 20:36
186F:推 enpin:根本是蠢蛋一对 XDD 11/26 20:36
187F:→ kirkkirkkk:一美要气复邦XD 11/26 20:36
188F:→ kirkkirkkk:沾完这个再沾下一个......这样也好 11/26 20:36
189F:→ minamumumi:玻璃窗里面那4只是在看戏吗??? XDDD 11/26 20:36
190F:→ kinple:为什麽他们家人可以当背景当的这麽安静XDDD 11/26 20:36
191F:推 LionelMessi:全家都在後面看戏XD 11/26 20:36
192F:推 zark168:全家在後头聚精会神 11/26 20:36
193F:推 idtvgame:孙爸那个表情超妙的 11/26 20:37
194F:→ enpin:哇靠 默然回首都出现 孙一美国文哪时候变那麽好 XDD 11/26 20:37
195F:推 rain920:呵,没有必要大喊大叫的吧... 11/26 20:37
196F:→ kinple:在 一 起 拉长 11/26 20:37
197F:→ kirkkirkkk:复邦你在气什麽~~~~ 11/26 20:37
198F:→ wcelery:zoom out的好! 11/26 20:37
199F:推 cutemie:在‧‧‧一‧‧‧起‧‧‧(xddddd) 11/26 20:37
200F:→ rain920:像妹妹一样~~~~~~~~~~~ 一美,你可以死心了... 11/26 20:38
201F:→ kirkkirkkk:妹妹卡 11/26 20:38
202F:推 pommpomm: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26 20:38
203F:→ allen769:想当兄妹的当不成 不想当兄妹的变兄妹 XD 11/26 20:38
204F:→ enpin:跟冯拍雄再一起总比跟你这狼肺狗咬的陶富邦好 11/26 20:39
205F:推 kevinsz7:继哥哥卡後 妹妹卡再现 11/26 20:39
206F:→ kirkkirkkk:後悔XDDDDDDDD 11/26 20:39
207F:推 kinple:拍雄 : "我其实不想跟孙一美谈恋爱啦" 11/26 20:39
208F:→ kirkkirkkk:好倒楣.............. 11/26 20:39
209F:推 joklikbeck:复邦真的是好哥哥 11/26 20:39
210F:→ kinple:糊里糊涂是睡过之後才说的....... 11/26 20:40
211F:推 rain920:拍雄越描越黑....糊里糊涂都出来了 11/26 20:40
212F:推 zark168:花木兰 来 了~ 11/26 20:40
213F:推 nokiekevin:好人 那时代就有好人制度了阿 11/26 20:40
214F:→ moomo:倒楣的拍雄 11/26 20:40
215F:推 kevinsz7:木兰 XDDDD 11/26 20:40
216F:→ kinple:有几个字不见了....XD 11/26 20:40
217F:→ kirkkirkkk:花木兰.......木兰回首出现了XD 11/26 20:40
218F:推 sxxs: 他妈的墓然回首 XDDDD 11/26 20:40
219F:推 pommpomm:复邦真是好哥哥 11/26 20:41
220F:→ nokiekevin:冯妈出来了 11/26 20:41
221F:推 vivienblue:蓦然回首 拍雄:这和花木兰有什麽关系啊 XD 拍雄的国文 11/26 20:41
222F:推 enpin:哈哈 变日本鬼子 XDD 11/26 20:41
223F:→ rain920:哈~ 拍雄真的是没外表又没内在...XDDD 11/26 20:41
224F:推 color345:拍雄:囧 11/26 20:41
225F:→ kirkkirkkk:拍雄真是衰到家了 11/26 20:42
226F:推 minamumumi:妹妹怎摸谈恋爱啊~~~~~~ XDDD 11/26 20:42
227F:推 monyunice:花木兰都出来了~^^ 11/26 20:42
228F:→ vivienblue:能有复邦这种哥哥也是很不错的 被发妹妹卡的一美(拍拍) 11/26 20:42
229F:推 CaminoI:妈呀 我笑到狂飙阿 XDDD 11/26 20:42
230F:→ minamumumi:多美:还好我没变你妹妹..... = =" 11/26 20:43
231F:→ kirkkirkkk:一美没指望了 ... 11/26 20:43
232F:推 wings2u2me:妈呀 富邦那段话真的让我笑到肚子痛 他好像嫁女儿喔 11/26 20:43
233F:→ CaminoI:刚少字 是笑到眼泪狂飙 ^^a 11/26 20:44
234F:→ wings2u2me:拍雄莫名奇妙的衰 感谢一美ㄚ 11/26 20:44
235F:推 styal:看来一美只有当妹妹的份= = 11/26 20:44
236F:推 pommpomm:XDDDDDDDDDDDD 11/26 20:44
237F:→ pommpomm:复邦整个像托孤之类的 XDDD 11/26 20:45
238F:推 corrinege:哈哈哈~这段让我狂笑啊!!!!!! 11/26 20:45
239F:推 enpin:妹妹不用谈恋爱 直接 ...嘿嘿嘿 XDDD 11/26 20:45
240F:推 nokiekevin:一美的字不好看@@ 11/26 20:46
241F:→ rain920:不会呀,我觉得一美的字满可爱的。.. 11/26 20:46
242F:推 kirkkirkkk:一美......你好傻好天真... 11/26 20:46
243F:推 vivienblue:一美的日记本现在打开会飘出大大的『怨念』两个字吧XD 11/26 20:46
244F:推 minamumumi:真的有人会边写边念出来吗?? @ @ 11/26 20:46
245F:推 LCT07:因为她在愤恨之下写的字 当然要有杀气 11/26 20:46
246F:→ rain920:那种小锁只是上安心的吧... 11/26 20:46
247F:→ vivienblue:还自己讲出来要藏日记 呆到底了你 一美 幸好是你爸 XDD 11/26 20:48
248F:推 rain920:你有空管管你老婆好不好....XDD 11/26 20:48
249F:推 coldeden:还换锁XDDDDDDD 11/26 20:48
250F:推 Qtducky:你有空管管你老婆好不好XD 11/26 20:48
251F:推 shawono:你有空管管你老婆好不好... 我也常常跟我爸说这句 XDDDD 11/26 20:49
252F:推 vivienblue:你的话不会跟我的人生一样长吧XD 一美好样的你 11/26 20:50
253F:推 kirkkirkkk:一美其实很会吐嘈人XDDDDDD 11/26 20:50
254F:推 enpin:所以记得安全措施要做好吗 11/26 20:50
255F:推 mender:知女莫若父 XD 11/26 20:51
256F:→ enpin:不是赌气是赌烂啦 XDDD 11/26 20:52
257F:→ acopam:"木兰" "慕然" 傻傻分不清楚 11/26 20:53
258F:推 kinple:好有杀气! 11/26 20:53
259F:推 zark168:脸都僵掉 11/26 20:53
260F:推 wings2u2me:你是个聪明的孩子..孙爸大概是这世界唯一这麽相信的人. 11/26 20:53
261F:→ kinple:可以在民国 50 年买车...... 11/26 20:53
262F:推 color345:一美好像小丸子! XD 11/26 20:53
263F:推 gaudiron:两个人的脸都在抽动 11/26 20:53
264F:推 monyunice:我老妈刚边看边笑说~一美真的很可爱~负什麽责啊 11/26 20:53
265F:推 bet0412:真是个好爸爸 11/26 20:53
266F:推 kevinsz7:一美好可爱 >///////////< 11/26 20:53
267F:推 TAMASABUROU:一美跟她妈一样 一被逼就乱讲话了XDD 11/26 20:54
268F:推 kirkkirkkk:连铁沙掌都会相信 ... 孙爸忘了这回事了吧XD 11/26 20:54
269F:推 rain920:一美和拍雄的关系,不知道 L 大会不会编进关系图里 11/26 20:54
270F:→ acopam:一美的日记本该不会是最早的死亡笔记本 11/26 20:54
271F:推 joklikbeck:我妈刚看到说在民国50 年买车 超利害 11/26 20:54
272F:推 t12385:孙爸脸抽的超好笑 怎麽这麽经典啊 11/26 20:54
273F:→ babujoe:看来一美有後悔 11/26 20:55
274F:推 tomashsue:今天这极真的太爆笑了,孙爸刚嘴角还抽动 11/26 20:55
275F:→ TAMASABUROU:不对吧 前面编剧的话说孙一美是民国54年出生 11/26 20:55
276F:推 acshan:一美真的很可爱^^ 11/26 20:56
277F:推 yesguy:这是他们的高中时期,是民国71年,他们是民国54年出生 11/26 20:56
278F:推 corrinege:哈哈哈~真的笑到我肚子都痛了~~ 哈哈哈XDDDDDD 11/26 20:56
279F:→ TAMASABUROU:现在18岁 旧算法多一岁 所以应该是71年了吧 11/26 20:56
280F:推 mender:50年买车? 一美不是设定54年次? 11/26 20:56
281F:推 CaminoI:孙爸抽动的嘴角超经典的! 他其实不想听到一美回是吧 XD 11/26 20:57
282F:推 kirkkirkkk:孙爸果然是被派去的XD 11/26 20:57
283F:推 liuyyss:现在演到民国71年了吧 11/26 20:58
284F:推 coldeden:家柱XDDDDDD 11/26 20:58
285F:推 minamumumi:买车那个是广告时候的照片啦 XDDD 11/26 20:58
286F:推 bet0412:没有虾....鱼也好....XD 11/26 20:58
287F:推 joklikbeck:50年买车不是说剧情喔!是观众投稿的照片说他爸爸的车 11/26 20:58
288F:→ kirkkirkkk:家柱嘴超毒了 一路毒到尾 11/26 20:58
289F:推 enpin:其实觉得再美很耐看说 再美愈看愈正 11/26 20:58
290F:推 vivienblue:孙家柱XD 你也太坏了你 XDD 11/26 20:58
291F:推 jass:家柱好诚实哦.....XDXD 11/26 20:59
292F:推 rain920:噗~~ 家柱可以这样子毒哦... 11/26 20:59
293F:→ kirkkirkkk:家柱...............要谈恋爱都不可能了XD 11/26 20:59
294F:→ moomo:家柱哪来的?讲话腔调超奇怪~~ 11/26 20:59
295F:→ acopam:家柱说的真白 但是很实在 11/26 21:00
296F:→ vivienblue:孙妈自己露馅XDDDD 干嘛自己招供XDD 11/26 21:00
297F:推 minamumumi:还有人自己自爆的喔~~~ XDDD 11/26 21:00
298F:推 color345:孙妈果然跟一美一个样! 我还阿辉伯哩~ XD 11/26 21:00
299F:→ kirkkirkkk:又是舅舅......没好事 11/26 21:00
300F:→ acopam:这辈子要靠考上大学才能谈恋爱那是不可能的 11/26 21:01
301F:推 pommpomm:一美17 再美小两岁 15 家柱就更小了 是个死小孩 XD 11/26 21:01
302F:→ kirkkirkkk:阿公也要乱爱了XDDDDDDDD 11/26 21:01
303F:推 rain920:全家都是孙妈自已说话的... 呵呵 11/26 21:01
304F:→ kirkkirkkk:受孙妈一激 也去乱爱了... 11/26 21:02
305F:推 vivienblue:孙爸:坐在旁边抓痒也中枪 Orz 11/26 21:02
306F:推 enpin:换成孙妈的异想世界吗 XDDD 11/26 21:02
307F:推 s2101001:孙家 分点桃花给我吧 XD 11/26 21:02
308F:推 nokiekevin:复华真没有存在感的感觉@@ 11/26 21:03
309F:→ kirkkirkkk:都是孙一美......^^ 11/26 21:03
310F:推 minamumumi:麦抠?????月球漫步??? 11/26 21:04
311F:推 jin062900:哞............................ 11/26 21:04
312F:推 vivianwxyz:赶快给小东一拳好吗 11/26 21:04
313F:→ nokiekevin:我以为小东刻药耶@@ 还蛮像起笑的 11/26 21:04
314F:推 kirkkirkkk:很爱现...... 11/26 21:05
315F:推 rain920:呵,我也以为小东嗑药... 11/26 21:05
316F:→ moomo:应该是救国团吧~~ 11/26 21:05
317F:→ minamumumi:我刚以为是复华嗑完药撞到他哥 ~"~ 11/26 21:05
318F:推 idtvgame:挖勒 吸强力胶耶 11/26 21:05
319F:→ allen769:怎麽大家都爱往那里躲 11/26 21:05
320F:→ moomo:真的在嗑药哦@@天啊~~~~ 11/26 21:05
321F:→ acopam:强力胶?? 11/26 21:05
322F:→ rain920:应该是强力胶。. 11/26 21:06
323F:→ kirkkirkkk:复华......你好黑...黑到都快看不到了 11/26 21:06
324F:→ minamumumi:这个问题~~我看不是1、2即能解决的了滴 = =" 11/26 21:06
325F:推 fang36:小东卖胶给复华????? 11/26 21:06
326F:推 pommpomm:70年代真的很多人在吸强力胶 我家附近就很多 11/26 21:07
327F:推 idxxxx:这孩子 有必要自毁前程吗 压力有大到要吸毒... 11/26 21:07
328F:→ minamumumi:不用小东卖吧~~强力胶家里都可以拿到了 11/26 21:07
329F:推 superprada:复华这段快点结束好吗 好无聊 11/26 21:07
330F:→ moomo:以前土地公庙很多 11/26 21:07
331F:推 joklikbeck:我小时候也在家附近空地 看过有人在吸胶耶 11/26 21:07
332F:→ kirkkirkkk:强力胶...以前小时候真的蛮多怪人在吸 ~ 11/26 21:07
333F:→ nanie:这次在不跟他爸说 复邦会被打死吧 11/26 21:07
334F:推 Qtducky:以前的人会说很正吗 ..... 11/26 21:08
335F:→ fang36:国中时也看过同校的吸过 11/26 21:08
336F:→ minamumumi:我记得小时後有阵子强力胶的问题好像很严重 11/26 21:08
337F:→ kirkkirkkk:复邦也不知道是复华吧...除非看到他发疯 11/26 21:08
338F:推 enpin:以前到现在还是搞不懂怎麽会有人想吸强力胶 ~"~ 11/26 21:08
339F:推 corrinege:我以为小东是复华嗑完药XDDDD 11/26 21:08
340F:→ babujoe:大家觉得他会被爆料吗? 11/26 21:08
341F:推 rain920:我小时候也很常听到邻居谁谁谁吸胶... 11/26 21:09
342F:→ enpin:复华哪时候开始喀药的呀 @@ 11/26 21:09
343F:→ moomo:复华会疯吗? 11/26 21:09
344F:→ moomo:没了~ 11/26 21:09
345F:→ kirkkirkkk:一美生气中......... 11/26 21:09
346F:推 pommpomm:强力胶明明就很臭 听说吸多了,脑神经会有问题 11/26 21:10
347F:→ moomo:这招套话真厉害!! 11/26 21:10
348F:推 joklikbeck:阿公相亲.... 11/26 21:10
349F:→ moomo:二个讲一样的话@@ 11/26 21:10
350F:推 rain920:听人说,吸完胶也会有幻觉吧...我也不懂为何会有人想吸 11/26 21:11
351F:推 fang36:孙一美 你是猪阿XDD每个人都骂她猪XDDD 11/26 21:11
352F:→ joklikbeck:马上道歉了 XD 11/26 21:11
353F:→ rain920:茜好可爱哦.... 啧啧啧...狼心狗肺的东西... 11/26 21:11
354F:推 minamumumi:我也觉得这摸臭的东西怎摸会有人想一直闻 @"@ 11/26 21:11
355F:推 enpin:这样讲就相信唷 孙一美呀孙一美呀 唉~~~~ 11/26 21:11
356F:推 jass:一美被吃得死死的..... 11/26 21:12
357F:推 coldeden:猪牛郎狗 孙一美 11/26 21:12
358F:→ moomo:真的很好骗! 11/26 21:12
359F:推 zark168:哇哈哈哈哈哈ㄚ哈哈哈阿哈哈阿ㄏ 11/26 21:12
360F:推 kirkkirkkk:婢女命..........................XD 11/26 21:12
361F:→ joklikbeck:居然还要学狗 11/26 21:12
362F:推 mender:一美太好骗了 XDD 11/26 21:12
363F:推 kevinsz7:一美你真的被吃的死死 XDDD 11/26 21:12
364F:推 s2101001:我勒 孙一美 = = 11/26 21:12
365F:→ moomo:.............................. 11/26 21:12
366F:→ kirkkirkkk:囧囧.............................. 11/26 21:12
367F:→ minamumumi:拍雄~~有人欺负你马子哟!!!!!!! 11/26 21:12
368F:→ enpin:有够白痴的啦 XDDD 11/26 21:12
369F:→ jass:不活泼又不真实的小狗................. 11/26 21:12
370F:推 vivienblue:刚刚我是看到真人版小八吗XDDD 傻眼 一美真的呆耶你XD 11/26 21:12
371F:推 superprada:真的被人片好玩的 11/26 21:13
372F:推 flydandelion:复华为什麽被编得这麽的怪异@@"""" 11/26 21:13
373F:推 Qtducky:你们好好....谈恋爱吧XD 11/26 21:13
374F:→ kirkkirkkk:一美又不想谈恋爱了XD 11/26 21:13
375F:→ coldeden:这一集就切了吧 11/26 21:13
376F:推 color345:一美真的被茜茜吃得死死的~ 超可爱! 害呀~一美囧rz 11/26 21:13
377F:推 vivianwxyz:现在後悔了XD 11/26 21:13
378F:→ joklikbeck:两个根本都後悔了 可是没人敢先说实话 XDD 11/26 21:13
379F:推 JYHuang:骑虎难下啊 XDD 11/26 21:13
380F:推 fang36:两个人都後悔了XDDD 11/26 21:14
381F:推 nokiekevin:两个笨蛋在一起 生下来会不会更笨阿@@ 11/26 21:14
382F:→ Qtducky:该不会假戏真做吧 好冏的两人 11/26 21:14
383F:→ minamumumi:败尺~~~拜尺~~~这2个败尺 XDDDD 11/26 21:14
384F:→ vivienblue:完了 拍雄说不出口 XDDD 真的要去约会了 11/26 21:14
385F:→ enpin:这两个明知心有鬼 还要逞强 唉 ~~~ 真够白烂 哈哈 11/26 21:14
386F:→ kirkkirkkk:惨了....................这两个人XD 11/26 21:14
387F:→ Qtducky:那.....我们去约会吧 11/26 21:14
388F:→ jass:哈哈哈哈哈哈.....好为难的两个人啊........ 11/26 21:14
389F:推 idtvgame:太好笑了 11/26 21:14
390F:推 rain920:二个人不会就这样糊里糊涂的谈起恋爱吧... 11/26 21:14
391F:→ vivianwxyz:都不敢承认XD 11/26 21:14
392F:推 mender:这两只应该会"在一起"一段时间吧? XD 11/26 21:14
393F:→ moomo:辣哦!!! 11/26 21:14
394F:→ flydandelion:丫公的相亲对象好像现今的"大陆配偶"喔 XD 11/26 21:15
395F:→ acopam:好尴尬的一对"情侣"喔 11/26 21:15
396F:→ joklikbeck:看起来就是有目的的... 这女的 11/26 21:15
397F:推 zark168:妖寿喔 精彩精彩 11/26 21:15
398F:→ minamumumi:这位相亲对象怎摸像"茶店"出来的 @ @ 11/26 21:15
399F:推 s2101001:有沟有起伏,= =" 11/26 21:15
400F:→ rain920:呵呵,丫爸喜欢的都是坏女人... XDDD 11/26 21:15
401F:→ enpin:哇 难怪阿公会心动 奶迫夭兽卡噌顶扣扣 11/26 21:15
402F:推 kirkkirkkk:倒抽一口凉气XD 11/26 21:16
403F:→ rain920:哈哈,根本就是猫仔..... 11/26 21:16
404F:→ minamumumi:我知道这个释姐姐~姐姐是小威还小冰啊??? 11/26 21:16
405F:推 coldeden:喵仔XDDDDDDDDDD 11/26 21:16
406F:→ enpin:因为阿公是去 " 阿公店 " 消费认识的吧 XDDD 鸟阿 XDD 11/26 21:16
407F:→ moomo:不是吧... 11/26 21:16
408F:→ acopam:猫出现了 11/26 21:16
409F:→ rain920:她好像是小葳吧... 11/26 21:16
410F:推 mender:那年代相亲还穿这麽低胸? XD 11/26 21:16
411F:→ acopam:a猫仔 11/26 21:17
412F:→ kirkkirkkk:相亲相外省人...... 11/26 21:17
413F:推 pommpomm:这选角太适合了!! 11/26 21:17
414F:→ moomo:看上老孙了! 11/26 21:17
415F:→ kirkkirkkk:阿公听得懂吗~ 11/26 21:17
416F:→ enpin:阿爸不是听不懂国语吗 XDDD 11/26 21:17
417F:→ acopam:阿公当初不是最气外省人吗? 11/26 21:18
418F:推 vivienblue:骂阿好嫁外省人阿顺娶外省人 自己相亲外省人 阿公XDD 11/26 21:18
419F:→ rain920:怎麽感觉来骗钱的... @@" 11/26 21:18
420F:→ moomo:口水快流下来了 11/26 21:18
421F:推 minamumumi:旺来伯怎摸乱翻译啊 XDDDD 11/26 21:18
422F:→ pommpomm:听的懂简单的吧 他只是听不懂老孙那种外省腔的 11/26 21:18
423F:推 joklikbeck:好可怕 11/26 21:19
424F:推 jass:开战了! 11/26 21:19
425F:→ moomo:我们我们的....是嫁了吗!? 11/26 21:19
426F:→ kirkkirkkk:这个猫仔怎麽在相亲就呛起来了 11/26 21:19
427F:→ acopam:阿公也超没原则的 11/26 21:19
428F:→ vivienblue:孙爸那惊吓的表情XD 11/26 21:19
429F:推 lin10523:要爆了要爆了要爆了要爆了要爆了要爆了要爆了要爆了XDDDD 11/26 21:19
430F:推 enpin:哇靠 一个外人马上就先下马威 还真威呀 11/26 21:19
431F:→ joklikbeck:旺来伯不算乱翻译 XD 阿香就是有那意思 XDD 11/26 21:20
432F:→ minamumumi:觉得阿公会被骗钱耶~可是阿公有$$可骗吗?? 11/26 21:20
433F:→ pommpomm:那年代...穿露沟的不会尺度太大吗? 11/26 21:20
434F:→ acopam:有田产跟房产 11/26 21:20
435F:→ minamumumi:71年大概算露沟OK了吧~以喵仔的标准配备来说 XDDD 11/26 21:21
436F:推 tomashsue: 这女的不能要啊,我的老天 11/26 21:21
437F:推 corrinege:这外人也太..... 好酸啊!!!!! 11/26 21:22
438F:推 wcelery:真是坏 11/26 21:22
439F:推 fang36:战起来!!战起来!!孙妈我挺你! 11/26 21:22
440F:推 enpin:那年代加上那岁数 算正翻啦 应该有上婊特的实力 噗 XDD 11/26 21:22
441F:推 kirkkirkkk:孙妈好生气... 11/26 21:23
442F:推 vivienblue:孙爸输人不输阵XD 11/26 21:23
443F:推 jass:孙爸好衰........ 11/26 21:24
444F:→ kirkkirkkk:剩菜就不能吃了喔... 11/26 21:24
445F:推 joklikbeck:讨厌的女人 !!!!!!~!!!!!!! 11/26 21:24
446F:推 rain920:孙妈战力百分百...XDDD 11/26 21:24
447F:→ rain920:孙爸还偷试吃哦... 11/26 21:25
448F:→ acopam:输人不输阵 孙妈全包了 等等会拉肚子吧 11/26 21:25
449F:→ kirkkirkkk:有没有这麽辛酸...自己吃~~ 但这个女人真可恶 11/26 21:25
450F:推 wcelery:看猫仔的鱼尾纹 11/26 21:25
451F:→ dragon67:孙妈加油!! 11/26 21:25
452F:→ vivienblue:我妈也是会吃剩饭菜 现在还很勇健 歹势 理论不成立XD 11/26 21:25
453F:推 minamumumi:这女人是来踢馆还是来相亲的?? +___________+ 11/26 21:26
454F:→ vivienblue:孙妈沉不住气XD 快输了快输了噢 孙妈 加油啊!! 11/26 21:26
455F:推 vivianwxyz:开战了XD 11/26 21:27
456F:推 llkllk:那女的好讨厌 11/26 21:27
457F:推 hollowyears:孙妈整个节节败退 XDDD 11/26 21:27
458F:→ allen769:妖魔鬼怪 11/26 21:27
459F:推 enpin:团结力量大 XDD 11/26 21:27
460F:推 rain920:噗~~~ 要帮孙妈补个血....加油丫 11/26 21:27
461F:推 joklikbeck:孙妈 加油 打倒恶势力 11/26 21:27
462F:推 kirkkirkkk:家柱又乱入了 11/26 21:27
463F:→ acopam:家柱又在扯後腿了 11/26 21:27
464F:→ vivianwxyz:无敌铁金刚 囧 11/26 21:27
465F:推 pommpomm:哇赛 猫仔战斗力真高 11/26 21:27
466F:→ vivienblue:孙爸:你妈又不是木兰号XDDD 喂 孙爸 你老婆快输了耶XD 11/26 21:28
467F:推 lin10523:木兰号木兰号木兰号木兰号木兰号木兰号木兰号木兰号XDDDD 11/26 21:28
468F:→ kirkkirkkk:这猫仔会不会太扯了 11/26 21:28
469F:推 s2101001:这踢馆的真的狠猛 = = 11/26 21:28
470F:→ rain920:开战了开战了.... 11/26 21:28
471F:→ vivianwxyz:越战越大了 囧 11/26 21:28
472F:推 zixflower:好凶喔\`` 11/26 21:28
473F:推 fang36:赢啦!!!!!!!!!! 11/26 21:29
474F:推 JYHuang:放大绝了 XDD 11/26 21:29
475F:→ kirkkirkkk:大绝招发出来就赢了XD 11/26 21:29
476F:推 anne19880825:她是专程来吵架的阿 11/26 21:29
477F:→ moomo:打跑她!!赞!! 11/26 21:29
478F:推 joklikbeck:就怕阿公怪孙妈 11/26 21:29
479F:推 enpin:还好没进来 要不然就变朱妈第二啦 11/26 21:29
480F:→ chaos1526:根本就不配阿,连购通都没办法是要当什麽老伴的 11/26 21:29
481F:推 minamumumi:http://tinyurl.com/57q47a 刚刚找到的70年代电影海报 11/26 21:30
482F:推 color345:孙爸超爱吃饭的!最常讲的:吃饭吧!大家吃饭吧~一美吃饭吧 11/26 21:30
483F:→ kirkkirkkk:猫仔应该是眼睛长在头顶 受不了气 直接对呛 11/26 21:30
484F:→ minamumumi:我猜那时大概真的露沟是OK的了 = =" 11/26 21:30
485F:→ kirkkirkkk:女性的复仇XDDDDDDDD 11/26 21:30
486F:推 llkllk:那时候露沟很不OK 真的 11/26 21:30
487F:推 rain920:呵~ 女性的复仇这张很经典耶... 11/26 21:31
488F:推 tomashsue:这个人应该是来串场的吧,不重要,哈 11/26 21:31
489F:→ babujoe:露沟真刺眼 11/26 21:31
490F:→ llkllk:那时候的衣服不是高领就是胸部很遮 11/26 21:31
491F:推 joklikbeck:女性的复仇.....复仇一定要穿这样吗 XDDD 11/26 21:31
492F:推 pommpomm:孙爸今天超抢戏,刚刚还在偷试茄子的味道 XDD 11/26 21:32
493F:推 plusix:哇哈哈 11/26 21:33
494F:推 kirkkirkkk:一美一元耶....................... 11/26 21:33
495F:推 flydandelion:新图 是一元抱一美A A 11/26 21:33
496F:→ kirkkirkkk:美元成定局了喔 11/26 21:34
497F:推 okesasa:呜~ 刚刚看到一美跟一元的亲密合照... 元茜掰掰!! 11/26 21:34
498F:→ flydandelion:好娘纱的姿势喔*0* 11/26 21:34
499F:推 jass:一元抱一美,看起来好甜蜜啊 11/26 21:34
500F:推 minamumumi:什摸~~一元抱一美??啊~~~~我没看到图(抱头) >"< 11/26 21:34
501F:推 rain920:担心去学台语呀.... XDDDD 11/26 21:34
502F:推 vivienblue:孙家柱 这时候还要吐草你爸XD 真的皮死了你 11/26 21:34
503F:→ kirkkirkkk:好甜蜜的照片... 11/26 21:35
504F:推 joklikbeck:阿公果然怪孙妈了 11/26 21:35
505F:→ flydandelion:是婚纱啦XD 11/26 21:35
506F:→ jackie1882:什麽!!我没看到Q_Q 11/26 21:35
507F:推 jasmin960:刚刚有张好闪的照片是一元抱一美 是我看错了嘛 11/26 21:35
508F:→ okesasa:极度怀疑两人是在海边相遇的,因为一元想去找寻那片沙滩! 11/26 21:35
509F:→ rain920:啥米,我也没有看到一元抱一美的照片啦.... 11/26 21:35
510F:→ minamumumi:我没看到~~我不该转台去看蔷薇花屋的 Q_____Q 11/26 21:35
511F:→ moomo:哈哈...阿公好笑 11/26 21:36
512F:→ pommpomm:阿阿阿 阿 照片超甜蜜!!!! 11/26 21:36
513F:→ kirkkirkkk:孙妈演技蛮好的耶... 11/26 21:36
514F:→ joklikbeck:阿公!!太过分的 是色欲薰心吗!! 11/26 21:36
515F:推 acshan:照片很甜蜜!! 11/26 21:36
516F:→ minamumumi:大家不要再让我垂心肝了 〒△〒 11/26 21:37
517F:推 flydandelion:许多美诞生吗XD 11/26 21:37
518F:→ kirkkirkkk:被吓死XDDDDDDDD 11/26 21:37
519F:推 rain920:m大,我也在捶心肝,我也没有看到啦... >"< 11/26 21:38
520F:推 JYHuang:阿好 <====> 咪咪将 ,黄嘉千的演技真棒 11/26 21:38
521F:→ moomo:阿公好帅,乱丢烟蒂 11/26 21:38
522F:推 jass:阿公很聪明!哈哈哈哈 11/26 21:38
523F:→ flydandelion:丫西不要娶丫香啦 丫香又不好>< 11/26 21:38
524F:推 okesasa:元茜掰掰~~~ 该不会邦茜生的是儿子吧.... = = 11/26 21:39
525F:→ minamumumi:老来一个人真的很寂寞........ 11/26 21:39
526F:→ flydandelion:还有老婆大人的大嫂 黄嘉千其实演技很好 11/26 21:39
527F:→ kirkkirkkk:这段揪甘心... 11/26 21:39
528F:→ rain920:这一段又好催泪... 11/26 21:39
529F:→ acopam:广告转去看这三个女人 我也没看到(气) 11/26 21:39
530F:→ jass:女儿好,女儿多贴心.... 11/26 21:39
531F:推 lin10523:心事哪无讲出来~五瞎郎A灾~(悲哀...) 11/26 21:40
532F:推 vivianwxyz:我不该乱转的 我也没看到甜蜜照片>< 11/26 21:40
533F:→ kirkkirkkk:阿香不好啦... 11/26 21:40
534F:推 enpin:黄嘉千是实力派演员呀 11/26 21:40
535F:→ rain920:噗,a大,三个女人我都等隔天下午的重播再看.... 11/26 21:40
536F:→ minamumumi:明天开始我再也不转台了(大哭)~~重播会有吗?? Q.Q 11/26 21:40
537F:→ kirkkirkkk:重播应该有吧 11/26 21:41
538F:推 joklikbeck:哥哥爸爸真伟大 11/26 21:42
539F:推 pommpomm:一元一美刚刚那张应该是海边吧? 不会是金山看日出吧? 11/26 21:42
540F:推 evaliao:这照片真的满甜蜜的 (≧<>≦) 11/26 21:42
541F:推 vivienblue:陶爸 你再这样下去 会对两兄弟都不好喔 真的 你要改改 11/26 21:42
542F:推 nokiekevin:怪你妈的头 陶妈 躺着也中枪 11/26 21:42
543F:推 okesasa:我觉得是在沙滩上合照, 完成一元的那片沙滩梦.... 11/26 21:43
544F:推 rain920:陶爸呀,一张纸有两面咧... 11/26 21:43
545F:推 flydandelion:官网的图应该没更新那麽快 还抓不到XD 11/26 21:43
546F:→ evaliao:本来希望元茜 但美元也不错 一美可是看光光一元的女人咧XD 11/26 21:43
547F:推 pommpomm:陶爸偏心啦 (扁嘴) 11/26 21:44
548F:推 kirkkirkkk:跳过去..................果然不该乱教 11/26 21:44
549F:→ pommpomm:凹屋 我满脑子刚刚美元配的照片>/////< 11/26 21:45
550F:推 joklikbeck:冏 11/26 21:45
551F:→ moomo:复华都去哪了 11/26 21:45
552F:→ kirkkirkkk:也在想那张照片XD 11/26 21:45
553F:→ moomo:一次二条@@ 11/26 21:45
554F:→ joklikbeck:强力胶!!! 11/26 21:45
555F:推 nokiekevin:感觉没用过的富士接着剂@@ 11/26 21:45
556F:推 kukuso:果然是强力胶 11/26 21:45
557F:推 rain920:讨厌啦,什麽都没有看到.... 我也要看 11/26 21:46
558F:推 minamumumi:复华~~已经黑成影子了~~~ 囧> 11/26 21:46
559F:→ acopam:搜出来了 11/26 21:46
560F:推 lin10523:爆炸了!!! 11/26 21:46
561F:推 okesasa:影音, 一元的四个女人 http://tinyurl.com/5awzce 11/26 21:46
562F:→ kirkkirkkk:带在身上 连坏人都不会做 11/26 21:46
563F:推 evaliao:天啊 还真的吸食强力胶.... 11/26 21:46
564F:→ kukuso:那几年最流行的毒˙ 11/26 21:46
565F:→ minamumumi:我‧不‧转‧台‧了 ╰(‵皿′*)╯ 11/26 21:46
566F:推 color345:爆 11/26 21:46
567F:推 vivienblue:题外话 太阳牌比较好用 囧 现在工厂倒了都买不到了 11/26 21:46
568F:→ acopam:min 我也是以後不会再乱转台了 11/26 21:47
569F:→ kirkkirkkk:一元一美出奇的适合 尤其看了那张照片後XD 11/26 21:47
570F:推 pingshung:跳过去....复华误会了 = = 11/26 21:47
571F:推 pommpomm:对阿对阿(补刀) 11/26 21:48
572F:→ minamumumi:现在发现~那时预告就有伏笔了~~有人摆最後一个 XDD 11/26 21:48
573F:推 rain920:我~~~ 我~~ 我没转台也是没看到 ... >"< 11/26 21:48
574F:推 vivienblue:复邦的故事也用错地方了 复华才会误会什麽叫 跳过去 囧 11/26 21:48
575F:推 hata438:一美一元配万岁 我LAG了吗XD 11/26 21:49
576F:推 kirkkirkkk:传说中闯入我地盘的女人~~ 很多解释的方式 11/26 21:49
577F:推 MrsWells:我也要看一元一美的照片啦,>__< 11/26 21:49
578F:→ minamumumi:我不转台了给我放全家福的照片...... 11/26 21:49
579F:→ moomo:强咧........ 11/26 21:50
580F:推 kukuso:骗人 骗人 骗人 你少瞎了 11/26 21:50
581F:推 hearing:闯入我地盘(心底)的女人>//////////< 11/26 21:50
582F:→ rain920:板凳用胶黏的起来哦? 11/26 21:50
583F:→ kirkkirkkk:超黑的复华... 11/26 21:50
584F:推 okesasa:应该是传说中我的女人-朱虹;闯入我地盘的女人-一美 11/26 21:50
585F:→ chaos1526:复华现在又变的好镇定...0.0++ 11/26 21:50
586F:→ acopam:板凳用强力胶做 骗谁阿 11/26 21:50
587F:推 enpin:好牵拖 工艺课要用 11/26 21:50
588F:→ moomo:说谎不打草稿 11/26 21:50
589F:推 vivienblue:以前我工艺课板凳有用钉子噢 不要骗人 一一" 11/26 21:51
590F:推 haluk:张捷演技真的很烂...看到他都想转台 囧 11/26 21:51
591F:推 pommpomm:都复邦教什麽要相信自己的谎话... 11/26 21:51
592F:→ kirkkirkkk:进步了~~ 算好事啦 11/26 21:51
593F:→ minamumumi:ㄟ~我知道有人为了提神吸安~~吸胶会有提神的作用吗??? 11/26 21:51
594F:→ okesasa:不会成绩单是自己制作的吧... 11/26 21:51
595F:推 skydancers:成绩补回来该不会是...? 11/26 21:51
596F:推 jass:好可怜的复华 11/26 21:51
597F:→ kirkkirkkk:偏心啦......... = = 11/26 21:51
598F:→ rain920:平平是儿子... 陶爸,你的心会不会偏太大? 11/26 21:51
599F:推 plusix:是3M出的吗? 11/26 21:52
600F:→ jackie1882:看起来很像COSTCO的XD 11/26 21:52
601F:→ enpin:他要的是强力胶不是健康食品 XDD 11/26 21:52
602F:→ vivienblue:所以 做父母的也请时时反省自己是不是太过偏袒哪个孩子 11/26 21:52
603F:→ moomo:假的成绩单吧! 11/26 21:52
604F:→ okesasa:强力胶吸了应该会变呆吧!!! 11/26 21:52
605F:→ kirkkirkkk:张奶奶看得好专注XDDDDD 11/26 21:53
606F:→ vivienblue:张奶还是被猪太影响了吗 注意陶爸和许妈的互动XD 11/26 21:53
607F:推 Monties:要八卦都到陶家去了 XDDDDDD 11/26 21:53
608F:推 minamumumi:张奶叫猪排不要碎嘴~~自己也再疑神疑鬼~~~ XDDD 11/26 21:53
609F:推 coldeden:张奶会搞笑耶 11/26 21:53
610F:推 hearing:最好强力胶可以黏板凳 11/26 21:53
611F:→ okesasa:时间快到了!!! 几抠再度没出现... 不会本周都不会出现吧! 11/26 21:54
612F:推 liuyyss:强力胶是复华要带给同学的吧 之前有提到有人向他要"东西" 11/26 21:54
613F:→ minamumumi:所以吸胶不会让复华读书有精力才对 囧> 11/26 21:54
614F:→ acopam:张奶太瞎了 就在你的手上阿 11/26 21:54
615F:→ hearing:今天的复华比较没那麽恍惚 11/26 21:54
616F:推 kevinsz7:张奶 不要想太多... 11/26 21:54
617F:→ kirkkirkkk:张奶奶看到嘴巴都张的很大XDDD 11/26 21:54
618F:推 coldeden:茜好会说话 11/26 21:55
619F:→ vivienblue:张奶用茜茜要「拆散」陶爸和许妈XD 11/26 21:55
620F:→ moomo:liuyyss:希望不是复华吸的.....希望他没那个胆! 11/26 21:55
621F:推 flydandelion:吸胶戒得掉吗 会上瘾吗 好奇问一下@@ 11/26 21:55
622F:推 pommpomm:希望复华吸强力胶是个误会 会不会是霸凌? 11/26 21:55
623F:→ chaos1526:张奶奶一副想很多的样子...XD 11/26 21:55
624F:推 enpin:张奶您真的很八卦 XDD 11/26 21:56
625F:→ kirkkirkkk:那就好......^^ 11/26 21:56
626F:推 okesasa:许妈在看媳妇吗...... 11/26 21:56
627F:→ acopam:难道复华之前恍神 是为吸胶留伏笔 11/26 21:56
628F:→ kirkkirkkk:婆媳谈话吗~~^^ 11/26 21:56
629F:推 minamumumi:我也希望是误会~我不太想再看复华的这部分的问题了 = = 11/26 21:56
630F:推 rain920:一元很重视茜茜... 都跟许妈提... 11/26 21:57
631F:→ kirkkirkkk:猪太又来了~~~~~ 11/26 21:57
632F:推 skydancers:陶妈说的真好XD 11/26 21:57
633F:推 jass:哈哈哈哈哈哈 陶妈真的太棒了!! 11/26 21:57
634F:→ rain920:看来陶妈的战力比张奶强...XDDD 11/26 21:57
635F:推 coldeden: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老婆 11/26 21:57
636F:→ kirkkirkkk:陶妈............... 真赞 11/26 21:57
637F:推 corrinege:张奶奶还是挺有技巧的啊XDDD 至少不会太搞笑XDD 11/26 21:57
638F:推 heber:陶妈的战斗力至少有一万...!!!! 11/26 21:58
639F:→ allen769:好! 呃? 11/26 21:58
640F:→ kirkkirkkk:现在是你的机会XDDDDDDDDDDDDDDDD 还加油咧 11/26 21:58
641F:推 kukuso:预告好好笑喔 11/26 21:58
642F:→ acopam:陶妈好样的 反将朱太一军 11/26 21:58
643F:推 color345:下一集好多笑点! 你看他现在多快乐~ 陶妈乐胜! 11/26 21:58
644F:推 vivienblue:陶妈一句话就赢了XD 孙妈要多去串门子学学啦 XDDDD 11/26 21:58
645F:推 LCT07:分手真的是一大解脱耶 对他们两个来讲 11/26 21:58
646F:推 okesasa:复邦这个木头如果懂孙妈的话, 我就随便你.... 11/26 21:58
647F:推 nokiekevin:复邦 加油!! 复邦:加油!!?? 11/26 21:58
648F:推 mender:在一起撑不到一集? XD 11/26 21:58
649F:→ color345:猪虹终於有戏了XD 11/26 21:58
650F:推 Bluetrees:陶妈战力无敌XDD 11/26 21:59
651F:推 jass:真的是一句话就赢了 11/26 21:59
652F:→ okesasa:复邦不会又被发哥哥卡了吧!!! 11/26 21:59
653F:→ kirkkirkkk:复邦领卡了吗...怎麽这麽生气 11/26 21:59
654F:→ acopam:阿公的情书 是韦小宝上身吗 11/26 21:59
655F:推 superprada:猪虹=客家话的猪血 11/26 21:59
656F:推 minamumumi:富邦应该是撞见最後一个画面在生气 11/26 21:59
657F:推 plusix:边看猪排演戏.边吃猪排还不错 11/26 22:00
658F:推 evaliao:陶妈干得好 堵住她猪嘴 XD 11/26 22:00
659F:推 geffen1:片尾最後陶爸跟一元妈的互动......被看到有点危险.... 11/26 22:00
660F:→ minamumumi:这礼拜真的没几抠的戏份了~~~ >"< 11/26 22:00
661F:→ kirkkirkkk:应该是茜茜说了什麽 不然怎麽会跑走 11/26 22:00
662F:→ okesasa:在篮球场上应该不是撞见... 而是被茜拒绝了吧..明日分晓 11/26 22:00
663F:→ minamumumi:邰哥要不要再回来客串一下~想看他跟猪排的互动 XDDD 11/26 22:01
664F:→ moomo:几抠真的就像消失一样 11/26 22:01
665F:推 pommpomm:旁白先生就说了阿,一元消失了好一阵子,最後目击证人又 11/26 22:02
666F:→ pommpomm:没通报一声 XDD 11/26 22:02
667F:→ laurababy:复华也是故事一部份 联考压力下的学生 不会不想看阿 11/26 22:04
668F:推 pommpomm:复华跟复邦也是个小对比,复邦还真的从没嫉妒过复华说 11/26 22:05
669F:→ kirkkirkkk:少了复华故事好像就没那麽完整 是演员问题比较大 11/26 22:05
670F:推 minamumumi:等下来看重播~我一定要看到照片(/‵Д′)/~ ╧╧ 11/26 22:05
671F:→ minamumumi:我真的是因为演员因素看不下去~尤其加上他要是真的扯上 11/26 22:07
672F:→ minamumumi:吸胶~~想到他要那样"失魂落魄"的演法...看不下气 >"< 11/26 22:08
673F:推 hata438:其实复华也没很坏 他吸胶是为了爸妈而考好成绩 只是方法 11/26 22:16
674F:→ hata438:错了 11/26 22:16
675F:→ likefree7117:没看到照片+1 11/26 22:20
676F:推 utami:几抠快回来喔!! 11/26 22:20
677F:→ rain920:晚点等重播了...不知道几点会出现... 11/26 22:21
678F:推 styal:照片在哪? 11/26 22:21
679F:推 pommpomm:用推文时间去算阿,大约在重播12点半会出来 11/26 22:22
680F:推 silas:我要一元拉!!!!! 11/26 22:22
681F:→ likefree7117:只能等重拨了 11/26 22:24
682F:推 kenlovepayin:以前反毒的宣传没那麽落实,误入歧途不算太坏啦 11/26 22:24
683F:→ pommpomm:小时候的强力胶流行过一阵子,然後国小的时候是安非他命 11/26 22:27
684F:→ pommpomm:国小都还有法律大会考还反毒大会考之类的宣导活动 11/26 22:28
685F:→ joklikbeck:我对法律大会考还蛮有印象的 11/26 22:32
686F:推 p81552104:我想看一元的戏啦 美元的照片好甜喔 >/////< 11/26 22:33
687F:→ p81552104:其实一元跟一美的女儿叫.... 许纯美 (误) 11/26 22:34
688F:推 joklikbeck:我没看到 QQ 转回来晚了 11/26 22:34
689F:推 liuyyss:法律大会考 这个突如其来的考试 当时我还很认真作答XD 11/26 22:34
690F:→ misaiya:呜...我没看到照片 11/26 22:35
691F:推 rain920:呵~ 跟我一起等重播吧... ^^ 11/26 22:35
692F:→ acopam:推时间去算应该是12点半没错 11/26 22:43
693F:推 Angelgo:吼~~我也没看到照片...一元快回来吧!!>"< 11/26 22:52
694F:推 abc010570:我刚注意到天空官网的青春大合照也是一美站一元後面耶哈 11/26 23:01
695F:→ abc010570:茜在复邦後面 看起来照片有玄机的哈 11/26 23:02
696F:推 helen7510:有一章大家排排坐的照片~由左到右顺序是:茜邦美元XD 11/26 23:12
697F:→ helen7510:这样看来……呵呵~~ 11/26 23:12
698F:推 okesasa:那照这样排序,再美不就跟拍雄在一起 (汗~~) 11/26 23:13
699F:→ helen7510:再美和拍雄也不错阿XDDDD 11/26 23:14
700F:推 CaminoI:那这照再美角色介绍她有暗恋人 那个人不就是...拍雄? @@ 11/26 23:18
701F:→ helen7510:拍雄果然是个狠角色(误) 11/26 23:21
702F:→ acopam:朱团长养小老婆阿 (范晓希:男人有钱就会作怪) 11/26 23:31
703F:→ acopam:看重播才发现 新日记本有加锁耶 11/26 23:48
704F:→ acopam:一美答应的很勉强 转过头还苦笑的 11/26 23:57
705F:推 bubblet:看到孙家那两个小的 还是觉得很奇怪 囧 11/27 00:01
706F:推 jerry1528:孙妈演超好~差一点就要一起掉泪了 11/27 00:06
707F:推 minamumumi:今天要来参加第2 round的live文~~我要看照片!!! >"< 11/27 00:07
708F:→ acopam:我也在等照片 11/27 00:09
709F:推 minamumumi:真的是北七情侣挡 XDDDD 11/27 00:13
710F:推 bubblet:XDD 超北七 11/27 00:14
711F:→ acopam:一美拍雄这不是逗趣的初恋 是无俚头的初恋吧 11/27 00:15
712F:→ acopam:小时候我也常再还没开动前偷吃桌上炒好的菜 常常被我妈骂 11/27 00:17
713F:推 bubblet:那盘蛋.......好想吃....:Q 11/27 00:18
714F:推 minamumumi:这个时间点千万别出现陶家面馆的戏~不然要去煮泡面了 11/27 00:19
715F:推 bubblet:其实...我都被家常菜吸引...>/////< 11/27 00:20
716F:→ minamumumi:我阿公他们那辈的黑白老照片~相馆会帮照片上腮红耶 ^^ 11/27 00:20
717F:推 okesasa:痾~照片哩...? 害我相机都等在萤幕前面了!!! 11/27 00:25
718F:→ likefree7117:到了没 11/27 00:26
719F:推 minamumumi:O大好可爱喔~~~拍到O大拜托要上传喔 XDDD 11/27 00:26
720F:→ minamumumi:应该是这一轮完的广告後 11/27 00:26
721F:推 CYCCHEN:大约几点有照片? 12点半吗.. 11/27 00:29
722F:推 evaliao:下一段广告後就是了喔 请准备 XD 11/27 00:30
723F:推 minamumumi:好紧张喔 >/////< 11/27 00:30
724F:→ likefree7117:呼 重新复习剧情好久了 期待 11/27 00:31
725F:→ acopam:这是广告後就会出现 11/27 00:31
726F:→ likefree7117:闪到了XD 11/27 00:33
727F:推 bubblet:哦哦哦哦哦!!! yes 美元 11/27 00:33
728F:推 minamumumi:好闪喔~~~ >//////////< 11/27 00:33
729F:推 kent760605:好闪XD 11/27 00:34
730F:推 flydandelion:哈哈 看到第二次了 >///////< 一元抱一美 11/27 00:34
731F:推 Angelgo:感觉好配喔!虽然我喜欢元茜配,但也开始期待美元配了>//< 11/27 00:34
732F:推 evaliao:又复习一遍了 一元好甜蜜的一抱喔 >/////< 像日出中的背景 11/27 00:34
733F:推 yexue:快瞎啦~~哈哈~~甜耶 11/27 00:35
734F:推 moilkward:整个也太sweet了吧 >/////< 11/27 00:35
735F:推 CaminoI:看到亮闪闪的美元照了 >///< 11/27 00:35
736F:→ minamumumi:一美的发型还是猪哥头耶~所以应该不是出社会後才相恋罗 11/27 00:35
737F:推 CYCCHEN:闪~~~太闪了!! 11/27 00:35
738F:→ flydandelion:官网照片区有一张好像是一美骑脚踏车"撞"骑机车一元 11/27 00:36
739F:推 pommpomm:超闪~~~~又复习一次>//////< 11/27 00:36
740F:→ evaliao:本来是美元配 因为复邦太不把一美当女人看 又一元被看光光 11/27 00:36
741F:→ evaliao:但一元失踪去南部打给茜 又希望是元茜配 所以这两对怎配都 11/27 00:37
742F:→ evaliao:喜欢啦 真善变说 XD 11/27 00:37
743F:推 kent760605:天然呆+裸体男 >/////< 11/27 00:37
744F:推 summertrees:一元被看光光,一美难道不用负责吗? XDDDD 11/27 00:37
745F:→ bubblet:噗 天然呆+裸体男 >////<好害羞喔 11/27 00:38
746F:→ acopam:好闪的照片 (幻想美元配中) 这张照片的雷很大喔 11/27 00:38
747F:推 pommpomm:美元配闪酿酿 *******~ \(* ̄︶ ̄*)/ ~***** 11/27 00:38
748F:推 flydandelion:天然呆克交过十二个女朋友的裸体男 因为太呆了 11/27 00:39
749F:→ flydandelion:放走会担心 XD 11/27 00:39
750F:推 CaminoI:而且看起来真的很甜蜜 好期待天然呆+裸体男的发展 XD 11/27 00:39
751F:推 nyaroro:闪光照来了~﹨(╯▽╰)∕ http://0rz.tw/a455L 11/27 00:40
752F:推 minamumumi:感谢nyaroro大(抱)~~~闪瞎的很满足 >/////< 11/27 00:41
753F:推 flydandelion:我就说像拍婚纱的感觉吧 真想拿来当桌布XD 11/27 00:41
754F:推 minamumumi:制作单位出这招~我看直到美元配成型前我都不敢乱转台了 11/27 00:43
755F:推 flydandelion:大家看完美元照就关电视去睡了吗XD 11/27 00:44
756F:推 killualove:我没看到啦Q___Q 11/27 00:45
757F:→ killualove:啊~~~~~~~看到分享了 好闪好闪好闪啊 好登对啊!!! 11/27 00:45
758F:推 CYCCHEN:我有录到XD 等一下PO 11/27 00:46
759F:推 bubblet:阿~好棒好棒好棒阿...真高兴一元可以这麽幸福 11/27 00:46
760F:推 minamumumi:一元目前大部分的戏都很苦~想到未来他会跟天然呆的一美 11/27 00:47
761F:→ minamumumi:出现很多欢乐场面~~其实真的很替他高兴 11/27 00:48
762F:推 evaliao:噗~我当桌布了 XD 看照片还是觉得好闪啦 >//////< 11/27 00:48
763F:推 pommpomm:哎唷,我看到ny大的分享就一直笑到现在耶 XDDD 超兴奋 11/27 00:50
764F:推 okesasa:虽然还是比较爱元茜配~ 也许相爱的人不等於彼此适合... 11/27 00:51
765F:→ okesasa:不过元美配很幸福的样... 泪~ 一元你要幸福嘿~~~ 11/27 00:52
766F:→ CYCCHEN:那..看图好了 XD 影片等明天重播 11/27 00:53
767F:推 okesasa:不过编剧还是要交代清楚... 为什麽元茜配破局啦!!! 泣~~~~ 11/27 00:54
768F:推 killualove:看着图一直傻笑+1 >///////////////< 11/27 00:54
769F:→ CYCCHEN:我还是上传了XD http://www.badongo.com/vid/939691 11/27 00:56
770F:→ CYCCHEN:只有几秒钟..看重点就好 XD (缓冲一下再看比较顺) 11/27 00:57
771F:推 moilkward:看着图 忍不住想说 美元的对手戏何时要来啦~~ >//////< 11/27 00:57
772F:推 flydandelion:一元一定是一位好爸爸>////////< 11/27 00:57
773F:→ flydandelion:一元好帅,不过我室友说他笑起来有点old ^^" 11/27 00:57
774F:→ flydandelion:当桌布+1 11/27 00:58
775F:推 pommpomm:http://0rz.tw/7e57d 官方部落格照片 11/27 00:58
776F:→ killualove:天啊 我现在看pomm大PO的那张也好有遐想喔>////< 11/27 00:59
777F:→ flydandelion:没错,就是那几张,感觉一元一定拿天然呆没办法XD 11/27 00:59
778F:推 bubblet:看照片29...原来没有被看光光阿~还有穿泳裤= m = 11/27 01:04
779F:推 killualove:泳裤是避免穿帮吧,戏里要营造的应该还是被看光光:P 11/27 01:12
780F:→ killualove:好希望一元被一美看光光啊~~~(完全无误) 11/27 01:13
781F:推 onlybye:为了闪图等到十二点半...又来看推文...真忙碌~~好闪阿^^ 11/27 01:38
782F:推 okesasa:L大的关系图又要改了... 多添加美拍的乱爱&美元配... 11/27 01:47
783F:推 jmwang40:大家都那麽爱美元~~~但我看到那张照片时尖叫还吓到~~呜 11/27 09:46
784F:→ jmwang40:元茜真的破局了~~Q_Q 一美一元要幸福!复邦要好好爱茜茜 11/27 09:46
785F:→ jmwang40:两对都要幸福哦!!>"< 11/27 09:49
786F:→ acopam:我也把nyaroro大提供的图放在桌面了(好闪阿)~~ 11/27 10:23
787F:推 jmwang40:我还在心碎呐~>"< 一元看起来好温柔~呜~ 11/27 10:29
788F:推 jerry1528:以前有听说过真的有建中跟北一女学生吸胶念书耶~ 11/27 11:03
789F:推 Faoitohins:推三位的照片 一元抱一美的方式好闪>///////< 11/27 14:33
※ 编辑: acopam 来自: 140.112.191.90 (11/27 14:42)
790F:推 LOVEppears:昨晚没看到首播(太早睡了)中午才看重播,还是没看到闪 11/27 15:22
791F:→ LOVEppears:光照orz多亏nyaroro大上传﹨(╯▽╰)∕ 11/27 15:23
792F:→ LOVEppears:其实我私心也想要美元配说>\\\\\\\\\\\\\\\\\\\< 11/27 15:23
793F:推 bubblet:我心醉欸.....欧~~好闪好闪~但是闪的不会不舒服 赏心悦目 11/27 15:28
794F:推 LOVEppears:或许~最初的一美看到一元的裸体就是个梗吧﹨(╯▽╰)∕ 11/27 17:4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