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Pinkgirl (想哭)
看板CTV
标题Re: [闲聊] 光阴的故事第四集 bug
时间Sun Nov 16 20:46:54 2008
※ 引述《linlintsai (Lynn)》之铭言:
: 其实我还注意到一个BUG
: 就是昨天孙妈妈煮晚餐的时候
: 急着要看电视 还问说昨天赵树海怎麽了
: 电视上的片段所拨的那一出戏
: 就是一美小时後阿公离家出走
: 阿公说你们外省人真贪心 连电视都是说外省话..
: 这出戏到底演几年了~~呵
: 如果是重播的话 以前的重播只会放在下午时段
: 不可能放在晚上的黄金时段呀
: 但是我觉得最大的BUG是
: 她们女生的裙子也都太短了吧 以前可是要过膝的呢
: 最好是到小腿肚 XDDD
: 总之 这是一部好戏!!
最大的bug是,
那时候的篮球场没有PU
我是不知道台北有没有啦,可是我家乡的运动场有PU这种东西大概是我国中才出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204.205
1F:推 idxxxx:要看最用心的首推"幸福的三町目" 整个景连临演都很用心 11/17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