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rrinege (corrine)
看板CTV
标题[LIVE]光阴的故事 NO.9
时间Mon Nov 24 19:48:42 2008
本集大纲:
第09集
阿公带着孙父回来,责备孙妈连老公出院都不管,这才知道原来陶家出事。
陶爸为了要帮陶妈拿水饺吃,顺便来孙家借葱。
孙妈要陶爸先休息一下,於是找了一美去医院送便当。
一美见到复邦後,因为前几天的争吵「绝交」,两人又再度拌起嘴来。
阿公帮忙陶爸在修面摊,一美从医院回来发现,
阿公告诉一美以後结婚要小心,千万不要嫁错人。
并说出这次打架惹事的就是许父,毅源经过得知这消息,准备找许父算帐 …
毅源跟混混调武士刀,恰巧被跟唐语萱约会的拍雄偷看到,
拍雄担心出事,赶紧跑来诊所找复邦,复邦没找着先碰上了陶爸 …
毅源找上许父,想问清楚是不是真的是他找人来闹事的,
许父一脸无赖不敢承认,毅源更觉得许父没救,他一句句一字字逼问着许父,
问他凭什麽为什麽要是他阿爸,许父虽然害怕,
却仍耍赖刺激毅源,就算是他闹事的又怎样,他就是阿爸,又能怎样!
毅源被逼得忍无可忍,决定出手。这时许父却担心了起来,
千钧一发之际,终於拍雄和陶爸赶来 …
毅源被阻止了,但心却是受着很深很深的伤,陶爸拿酒给毅源,
毅源眼光迷离,陷入不堪的回忆里。
毅源说着说着从原先 流着泪的咬牙切齿,到後面已经仰着脸狂哭狂嚎。
陶父心酸不已,告诉毅源,他是好孩子,妈妈知道,陶父也知道 … 毅源深受感动。
隔天当毅源醉酒醒来, 给复邦一个酷酷的笑容,
那是一个千言万语的笑容, 那之後,有好长一段时间毅源没了消息。
复邦接到复华学校老师打电话来提及复华好几天没来学校上课的事情,
复华整个情绪加上内心自责,终於对着复邦爆发出来 …
毅源决定下南部静一静,打了电话给茜茜。
两个人在电话的彼端都不知道该说些什麽才好,最後铜板没了,讯息也断了 …
复邦为了要帮复华掩盖翘课的事情,於是学了陶爸的签名签了复华的假单,
复华担心,复邦安慰。 复邦将陶爸给他的道理讲烂了,
忍不住对自己的行径,满意的笑了……他自认鼓励了复华。
只是复华却接收成了另一种意义 …
许妈来医院探望陶妈,并将认识许父的过程都告诉了陶妈,
也承认这次的事件是由许父引起,陶妈要许妈放宽心,
不要自责更不可以离职,现在她身子虚,无法到面摊帮忙陶爸,还需要许妈帮忙。
茜茜想找毅源,在等公车时遇到朱磊提起弹子房,
於是拉了朱磊一起到弹子房,却还是没有毅源的消息。
茜茜於是又到了学校找拍雄,才知道毅源前几天去砍他老爸的事情,
虽然不知道原因,但茜茜十分担心,到处找毅源的消息。
这天,复华的老师,拿着复邦假造的假单找到了陶父 …隔壁的孙爸跟孙妈担心复华。
哈~偷懒的拿了官网上面的分集大纲~
--
梦在飞行----
近的日子远了,
远的日子近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58.133
1F:推 vivienblue:早啊 C大 等等江湖的live也靠你了 XDDD 11/24 19:55
2F:推 rain920:哇..这麽早哦...来报到罗!!! 11/24 19:58
3F:推 joklikbeck:报到!! 11/24 19:59
4F:推 vivienblue:其实老早就在等了 XDDDD 没想到今天C大超早的 XDDD 11/24 20:00
5F:→ corrinege:哈哈~没问题XDDD 11/24 20:00
6F:推 rain920:呵~ 今天江湖是全新的章节耶..期待 11/24 20:00
7F:推 acopam:呵呵~~ 刚po完 发现C大也po了 11/24 20:01
8F:→ rain920:孙爸自已出院??? 11/24 20:02
9F:→ corrinege:哈~想说刚好有空~就来发一下了XDD 我也很期待江湖XDDD 11/24 20:02
10F:→ rain920:= =.... 孙妈会不会忘的太彻底啦 11/24 20:02
11F:推 kirkkirkkk:出院忘记了... = = 孙妈... 11/24 20:02
12F:推 minamumumi:没人记得孙爸出院 囧mmmmmmmmmmz 11/24 20:02
13F:推 vivienblue:孙爸连出院都是自己来 XDDDDDDD 谢谢阿公 11/24 20:02
14F:→ rain920:陶爸真会安慰自已...XDD 11/24 20:03
15F:推 acopam:孙爸还没出院吧 上周还没做到 11/24 20:03
16F:→ rain920:孙爸今天出院了 11/24 20:04
17F:→ minamumumi:这边借大蒜 简介写借葱 11/24 20:04
18F:→ rain920:噗~ 大蒜跟葱,我有时候也搞不清楚..XDD 11/24 20:05
19F:→ minamumumi:今天要"黑"掉的复华.... ~"~ 11/24 20:05
20F:推 vivienblue:复华继续担心成绩单 突然觉得自己从小不会念书 真幸福 11/24 20:05
21F:→ rain920:呵呵.. 一美真带种 .. 11/24 20:05
22F:推 kirkkirkkk:复邦马上就忘了XD 傻牛一头~ 11/24 20:06
23F:推 coldeden:切八段!!!!!!!! 11/24 20:06
24F:→ rain920:呵~ 男人跟女人的差别,女人都会记,男人都会忘 11/24 20:06
25F:推 joklikbeck:复邦自己要绝交 自己都忘了 11/24 20:06
26F:→ vivienblue:果然 复邦根本没把切八段放心上 XDDDD 11/24 20:06
27F:→ kirkkirkkk:哈哈...XDDDDDDDD 11/24 20:06
28F:→ joklikbeck:一美辩不过复邦啦 XDD 11/24 20:07
29F:→ rain920:一美下不了台阶了... 11/24 20:07
30F:→ kirkkirkkk:一美........还不是你自己说的XD 11/24 20:07
31F:→ vivienblue:这麽多年来的感情.................. XDDDDDDDD 11/24 20:07
32F:→ kirkkirkkk:我考虑一下 好弱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24 20:07
33F:推 Bluetrees:绝交还要考虑一下XDDD 11/24 20:07
34F:→ joklikbeck:还考虑一下咧 11/24 20:07
35F:→ vivienblue:噗 我十七岁的时候 我妈就叫我要懂得挑老公了 XDD 11/24 20:08
36F:→ corrinege:哈~真的很幼稚XDDDD 11/24 20:08
37F:推 coldeden:阿公敢吗XDDDDDDDDD 11/24 20:09
38F:→ joklikbeck:阿公打嘴炮 XDD 11/24 20:09
39F:推 pommpomm:孙一美超弱的 XDD 11/24 20:09
40F:推 minamumumi:阿公怎摸什摸八卦都知道 @"@ 11/24 20:09
41F:推 rain920:一元.... 你吓到我了... 11/24 20:09
42F:推 kirkkirkkk:一元...会不会太刚好 11/24 20:09
43F:推 bet0412:一元爆气 11/24 20:09
44F:→ rain920:孙妈是放送头哦... XDDD 11/24 20:10
45F:推 NINOTING:最近一元有拍周董的MV 11/24 20:10
46F:推 vivienblue:孙爸还拿塑胶花扒石膏脚里的痒 XD 好细的小动作 11/24 20:10
47F:→ kirkkirkkk:来不及锁阿爸的嘴XD 11/24 20:11
48F:→ vivienblue:孙妈你真的不懂 一美的日记里都是复邦的原因吗 XDD 11/24 20:12
49F:推 minamumumi:其实...陶妈应该根本忘记媳妇这件事了吧... 囧> 11/24 20:12
50F:推 rain920:呵~ 孙妈还年轻就被孙爸骗走了,她不了解小女生的心情吧 11/24 20:12
51F:推 joklikbeck:突然好想吃水饺.....囧 11/24 20:12
52F:→ rain920:我也想吃水饺咧.... 11/24 20:13
53F:推 kirkkirkkk:老爱斗嘴 --->类比复邦一美吗 生孙女--->多美吗 XDDD 11/24 20:13
54F:推 pommpomm:饺子拿来都复邦在吃得吗? XDDD 11/24 20:14
55F:推 bravee:丢了东西...这个梗好熟喔....... 阿宝好像说过~~ 11/24 20:14
56F:推 rain920:怎麽觉得..有微妙的感情在变化... 11/24 20:14
57F:推 wcelery:冯太还要等船呀... 11/24 20:15
58F:推 vivienblue:陶妈现在觉得茜贤慧了 一美当场听到可能会想撞墙 XDD 11/24 20:15
59F:推 coldeden:要点穴吗!!!!!> 11/24 20:15
60F:推 minamumumi:揪境~~「X多美」的X=哪个姓呢?? ~( ̄▽ ̄)~ 11/24 20:16
61F:推 joklikbeck:烦你啦 11/24 20:16
62F:推 pommpomm:点穴不是这套衣服的样子... 11/24 20:17
63F:推 kirkkirkkk:烦你啦~~~ 呵呵 11/24 20:17
64F:→ joklikbeck:许爸真恶心 11/24 20:18
65F:推 coldeden:好帅!!!!!!!!!!!!! 11/24 20:18
66F:→ kirkkirkkk:讲话真脏... 11/24 20:18
67F:推 Bluetrees:有这种爸爸真的很可怜 11/24 20:19
68F:推 LOVEppears:奇怪~一元的台语口音是哪里啊@@a(有点熟呢) 11/24 20:19
69F:→ joklikbeck:一元真可怜 11/24 20:19
70F:推 vivienblue:原来是这样 那这种爸爸真的要像阿公说的 砍砍丢路边 X! 11/24 20:19
71F:推 rain920:唉~ 有这种爸爸,真的会很无奈... 11/24 20:20
72F:→ moomo:一元好适合演泣的剧.... 11/24 20:20
73F:推 kirkkirkkk:一元的台语好像没那麽轮转~ 11/24 20:21
74F:推 joklikbeck:好像感觉是不会讲台语的 11/24 20:21
75F:→ moomo:台北小孩台语都这般~~听的懂,但没有气势! 11/24 20:22
76F:推 pommpomm:应该不是从小讲台语、但是会说,腔不是很道地 11/24 20:22
77F:推 vivienblue:可能是硬练的 以前黄维德刚开始讲台语也有这种感觉 11/24 20:23
78F:→ pommpomm:因为我也是这样 我回乡下都被说台语很烂 XDD 11/24 20:23
79F:→ corrinege:哈~以前在宜兰我讲台语都被说有口音~ 11/24 20:24
80F:推 acopam:我的台语在乡下也被批不够道地 11/24 20:24
81F:→ corrinege:来到台北之後~我变成台语超厉害的人XDD 11/24 20:25
82F:推 kirkkirkkk:会怕就好... 呵呵 11/24 20:25
83F:→ moomo:这老爸好久没看到他演戏了....是我太少看剧了吗? 11/24 20:25
84F:推 lwghost:好弱的爸爸啊 11/24 20:25
85F:→ moomo:哈...我笑了.. 11/24 20:26
86F:→ corrinege:爸爸感觉都是在三立演戏????? 印象中XDD 11/24 20:26
87F:推 vivienblue:这老爸前阵子有演台视的样子(刘伯温那部) 11/24 20:26
88F:→ kirkkirkkk:拍雄好厉害XDDDDD 11/24 20:26
89F:→ moomo:他脚软,在地上等儿子杀他,等了好久~~ 11/24 20:26
90F:→ moomo:拍雄演的真好!! 11/24 20:27
91F:推 acopam:拍雄挡的真好 11/24 20:27
92F:推 Bluetrees:直接浇冷水 11/24 20:27
93F:推 honoYang:可以求线上直播网址吗 11/24 20:28
94F:推 kirkkirkkk:拍雄那一档超帅的~ 11/24 20:28
95F:推 LOVEppears:其实黄腾浩的父亲是一个很伟大的爸爸呢~戏里这种烂父亲 11/24 20:29
96F:推 rain920:一元... 这就是人生丫... (烟~) 11/24 20:29
97F:推 pommpomm:一元这一段不错 情绪起伏好大喔 11/24 20:29
98F:→ LOVEppears:真不知道他怎麽揣摩的@@ 11/24 20:29
99F:推 wcelery:几抠超帅的 11/24 20:29
100F:推 NINOTING:很能了解一元的心理 11/24 20:29
102F:→ likefree7117:很有FU 11/24 20:29
103F:→ kirkkirkkk:一元很演技不错耶 ~~ 11/24 20:30
104F:推 Bluetrees:一元很会哭......这样子讲话跟哭 好可怜QQ 11/24 20:30
105F:推 Angelgo:一元演的真好....害我也跟着哭了Q_Q 11/24 20:30
106F:推 rain920:好会演,我也哭了... >"< 11/24 20:31
107F:→ moomo:黄的父亲是谁? 11/24 20:31
108F:→ kirkkirkkk:面摊老板 捡破烂的儿子 都让一元羡慕 呼 11/24 20:32
109F:推 pommpomm:太惨了吧...这爸爸真狠 11/24 20:32
110F:推 joklikbeck:亚细亚的孤儿~~ 11/24 20:32
111F:推 JONLY0617:亚细亚的孤儿 在风中哭泣 异域主题曲 11/24 20:32
112F:→ rain920:亚细亚的孤儿.... 11/24 20:32
113F:推 Bluetrees:世界上的事没有为什麽 老天爷故意安排给我们的功课..叹 11/24 20:32
114F:推 vivienblue:一元哭了 我也哭了 唉 家庭真的是不能选 是命 11/24 20:33
115F:→ rain920:亚细亚的孤儿,不管什麽时候听,都觉得好悲伤... 11/24 20:33
116F:推 asd065:为什麽阿原会知道拍熊爸是捡破烂?记得他转来时不是已开公车 11/24 20:33
117F:推 kirkkirkkk:一元哭的好惨......他怎麽揣摩的啊 11/24 20:33
119F:→ moomo:龙的故事 11/24 20:34
120F:→ rain920:我想,朋友之间还是会知道一些事,只是,没有演出来而已 11/24 20:34
121F:→ JONLY0617:一元的老爸叫聂秉贤 台湾戏剧固定的反派角色 11/24 20:35
122F:推 joklikbeck:朋友之间总会聊到吧 11/24 20:35
123F:→ kirkkirkkk:这段真的很棒...男人的对话 演技也都没话说 11/24 20:35
124F:推 color345:推陶伯!心灵教育~ 11/24 20:35
125F:→ rain920:陶爸这一段话,好适合来勉励有相同际遇的人 11/24 20:35
126F:推 minamumumi:一元~~老天爷会赐一个"好"女孩给你的 <( ̄︶ ̄)> 11/24 20:35
127F:→ joklikbeck:亚细亚的孤儿真的是很有感觉的一首歌 11/24 20:36
128F:推 pommpomm:黄仲崑演这个比以前在三立演麦抠好太多了!!! 超MAN 11/24 20:37
129F:→ pommpomm:真是个汉子! 11/24 20:37
130F:→ joklikbeck:一元一定很羡慕复邦有陶爸 11/24 20:38
131F:推 kirkkirkkk:三立的剧本 很难让演员有好发挥 例:苗可丽~ 11/24 20:38
133F:→ kirkkirkkk:一元这麽惨 如果有一美这种天兵搭配 应该很有趣 11/24 20:38
134F:推 rain920:三立总是把演员越搞越差..明明有演技,都被骂烂... 11/24 20:38
135F:→ joklikbeck:一元这样扛喔 XDDD 还骂自己儿子傻大个儿 XDD 11/24 20:40
136F:→ rain920:笨复邦,干嘛用手接... @@" 11/24 20:40
137F:推 minamumumi:我觉得泣台都是配角会窜红耶 XDDD 11/24 20:40
138F:→ kirkkirkkk:用手接.....哈哈 11/24 20:40
139F:→ moomo:几抠!!!!! 11/24 20:40
140F:推 Angelgo:复邦好无辜XD 11/24 20:40
141F:→ rain920:原来泣台是三立哦...呵呵,我刚还看不懂!! 11/24 20:40
142F:→ joklikbeck:未满20岁不能喝酒 11/24 20:40
143F:→ rain920:复邦也太无辜了吧...呵呵... 11/24 20:41
144F:推 Qtducky:真的很难跟复邦解释 XD 11/24 20:41
145F:→ kirkkirkkk:复邦好倒楣...XD 11/24 20:41
146F:→ Qtducky:他会不会又开始怀疑不是这个家的孩子XD 11/24 20:41
147F:推 vivienblue:复邦该不会又要怀疑自己不是陶爸亲生的吧XD 一直被嫌 11/24 20:41
148F:→ joklikbeck:复邦会吃醋啦 XDD 11/24 20:41
149F:→ kirkkirkkk:身世之谜又要来了......XD 11/24 20:41
150F:→ rain920:复邦不会又在想他是谁生的吧...XDD 11/24 20:41
151F:→ Angelgo:复邦吃醋了XDD 11/24 20:42
152F:推 minamumumi:富邦你忘了你是村口那头大母猪的孩子吗 XDDDD 11/24 20:42
153F:推 color345:老子扁死你!扁到巷口 XDDD 邦:囧 11/24 20:42
154F:推 LOVEppears:情敌相见 份外眼红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24 20:42
155F:→ starowner:我把你从家门口扁到村子口...扁到你清醒 11/24 20:42
156F:→ joklikbeck:喜欢的人被抢 现在以为爸爸也要被抢了 XDD 11/24 20:42
157F:→ rain920:好帅的笑容... 11/24 20:43
158F:推 kirkkirkkk:消失了@@ 11/24 20:43
159F:→ rain920:丫? 一元离开了吗?? 11/24 20:43
160F:→ moomo:复邦闷到不行 11/24 20:43
161F:推 LCT07:怎样都被骂...... 11/24 20:43
162F:→ joklikbeck:复邦 : 囧 11/24 20:44
163F:→ rain920:换拍雄在扯了... 11/24 20:44
164F:→ moomo:没错....机智..一挡! 11/24 20:44
165F:→ kirkkirkkk:又要吹虚了..........他们超爱扯 11/24 20:44
166F:→ corrinege:哈~很搞笑XDD 可怜的复邦 11/24 20:44
167F:推 okesasa:复邦是忘记一元的老爸是个混球喔! 11/24 20:45
168F:→ joklikbeck:复华要.... 11/24 20:45
169F:推 vivienblue:孙妈该怀疑的不怀疑 不该怀疑的猛怀疑 傻眼 XDDDD 11/24 20:45
170F:推 kukuso:有毛病的时候 却觉得自己没毛病 11/24 20:45
171F:→ rain920:斗嘴斗到人家的病房... 陶妈要休养咧...XDD 11/24 20:45
172F:推 minamumumi:黑掉了~黑掉了~黑掉了~黑掉了~黑掉了~黑掉了 ~"~ 11/24 20:45
173F:→ joklikbeck:孙爸妈也爱斗 XDD 11/24 20:46
174F:→ rain920:= = 11/24 20:46
175F:推 kirkkirkkk:孙妈...............又来了 @@ 11/24 20:46
176F:→ moomo:又来了......三姑六婆! 11/24 20:46
177F:→ joklikbeck:水果刀砍在苹果上 好恐怖 11/24 20:46
178F:→ moomo:全讲了!!! 11/24 20:46
179F:推 Angelgo:孙妈...........= = 11/24 20:46
180F:→ rain920:什麽能说,什麽不能说... 孙妈都不知道分辨哦。..@@ 11/24 20:46
181F:推 coldeden:Ohh 11/24 20:46
182F:→ rain920:陶妈不会要乱想了吧... 11/24 20:47
183F:→ vivienblue:孙妈 才刚讲完又来了 XDDD 孙爸快咳血了啦 XDDDDDDDD 11/24 20:47
184F:→ joklikbeck:孙妈的嘴巴跟阿公遗传的 XDDD 11/24 20:47
185F:→ minamumumi:孙妈这样编有点过头了~不好玩~显的很白目 ~" 11/24 20:47
186F:推 color345:阿好什麽鬼都讲~ = = 11/24 20:47
187F:→ moomo:真多话 11/24 20:47
188F:→ kirkkirkkk:孙妈一说 嘴巴就停不下来了 11/24 20:48
189F:→ moomo:讲完了,...........绕了一圈,全讲了!! 11/24 20:48
190F:推 acopam:该说的不说 不该说的一直说 孙妈喔 你真是....... 11/24 20:48
191F:推 Qtducky:孙妈这样陶妈怀疑更大XD 11/24 20:48
192F:→ rain920:留下满脑子疑问的陶妈... 11/24 20:48
193F:→ Qtducky:到时候人家家庭失和都他害的啦>"< 11/24 20:48
194F:→ moomo:原来多美是姓"陶" 11/24 20:48
195F:推 joklikbeck:多美 QQ 11/24 20:49
196F:推 kevinsz7:孙妈 囧 11/24 20:49
197F:推 pommpomm:都说了也不乾脆说清楚 留一半反而让人误会 XDD 11/24 20:49
198F:→ moomo:所以是陶孙配~~ 11/24 20:49
199F:→ kirkkirkkk:还会有下一个陶多美吗XD 11/24 20:49
200F:推 kukuso:其实真的不该在生了 两个恰恰好XD 11/24 20:49
201F:→ joklikbeck:有两个儿子就会很期待女儿呀 11/24 20:50
202F:推 rain920:我也觉得不该生了...陶妈有年纪了.. 11/24 20:50
203F:推 minamumumi:要不要开个「X」多美的X是哪个姓的赌盘?? XDDDD 11/24 20:50
204F:→ pommpomm:我要赌许多美!!! 11/24 20:50
205F:→ corrinege:陶妈快要有十万个为什麽的问号了~ 11/24 20:50
206F:→ joklikbeck:我也赌许多美!!! 11/24 20:50
207F:→ rain920:我猜... 冯多美...XDD 11/24 20:51
208F:→ kirkkirkkk:感觉多美姓陶比较有刚好的感觉XDDDD 11/24 20:51
209F:→ joklikbeck:那是拍雄跟谁生的 XDDD 11/24 20:51
210F:→ rain920:呵呵~~~ 以拍雄这种交女朋友的速度,应该满早就会有小孩吧 11/24 20:51
211F:→ minamumumi:许多美+1 >//////< 第2选项是孙多美~不过孙爸要辛苦了 11/24 20:51
212F:→ joklikbeck:对哄~ 搞不好以後复邦就生个陶多美 11/24 20:52
213F:推 pommpomm:不会阿 家柱的小孩也姓孙阿 11/24 20:52
214F:→ corrinege:冯妈默默的要当奶奶了吗??? 哈哈 拍雄的速度超快 11/24 20:52
215F:推 joklikbeck:陶爸好忙 11/24 20:53
216F:推 kirkkirkkk:陶爸好忙...... 11/24 20:53
217F:推 rain920:陶爸昏了... @@' 11/24 20:53
218F:推 coldeden:惨了忙不过来了 11/24 20:54
219F:推 LCT07:喝蛮牛吧 11/24 20:54
220F:→ joklikbeck:许妈来了 11/24 20:54
221F:→ rain920:许妈真是好人.. 11/24 20:54
222F:→ coldeden:许妈的安定感远大於孙妈 11/24 20:54
223F:推 acopam:刚刚陶爸记错ㄐ 怎麽好像某饮料广告 11/24 20:54
224F:推 Qtducky:差点以为要上演老板要蚵仔不要加蛋的戏码XD 11/24 20:54
225F:→ rain920:没这样子躲人吧..@@" 眷村就这麽点大... 11/24 20:54
226F:→ joklikbeck:许妈一定很有愧疚感 11/24 20:54
227F:推 Angelgo:复邦还在躲茜茜XDD 11/24 20:54
228F:→ kirkkirkkk:幼稚鬼... 11/24 20:55
229F:→ joklikbeck:陶复邦!!你躲不了一辈子!! 11/24 20:55
230F:推 color345:为什麽复邦的脚踏车有炮管(火箭筒) 那个时代应该没有吧!? 11/24 20:56
231F:→ kirkkirkkk:好几天没上学...... 11/24 20:56
232F:→ joklikbeck:唉唉 11/24 20:56
233F:推 coldeden:书柜的书 太不高中了吧 11/24 20:57
234F:推 vivienblue:复邦也不懂弟弟的压力 囧 复华要炸开了 11/24 20:57
235F:推 babaholala:行销管理学XDDD 11/24 20:57
236F:→ coldeden:政治学!!!!!!! 11/24 20:57
237F:推 windshake:小汤压力真大 11/24 20:58
238F:→ joklikbeck:复华其实很苦闷... 11/24 20:58
239F:推 rain920:70分这个真经典... 11/24 20:58
240F:推 color345:书柜的书都是大学用书. XD 11/24 20:58
241F:推 LCT07:这种压力真的好大阿..... 11/24 20:58
242F:推 minamumumi:其实行销管理是陶爸在看的啦(误) 11/24 20:58
243F:推 kirkkirkkk:全村的人都认定复华应该要怎样... 11/24 20:59
244F:→ joklikbeck:零钱有先送去吗? 11/24 20:59
245F:→ rain920:复华真的这样子想哦... 有报应.. 11/24 20:59
246F:→ moomo:复华快疯了... 11/24 20:59
247F:→ minamumumi:复华....你又嗑药了吗 = =" 11/24 20:59
248F:推 vivienblue:复华已经接近要有精神性问题了吧 唉 压力过大的孩子 11/24 20:59
249F:→ rain920:零钱应该是送去,再回来了吧... 11/24 20:59
250F:推 bet0412:复华念高中为什麽有行销管理的书阿再美的书桌也有行销管理 11/24 21:00
251F:推 exupery:陶复华须要看心理医生... 11/24 21:00
252F:推 lizard95:复华的演技有待加强喔~ 11/24 21:00
253F:→ rain920:= = .... 零钱还没送去哦???? @@" 11/24 21:00
254F:推 allen769:等零钱..XD 11/24 21:00
255F:→ joklikbeck:等零钱 XD 11/24 21:00
256F:推 lwghost:有这麽严重吗?村里又不是只有他一个建中,朱磊茜茜不都好 11/24 21:00
257F:推 kirkkirkkk:复华的情绪差一元好多喔 平平不是戏龄差不多~ 11/24 21:00
258F:推 Angelgo:复邦又要被骂了= = 11/24 21:00
259F:推 Qtducky:阿咧~~~刚刚收那麽多碗没零钱吗 冏 11/24 21:00
260F:→ kirkkirkkk:对吼!! 应该早就有零钱XD 11/24 21:01
261F:推 LCT07:我也觉得复华刚刚那一段演的不好,让人无法融入他的情绪 11/24 21:01
262F:→ rain920:呵,应该是没有发现还在等零钱吧... 11/24 21:01
263F:→ minamumumi:可能大家都刚刚好点100圆 囧> 11/24 21:01
264F:→ rain920:辣才够味呀... 我又想吃了... 11/24 21:01
265F:推 vivienblue:这和每个人个性和能不能调适也有关 不是有压力就会像复 11/24 21:02
266F:推 joklikbeck:当然要吃辣啊!!! 11/24 21:02
267F:→ vivienblue:华一样 但可能是复华的个性没办法宣泄这些压力 11/24 21:02
268F:→ minamumumi:许妈讲到猴祖....让我想到上流美 =口= 11/24 21:02
269F:推 princess06:不会陶先生会跟许太太来段婚外情吧!两个人单独相处变 11/24 21:03
270F:推 kirkkirkkk:去南部了 学校不去了...一元真潇洒 11/24 21:03
271F:→ princess06:多了 11/24 21:03
272F:推 joklikbeck:我觉得这种单独相处谈心超危险的XD不过陶爸应该不会啦 11/24 21:05
273F:推 minamumumi:张家..............不要啊 <囧> 11/24 21:05
274F:推 coldeden:挤抠吗 11/24 21:05
275F:→ joklikbeck:一元打的? 11/24 21:05
276F:推 rain920:我也觉得陶爸应该不会啦... 11/24 21:05
277F:推 zixflower:果然是一元 11/24 21:06
278F:推 Angelgo:果然是一元... 11/24 21:06
279F:→ minamumumi:呼.....吓我一跳.....还好是一元 = = 11/24 21:06
280F:推 lwghost:果然是挤抠 11/24 21:06
281F:→ rain920:一元别走呀.. 11/24 21:06
282F:推 kirkkirkkk:元茜加温吗...... 11/24 21:06
283F:→ joklikbeck: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 11/24 21:06
284F:→ coldeden:奇怪都不讲话 茜茜有啥好OS的? 11/24 21:06
285F:推 babaholala:这一段我看不懂 茜茜干麽一脸哀愁 11/24 21:07
286F:推 vivienblue:一元和茜有心电感应? 不讲话都知道是对方喔 >/////< 11/24 21:07
287F:→ rain920:天丫。.心都快碎了... 11/24 21:07
288F:推 pingshung:心电感应 11/24 21:07
289F:→ lwghost:啊,茜茜也真的喜欢他,可怜的复邦 XD 11/24 21:07
290F:推 Qtducky:我也看不懂>"< 11/24 21:07
291F:推 vivianwxyz:怎麽都不说话 囧 11/24 21:07
292F:→ allen769:没讲话啊...在感触什麽 11/24 21:07
293F:推 acopam:真的是一元打的 11/24 21:07
294F:推 kukuso:心灵沟通 = = 11/24 21:07
295F:→ kirkkirkkk:心电感应吗 11/24 21:07
296F:→ rain920: 唉~ 干嘛要挂掉才说... 11/24 21:07
297F:推 tedmouse:有bug吗..好像看到火车时刻的电子看板= = 11/24 21:08
298F:→ acopam:挂掉了才把话说出来 11/24 21:08
299F:→ asd065:因为没零钱了~前两通被汪奶浪费。。。。 11/24 21:08
300F:→ fuxin999:71年 火车有电子看板? 11/24 21:08
301F:推 LCT07:总觉得这段感情应该没了 11/24 21:08
302F:→ likefree7117:所以他们以後不会在一起了吗 11/24 21:08
303F:→ vivienblue:怎麽感觉是下定决心要放弃茜茜 囧/ 11/24 21:08
304F:→ Qtducky:电子看板真的是大bugXD 11/24 21:08
305F:→ kirkkirkkk:外景几乎都码是bug百出 习惯就好~~ 11/24 21:08
306F:推 minamumumi:就是因为挂掉了才讲的出来啊~~~(叹) 11/24 21:09
307F:→ rain920:我也觉得一元是要放弃茜茜了... 11/24 21:09
308F:→ acopam:火车站bug 电子看板 11/24 21:09
309F:推 pingshung:要放弃了... 哭哭 11/24 21:09
310F:→ kukuso:真正要搞到像以前的日子 台湾制作单位抠抠就不够了 11/24 21:09
311F:推 Angelgo:元茜配没了>"< 11/24 21:09
312F:→ rain920:呵~ 大家好厉害,我没办法去注意bug的出现.. 11/24 21:09
313F:推 LOVEppears:天啊~关系图还没进展orz|||| 11/24 21:09
314F:推 lwghost:外景要没bug这部戏恐怕就拍不成了 XD 11/24 21:09
315F:推 babaholala:放弃的原因是不是想好好念书 为了妈妈? 11/24 21:09
316F:推 idxxxx:刚刚的老照片有蒋经国耶 好珍贵的照片啊 11/24 21:10
317F:→ minamumumi:可是~~我看大爱的戏的布景就蛮OK的啊 11/24 21:10
318F:→ LCT07:我觉得那些BUG不影响剧情发展的话,倒还无所谓啦 11/24 21:10
319F:→ rain920:哈哈.. 我同意.. 大爱的布景不知怎麽弄来的 ... 11/24 21:10
320F:→ minamumumi:光阴都是小道具考究~~但是场景就@#$%^... 11/24 21:10
321F:推 pommpomm:大爱的复古场景都满考究的 11/24 21:11
322F:推 kirkkirkkk:大爱的戏 演员演出费支出很少 资金就比较好应用 11/24 21:11
323F:→ rain920:我之前看大爱的明月照红尘..医院真的有给他很破旧... 11/24 21:11
324F:推 joklikbeck:大场景那种 大概没办法了吧 11/24 21:11
325F:推 kukuso:这点我也同意大爱很用心的 11/24 21:11
326F:→ pommpomm:我觉得这对应该划上句点了....元茜配 掰掰... 11/24 21:11
327F:→ kukuso:但大爱演员都友情价 练演技的XD 11/24 21:12
328F:→ kirkkirkkk:像商业电视台 三立 民视这种光演员费就耗掉大部分经费 11/24 21:12
329F:→ pommpomm:也因为大爱常拍老场景吧 东西比较好借 XD 11/24 21:12
330F:推 LOVEppears:噢~rain920也有看明月照红尘啊>\\\\\\\\\\\\\\\\\\\< 11/24 21:12
331F:推 wcelery:中视不像大爱 有经费的考量 如果可以的话 谁不愿意做到最 11/24 21:12
332F:→ rain920:茜茜是真的喜欢一元耶 11/24 21:12
333F:推 joy60:乱猜剧情:一元为了追上茜後来出国留学得金牌光荣归国... 11/24 21:12
334F:推 acopam:大爱的师姑.师伯会提供阿 11/24 21:12
335F:推 okesasa:唉~ 元茜配不要这麽快落幕啦~~ 泣~~~~ 11/24 21:13
336F:推 evaliao:可是今天看了这集 元茜配还不错耶 外型也满配的....Orz 11/24 21:13
337F:推 sxxs: 71年 主角群们穿的牛仔裤都很时髦耶 = = 11/24 21:13
338F:→ rain920:L大,明月照红尘超好看的,方季惟演的阿事真是历尽沧桑.. 11/24 21:13
339F:→ kirkkirkkk:一元应该也是不久就回来了啦~^^ 11/24 21:13
340F:推 joklikbeck:为什麽看这部戏会肚子饿啊 11/24 21:13
341F:推 hearing:刚刚还听到7-11的声音XD 真的很难联想一美和一元有关联 11/24 21:14
342F:推 LCT07:我觉得那四个主要的主角怎麽配都很搭阿 11/24 21:14
343F:→ rain920:茜茜的衣服一直都很时髦,一美就有点俗..XDDD 11/24 21:14
344F:→ acopam:汤不就陶爸自己摆的吗 11/24 21:14
345F:→ kirkkirkkk:陶爸忙得团团转~ 11/24 21:14
346F:→ joklikbeck:陶爸脑袋不行了 XDD 11/24 21:14
347F:推 kukuso:复华让我想到烂草莓耶 == == 好脆 11/24 21:15
348F:→ okesasa:茜茜应该是希望把复邦当哥哥有个依靠, 毕竟娟娟让茜茜被迫 11/24 21:15
349F:推 nicbest:那个冰箱还真大耶 11/24 21:15
350F:→ okesasa:站在前线代替大姐的位子! 11/24 21:15
351F:→ kirkkirkkk:陶爸没有陶妈就是不行~~ 11/24 21:15
352F:推 pommpomm:这段代表~~~陶爸不能没有陶妈阿 11/24 21:15
353F:→ kukuso:复华也要等船XD 11/24 21:15
354F:推 rain920:话说,我上星期六也要去等船的说...呵呵,後来去了动物园 11/24 21:16
355F:推 vivienblue:题外话 我比较喜欢小李青(纯就外表来谈) 囧 11/24 21:16
356F:推 minamumumi:等船..... XDDDD 11/24 21:16
357F:→ vivienblue:陶复邦 你可以不要乱教 好吗 XDDDD 哪有这种事的 11/24 21:16
358F:→ rain920:复邦,只有你才信这吧... 11/24 21:16
359F:→ kirkkirkkk:还练了一个晚上的签名 囧囧 复邦又要惨了... 11/24 21:16
360F:→ pommpomm:复华演技可惜了 不然他是这群里年纪外型最符合的 11/24 21:17
361F:→ rain920:可是我快迟到了耶... 11/24 21:17
362F:推 joklikbeck:这集的复邦真的很倒楣 囧 11/24 21:17
363F:→ rain920:都快迟到了,还说故事... 11/24 21:18
364F:→ kirkkirkkk:复邦拿爸爸的故事来讲XD 11/24 21:18
365F:推 fuxin999:可是我快迟到了耶... 11/24 21:18
366F:→ rain920:噗 ... 复邦有样学样... 11/24 21:18
367F:推 kukuso:乱用故事XD 11/24 21:18
368F:推 LCT07:XDDDDD 吃苍蝇 还真敢说耶他 11/24 21:18
369F:→ asd065:复邦从小到大只有把一美骗的团团转吧xd 11/24 21:18
370F:→ joklikbeck:明明是陶爸讲给复邦的故事 XDD 11/24 21:18
371F:→ vivienblue:陶复邦 那是爸爸的故事 你现在是兄代父职吗你 囧 11/24 21:18
372F:→ kukuso:还不会说 说的二二六六 11/24 21:18
373F:→ rain920:怎麽二兄弟听一样的故事,差别会这麽大... 11/24 21:18
374F:推 lwghost:好瞎 XD 11/24 21:18
375F:→ kirkkirkkk:这有什麽关系...........XDDDDDDDDDD 11/24 21:18
376F:→ joklikbeck:没有人挖洞给我跳啊 XDD 11/24 21:19
377F:推 kevinsz7:XDDDDD 陶复邦你乱教 11/24 21:19
378F:→ rain920:复邦乱教一通啦 ... 11/24 21:19
379F:推 acopam:阿爸的故事被他乱改编 11/24 21:19
380F:→ kirkkirkkk:复邦好瞎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24 21:19
381F:→ rain920:老师的工作是挖洞??? XDDD 11/24 21:19
382F:→ joklikbeck:乱教 XDD 11/24 21:19
383F:→ allen769:学生考试就是跳洞... 11/24 21:19
384F:推 evaliao:是复邦说故事的能力太差了 XDDD 11/24 21:19
385F:→ vivienblue:老师的工作就是挖洞(原来我挖了两年的洞 XDDDDD) 11/24 21:19
386F:→ rain920:他整个把复华弄的更混乱... 11/24 21:19
387F:→ LCT07:这个哥哥好弱 XDDDDDDD 11/24 21:19
388F:推 Qtducky:复华不要再理他了 快去上课!!!! 11/24 21:19
389F:推 sxxs: 乱教 XDDDDDDDDDDDD 11/24 21:19
390F:推 zixflower:乱教 XDDD 11/24 21:19
391F:推 Angelgo:复邦自己也被搞糊涂了XDDDD 11/24 21:19
392F:→ kirkkirkkk:复邦整个就是一头大傻牛... 11/24 21:20
393F:推 bet0412:越教越迷糊了...到底在说什麽 11/24 21:20
394F:→ joklikbeck:让复华误会了啦XDD 陶爸这故事根本不适合在复华的事上 11/24 21:20
395F:→ rain920:复邦傻大佬..... 11/24 21:20
396F:推 kukuso:跳什麽啦XDDDDD 11/24 21:20
397F:推 fuxin999:建国的学生有那麽笨的呀, 会被乱唬..? 11/24 21:20
398F:→ allen769:用力跳啊 11/24 21:20
399F:→ sxxs: 还很有自信的笑...XDDDDDDD 11/24 21:20
400F:→ vivienblue:这下子复华的心理医师是看定了吧 被复邦搞得好乱 XD 11/24 21:20
401F:→ joklikbeck:复邦还硬要掰 11/24 21:20
402F:→ Angelgo:茜茜在等一元吗? 11/24 21:20
403F:→ rain920:茜茜完全不搭理朱磊.. 11/24 21:21
404F:→ kukuso:茜茜等一块 11/24 21:21
405F:推 hearing:= = 复邦的话不信也罢 11/24 21:21
406F:→ corrinege:哈~这是什麽理论XDD 11/24 21:21
407F:推 kevinsz7:又一个天然呆 囧.... 11/24 21:21
408F:→ joklikbeck:朱磊超想要朋友的 超想聊天 11/24 21:21
409F:推 coldeden:我等着你回来 我等着你回来 11/24 21:21
410F:→ kirkkirkkk:朱磊...... 11/24 21:21
411F:→ sxxs: 好人卡(递) 11/24 21:21
412F:→ vivienblue:朱磊你乖 你讲 茜不听 我在听喔 >//////< 11/24 21:21
413F:推 minamumumi:朱磊~~~你再说什麽啦 <囧> 11/24 21:22
414F:推 lwghost:骑摩托车撞到火车.................. 11/24 21:22
415F:→ hearing:台汽客运~酷 11/24 21:22
416F:推 fuxin999:建国学生都那麽呆喔!? 11/24 21:22
417F:→ joklikbeck:朱磊乖 电视前很多人在听你说话啦 11/24 21:22
418F:推 styal:朱磊好可怜,感觉没朋友 11/24 21:22
419F:→ starowner:巫女 巫女 茜茜你这个巫女~~~ 11/24 21:22
420F:→ kukuso:茜茜 复邦你们在干麻啦 都乱带坏的 11/24 21:22
421F:推 LCT07:那是真正的孙妈吗? 发型真像 11/24 21:22
422F:推 acopam:茜茜要带朱磊去学坏了y 11/24 21:22
423F:→ kevinsz7:朱磊:你们来我家吃苹果好不好~~ 11/24 21:22
424F:→ minamumumi:朱磊是个好孩子(泪) 11/24 21:23
425F:→ joklikbeck:我表弟建中的 读书很厉害 日常生活一些事真的呆呆的耶 11/24 21:23
426F:→ moomo:母猪(狂吼状)~~~茜茜......不要带坏我们家朱磊啊~~ 11/24 21:24
427F:→ kukuso:也还好吧 建中学生都很爱玩的 哪有这样 只是高三狂冲 传统 11/24 21:24
428F:推 rain920:朱磊乖~~ 姐姐也会听你说话... 11/24 21:24
429F:推 pommpomm:朱磊 ( ′▽`)-o因囡囝囚 11/24 21:24
430F:推 idxxxx:今天怎都没孙一美啊 她怎麽啦 前几集没看到 11/24 21:24
431F:推 vivienblue:毕竟也不是每个建中/一女都是又会念书又会玩吧 XDD 11/24 21:24
432F:→ corrinege:哈~朱磊真可怜XDD 11/24 21:24
433F:→ joklikbeck:应该事有很会玩 也有很呆的吧 XDD 11/24 21:25
434F:→ asd065:朱磊表哥骑机车可以撞火车耶XD 11/24 21:25
435F:推 kirkkirkkk:骑机车撞火车不是稳死的吗 当时还没戴安全帽XD 11/24 21:25
436F:推 acopam:撞火车 这样可能活不了吧 11/24 21:25
437F:推 joy60:建中现在可能是高一玩高二疯高三才在拼大学 11/24 21:25
438F:推 minamumumi:朱磊的生活圈只有学校、补习、家里~不呆也蛮难的 11/24 21:25
439F:推 styal:今天都没一美.... 11/24 21:26
440F:推 joklikbeck:好想看一美... 11/24 21:26
441F:推 rain920:呵~ 今天好少一美咧 ... 11/24 21:27
442F:推 morning79:也有拼命念书的书呆子成绩却不好的阿 只能说人有百百种 11/24 21:28
443F:推 minamumumi:今天交代许家跟陶家时间就差不多了 11/24 21:28
444F:→ morning79:怎麽样的人都有 11/24 21:28
445F:→ pommpomm:人有百百种 哪有一个学校都同一种人... 11/24 21:28
446F:→ allen769:陶妈OS:米菇是什麽... 11/24 21:29
447F:→ pommpomm:陶妈的feedback好像在唱戏喔 XDDD 11/24 21:29
448F:推 joklikbeck:如果是陶妈 她一定拿菜刀砍 XDDD 11/24 21:30
449F:推 vivienblue:赌和嫖真的是祸根 再加上菸酒 啧啧 11/24 21:30
450F:推 acopam:陶妈跟陶爸一个样 热血心肠阿 11/24 21:31
451F:推 joklikbeck:唱武旦的功夫 XDD 11/24 21:32
452F:推 Qtducky:许妈连发两张卡 冏 11/24 21:32
453F:推 pommpomm:许妈看起来真的超命苦耶... 11/24 21:32
454F:推 lwghost:流产怎麽会住院这麽久啊? 11/24 21:32
455F:→ asd065:一次两张.... 11/24 21:32
456F:推 vivienblue:陶妈和陶爸都是大好人(递卡) 这年头这种人难找了 11/24 21:32
457F:推 Bluetrees:许妈跟一元真的都很可怜QQ 11/24 21:32
458F:→ lwghost:......怎麽现在跟陶妈讲这个话...... 11/24 21:33
459F:推 kirkkirkkk:现在这样讲 陶妈不就囧了~ 婴灵 ~ 11/24 21:33
460F:推 acopam:陶妈武旦的功夫 那是要拿大关刀砍人吗? 11/24 21:33
461F:→ pommpomm:事发晚上、隔天一元坎他爸、现在顶多第三四天吧 11/24 21:33
462F:推 LionelMessi:陶妈年纪大了 所以才会住比较久吧 11/24 21:33
463F:推 minamumumi:以前是不是有部电影在讲婴灵的~我记得蛮恐怖的 @@ 11/24 21:34
464F:→ asd065:陶妈要去安婴灵罗~~~0.0/ 11/24 21:34
465F:→ vivienblue:我们家本来也不懂 一路来常被惊呼:你不知道这个喔! 11/24 21:34
466F:推 LOVEppears:那个年代就有婴灵了(抖 11/24 21:34
467F:→ acopam:小产等同坐月子阿 多休养几天还好吧 11/24 21:34
468F:推 rain920:哇... 那个婴灵是港片那一片吗??? 我小时候有看,吓到 11/24 21:34
469F:推 evaliao:陶妈抖了 心理会毛吧 XD 11/24 21:35
470F:推 idxxxx:婴灵这传说应该很久了吧 11/24 21:36
471F:推 joklikbeck:我觉得许妈看起来就很苦命得样子 11/24 21:36
472F:推 kirkkirkkk:马上去烧纸钱了XDDD 11/24 21:37
473F:推 lwghost:陶多美....这就是传说中的X多美了吗? XD 11/24 21:37
474F:推 vivienblue:果然烧钱给多美了 万一那孩子是个男的 被喊多美 大囧 11/24 21:37
475F:→ joklikbeck:在医院外面烧? 11/24 21:37
476F:推 minamumumi:许妈以前算很漂亮的小旦~出完家回来变有够憔悴 = = 11/24 21:37
477F:推 evaliao:全部的人都保佑了 XD 11/24 21:37
478F:→ kirkkirkkk:好累...一次要保佑那麽多人 11/24 21:37
479F:→ starowner:住在台湾的人的优点 只要保佑顺利..拜什麽都OK~ 11/24 21:38
480F:推 acopam:多美os:我要保佑的人还真多阿 11/24 21:38
481F:→ minamumumi:多美..... Q.Q 11/24 21:38
482F:→ joklikbeck:多美 : 讲要保佑一堆 又说算了 囧 11/24 21:38
483F:推 newdill:夜总会不要乱拜就是了,我哥当兵乱拜就出事= =||| 11/24 21:39
484F:→ joklikbeck:陶爸害羞 XDD 11/24 21:39
485F:推 hearing:多美好忙@@ 11/24 21:39
486F:推 allen769:西班牙XD 11/24 21:39
487F:推 vivienblue:其实是钉到南极了 西班牙不够远喔 孙妈 XDDDDD 11/24 21:39
488F:→ corrinege:真的要保佑好多事情~~ 小多美也太累XDD 11/24 21:40
489F:→ joklikbeck:为了陶爸的裤子吵架 XDD 11/24 21:40
490F:推 kirkkirkkk:孙妈爱吵嘴 什麽话都藏不住 = = 11/24 21:40
491F:推 fuxin999:钉去西班牙去~~XD 11/24 21:40
492F:推 minamumumi:陶爸:你们2个赶快走就是帮我忙了 = =" 11/24 21:41
493F:→ joklikbeck:邻居真好 11/24 21:41
494F:推 pommpomm:陶妈跟多美那段说话满感人的其实 11/24 21:41
495F:→ vivienblue:孙妈又不小心OKOK了 XDDDD 11/24 21:41
496F:推 rain920:怎麽哪都可以吵呀 11/24 21:42
497F:推 kirkkirkkk:老婆像女儿XD 11/24 21:43
498F:→ rain920:老师找上门了.... 11/24 21:43
499F:推 sxxs: 囧 11/24 21:43
500F:推 Angelgo:老师来了 囧 11/24 21:43
501F:推 babaholala:老师都不敲门的啊 什麽老师 11/24 21:43
502F:→ rain920:陶爸会很心痛吧 ... 11/24 21:43
503F:推 fuxin999:大事不好了~~ 11/24 21:44
504F:→ kirkkirkkk:惨了.............马上破功 11/24 21:44
505F:推 LOVEppears:要穿邦了 11/24 21:44
506F:推 b0850:要爆了~~~啊 啊 11/24 21:44
507F:推 acopam:东床事发罗 11/24 21:44
508F:推 joklikbeck:老师来了 复邦惨了 11/24 21:44
509F:→ asd065:快被拆穿了~~ 11/24 21:44
510F:推 lizard95:我要看一美和拍雄告白啦~怎麽今天都没有一美............ 11/24 21:44
511F:推 dolina:复邦的字还蛮好看的~ 11/24 21:44
512F:→ joklikbeck:我也想看一美 11/24 21:44
513F:推 kenlovepayin:很正常~没说过谎的,说出来的有人会相信才有鬼~ 11/24 21:44
514F:推 styal:没一美有点无聊 11/24 21:46
515F:推 kirkkirkkk:刚刚那是张家大团圆喔 ~ 11/24 21:46
516F:推 pommpomm:铺了三集之久的复华终於要破梗了 11/24 21:46
517F:推 minamumumi:如果复华都有机会当1、2集的主角~再美跟家柱不知道有没 11/24 21:47
518F:→ minamumumi:有机会有几集当主角 11/24 21:47
519F:推 kirkkirkkk:孙妈又要八卦了~ 11/24 21:48
520F:推 rain920:噗..一天三包,一天只吃一包... 我也常这样 11/24 21:48
521F:推 vivienblue:孙爸也很八卦 XDDDD 11/24 21:49
522F:→ asd065:孙爸也想掺一角~ 11/24 21:49
523F:→ rain920:哎哟,朱磊,你弱掉了啦... 11/24 21:49
524F:→ kirkkirkkk:朱磊好罗唆唷XD 11/24 21:49
525F:推 kukuso:朱磊怎麽可以这麽可爱~~~ 11/24 21:49
526F:→ vivienblue:朱磊 你可以像个男人吗 XDDD 11/24 21:49
527F:推 acopam:噗~ 朱磊临阵脱逃 11/24 21:50
528F:推 minamumumi:朱磊~~~~你怎摸可以丢一个女孩在那边!!!! 11/24 21:50
529F:→ rain920:这麽好的学校还出笨蛋...哈哈哈 11/24 21:50
530F:推 sxxs: 出笨蛋 XD 11/24 21:50
531F:→ kirkkirkkk:出笨蛋........................ 11/24 21:50
532F:→ minamumumi:这老板讲话怎摸这摸像梁贺群 ~"~ 11/24 21:50
533F:推 fuxin999:靠..这麽好的学生还出笨蛋 11/24 21:51
534F:→ kevinsz7:朱磊 XDDDDD 11/24 21:51
535F:推 color345:靠!这麽好的学校还出笨蛋阿> 11/24 21:51
536F:推 Angelgo:果然是想来找一元.... 11/24 21:51
537F:推 pommpomm:这两个好学生的对比很有趣 (朱磊&复华) 11/24 21:51
538F:→ kirkkirkkk:一元不是同校的吧 11/24 21:51
539F:→ kevinsz7:= =谁找你阿 陶复邦 11/24 21:51
540F:→ rain920:复邦... 你想太多了吧... @@" 11/24 21:51
541F:→ color345:他头都没抬 怎会知道拍雄走过!!! 11/24 21:51
542F:推 vivienblue:陶复邦世界再次毁灭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24 21:51
543F:→ Angelgo:复邦会错意了XDDDDDDDDDDDDDDDD 11/24 21:52
544F:推 coldeden:拍雄XDDDDDDDDDDD 11/24 21:52
545F:→ sxxs: XD 11/24 21:52
546F:→ rain920:拍雄走路有风了.... 11/24 21:52
547F:推 Qtducky:世界要毁灭啦~~~~ 11/24 21:52
548F:→ corrinege:哈哈~真的很好笑XDD 真的很像小梁XDDD 11/24 21:52
549F:推 kukuso:又在吹牛 11/24 21:52
550F:→ kirkkirkkk:拍雄..................行情很好 吼 11/24 21:52
551F:→ pommpomm:撞球店老板讲话真的超像梁贺群 XDDDDDD 11/24 21:52
552F:→ allen769:二尺六... 11/24 21:53
553F:推 fuxin999:讲古时间开始 11/24 21:53
554F:→ kirkkirkkk:茜元还有後续~^^ 11/24 21:53
555F:推 acopam:拍雄屌了 有北一的外找 11/24 21:53
556F:推 sxxs: \_/ 11/24 21:53
557F:推 zixflower:拍雄 XDDDD 11/24 21:53
558F:推 rain920:还搭肩咧.... 11/24 21:53
559F:→ kirkkirkkk:拍雄...你的手再干嘛 11/24 21:53
560F:→ corrinege:拍雄很好笑XDD 哈哈 走路有风了他 11/24 21:54
561F:推 kevinsz7:拍雄 太过份了喔 !! 11/24 21:54
562F:推 minamumumi:被抓包了 XDDDDD 11/24 21:54
563F:推 coldeden:原配来了XDDDDDDDDDD 11/24 21:54
564F:→ kirkkirkkk:掰了.........哈哈 11/24 21:54
565F:推 Angelgo:被女友抓包了XDDDDDD 11/24 21:54
566F:→ rain920:哈哈哈... L 大的关系图可以改了...XDDD 11/24 21:54
567F:→ asd065:要吹了...XD 11/24 21:54
568F:推 vivienblue:冯拍雄 你情路也满坎坷的喔 XDDDDDDDDDDDDDDDDDDDD 11/24 21:54
569F:推 kukuso: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24 21:54
570F:→ zixflower:XDDDDDDD 11/24 21:54
571F:→ rain920:宝贝咧... 拍雄看不出你是这种人...XDDD 11/24 21:54
572F:→ sxxs: 长这付德行 XD 11/24 21:54
573F:→ allen769:长这副德性还玩弄感情 11/24 21:54
574F:→ kirkkirkkk:掰了.................... 11/24 21:54
575F:→ acopam: 玩过头 第二段感情飞了 11/24 21:55
576F:→ Angelgo:长这副德行还敢玩弄感情XDDD 11/24 21:55
577F:推 color345:长这附德性还敢玩弄感情 XDDDDDD 11/24 21:55
578F:→ kevinsz7:长这副德性还敢玩弄感情 XDDDDDDD 11/24 21:55
579F:推 gaudiron:哈哈~笑死了 11/24 21:55
580F:推 fuxin999:长这副德性还想玩弄感情 XDDDDD 11/24 21:55
581F:→ minamumumi:听我解释啊~~~北鼻~~~~~~~~~~~~~~~~~~~~~ 11/24 21:55
582F:推 Qtducky:XDDDDDDDD 11/24 21:55
583F:推 LCT07:楼上一堆ID长短刚刚好耶 11/24 21:55
584F:推 joexx12:刚刚学校那一场戏 有好多尖叫声耶=_____="a 11/24 21:56
585F:→ moomo:大家都可以当编剧了...刚说孙妈该怀疑的不怀疑 11/24 21:56
586F:→ acopam:孙妈又在八卦了 11/24 21:56
587F:推 kirkkirkkk:记过 = 污点 ~~ 11/24 21:56
588F:推 rain920:呵呵,要通风报信哦... 11/24 21:57
589F:→ kirkkirkkk:孙妈真宝 都是一些瞎意见 11/24 21:57
590F:推 lwghost:复华太狠了吧..... 11/24 21:58
591F:→ rain920:朱妈。... @@" 11/24 21:58
592F:→ acopam:阿公又翘家了 11/24 21:58
593F:推 sxxs: 是我的 是我的 XDDDDDDDDDDD 11/24 21:58
594F:推 color345:富华挖坑给复邦跳! 可恶~ 一美大囧 11/24 21:58
595F:推 coldeden:猪太 SUCK 11/24 21:58
596F:→ kirkkirkkk:猪妈又来了..........一美耍宝出现了吗 11/24 21:58
597F:推 exupery:今天一美戏份真少 11/24 21:58
598F:推 vivienblue:陶复邦 你这样和猪太讲 会陷茜茜於更大的谣言里啊 囧 11/24 21:58
599F:推 kukuso:定格XD 11/24 21:58
600F:推 jethrochin:阿西演戏真的超自然的 11/24 21:58
601F:推 kevinsz7:复邦出来宣示主权了 (一美又心碎了 XDD) 11/24 21:58
602F:→ sxxs: 复华真的很白.... 这样都能念到建中..怎麽念的.. 11/24 21:58
603F:→ kirkkirkkk:张奶奶攻击猪妈XD 11/24 21:59
604F:→ asd065:花絮破的梗明天要出现了XD 11/24 21:59
605F:→ rain920:呵,孙妈也会被一美抓包... 11/24 21:59
606F:→ sxxs: 一美好好笑 XD 11/24 21:59
607F:推 Angelgo:偷看日记本被发现了吗XD 11/24 21:59
608F:推 vivianwxyz:明天一美感觉会很好笑XD 11/24 22:00
609F:推 joklikbeck:我猜再美喜欢朱磊 11/24 22:00
610F:推 minamumumi:朱磊~~你跟一美真的没机会 XDDDD 11/24 22:00
611F:→ vivienblue:感觉复华的心理状态需要找医师了吧 唉唉 11/24 22:00
612F:推 fuxin999:请问只有一美&孙妈的头发是假的吗? 11/24 22:00
613F:→ corrinege:预告很好笑~ 11/24 22:00
614F:→ moomo:复华要看精神科了..... 11/24 22:00
615F:→ kirkkirkkk:今天关系表又可以更新了XDDD 11/24 22:00
616F:→ minamumumi:我也是猜在美喜欢朱磊耶 11/24 22:00
617F:→ sxxs: 当然是假的 11/24 22:00
618F:推 pommpomm:明天孙家应该会很多 XD 朱妈说话超难听 11/24 22:00
619F:→ vivienblue:张太太的长发应该也是假的 11/24 22:01
620F:→ joklikbeck:复华的状况不是白不白了 感觉是精神状况有一点... 11/24 22:01
621F:→ fuxin999:其他人的头发都是真的罗?! 11/24 22:01
622F:→ kirkkirkkk:看张奶奶怎麽攻击猪太太 11/24 22:01
623F:→ minamumumi:王静莹头发是真的吧 11/24 22:01
624F:→ sxxs: 我能肯定复邦的头发是真的 cc.. 11/24 22:02
625F:→ joklikbeck:明天张奶爆气 XD 好期待 11/24 22:02
626F:推 LOVEppears:今天没进展,看明天如何吧~新版关系图再贴上来="= 11/24 22:02
627F:推 yfatty:一美:我没有那样说喔!孙家:你就是这样说!!! 明天要出现了XD 11/24 22:02
628F:→ vivienblue:是吗?因为她第一集的短发满真的 11/24 22:02
629F:推 pommpomm:拍雄那对阿 应该算ㄘㄟˋ了 XDD 11/24 22:03
630F:→ fuxin999:小白想再问..当时真的流行拍雄的眼镜吗? 11/24 22:03
631F:→ fuxin999:拍雄不分..何来雄美配 11/24 22:04
632F:→ pommpomm:王静莹第一集是真的,後面应该是假的或接的 看他都公主头 11/24 22:04
633F:推 okesasa:复邦你不要来乱啦!人家茜茜跟一元是互相喜欢的... 11/24 22:04
634F:→ fuxin999:不过还是好怀念刘敏蕙 11/24 22:04
635F:推 CaminoI:目前拍雄恋爱次数:2 以这进度有机会挑战一元的12次 XD 11/24 22:05
636F:推 minamumumi:几抠哥赶快回来喔~~~~~ 11/24 22:05
637F:推 styal:期待明天的一美 11/24 22:05
638F:推 acopam:拍雄跟唐语萱应该成为过去式了 11/24 22:05
639F:推 joklikbeck:拍雄的恋爱都来的快 去的也快 XD 11/24 22:05
640F:→ fuxin999:一元应该算13次吧...元茜配 11/24 22:06
641F:推 candicekao:今天的一元真让人心碎..支持元茜配 :~~ 11/24 22:13
642F:→ kirkkirkkk:今天的焦点都在一元身上... 11/24 22:13
643F:→ rain920:我也支持元茜配的咧... 一元别走丫!! 11/24 22:13
644F:推 b0850:支持邦茜配 八八八 11/24 22:14
645F:推 honoYang:今天的剧集有点闷 11/24 22:14
646F:→ kirkkirkkk:今天算是两条支线的完结吧~ 11/24 22:15
647F:→ kirkkirkkk:小拍雄吃了朱家烂水果XDDDDDDDDDDDDDDDDDDDDD 11/24 22:16
648F:→ rain920:哈~ 原来拍雄是吃了朱家烂水果拉肚子拉到瘦的哦 ..XDDDD 11/24 22:16
649F:→ minamumumi:<(‵▽′)f〒﹌﹌﹌﹌﹌美‧元‧配﹌﹌﹌﹌﹌﹌﹌﹌叭 11/24 22:17
650F:推 iloveikea:邦茜或元茜我都可接受 元美配真的很不搭 一元都说喜欢 11/24 22:23
651F:→ iloveikea:比自己强的女生了 11/24 22:23
652F:→ corrinege:哈哈~烂水果~拉肚子XDDDDDDD 可怜的小拍雄 11/24 22:23
653F:推 styal:支持美邦配~~~~~~~~~ 11/24 22:25
654F:推 Angelgo:我也支持元茜配~美邦配 11/24 22:28
655F:推 nonchalance:一元~留下来...或我跟你走!!!!!!!(飞奔) 11/24 22:47
656F:→ abbkg:美邦配.... 11/24 23:11
657F:推 tomo16248:有人知道今天元茜无声电话那段的背景音乐 是什麽吗 感谢 11/24 23:45
658F:推 Angelgo:没记错的话,应该是王海玲的忘了我是谁... 11/24 23:53
659F:推 okesasa:o(≧o≦)o 给我元茜... 复邦向外发展吧!!!! 11/24 23:56
660F:→ minitaco:美邦配~~~ 11/25 00:06
661F:推 bubblet:呜呜...还无声电话....美元配一点希望都没有嘛~~~~T__T 11/25 00:20
662F:推 samission:推邦茜配,元美配,元都说了啊,他喜欢那个比自己帅的自己 11/25 10:50
663F:→ samission:那是因为他在茜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一个比自己强的影子 11/25 10:51
664F:→ samission:所以自己喜欢自己,个性太像,以後容易受伤 11/25 10:51
665F:→ samission:一美呆呆的,刚好抚平一元的心啦,复邦也是需要茜的细心 11/25 10:52
666F:推 jmwang40:目前貎似破局的元茜配~还是很希望能有一个好结局!! 11/25 11:14
667F:→ jmwang40:几抠你回来啦~~~~ >"< 茜茜需要你!!呜呜~ 11/25 11:14
668F:→ sacst:如果一元在茜茜被复邦吸引前回来,茜茜说不定就有勇气在一起 11/25 15:57
669F:推 jmwang40:失去後知道珍惜, 几抠的离开是为了邦茜配的梗吗?呜~ 11/25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