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mwang40 (Strassbourg的街)
看板CTV
标题[光阴] 赖雅妍写汪茜茜(微雷)
时间Tue Nov 25 12:29:25 2008
在赖雅妍的Blog看到
她写的汪茜茜~~~
有一点点已经被爆到的雷
雅口吾妍:
http://www.wretch.cc/blog/meganlai/20947411
看茜茜写茜茜的故事
有一感伤
和一点点的期待
茜茜要幸福哦~~~~ :-)
*************************
期中考周当中的茜,
还没拍完播出之间,
就像面疙瘩勾了芡,
什锦口味却不太咸,
这是一家人的包围,
掉泪的奶奶的口味。
奶说其实每个人都很重要,
复邦说我永远都归他保护,
一美说祝福也是一种幸福,
你说你说…
接下来的剧情该怎麽继续,
才能让每个人都顺心满意。
生老病死苦乃是人之常情,
无苦极灭道即为一切归零,
笑着、哭了、为你心碎了,
幸福、不幸、只一线之隔,
愿化成拥抱在你背後的泪,
盼溶在悲惨命运中的幸福,
是茜,是茜茜,是汪茜茜…
将踏上另一段旅程的途中,
我回过头看看曾熟悉的你,
是更成熟的微笑一抹带过,
你好,
我很酷,
我脾气很坏,
我是十八岁的茜,
你是谁?
光阴的故事官方部落格
http://blog.yam.com/timememory
中视留言版
http://bbs.ctv.com.tw/viewforum.php?f=89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39.250
※ 编辑: jmwang40 来自: 59.120.39.250 (11/25 12:29)
※ 编辑: jmwang40 来自: 59.120.39.250 (11/25 12:30)
※ 编辑: jmwang40 来自: 59.120.39.250 (11/25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