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yy0918 (gogolive的小雷达^^)
看板CTV
标题[闲聊] 牵牛和光阴
时间Fri Nov 14 22:46:50 2008
我承认我是因为牵牛才会来看光阴的
这2部的开头真的很好看
(虽然最後牵牛黑掉了~有点残念>"<)
但是收视率比起来真的有差...後者较强
我觉得除了本身宣传的问题
另外就是因为光阴更能贴近我们上一辈的经历
至少家里遥控器的掌控权基本上都还在爸妈身上
尤其星期三(还是星期四?!)
有一个孙妈全家一起吃饭~无独缺孙爸的那个乔段
只有妈妈有选择看电视的权利...小朋友要乖乖吃饭 @@~~
当下真的在窃笑...因为真的是小时候的写照阿~~~
不过最後还是希望光阴能够开出长红..."有始有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0.194.82
1F:推 hearing:我爸都说饭要在餐桌上吃~唯有我妈特例XD 11/16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