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V 板


LINE

看板 CTV  RSS
第一集官网大纲 当时的我们,什麽人都是好的,坏人也不太坏 什麽都没有,每个人却过得很幸福 曾经的我们,什麽都有了,却失去了单纯的幸福 现在的我们,只希望,找回失落已久的幸福… 故事是从五零年代的台湾说起,当时的电影『金凤』轰动全台,也让一个浑身烂泥的女人,秀好,经历了一次比任何偶像剧都浪漫一百倍的相遇。於是在一台收音机和对方几句坑坑巴巴的台语下,秀好嫁给了比自己大上二十岁的孙玉章,成为名副其实的孙太太。 秀好虽然向陈父埋怨起年龄这件事,陈父也因为玉章才小自己五岁,十分生气。但是一个 民国五十四年的强台黛纳,玉章不顾生命,抢救陈家一家人,就算这强台最後吹走了陈家的屋顶,却也让二十岁的距离,从此化为乌有…… 秀好的三个孩子,出生都跟台湾当时的重大事迹,密不可分。为了红叶棒赛,团结的秀好,为了等到中华队的胜利,足足延误了二十分钟,才生下她的长女。老二,再美出生的那年,泡面在台上市,秀好为了吃口泡面,根本不顾自己是个应该吃点健康食品的孕妇。至於老三,家柱,除了跟大同宝宝一起诞生,家柱的胎教,就是当时台湾电视史上第一出连续剧 ---「晶晶」。 说起迷糊的秀好,玉章的脑袋可就灵巧多了,除了偶尔会来点小发明,还会帮忙当孩子王,只是这些举动,常常事後都有不得善终的小小遗憾 … 或许这也不能全都怪在孙父头上,因为坦白说一美还真的很好骗,只是不晓得是遗传了谁?考试答对的答案,老师改错了,硬说成一美字丑。一美不但回家得挨打,到了学校还是被老师打。如果要说是运气,那一美的运气简直背到极点。不仅天生做坏事就会被抓包,还要被同学欺负,只是这些同学中,却有个像科学小飞侠一样英雄的人物,他叫陶复邦,也是一美的小小初恋。 他和孙一美一起玩、一起挨打、一起长大,但他们平凡无奇的友谊,却因为一场午後的棒球赛,发生了一些奇妙的化学变化。 而复邦的妈妈为了弥补小孩的错误,说了要是一美因此变笨,就要复邦娶一美的话,一美当场天真的希望自己变得更笨一点。一美的天真还不只如此,一心可以早点成为复邦新娘的她,因为想向老天爷许愿,还差点烧掉了房子 … 这样天真浪漫的一美终於到了她十岁生日那天,复邦的妈帮忙杆寿面,依照惯例又跟陶爸斗起嘴来。到了晚上,好不容易接过老爸的蛋糕,一美开始到处送蛋糕给街坊邻居,终於,好不容易等到自己要享用最後一块蛋糕时,阿公却提着行李出现,重点是那重重的行李还不偏不倚,把一美眼前美味的蛋糕,给压扁了 … 看来,十岁的一美,还是无法摆脱她运气老是差了一点的命运。所幸虽然蛋糕被砸了,但是一美却得到了阿公给的意外惊喜。带着阿公给的大花发饰,一美总算重拾笑容。 除了复邦,一美还有个名叫拍雄的死党,这个『拍雄』的名字,其来有自,原来是因为拍雄的爸爸不会写字,把『伯维』写成了拍雄。 那个年代,对小孩来说,还有个超级神圣任务,那就是『买酱油』,通常孩子一定会忘记任务,然後换来一顿棍子,……挨打的孩子必然殷殷忏悔着「下次不敢了」,但,当「下次」来了,不知道为什麽,该忘的还是忘了! 这天,受尽委屈,遭受剪发待遇的一美,殊不知村子里,来了一个新的家庭,一个将会带给她人生,更多的变化的人,即将出现 … 看了预告决定要追这部戏~ 所以就来开个LIVE文啦!!! 应该不错看^^ -- 宁静、智慧、勇气! 出戏、入戏、尽如人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58.218
1F:推 turkey0529:开始哩~ 11/10 20:01
2F:推 balagowla:ING^^ 11/10 20:03
3F:→ corrinege:感觉会有点催泪~ 伟忠哥的配音真好听 11/10 20:03
4F:推 jasmin960:片头曲满好听的 11/10 20:04
5F:推 pommpomm:门牌这个梗好像是王伟忠自己的故事? 11/10 20:04
6F:推 marjob6914:伟中哥的配音口白真的发人省思.希望是部优质的戏剧 11/10 20:04
7F:→ corrinege:对耶~ 门牌这好像是他上次拍纪录片的事情~~ 11/10 20:04
8F:→ pommpomm:竟然是罗大佑版的光阴的故事!!!! 11/10 20:05
9F:推 hollowyears:感觉还不错 编剧不会再换人了 决定追看看 XD 11/10 20:05
10F:→ corrinege:哈~我还在想说为何这旋律我熟悉的勒=_='''原来是罗大佑~ 11/10 20:05
11F:→ jasmin960:如果这部带有住左边住右边的FU感觉应该不错 11/10 20:06
12F:推 jimmy0921200:一开始怎麽有住左边 住右边的味道 = = 11/10 20:07
13F:→ jasmin960:这口音是30年後的小花吗?XDDDD 11/10 20:09
14F:推 linglun:这段好好笑XD 11/10 20:11
15F:推 kirkkirkkk:弟弟的口音XDDDDD 11/10 20:12
16F:→ kirkkirkkk:背稿耶...... 11/10 20:13
17F:→ dragon67:真好笑~~ 11/10 20:13
18F:推 kevinwang123:没听懂XD 谁听的懂啊XDDDDD 11/10 20:14
19F:推 pommpomm:XDDDDDDD 11/10 20:14
20F:推 kfccat:好拙好可爱 11/10 20:14
21F:推 marjob6914:这部戏是几小时阿?2小时吗? 11/10 20:14
22F:推 jimmy0921200:两小时没错 11/10 20:15
23F:→ pommpomm:对 两小时 11/10 20:15
24F:推 kirkkirkkk:衣橱当床XDDDDD 11/10 20:16
25F:推 marjob6914:很硬~想歪了 11/10 20:17
26F:推 hearing:XD 好老梗的接近方式 11/10 20:17
27F:推 balagowla:配乐好逗趣~~~XDDDDD 11/10 20:17
28F:→ marjob6914:为啥不缩短时间.应该品质会更好.2小时有点累 11/10 20:17
29F:→ kirkkirkkk:两个人都超可爱的XDDDDD 11/10 20:17
30F:→ hearing:其实女方比男方更主动XD 11/10 20:18
31F:→ balagowla:两小时真的很累!!!! 11/10 20:18
32F:→ marjob6914:有点夸张~大20岁也长的太年轻了吧 11/10 20:19
33F:推 storyf66014:哈XDDDDDDDD 11/10 20:20
34F:推 hearing:劝离不劝合XD 其实她也不想离 11/10 20:20
35F:推 jimmy0921200:爱吃装小心 11/10 20:20
36F:推 pommpomm:到目前都好欢乐喔 XDDDDDDDD 11/10 20:20
37F:推 kirkkirkkk:嘉千演18岁是超龄一点了XDD 11/10 20:21
38F:→ hearing:是演"低龄"而不是超龄喔XD 11/10 20:21
39F:→ kirkkirkkk:是喔XD 11/10 20:22
40F:推 marjob6914:还蛮优质的~现在不看娘家了XD 11/10 20:22
41F:推 pingshung:还满优质的 但是无法想像 = = 11/10 20:22
42F:推 pommpomm:戏里出现的很多东西跟片段都是古董喔~~~ 11/10 20:23
43F:→ jasmin960:刚刚那刷爆卡的广告好妙喔XDDDD 11/10 20:23
44F:→ marjob6914:至少没让我猜出来下一步要干麻.就成功了 11/10 20:23
45F:推 evaliao:差20岁 真的是骗婚啦 XD 11/10 20:24
46F:→ marjob6914:小甜甜戏分怎比想像中少.是北一女事件关系吗? 11/10 20:24
47F:推 kirkkirkkk:小甜甜本来不就是配角 11/10 20:25
48F:推 hearing:小甜甜在哪? 11/10 20:27
49F:→ hearing:阿爸你说啥XD 11/10 20:28
50F:推 kirkkirkkk:小甜甜是第二代之後了吧 11/10 20:28
51F:推 pommpomm:这台风好真实喔 XD 11/10 20:28
52F:→ hearing:感觉这部片很复古风~STEP BY STEP...XD 11/10 20:29
53F:→ pommpomm:小甜甜应该是邰智源的女儿 是第二代 11/10 20:29
54F:→ hearing:那个孩子就噗通掉下来了 11/10 20:29
55F:推 kirkkirkkk:团结力量大......... 11/10 20:30
56F:→ hearing:= = 最好生出来孩子就这麽大... 11/10 20:30
57F:推 linglun:噗 中华队 加油!!! 11/10 20:30
58F:→ kirkkirkkk:孙泡面XDDDDDDDDDDDDDDDDDDD 11/10 20:31
59F:→ hearing:维力耶~有赞助喔XD 11/10 20:31
60F:→ dragon67:有大同宝宝.. 11/10 20:32
61F:推 turkey0529:小一美和小再美好可爱 11/10 20:32
62F:→ hearing:破音了>"<...这军人都生女的@@? 11/10 20:32
63F:→ hearing:讲完就有男的了现代马桶耶 11/10 20:33
64F:推 pommpomm:维力30几年都没换过包装?!! 11/10 20:33
65F:推 pingshung:不会一直演到现在吧!!!...科科 一天就演完了 XDD 11/10 20:34
66F:推 hollowyears:一美是婷婷耶 不过这房子感觉好假 有点可惜 @@ 11/10 20:34
67F:推 BornFish:好可爱 哈哈 11/10 20:34
68F:推 kirkkirkkk:维力小时候包装好像就没变过 11/10 20:34
69F:推 marjob6914:笑死了我 11/10 20:34
70F:推 pommpomm:孙家的马桶好露天喔 XDDD 11/10 20:36
71F:推 hearing:耍老千XD...他的口音我还是不习惯 11/10 20:36
72F:推 kirkkirkkk:唬到自己的女儿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10 20:37
73F:推 marjob6914:好笑~ 11/10 20:37
74F:推 cuteflyfish:一美是不是因为太晚出生缺氧,所以现在脑袋笨笨的= = 11/10 20:38
75F:→ hearing:第一集都要这样搞笑吗XDDDDD 11/10 20:38
76F:推 pommpomm:一美 XDDDDD 11/10 20:39
77F:推 evaliao:既然只骗到一美 XD 11/10 20:39
78F:→ corrinege:哈哈 我整个有被戳中笑穴XDDD 11/10 20:39
79F:→ jasmin960:第一集剧情快节奏好棒 只是布景的灯好亮 感觉复古点较好 11/10 20:40
80F:推 pommpomm:陈怡蓉有说孙一美的童星超会演,害他很怕被比下去 XD 11/10 20:41
81F:推 kirkkirkkk:还笑自己的女儿...XD 11/10 20:41
82F:推 marjob6914:真的很会演~快笑死了 11/10 20:42
83F:推 pingshung:哈哈...为什麽我觉得孙先生一整个就是唐先生的翻版 11/10 20:42
84F:→ kirkkirkkk:3X3 揪竟是不是9 11/10 20:43
85F:推 pommpomm:孙一美这丫头真的很好骗 XDDDDD 11/10 20:43
86F:推 hearing:老师改错可以要求加分啊 11/10 20:43
87F:推 jimmy0921200:老师好过份XDDD 11/10 20:45
88F:→ dragon67:这~~理由未免也太...XD 11/10 20:45
89F:推 kirkkirkkk:一美............ 11/10 20:45
90F:推 nkob:也太好骗了 11/10 20:46
91F:推 hearing:= = 真的很好拐耶孙一美 11/10 20:46
92F:推 TZULIU:小时候老师都常这样... 11/10 20:46
93F:→ corrinege:我国小的时候也是有这麽坏的老师XDD 11/10 20:46
94F:→ kirkkirkkk:小胖脸上那个是什麽XDDDDD 11/10 20:47
95F:→ hearing:骗子2号!!!!!!!!!!!!!!!!!!!!!!!!!!!!!!!!!!!! 11/10 20:47
96F:推 storyf66014:自己兼裁判 xXDDDDDDDDDDD 11/10 20:47
97F:→ corrinege:也太好骗了吧~~ 哈哈哈~~~ 11/10 20:47
98F:推 loleo:整个fu还蛮不错的耶~ 应该可以追下去喔.... 11/10 20:47
99F:→ hearing:看错了= = 是声音好像的人... 11/10 20:47
100F:推 pommpomm:陶复邦这个童星好灵活喔 很机灵的感觉 11/10 20:48
101F:推 loleo:一美的小时候是演放羊的星星那个小女孩对不对? 11/10 20:50
102F:推 pommpomm:傅佩慈(一美)作品超多喔,他是放羊的妮妮没错 11/10 20:51
103F:推 jimmy0921200:XDDDDDD 11/10 20:54
104F:推 kirkkirkkk:就已经老笨得考不及格XDDD 11/10 20:54
105F:推 pingshung:这出戏 可以继续追下去 11/10 20:55
106F:推 hearing:这不是之前跟大饼搭档的上海姑娘? 11/10 20:55
107F:推 hollowyears:一美也是 意难忘的婷婷 长大多了 不过变更可爱了XD 11/10 20:56
108F:→ hearing:好老梗的... 11/10 20:56
109F:推 jimmy0921200:身世之谜 好好笑 11/10 20:56
110F:→ pingshung:复邦 想像力好..........强 11/10 20:57
111F:推 storyf66014: 哈哈 这老梗也太XDDDDDDDDDD 11/10 20:57
112F:推 kirkkirkkk:不太吃猪肉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10 20:57
113F:推 meina:......我小时候也这样想过 ="= 11/10 20:58
114F:→ hollowyears:陶妈妈也太好笑了 XDDD 11/10 20:58
115F:推 nkob:好好笑的一部戏丫~应该可以追下去 11/10 20:58
116F:推 loleo:我大笑... 11/10 20:58
117F:→ hearing:长大的富邦是谁演的? 11/10 20:58
118F:→ moomo:配音实在太好了... 11/10 20:58
119F:推 pommpomm:电扇怎麽用来打人 XDDDDDD 11/10 20:58
120F:→ kirkkirkkk:这样烧愿望会成真吗 11/10 20:59
121F:→ pommpomm:陶复邦是杨一展 11/10 20:59
122F:推 pingshung:连配乐 都一整个有fu 11/10 20:59
123F:推 zixflower:XDDDD 11/10 20:59
124F:→ kirkkirkkk:一美............真是笨小孩一个XD 11/10 20:59
125F:→ loleo:再度大笑....XD 11/10 20:59
126F:→ moomo:............小一美好可爱,又欠揍 11/10 20:59
127F:推 jimmy0921200:好三八 XDDDDDDD 11/10 20:59
128F:推 lovegre:又是优质戏剧:) 11/10 21:00
129F:推 hearing:这是哪边的故事?烧红纸? 11/10 21:00
130F:→ moomo:这一集怎麽有金钟奖的FU?? 11/10 21:01
131F:→ exupery:如果到真正的眷村拍,而不是在摄影棚拍,质感会更好 11/10 21:01
132F:推 pommpomm:孙一美这小孩的思考逻辑真的很妙 XDDDDD 11/10 21:01
133F:推 babaholala:他弟好丑 好臭老 11/10 21:01
134F:推 lovegre:推夏禕一下 很久没看到她了^^ 11/10 21:02
135F:推 pingshung:在马桶上睡着....我小时候也会耶 11/10 21:02
136F:→ moomo:小孩老脸 11/10 21:02
137F:→ pommpomm:狄龙年清的时候超帅! 11/10 21:02
138F:→ moomo:在马桶上睡着....我现在也会@@ 11/10 21:03
139F:→ lovegre:不习惯黄嘉千的口音耶...@@ 11/10 21:03
140F:推 babaholala:眷村的生活怎麽那麽可爱 真羡慕 11/10 21:03
141F:→ lovegre:是啊 希望不要在棚内拍比较好.... 11/10 21:04
142F:→ pommpomm:眷村真的会这样街头街尾追着打小孩吗?XDDDDD 11/10 21:04
143F:推 exupery:夏禕素妍没画甚麽妆,差点认不出来 11/10 21:04
144F:→ moomo:那一桶是什麽? 11/10 21:04
145F:推 pingshung:是油吗 感觉很像 11/10 21:05
146F:推 kirkkirkkk:不过现在完整的眷村应该也不好找了 我家附近眷村刚拆 11/10 21:05
147F:→ lovegre:有点忠贞二村的八点档版味道~~~ 11/10 21:05
148F:推 loleo:我们那边不是眷村~妈妈也会从街头追到街尾啊~ XD 11/10 21:05
149F:→ moomo:to pomm 会的,天天看到小朋友在逃命 11/10 21:05
150F:→ moomo:眷村大都改建了啦....五,六十年的房子,921震的差不多了... 11/10 21:06
151F:→ kirkkirkkk:徐老师的第一集算起来蛮成功的 希望继续保持^^ 11/10 21:06
152F:推 bestva:真的好笑........XD 11/10 21:06
153F:推 hearing:我门小时候都没追杀这东西~因为回到家就知道惨了@@ 11/10 21:07
154F:推 pommpomm:忠贞二村好像是到嘉义大林拍的,嘉义还有一些眷村 11/10 21:07
155F:推 donlyhun:中视版回应人气冲第一了耶 11/10 21:08
156F:推 jimmy0921200:XDDDDDDDDDDDDDD 11/10 21:08
157F:推 kirkkirkkk:垃圾吃垃圾肥XDDD 11/10 21:08
158F:推 nkob:笑死人了啦~ 11/10 21:08
159F:推 babaholala:大林哪边啊? 11/10 21:08
160F:推 exupery:嘉千的台湾国语口音很刻意,不自然 11/10 21:09
161F:推 marjob6914:没办法吧~制作经费有限~而且收视率不见得好 11/10 21:09
162F:→ marjob6914:我想首周可能1.XX.破2可能要加把进 11/10 21:09
163F:→ marjob6914:哪一部优质的戏.收视率好的XD~真悲哀 11/10 21:10
164F:推 pommpomm:孙妈看的是哪出戏阿? 11/10 21:10
165F:推 zixflower:也分的太大块了吧 XDD 11/10 21:10
166F:推 babaholala:乾爹是谁 11/10 21:11
167F:推 jimmy0921200:後面那桌太上班族罗 11/10 21:11
168F:推 kirkkirkkk:牛肉面......抖抖 11/10 21:11
169F:推 turkey0529:左营军校这里的眷村还挺完整的 不过似乎军阶都比较高?? 11/10 21:12
170F:推 LOVEppears:以前的人果然都比较有良心@_@ 11/10 21:12
171F:推 nkob:真诚实的生意人~难得丫 11/10 21:13
172F:→ moomo:中贞二村在中坜 11/10 21:13
173F:推 lovegre:居然还有吴玟萱...演员真多啊! 11/10 21:14
174F:推 kirkkirkkk:蛋糕....................XDDDDDDDDDDDDDDDDDDd 11/10 21:15
175F:→ lovegre:好倒楣的一美@@ 11/10 21:15
176F:→ larcenciely:哈哈 蛋糕被压扁了 XDDDDD 11/10 21:15
177F:推 babaholala:蛋糕~~~~~~~~~~~~~!!!!! 11/10 21:15
178F:推 zixflower:一美的蛋糕 XDDD 11/10 21:15
179F:推 linglun:哭了XD 11/10 21:15
180F:推 storyf66014:太悲哀拉XDDDDDDDDDDDDDDD 11/10 21:15
181F:推 dragon67:蛋糕还是没吃到XD 11/10 21:15
182F:推 pingshung:是有没有这麽倒楣呀 = = 11/10 21:15
183F:推 nkob:小朋友真的很会演咧XD 11/10 21:15
184F:推 hollowyears:哈哈哈 一美的梦碎啦 不过想吃块蛋糕啊 XDDD 11/10 21:16
185F:推 cuteflyfish:一美真的很衰= = 笨就算了还那麽衰= = 11/10 21:16
186F:→ kirkkirkkk:为蛋糕而奔跑的女孩 结果蛋糕还是飞了XD 11/10 21:16
187F:推 evaliao:一美的蛋糕 哀嚎 XD 11/10 21:16
188F:推 exupery:被压了还是可以吃的啦.... 11/10 21:16
189F:→ hollowyears:垃圾吃垃圾大吗 XDDD 11/10 21:17
190F:推 turkey0529:我娘要我帮他炫耀 他跟一美一样是54年的 不过他2岁生日 11/10 21:17
191F:推 lovegre:去跟复邦一起吃啊:) 11/10 21:17
192F:→ corrinege:据说这部戏的演员有30来个~~~ 哈哈 超多人的啦!!! 11/10 21:17
193F:→ turkey0529:更正是三岁生日 就有冰淇淋蛋糕唷~ 11/10 21:17
194F:推 pommpomm:那个哀号声有很复杂的情绪 XDDDD 11/10 21:17
195F:→ evaliao:小一美好会演喔 不要长大好了 XD 11/10 21:18
196F:推 memalina:目前感觉不错 可以继续追下去 好好笑 XDD 11/10 21:18
197F:→ corrinege:情绪超满的~~ 11/10 21:19
198F:→ pommpomm:吴玟萱是冯妈 所以是拍雄妈罗~~ 11/10 21:19
199F:推 miobene:第一集就好笑....让我妈快笑翻了~ 11/10 21:19
200F:→ moomo:没有延续蛋糕的情绪 11/10 21:20
201F:→ moomo:阿爸是听的懂吗? 11/10 21:20
202F:推 kirkkirkkk:鸭子听雷 11/10 21:20
203F:→ lovegre:樊光耀真厉害:) 11/10 21:21
204F:→ kirkkirkkk:辣死了...........卖吼挖系 11/10 21:21
205F:→ lovegre:电视里的赵树海好年轻.... 11/10 21:22
206F:推 LOVEppears:秀好爸(阿西)好任性...........= =||| 11/10 21:22
207F:→ larcenciely:这段鸡同鸭讲还蛮好笑的 和我家好像 :D 11/10 21:22
208F:推 kirkkirkkk:一美在记恨......蛋糕 11/10 21:23
209F:→ corrinege:狂笑~~ 哈哈哈 11/10 21:23
210F:推 alwaysplay:阿公买不起厚~~ XDDDD 11/10 21:25
211F:推 storyf66014:这老板商业头脑真好XDDDDDDDD 11/10 21:25
212F:→ larcenciely:那时候的二十块很大吧 @@ 11/10 21:25
213F:推 kirkkirkkk:三个排排站XD 11/10 21:25
214F:→ moomo:二十块很大耶....发饰要20 11/10 21:26
215F:→ kirkkirkkk:他还在生豆腐的气... 11/10 21:27
216F:推 pommpomm:孙爸月饷400多而已耶 11/10 21:27
217F:→ moomo:有眷村了! 11/10 21:29
218F:→ moomo:毋忘在莒 11/10 21:29
219F:推 pingshung:配乐:忘了我是谁.... 现在开始猜配乐 XDD 11/10 21:29
220F:推 kirkkirkkk:伯维--------> 拍雄 XDD 11/10 21:30
221F:→ moomo:一美好会演哦...还有害羞又高兴的表情 11/10 21:30
222F:推 pommpomm:孙一美的初恋酱油之路 XDDDD 11/10 21:30
223F:推 Bluetrees:一美好可爱DDD被点穴了 哈哈 11/10 21:32
224F:推 jimmy0921200:认真什麽 11/10 21:32
225F:推 eiyuingkki:好认真哦= =... 11/10 21:32
226F:推 kirkkirkkk:好傻 还不懂得跑 11/10 21:32
227F:推 broking:配乐之一 娃娃 河堤上的傻瓜 11/10 21:32
228F:推 storyf66014:好傻好天真X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10 21:32
229F:推 lovegre:发圈不能用了Q_Q 11/10 21:33
230F:推 kirkkirkkk:一美又衰了XDDDDD 11/10 21:34
231F:推 pommpomm:一美跟复邦都好会演喔 XDDD 11/10 21:34
232F:推 linglun:哇 惨了XD 11/10 21:34
233F:推 evaliao:一美好可怜喔 狗啃的头发 XDDD 11/10 21:34
234F:推 pingshung:再美 赔你姊的头发 XDD 11/10 21:34
235F:→ pommpomm:孙妈用的剪刀真的是裁缝用的剪刀...应该我小时候也是用这 11/10 21:35
236F:→ pommpomm:种刀剪头发 XDDDD 11/10 21:36
237F:推 ericlao:那句丑ㄧ年真赞! 11/10 21:36
238F:推 TAMASABUROU:超赞的XD 超有感觉的 虽然不是我的年代XD 11/10 21:36
239F:推 kirkkirkkk:中间少一块XDDDDD 11/10 21:38
240F:推 lovegre:其实也不错看啦... 11/10 21:40
241F:推 kirkkirkkk:一美的乾爸出场了 11/10 21:41
242F:推 pommpomm:小敏耶~~~ 11/10 21:41
243F:推 nkob:大胖呆是诗丫~太厉害了 11/10 21:41
244F:推 loleo:好贼的陶复邦....XD 11/10 21:41
245F:推 cuteflyfish:冯伯维的诗0.0 11/10 21:42
246F:推 pingshung:好贼喔....是福建大师冯柏维的诗 11/10 21:42
247F:推 nkob:小敏~难怪觉得眼熟~ 11/10 21:43
248F:推 cuteflyfish:茜茜好酷喔,而且还蛮有赖雅妍的fu耶 11/10 21:44
249F:推 jimmy0921200:复邦 好傻 11/10 21:44
250F:推 kirkkirkkk:一美...........会不会太好笑了 11/10 21:44
251F:推 alwaysplay:一美 现在这个发型 好像小丸子 11/10 21:45
252F:推 pommpomm:茜茜讲话很有赖雅妍的感觉耶 11/10 21:45
253F:推 maxcolor:小一美好像小丸子喔 XD 11/10 21:45
254F:→ moomo:茜茜很像小龙女 11/10 21:46
255F:推 smdra:一美也真的太脑残了吧...还有人比不幸的欧XD 11/10 21:46
256F:推 loleo:寇家瑞长得跟小时候好像~~ 11/10 21:46
257F:推 geffen1:汪茜茜...超级绩优股 11/10 21:46
258F:推 evaliao:原来是白塔的小敏难怪很眼熟...小一美这样也很像张君雅 XD 11/10 21:47
259F:→ moomo:一美有演过什麽吗?好可爱哦! 11/10 21:48
260F:推 TAMASABUROU:小孩子总是比较会乱想阿XD 一美又是那特别会幻想的XD 11/10 21:49
261F:推 pommpomm:一美演过意难忘、浪淘沙、放羊的星星 国台语双声带阿 11/10 21:50
262F:推 AkindoMao:茜茜和一美那一夥演起来,感觉超龄a!身材、体形都大 11/10 21:50
263F:推 Bluetrees:王静莹怎麽变那麽老态@_____@ 11/10 21:51
264F:推 reddibean:一美演过台视放羊的星星~那时就超有戏胞的!:P 11/10 21:51
265F:推 geffen1:唉唷 又有坏人 11/10 21:53
266F:推 kirkkirkkk:张奶奶好像不是坏人... 11/10 21:54
267F:推 jimmy0921200:这不是坏人吧 = = 11/10 21:54
268F:推 pommpomm:立场不同啦 没到坏人吧 XD 这角色真适合陈莎莉 XD 11/10 21:55
269F:推 broking:一美 (傅佩慈)的部落格有完整资料 http://0rz.tw/dd52B 11/10 21:55
270F:推 Bluetrees:张奶奶不算是坏人吧@@" 11/10 21:56
271F:推 geffen1:哎呀 抱歉 中途转过来看的 OTZ 11/10 21:56
272F:→ pommpomm:哇 拖油瓶有4个耶 11/10 21:56
273F:推 babaholala:茜茜他们家是怎麽回事啊 状况外 11/10 21:57
274F:推 newdill:偷50元...小时候也被妈妈扁过..XD 11/10 21:57
275F:推 smdra:干.我无言了..这个剧情真的好尴尬 11/10 21:58
276F:推 kirkkirkkk:茜茜好凶唷 11/10 21:58
277F:推 geffen1:哭哭... 11/10 21:58
278F:→ kirkkirkkk:明天就长大了耶 11/10 21:59
279F:→ moomo:好不搭的歌 11/10 21:59
280F:推 eiyuingkki:只有一小时好不习惯哦... 11/10 21:59
281F:推 pommpomm:汪家四个小孩是王静莹跟前夫生的,王奶奶是前婆婆 11/10 21:59
282F:推 Bluetrees:茜茜把小孩受的那种委屈讲出来了 一定还不懂妈妈的苦 11/10 21:59
283F:→ smdra:小时候比较好笑的感觉.很多戏长大都遍不好看 11/10 21:59
284F:→ pommpomm:然後他带着4个小孩跟婆婆嫁给姓张的,张奶奶是现任婆婆 11/10 22:00
285F:→ moomo:原来放羊的星星是她演的,难怪好眼熟.... 11/10 22:00
286F:推 evaliao:拨两个小时耶 XD 不过前婆婆还一起住 真复杂关系耶.... 11/10 22:00
287F:推 jimmy0921200:蛤 好夸张 还带着前任婆婆 11/10 22:00
288F:推 kirkkirkkk:一个家 两个奶奶...真囧 11/10 22:01
289F:推 TAMASABUROU:我只希望旁白能继续出现XD 不过苦了这些演员XD 11/10 22:01
290F:→ TAMASABUROU:要硬ㄍ一ㄥ出外省腔XD 11/10 22:01
291F:推 pommpomm:邰哥跟麻花叔的腔还满道地的,孙爸听不出来 11/10 22:02
292F:→ TAMASABUROU:孙爸还好 讲相声出来的果然有两把刷子XD 11/10 22:03
293F:推 hw0505:差不多是从头笑到尾~看第一集会想追戏,圆山捷运旁也有眷村 11/10 22:03
294F:推 hearing:不过之前不是说戏剧要剪短至1或1.5小时~怎都没下落了? 11/10 22:04
295F:→ pommpomm:罗大佑的片头曲真是太有诚意了!!! 只是片尾张震岳好像有 11/10 22:05
296F:→ pommpomm:点跳tone XDD 11/10 22:05
297F:→ hearing:大家比较疯狂时应该都是小时後吧~小时候比较好笑XD 11/10 22:05
298F:推 babaholala:那现任丈夫死了?还是前任丈夫? 11/10 22:06
299F:→ jimmy0921200:前任丈夫死了 11/10 22:07
300F:推 pommpomm:现任丈夫就是柯叔元阿 茜茜都叫张叔叔 11/10 22:09
301F:推 teacherpiggy:片尾曲是张震岳跟林芯仪唱喔!!!! 11/10 22:33
302F:推 maybesure:只播星期1~4,算是变相1.5小时吗 11/10 22:36
303F:推 linlintsai:超好看 好怀念的小时候记忆阿 XD 买酱油~~ 11/11 02:05
304F:推 Eva0413:希望小朋友至少可以演一个礼拜~不要太快长大啊啊 11/11 10:13
305F:推 bmmusic:片中好像有小穿帮的地方 大概是在剧中最後三十分钟(是茜茜 11/11 10:55
306F:→ bmmusic:在教室自我介绍时 镜头带到书架的地方 那里贴着书架和书架 11/11 10:56
307F:→ bmmusic:的英文单字写法耶 (那时候的小学没有在教英文吧?) 11/11 10:57
308F:→ star123:大武仑~~ 11/11 19:5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