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V 板


LINE

看板 CTV  RSS
标题: [光阴] 你所不知道的陈怡蓉(孙一美) 时间: Tue Nov 25 11:14:33 2008 这是我在怡蓉官网看到的网志 关於陈妈妈...... March.26.2007 刚刚看了一下....哇!...关於陈妈妈的留言还真踊跃耶....恩恩...那今天来聊聊她好了 ...陈妈妈其实是一个很妈妈的妈妈喔....跟大家的妈妈应该都一样...从小就很爱对我跟 陈妹妹激动..激动的理由不乏「为什麽衣服乱丢!!为什麽房间灯不关!!为什麽东西不 吃完!!为什麽都不像我小时候!!....等等等」之类的......〈我想大家听完应该心里 都会有个〝对!对!对!我家那个也是...〞吧〉...不过陈妈妈有个过人之处...不同於 其他妈妈喔...那就是...她会融会贯通算命先生的话拿来控制我跟陈妹妹....比如说... 「算命的说你超级会花钱..所以以後你赚的钱都要由我来管」......我是很会花钱没错啦 ...不过我想钱都要由陈妈妈来管这句话应该100%是陈妈妈自己加的吧.....她酷吧 ........我有一个朋友啊对陈妈妈还满了解的....他曾经对我跟陈妈妈之间下了一个定论 ....他说;「我有一个朋友看到你上节目...他说陈怡蓉还满好笑的..我立刻解释给她听 ..〝不不不!好笑的是陈怡蓉她妈...陈怡蓉是呆...〞」 .............................哼! 原文:http://www.timimiwonderland.com/blog_content.php?bid=8 原来本人私下就这麽呆了,难怪能把一美这角色诠释的这麽好 陈妈妈超爆笑... April.15.2007 今天跟陈妹妹msn视讯时她突然跟我说......〝我发现你在网志里说我很杀的事了〞我的 天啊〈当初会敢写是因为我以为她人在美国不会看到我的官网.......万万没想到她看到 了....吓死我了〉....後来她跟我说啊...她昨天在学校坐电梯发生了一件事再次证明了 〝她很杀〞这件事...........她说昨天下午她跟同学在坐电梯时因为在开玩笑所以当电 梯到一楼时逗留太久没有马上出去〈她说他们学校的电梯如果停太久会开始叮叮叫直到乘 客走出去〉这时陈妹妹很气派的喊了一句〝不要叫〞.......没想到电梯果然马上不叫了 ,陈妹妹很高兴的说〝看吧!连电梯也怕我〞.....................此时在旁边听的津 津有味的陈妈妈突然问了我一句〝咦!妹妹不是在美国吗?怎麽电梯听得懂国语啊?〞 .........................................................怎样?陈妈妈可爱吧 ....... 原文出处:http://www.timimiwonderland.com/blog_content.php?bid=13 原来陈妈也是很逗的一个人,难怪会生出怡蓉这样搞笑的女儿 陈妹妹的玉照喔.... April.23.2007 看到没?....这是我最爱的陈妹妹喔...是不是超可爱的?........从小我就比她笨一截 ...比如说...在我还是小小孩时,有一次我俩在吹电风扇...吹着吹着正舒服的时候陈妹 妹开口了..她说:「姐姐....吹电风扇很舒服对不对?」我说:「对压」她接着说:「把手 放进去更舒服喔」我说:「真的吗???」..........................然後我就把手放 进电风扇里..........陈妹妹是不是真的很聪明啊?.我是不是真的很蠢压?......... 原文出处:http://www.timimiwonderland.com/blog_content.php?bid=15 原来怡蓉妹也很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182.247
1F:推 atoughlady:因为一美这角色喜欢上陈怡蓉XD 11/25 11:31
2F:推 junerain:推一楼 我也是 以前根本不会注意她 11/25 11:36
3F:推 pommpomm:之前角色都走玉女派,但是她上综艺节目很好笑,有一种很 11/25 11:39
4F:→ pommpomm:跳tone的喜感,曾国城都说她根本是谐星 XDDDD 11/25 11:40
5F:推 kpp:开始注意到陈怡蓉~ 好几年前听到她的歌声 嘿~ 惊为天人!? XD 11/25 11:45
6F:推 suptop:看过以前陈怡蓉上综艺节目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真的很爆笑 11/25 11:50
7F:→ suptop:我也记得曾国城说.她根本是谐星.好像是在小气大财神的节目 11/25 11:50
8F:推 quiyu:看过一些新闻 觉得她很古灵精怪 很好玩~~ 11/25 12:01
9F:→ Faoitohins:之前的作品都蛮悲的 这次真的大大加分!!!!一美太笨了XD 11/25 15:34
10F:推 LOVEppears:以前陈怡蓉代言RO时就注意到她了。(我是因为她跟许绍洋 11/25 17:31
11F:→ LOVEppears:代言才去玩的>\\<) 11/25 17:32
12F:推 abbkg:因为一美而很爱陈怡蓉 11/25 23:57
13F:→ acopam:呵~~ 我也是因为一美这角色才喜欢上怡蓉的 第一次看到她 11/26 10:29
14F:→ acopam:的戏是风云II 不过她并不是那部戏的主角 所以印象不太深 11/26 10:29
15F:推 aristocrat:他真的很适合谐星路线 比偶像路线好多了!!! 11/26 12:54
16F:推 wings2u2me:她之前有演四大名捕 那个角色就是古灵精怪型的 可惜是 11/26 21:21
17F:→ wings2u2me:配角 戏又没红 不过那我有被惊艳到 11/26 21:21
※ 编辑: acopam 来自: 118.165.179.13 (11/29 23:1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