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ic (牵牛花开的日子)
看板CTV
标题[牵牛] 若是结局就样今天这样 那该有多好><
时间Thu Nov 6 21:58:37 2008
这四天的精华版才是真正的牵牛花开的日子阿
多希望当初演到今天的结局就好了
多麽的完美阿
我只能说....为啥我又哭了四天阿><
--
喜欢是淡淡的爱;爱是深深的喜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2.249
1F:推 DOLUN:对阿!! 结局这样不就好了呢??真是的!!! 11/06 23:01
2F:推 clv:结局到厎是什麽? 11/07 09:09
3F:推 asdfgh123:庆恩痊癒、大哥大嫂二哥二嫂阿宝洋洋从此过着幸福快乐 11/07 09:58
4F:→ asdfgh123:的生活 大宇和夜用型苏菲都无言的结局XD 11/07 09:59
5F:→ amic:最後一幕 大哥大嫂二哥二嫂阿宝洋洋一起出游 11/07 10:59
6F:→ amic:画面停在 妈妈大哥二哥阿宝洋洋的全家福照片 打上end 11/07 11:00
7F:推 widad:这个结局好赞.把他分2部看好了.8年後的结局就当做续集的结局 11/07 11:25
8F:推 cumb:我真的很喜欢这个结局 好欢乐的结局喔 11/07 11:32
9F:推 bigshotwei:推wi大 有那样的结局那有多好^^ 11/07 12:51
10F:推 cinlia:续集中间也要重拍阿 我想看庆俊奋斗的故事 11/07 15:12
11F:→ cinlia:剪接版的结局真的不错 但是跳太快了 有些会衔接不上 11/07 15:13
12F:推 thecynical:若之前没看过烂尾版,而只看电视电影版,大概很难理解 11/07 15:54
13F:→ thecynical:庆俊阿宝洋洋一起离家,为何阿宝会先回家吧? 11/07 15:55
14F:推 cinlia:还有昨天播的那集 把仙人跳整个剪掉 後面又说跟庆恩误会解 11/07 16:03
15F:→ cinlia:开 没看的人也不晓得有什麽误会吧... 11/07 16:03
16F:推 thecynical:或许电视电影版,播10个小时,是比较刚好的吧?? 11/07 16:07
17F:推 paris0826:伤害已经造成!!这四集只是在玩弄观众而已 11/08 09:24
18F:推 thecynical:牵牛花若是想学名扬四海的精神,那很抱歉,只学到皮毛 11/08 15:07
19F:→ tau:之前在大宇办公室讲庆俊的事 莲莲拿资料起来看说 284是庆俊 11/08 20:37
20F:→ tau:可是没播庆俊自己取284这个代号 11/08 20:38
21F:推 hoonmay:没错~如果用这个结局真的是超赞的!! 11/13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