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rrinege (corrine)
看板CTV
标题[LIVE]江湖‧COM NO.12
时间Tue Nov 25 21:56:33 2008
鹿珠记 part2
今天又会发生甚麽样的怪事????
一起来瞧瞧吧^^
--
宁静、智慧、勇气!
出戏、入戏、尽如人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56.164
1F:推 rain920:报到...ooxxoox...xxo...ooxxooxx.... 11/25 21:58
2F:推 vivienblue:报到+1 XXOOXOX OOX XXOOOOXOXOOOOOOX XDDDDDDDD 11/25 21:59
3F:推 hicker:报到 XOXOXXO OXOXOOX OOO XXX 11/25 22:00
4F:推 gn00609288:开播了~ya 11/25 22:01
5F:→ kirkkirkkk:报到 XOXOXOXOXXXXXOOOO OXXO 11/25 22:01
6F:→ corrinege:哈哈~开播了XDDD 11/25 22:01
7F:→ vivienblue:每次有任务都找小石 XD 上次五毒液 这次当贼 XDDD 11/25 22:01
8F:→ rain920:怎麽老找小石丫 ... 他也真衰... 11/25 22:01
9F:→ flytear:落了几天...今天来补上 11/25 22:02
10F:→ kirkkirkkk:家伙小XD 11/25 22:02
11F:→ rain920:个儿高,家火小.... 11/25 22:02
12F:→ rain920:烂咖...来真的... XDD 11/25 22:03
13F:推 gn00609288:小飞其实想扁小石很久了吧 11/25 22:04
14F:推 kurel:XDDDDDDDDDDDDDDD 11/25 22:04
15F:→ rain920:脑子生了病了... 呵呵... 11/25 22:04
16F:推 vivienblue:重度缺憾骨 XD 小石也太惨了吧 快去看病吧 XDDDD 11/25 22:05
17F:推 rain920:呵呵~~ 一起念诗啦... 11/25 22:06
18F:推 Monties:那个背影....是小胖吗? 11/25 22:07
19F:→ flytear:觉得林智贤还不错看捏 11/25 22:08
20F:推 hicker:[略懂]的赤壁哽 今天用了好几次 11/25 22:08
21F:→ gn00609288:我们的祭日...哈 11/25 22:08
22F:推 vivienblue:那个背影是小胖没错吧 XDDD (我很胖 但还是摸得到骨啦) 11/25 22:09
23F:→ corrinege:哈哈~可怜的小胖XDD 11/25 22:09
24F:→ flytear:这单元的对白怎麽有点咬文嚼字起来了 11/25 22:09
25F:→ corrinege:好像接下来会有陈汉典唷~ 一切只是听说XDD 单元的话... 11/25 22:10
26F:→ corrinege:我就不知道哩!!!! 11/25 22:10
27F:推 kirkkirkkk:真惨 11/25 22:10
28F:推 rain920:媚娘好惨哦.... XDDDD 11/25 22:10
29F:→ corrinege:真的很痛的FU~~ 11/25 22:12
30F:→ flytear:我有个疑问...请问捕头是从此消失了吗? 11/25 22:13
31F:推 liuyyss:练舞练成这样 真惨 11/25 22:13
32F:推 rain920:我还没有看过捕头耶.... 11/25 22:13
33F:→ corrinege:应该不至於啦!!! 只是他有一阵子都在南部巡演舞台剧~ 11/25 22:13
34F:推 rain920:强词夺理哦... XDD 11/25 22:16
35F:推 kirkkirkkk:要走了XD 11/25 22:17
36F:→ flytear:这吃豆腐的游戏要持续到甚麽时候呀...哈哈哈 11/25 22:17
37F:推 vivienblue:捕头来了!耶! 11/25 22:18
38F:→ rain920:咦,江捕头是谁?? 我看不出来耶... 11/25 22:18
39F:→ rain920:贼朝廷才多咧...呵呵,真贴切!! 11/25 22:19
40F:→ flytear:不就是要钱嘛!!!捕头真是政府的代表呀!! 11/25 22:20
41F:→ corrinege:他是专门演舞台剧的~~ 哈 我也不记得名字XDD 11/25 22:20
42F:推 vivienblue:天下无贼 有也不会在朝廷 王六:朝廷才多咧(本日最中肯) 11/25 22:20
43F:→ vivienblue:演捕头的演员好像叫 罗永昌 11/25 22:21
44F:→ corrinege:没错~本日最中肯XDDDD 哈哈哈 11/25 22:22
45F:推 flytear:同意!!朝庭才多哩,可是乞丐倒进去的都是石头吧,哈哈哈到 11/25 22:24
46F:→ flytear:底是谁被骗呀?c8 11/25 22:24
48F:推 rain920:换肚兜了耶... 11/25 22:24
49F:推 liuyyss:捕头终於回来了 11/25 22:25
50F:→ rain920:呵呵...张本渝好可爱哦.. 11/25 22:25
51F:推 kirkkirkkk:八笼包子XD 11/25 22:26
52F:推 kurel:干 太脑残了XDDDDDDDDD 11/25 22:26
53F:→ rain920:这夫妻根本就是绝配... 11/25 22:26
54F:推 vivienblue:不是说夫妻要互相信任吗 XDD 11/25 22:26
55F:→ flytear:现在,人人都是贼了,哈 11/25 22:27
56F:→ rain920:一直赖在屋顶上才让人起疑好吗...XDDD 11/25 22:27
57F:→ rain920: 不知又要点到啥穴了... 11/25 22:28
58F:→ vivienblue:每个大官都有发誓 还不是为非作歹(本日再中肯) XDDD 11/25 22:28
59F:推 kirkkirkkk:降龙十巴掌这时才要用吧 11/25 22:28
60F:→ vivienblue:说谎不打草稿穴 XDDDDDDDDDDDDDDDD 11/25 22:28
61F:→ rain920:说谎不打草稿穴...什麽鬼穴呀.. 11/25 22:28
62F:→ corrinege:哈哈哈~ 这短很幽默XDD 11/25 22:29
63F:→ corrinege: 段 11/25 22:29
64F:→ rain920:又要明天了... 11/25 22:29
65F:→ flytear:我也想到降龙十八掌说... 11/25 22:29
66F:→ corrinege:今天的也颇好笑XDDDDD 哈哈哈~ 11/25 22:30
67F:→ flytear:今天的真的有好笑,感觉真的有在进步说,呵,加油喔! 11/25 22:30
68F:→ corrinege:明天就是完结篇了耶~ 11/25 22:30
69F:→ corrinege:是黑白无常~~哈哈 差一点打成黑白郎君了XDD 11/25 22:31
70F:推 flytear:今天的真的好看,多推一下,请继续努力 11/25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