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is0826 ()
看板CTV
标题[牵牛] 好温馨的牵牛花!!
时间Thu Oct 30 22:07:01 2008
各位前辈先进说得是
真正感人的牵牛花
在前12集就结束了
今天这集完全是硬掰
乱坳
我刚片尾有特别看制作人是谁
我看到了 字很小
是王钧~~~那个连综艺节目都要抄袭日本的那个家伙
算了 都演完了 管他制作人是谁
反正也不可能重来
我家有线电视频道可能换了 CH10可能换成三粒了
今晚的所有情节只有扯一个字!!
我很难过~~看了一部只有12集的好戏~~
今天的结局~~~跟当初刚开始播出的时候告诉观众的那个主轴...
完全不一样!!
以下...... 无言了
今天除了血腥跟丑陋的情结
就是打了观众一巴掌
完全瞧不起观众
我现在不懂那个狼哥 政翰
他们出现干麻= =
如果要这样结尾
他们出来干麻
搞到最後他们两个根本没功能
就大宇直接杀了荣妈 然後找庆俊单挑 然後苏菲撞死他
最後....以下点点点~~~~没有办法下任何结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36.75
1F:→ andyjacool:推你一个,我也觉得这样就够了,至少庆俊不用黑掉 10/30 22:08
2F:→ andyjacool:大宇苏菲个性也才正常,不会错乱成这样 10/30 22:08
你确定他们个性正常~~~苏菲在戏里的性格~~~反反覆覆
不对 ~~~我更正一下~~~
是里面所有的脚色的性格都反反覆覆~~~
烂戏~~~~烂戏~~~~~~
※ 编辑: paris0826 来自: 59.115.36.75 (10/30 22:10)
3F:→ cinlia:大宇有歪掉一下 中间突然变好 发现这样子集数不能拖 10/30 22:09
4F:→ cinlia:所以又写回去了... 10/30 22:09
5F:推 shinehuman:我要说 三立的乡土剧比这礼拜的牵牛花好看!! 10/30 22:10
6F:推 andyjacool:我是说照你的内文这样还比较能看,不是现在演的这样 10/30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