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JJ (大姐姐)
看板CTV
标题[牵牛] 游喧--不想睡
时间Fri Oct 31 08:15:45 2008
不想睡
演唱者:游喧 词:游喧 曲:MASA
还好吗 问自己 无声的自言自语
打开了 电视机 打破了 安静
重播着 旧电影 没有了惊喜的剧情
相同的 独角戏 失眠的情绪
又一夜 不想睡
小说的爱太乏味
不够煽情的情歌自以为能感动到谁
还不累 不想睡 也不要 谁来陪
太过於 拥挤的 回忆更需要沉淀
黑夜的 过度期 点根菸抽 太矫情
缓慢的 深呼吸 换一声叹气
无所谓 坏天气 曾差了点歇斯底里
顺从着 闭眼睛 依然是清晰
歌词来源:lyrics版 17192 dolphin1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7.54.201
※ 编辑: bigJJ 来自: 163.27.54.201 (10/31 08:17)
1F:推 jasmin960:这首歌真的很好听 有一种淡淡的哀愁 10/31 11:28
2F:推 Latin:这首歌确实很赞~~ 10/31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