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V 板


LINE

看板 CTV  RSS
呼~ 终於到了完结篇的日子 这些日子以来 牵牛花开 牵牛花残 牵牛花之逃家威龙 牵牛花之因数习题 牵牛花之非法禁锢 牵牛花之甜蜜蜜 牵牛花之雨人 牵牛花之鬼打墙 牵牛花之中央情报局 牵牛花之玫瑰瞳铃眼 牵牛花之霹雳火 牵牛花之face off 牵牛花之法律常识重修班 牵牛花之时光飞快...... 大家一起在网上共度了 泪与笑 感动与谩骂 无论结果如何 这样的感觉在中视版是好久不曾见的 今天的结局 是为了迎接下个星期的精华篇 今晚讨论完 下周一 我们又可以看到好久不见的大哥 阿美老师 欧琇琳 以及还没变笨之前的莲莲 死小孩庆俊 聪明小大人洋洋和阿宝 当然 应该还有昇天的邱婆婆 我们继续重温牵牛花开 最美的时刻 【前情提要】 建福痛定思痛,决定找晓希帮忙,对庆俊、洋洋展现作好父亲职责的诚意。莲莲因 为无法大宇和睦相处,心理压力过大,私下找政翰谘商,不料大宇误会两人关系,以为 莲莲红杏出墙、出手殴打莲莲,莲莲要求离婚,荣母苦劝,大宇不置可否。 庆俊在酒吧认识已淡出黑道的大哥级人物狼哥,狼哥在庆俊身上找到自己意外过世 的儿子小任的影子,经常藉口来探望庆俊,并要庆俊考虑到自己身边做事。大宇这头与 莲莲婚姻不睦,另一头又多方纠缠苏菲,两个女人分别前後找上政翰求诊,但苏菲撞见 莲莲带伤,心生怀疑,於是从大宇口中套出他殴妻,事後与莲莲会面後得知大宇还曾用 计陷害庆俊,当下决定解除大宇在福祥的法律顾问职位。 庆俊得知大宇殴打莲莲,愤而上门痛打大宇,大宇本想提告,但荣母痛斥大宇自己 有错在先,庆俊打人虽然不对,但也是为了替莲莲出气,如果大宇敢提告,自己就带莲 莲告大宇,大宇无奈,只能认栽。庆俊苦思要如何拯救莲莲脱离苦海,几经思考,决定 请狼哥出马帮助莲莲,狼哥一口答应,但也要求庆俊当自己乾儿子,名正言顺替自己办 事,庆俊答应。晓希得知庆俊要进黑道公司上班,加上目的是帮助莲莲和江大宇离婚, 除了担心庆俊从此走上不归路,也误以为庆俊心中仍然爱慕莲莲,愤而离开…… 【本集观剧重点】 1. 庆俊与晓希修成正果,两人大放闪光! 2. 终於离婚的莲莲,如何开始新生活? 3. 与大宇爱了30几集的荣妈终於领便当了... 4. 红颜薄命的苏菲是否也命在旦夕? 5. 最最最重要的,江大宇到底怎麽一个收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7.107.231
1F:→ hearing:最後一集了...快解脱了~ 今天来看江先生的"好"下场 10/30 19:50
2F:→ llarva:可以嘘吗 一点也不想看精华篇 10/30 19:51
3F:推 chen12563504:我要看江大宇的下场~ 10/30 19:52
4F:推 FTO2:其实我还蛮想看电视电影版的,至少剧情是完整的~XD 10/30 19:54
5F:推 brianson:先练习骂一下好了~~~~"江大宇你这个烂人" 10/30 19:56
6F:推 vilain:第三点我一看到就大笑XDDD 哈哈 10/30 19:56
7F:推 flylibra:最後一集了.... 10/30 20:01
8F:推 yungho:未看先推 10/30 20:01
9F:推 k721102:╭─────────╮ 10/30 20:02
10F:→ k721102:│板凳、好茶传便便,│ 10/30 20:02
11F:→ k721102:│看好戏罗~ │ 10/30 20:02
12F:→ k721102:╰───╭─────╯ 10/30 20:02
13F:→ k721102: ╭───────────╮ 10/30 20:02
14F:→ k721102: ◢ ̄ ̄╲ │前面ㄟ婴仔,挡到我了,│ 10/30 20:02
15F:→ k721102: █ ≡ ▏│坐右边一点,肛温罗。 │ 10/30 20:02
16F:→ k721102: ◤□︵□▏────────────╯ 10/30 20:02
17F:→ k721102: ╲ )ο╱ ζ ◢◤乡 10/30 20:02
18F:→ k721102: ◣︶ ̄◤┌┐ ◢◤民 10/30 20:02
19F:→ k721102: | ▏╰╯ ◢◤立 10/30 20:02
20F:→ k721102: ╦══◥◥══╦ ◢◤入 10/30 20:02
21F:→ k721102: ║ ║ ◢◤禁 10/30 20:02
22F:→ k721102: ◢◤止 10/30 20:02
23F:→ dragon67:双面手法~~ 10/30 20:04
24F:推 FTO2:开头的梗还真糟.........XD 10/30 20:04
25F:推 kirkkirkkk:烂戏.........烂爆了 明明就是黑的 编剧还想漂白 10/30 20:05
26F:→ meina:很逊...... 10/30 20:05
27F:推 cxnk:铁板比较适合操台语口语啦~~~ 10/30 20:05
28F:推 hollowyears:烂爆了 还说什麽他绝不是黑道 笑死了 这样是正当作法? 10/30 20:06
29F:推 brianson:到中视演戏都要讲国语啊 10/30 20:06
30F:推 hearing:一千万不够...喊1500万~我X勒 10/30 20:07
31F:→ hollowyears:还拿丸子比 说脱离黑社会了 拜托 丸子最後的下场哩? 10/30 20:07
32F:推 meina:还狮子大开口勒 10/30 20:07
33F:推 bet0412:还敢讨价还价 不怕被拿去做消波块 10/30 20:07
34F:推 kirkkirkkk:丸子还不是冲动开枪 又走回头路了 10/30 20:08
35F:→ hollowyears:剧情烂死了 只要质疑他的剧本留言都嘛删掉 没风度 10/30 20:09
36F:推 flylibra:庆俊这样等晓希 感觉很像当年 庆恩等莲莲 10/30 20:09
37F:推 brianson:我觉得黑道整大宇的梗很烂~~~ 10/30 20:09
38F:→ hearing:去学校找晓希就好了啊= = 10/30 20:09
39F:推 FTO2:庆俊为什麽不知道晓希的外宿地方啊? 10/30 20:09
40F:→ hearing:他看的那本书好像是痞子蔡的"孔雀森林"? 10/30 20:09
41F:推 ryuichij:晓希的这位朋友是...? 10/30 20:09
42F:→ hearing:有某些方面庆俊看起来真的很像庆恩~痴情这点就很像 10/30 20:10
43F:推 bubblet:现在深刻了解到像小宇有多麽好康了 10/30 20:10
44F:推 cxnk:是学校同学,希希没有去上学~~~ 10/30 20:10
45F:→ cxnk:中计愉快~~~~ 10/30 20:11
46F:→ hearing:莲莲看起来好恍惚~和江先生有关系都要去看~那荣妈勒? 10/30 20:11
47F:推 FTO2:两个病得很严重的女人~XD 10/30 20:11
48F:推 p101422:快转?? 10/30 20:12
49F:→ bubblet:又报告了 囧> 问题好多喔..... 10/30 20:12
50F:→ hearing:又想去找苏菲...X的 10/30 20:12
51F:推 bet0412:政翰哥真好 每天都有正妹看 10/30 20:12
52F:→ bubblet:= =不准 10/30 20:12
53F:推 sycshen:这是什麽剧情?怎麽两个女人都没台词?这是什麽节选版吗? 10/30 20:12
54F:推 brianson:搞不好晚上庆恩也托梦跟政翰诉苦 10/30 20:12
55F:推 cxnk:有病的妹,碰不得~~~~~QQ 10/30 20:13
56F:推 ifSwing:苏菲最後的依归会是谁? 10/30 20:13
57F:推 ryuichij:请问刚刚的插曲是谁唱的哪首歌呢? 10/30 20:13
58F:→ alwaysplay:老范还真痴心 10/30 20:14
59F:→ ifSwing:游喧-不想睡 11月发行 10/30 20:14
60F:推 fged:离婚吧 10/30 20:14
61F:→ sycshen:苏菲去作范太太啦! 苏菲是好女人,豪情有义气,见识广! 10/30 20:14
62F:推 yuans115:要离婚噜~~ 10/30 20:15
63F:→ ifSwing:离婚吧! 10/30 20:15
64F:推 tsukasa22:验伤单吗 10/30 20:15
65F:推 cxnk:今天戏码,全民公敌~~~江大胖~~~~ 10/30 20:15
66F:→ sycshen:莲莲会不会被打? 10/30 20:16
67F:→ fged:靠黑道离婚= = 10/30 20:16
68F:推 brianson:老实说~~~怎麽可以相信这样子"正当"的方法 10/30 20:16
69F:推 hearing:就搬回去荣家啊...为啥要回去那个会家暴的家 10/30 20:16
70F:→ alwaysplay:在我心里 你永远是我大嫂 10/30 20:17
71F:→ fged:我觉得希希没错呀 男朋友加入黑道很严重耶 10/30 20:17
72F:→ alwaysplay:庆俊嘴很硬喔 10/30 20:17
73F:→ hearing:在我心里 你永远是我大嫂 因为你深深的拒绝过我>"< 10/30 20:17
74F:推 kirkkirkkk:开口闭口都是乾爹 10/30 20:17
75F:推 bet0412:晓希:我不是浪费鬼我是大面神 10/30 20:17
76F:推 postste:欢喜-天使 牵牛-狼哥 编剧都瞎掰上瘾了 10/30 20:17
77F:→ fged:一直乾爹来乾爹去= = 10/30 20:17
78F:→ kirkkirkkk:对呴 跟欢喜的结局梗一样瞎 10/30 20:18
79F:推 cxnk:王老妈子留言~~~~真虾~~~ 10/30 20:19
80F:推 hearing:等等板上开个[牵牛黑特]文XD 10/30 20:19
81F:→ hearing:晓希在暗爽XD 10/30 20:20
82F:→ alwaysplay:是怎样 我在这里等了一整天 我就不能去上厕所啊? 10/30 20:20
83F:→ fged:到夏庆俊怎麽感觉有点无所事事 然後一切事情靠黑道乾爹 10/30 20:20
84F:推 menduy:好闪好闪~好甜蜜好甜蜜(羞) 10/30 20:20
85F:→ fged:扛起所有事情?是靠黑道吧~~烂 10/30 20:20
86F:推 FTO2:这样就没事了喔~真好骗~~ 10/30 20:21
87F:推 meina:要不是这是最後一集,我也不相信狼哥是个好人 10/30 20:21
88F:推 kirkkirkkk:全部都推给大哥 莲莲也是 庆俊也是... 10/30 20:21
89F:→ k721102:这样就....... 剧情未免走的太简单了 = = 10/30 20:21
90F:推 silentboy:我看那blog还真的说结局部份是<欢喜>编剧组负责耶..= = 10/30 20:21
91F:→ alwaysplay:就想你想你想你 每天一直吃蚵仔面线 就变胖了 XDDDD 10/30 20:21
92F:→ chaos1526:我连骂都懒的骂了,摊手 10/30 20:21
93F:推 bubblet:夏庆恩在天堂应该不断打喷嚏吧= = 10/30 20:21
94F:→ fged:这样就合好? 10/30 20:21
95F:推 cxnk:杯子做好了= =|||~~~~ 10/30 20:22
96F:推 ifSwing:好闪喔~~~~ 10/30 20:22
97F:推 hearing:她会故意输XD 10/30 20:22
98F:推 Donchpnya:猜拳就和好~还可以结婚耶 10/30 20:22
99F:推 flylibra:好凶的求婚XDDDDDDDDDDDDDD 10/30 20:22
100F:推 tsukasa22:真随便的求婚 一个杯子XDDDDDD 10/30 20:22
101F:推 FTO2:哪门子的求婚啊~XD 10/30 20:22
102F:推 slp:求婚了....进什麽广告阿!!!!!!!!! 10/30 20:22
103F:→ bubblet:XDDDDDDD 害我没有真实感...只想笑 orz 10/30 20:22
104F:推 fishlovecat:噗…一切都靠乾爹的人要求婚…… 10/30 20:23
105F:→ fged:好瞎= = 10/30 20:23
106F:推 meina:这是甚麽鬼剧情 ='= 10/30 20:23
107F:推 babaholala:夏庆俊被什麽东吸附身了吗 10/30 20:23
108F:推 menduy:猜拳真是个好用的东西 猜赢得到女朋友 猜输得到个老婆!! 10/30 20:23
109F:→ cxnk:希希:我弃械投降,我给你~~~ 10/30 20:23
110F:→ Donchpnya:杯子很有意义阿...代表是他家的一份子 10/30 20:23
111F:推 bet0412:虽然我没求过婚 不过这样求婚好像有点瞎 10/30 20:23
112F:推 brianson:可是杯子的梗有回来 还不错 10/30 20:23
113F:推 fan0106:哇...好闪喔!! 10/30 20:23
114F:推 lavenderTW:这...算求婚 ? 10/30 20:23
115F:→ menduy:bet大 你以後可以考虑用猜拳求婚XD 10/30 20:24
116F:推 jenny5232:我愿意^^ 10/30 20:24
117F:推 andyjacool:干!为什麽庆俊明明就做错的,一堆人还认为他是对的! 10/30 20:24
118F:推 joanneaqu:哈哈 求婚 终於有控打开电视 才发现最後一集@@ 10/30 20:24
119F:→ menduy:"你" 打错XDD 10/30 20:24
120F:→ cxnk:带个安全帽和眼镜,免得被K到、闪到QQ 10/30 20:24
121F:→ joanneaqu:我想要问一下 之前希希跟庆俊登在报上的吻戏 是哪集 10/30 20:24
122F:→ joanneaqu:好想看 我错过了 10/30 20:25
123F:→ joanneaqu:线上不知道有没有 10/30 20:25
124F:推 SuperDunk:刚刚那个跟希希说有简讯的女生是谁阿,好正@@ 10/30 20:25
125F:推 FTO2:就是DOUBLE位的吻戏啊~只看到庆俊的後脑勺.... 10/30 20:25
126F:→ andyjacool:连杂碎宇都不想靠黑道了..夏庆俊到底在脑残啥 10/30 20:25
127F:推 babaholala:庆俊的选择会教坏小孩 10/30 20:26
128F:→ bet0412:谢谢我会考虑的 赢了我娶你 输了你嫁我 也不错喔 10/30 20:26
129F:推 menduy:我~愿~意~~~~~ 10/30 20:26
130F:→ babaholala:你们会不会觉得他是仗着有人靠就随便就结婚 10/30 20:26
131F:→ mdwen:小窦好帅XDDDDD 10/30 20:26
132F:→ menduy:..................我我我 我是在回答夏庆俊阿=口= 10/30 20:26
133F:推 kirkkirkkk:目前好看的地方... 10/30 20:27
134F:推 flylibra:杯子砸在地上!XDDDDDDDDD 10/30 20:27
135F:推 brianson:杯子掉了耶 10/30 20:27
136F:推 bubblet:.....杯子阿 可怜的杯子 10/30 20:27
137F:推 meina:她居然把杯子丢在地上!!!!!! 10/30 20:27
138F:推 FTO2:这个姿势很怪.....XD 10/30 20:27
139F:推 fishlovecat:搞江大宇啦~~~ 10/30 20:27
140F:→ brianson:小窦真是愈看愈帅 10/30 20:27
141F:推 Donchpnya:夏庆俊被撞到下巴~一脸痛样= = 10/30 20:28
142F:推 sycshen:俊希的吻戏是在30集吧! 10/30 20:28
143F:推 muomuomuo:庆俊帅到爆!! 10/30 20:28
144F:推 hearing:江先生以为是得到宝了~但是会乐极生悲啊XD 10/30 20:28
145F:→ brianson:可是刚刚无尾熊抱的时候 怎麽觉得小窦有点痛苦的表情啊! 10/30 20:28
146F:推 ifSwing:要怎麽整江大宇?! 我比较希望他被围殴再围殴!!!! 10/30 20:28
147F:推 livrex:摔杯子= = 10/30 20:29
148F:→ chaos1526:为了闪而闪的感觉,我总觉得好虚假,没真实感 10/30 20:29
149F:推 k721102:飞澳洲 = = 10/30 20:29
150F:→ hearing:又要去搞破坏= = 10/30 20:29
151F:推 bet0412:江大宇:我只是人头 被支配的角色 10/30 20:29
152F:推 flylibra:飞澳洲!!!!!!!!!难道变成范太太 10/30 20:29
153F:→ ifSwing:江大宇千万别阻止苏菲追求幸福啊~~~~ 10/30 20:30
154F:推 slp:阻止别人去澳洲....江胖你在想什麽 10/30 20:30
155F:推 fged:你凭什麽阻止苏菲 10/30 20:30
156F:→ ifSwing:对阿~胖宇凭什麽 10/30 20:30
157F:推 bubblet:................x的 还要巴着苏菲!!! 10/30 20:30
158F:→ flylibra:我有种苏菲不妙的感觉.......不要啊Q___________Q 10/30 20:30
159F:推 tsukasa22:离婚才能留下苏菲 这人真是头壳坏去= = 10/30 20:30
160F:→ alwaysplay:可恶!阻止苏菲追求自己的幸福! 10/30 20:30
161F:→ fged:大宇 怎麽可以烂到这种地步 10/30 20:30
162F:推 lavenderTW:得到时都不珍惜 10/30 20:30
163F:→ alwaysplay:苏菲小心 10/30 20:31
164F:→ jiangweii:怎麽最後一集了都还在演江大奸的戏 10/30 20:31
165F:推 livrex:他一定会成功的= = 10/30 20:31
166F:推 payeah:红玫瑰与白玫瑰 10/30 20:31
167F:推 idxxxx:什麽鬼? 说离就离喔 阿是真的有爱苏菲吗 10/30 20:31
168F:→ alwaysplay:苏菲店里的小姐太多嘴了 10/30 20:31
169F:推 brianson:两个女人都被他得到 得到後就跟不珍惜了 10/30 20:31
170F:推 hearing:这江先生的画面真恶心= = 10/30 20:31
171F:推 fishlovecat:背景还蛮low的…@@A 10/30 20:32
172F:→ jiangweii:江大奸爽了31集到最後一集还没有报应...恨!! 10/30 20:32
173F:→ livrex:蚊子血跟饭粒吗楼上= = 10/30 20:32
174F:→ fged:江大胖超机车 超自私 超烂 超垃圾 你没资格爱苏菲 10/30 20:32
175F:→ bubblet:......算了 反正跟着范建福 搞不好他又喜新厌旧了 (催眠 10/30 20:32
176F:→ bubblet:自己中.....O_Q) 10/30 20:32
177F:推 slp:两个人相爱才会幸福...江胖讲出来真恶心 = = 10/30 20:32
178F:→ hearing:又在编谎言...苏菲快走吧 10/30 20:32
179F:推 chen12563504:报应咧~~报应咧~~ 10/30 20:32
180F:→ fged:江大胖只是怕没人站在他这边吧 知道自己已经众叛亲离了 10/30 20:32
181F:→ dragon67:大宇的话不能信!! 10/30 20:33
182F:推 tsukasa22:当苏菲留下就又重蹈覆辙 果然是鬼打墙= = 10/30 20:33
183F:→ jiangweii:原来江大奸才是男主角........挖勒 10/30 20:33
184F:推 FTO2:大宇才是男主角啊~ 10/30 20:33
185F:推 cuteflyfish:自己都知道没资格 那你还来干麻= = 10/30 20:33
186F:推 kirkkirkkk:他说的话真恶... 10/30 20:33
187F:→ sycshen:大宇想通了,终於知道他最爱的谁?都娶莲莲了还在嘴炮苏菲 10/30 20:33
188F:推 bet0412:你明明就很自私阿 争演说瞎话 10/30 20:33
189F:→ howtosay:苏菲行李比莲莲的小.. 10/30 20:33
190F:→ bravee:江:苏菲....要走前可以让我再中出一次吗?求求你~~~~~~~~ 10/30 20:33
191F:推 flylibra:报应:谁叫我? 10/30 20:33
192F:推 jasmin960:他後悔不能享齐人之福 10/30 20:33
193F:推 linglun:死胖子! 怎麽有那麽恶心的人阿... 10/30 20:33
194F:→ hearing:江胖的话若能听~SHIT都能EAT了 = = 10/30 20:33
195F:→ chen12563504:他会说他离婚了~然後把到苏霏..... 10/30 20:33
196F:推 meina:谈就谈干嘛坐到床上去!?苏菲的意图太明显了 10/30 20:34
197F:→ flylibra:苏菲你不要又被骗了啊啊啊~~~~~~ 10/30 20:34
198F:→ kirkkirkkk:一直说超恶的话 是怎样...... = = 10/30 20:34
199F:→ fged:第一个想到你...辟咧~~这种话你也讲得出来 10/30 20:34
200F:推 ninidodo:其实大雨漫爽的..跟两个女主角睡过 10/30 20:34
201F:推 brianson:一堆人好生气喔~~~~ 10/30 20:34
202F:推 livrex:好烦喔~~苏菲不要再傻了 10/30 20:34
203F:嘘 k721102:现在根本是在拖戏~~~~~~~~~~~~~~~~~ 10/30 20:34
204F:→ hearing:BUT昨天好像有演到...苏没飞成@@" 10/30 20:34
205F:推 FTO2:给苏菲看完後,就又撕掉.... 10/30 20:35
206F:→ chen12563504:不会江大宇的下场就只有拨出不到半小时吧.. 10/30 20:35
207F:推 bubblet:囧 ....江大宇什麽时候那麽深情了 10/30 20:35
208F:→ flylibra:苏菲别被骗!根本就还没拿去办啊! 10/30 20:35
209F:→ sycshen:离婚协议书先签了再说。莲莲终於有笑容好了!!!政瀚会被打 10/30 20:36
210F:→ bubblet:谍对谍~~我好像在看侦探片....XD 10/30 20:36
211F:→ brianson:总觉得都已经到最後了 干嘛还要这样洒狗血 10/30 20:36
212F:→ hearing:反正话都是江'R在说...都做部到 10/30 20:36
213F:→ cuteflyfish:她好不容易才切水果的耶... 哈哈 10/30 20:36
214F:推 fged:家暴干麻还回家 莲莲你头壳坏去 10/30 20:37
215F:推 FTO2:又要被大宇看到了... 10/30 20:37
216F:→ hearing:又来了................ 10/30 20:37
217F:→ flylibra:江大宇怎麽可以随时出现在任何地方啊!!! 10/30 20:37
218F:推 joanneaqu:30集喔 不过哪里可以找的到@@ 刚刚找一下 好像没有 10/30 20:37
219F:推 livrex:我也好想吃水果= = 10/30 20:37
220F:→ hearing:你的直觉从来没对过= = 10/30 20:37
221F:→ brianson:我可以骂脏话吗?????? e04 10/30 20:37
222F:推 muomuomuo:江大宇咬字实在很烂,语调中的表情又很糟~ 10/30 20:37
223F:→ FTO2:有一腿~~有一腿~~~ 10/30 20:37
224F:→ flylibra:为什麽一直玩这种烂梗............... 10/30 20:37
225F:→ jiangweii:政翰哥的车左前轮凹一个洞 10/30 20:37
226F:推 idxxxx:可怜的刘医师 好人还被打 10/30 20:37
227F:推 sxxs:............江大宇下地狱吧 ...XDDD 10/30 20:37
228F:推 menduy:你的直觉应该从来没对过= = 10/30 20:37
229F:→ livrex:YOUTUBE 应该有可以看吧 10/30 20:37
230F:→ alwaysplay:拿离婚协议书骗苏菲 可恶 10/30 20:38
231F:推 Donchpnya:大家推文好快~我刚要打就有人po了@@ 10/30 20:38
232F:→ suncain:他刚刚揉的是离婚证书? 10/30 20:38
233F:→ FTO2:猜对了~给苏菲看完後,就把协议书给丢啦~XD 10/30 20:38
234F:推 kirkkirkkk:阿不是要离婚了... 还在那里耍阴沈 10/30 20:38
235F:→ hearing:= = 感觉前面很拖戏... 10/30 20:38
236F:→ forthright:昨天没看到 今天完全没法接上 囧 太快太快了 10/30 20:38
237F:推 silentboy:这完结篇怎麽感觉一点期待都没有= =梗真的好烂 10/30 20:38
238F:推 fishlovecat:我一定让你互粗代价!! 10/30 20:38
239F:推 cuteflyfish:阿不是要离婚 还揉掉干麻= = 10/30 20:38
240F:→ jiangweii:最後夏庆俊根本不是靠自己努力才成功.只不过是遇到贵人 10/30 20:38
241F:推 hollowyears:这根本是洒猪血吧 连狗血都称不上 烂毙了 污辱片尾曲 10/30 20:38
242F:→ jasmin960:来了来了大宇要变身了!!~~~锺馗!!!快来收妖压 10/30 20:39
243F:→ llarva:三力的剧情要上了 10/30 20:39
244F:→ Donchpnya:那个离婚协议书乾脆给苏菲裱框+护贝算了 10/30 20:39
245F:→ livrex:往身後丢感觉很没意义= =还是要捡阿 10/30 20:39
246F:→ brianson:果然 离婚证书只是留苏非的工具而已 10/30 20:39
247F:→ fged:江大胖是你家暴+人格有问题,人家才要跟你离婚的啦 10/30 20:39
248F:→ hollowyears:夏庆俊没努力啊 天上掉下来狼哥 路上捡到豹哥 真好运 10/30 20:40
249F:→ brianson:没污辱片尾曲啊!~~导演是坏人 编剧是坏人 都是坏人 10/30 20:40
250F:→ jiangweii:随随便便就认人作乾爹...这根本不是夏庆俊前30集的个性 10/30 20:40
251F:推 FTO2:豹哥是阿宝钓到的喔~不是庆俊!XD 10/30 20:40
252F:推 meina:代价就是干掉政翰哥吗?! 10/30 20:41
253F:→ brianson:当初从黑哥那边走出来忘记了啊!~~~怎麽都有黑道可以遇到 10/30 20:41
254F:推 hearing:应该是让他接手...然後让他倒到赔光XD 10/30 20:42
255F:→ jiangweii:快吐血了...将大宇最後一集变笨了...夏家变贼了! 10/30 20:43
256F:推 Donchpnya:人头大宇?? 卖白粉表大宇吗= = 10/30 20:43
257F:→ alwaysplay:最好大宇有那麽笨 10/30 20:43
258F:推 cuteflyfish:江胖要完蛋了 耶~ 10/30 20:43
259F:→ hearing:剧中衣服最多的就是晓希XD 10/30 20:43
260F:推 kirkkirkkk:大宇有这麽白痴吗 他是律师耶 10/30 20:43
261F:推 bubblet:......大宇换脑袋了? 10/30 20:43
262F:推 bluebuddha:我朋友一边看一边骂~说最瞧不起这种暗底里害人的小人 10/30 20:43
263F:推 andyjacool:靠!这段是啥... 10/30 20:44
264F:推 hollowyears:晓希..不介意这乾爹的背景了?? 10/30 20:44
265F:→ bluebuddha:指庆俊莲莲狼哥那些 10/30 20:44
266F:→ hearing:研发减肥药=>加入安非他命=>江大宇被抓=>THE END 10/30 20:44
267F:推 tsukasa22:大宇不是律师吗...居然会掉入这种圈套 果然贪心害人 10/30 20:44
268F:推 FTO2:感觉这段很屁屁火或是老掉牙的坏人剧情...... 10/30 20:44
269F:推 Donchpnya:又在一起了XD 10/30 20:45
270F:→ alwaysplay:苏菲哭哭~~~ 10/30 20:45
271F:→ livrex:袜子梗很烂 10/30 20:45
272F:推 fishlovecat:减肥药…希林巴弟呀! 10/30 20:45
273F:推 brianson:天呀!~~~~我不敢看结局了 好烂 10/30 20:45
274F:推 babaholala:狼哥作法好像富豪刑事的美和子 10/30 20:45
275F:推 sxxs: 觉得最没救的是苏菲... 10/30 20:45
276F:→ FTO2:苏尹丽:什麽~~~~还没离婚!!!!!!!!!!!!! 10/30 20:45
277F:→ hearing:苏菲:亏大了... 10/30 20:45
278F:推 kirkkirkkk:烂爆了...烂人 10/30 20:45
279F:→ jiangweii:再加10集...豹哥其实是人口贩子...阿宝被卖去当雏X... 10/30 20:45
280F:推 fged:还不是用肮脏的手段整江大胖,怪剧情,可以智取江大宇吗 10/30 20:45
281F:推 bubblet:......苏菲..........是卧底还是真的ㄉㄧㄠˊ落去阿... 10/30 20:45
282F:推 ifSwing:苏菲到底何时才醒? 10/30 20:45
283F:→ fged:苏菲第一大傻子 10/30 20:45
284F:推 flylibra:江大宇是白痴 白痴 10/30 20:46
285F:推 bet0412:大宇你真是死有余辜阿 10/30 20:46
286F:→ kirkkirkkk:编剧应该去X立 真人才 10/30 20:46
287F:→ Donchpnya:只是为了完结篇而惩罚大宇~节奏也太快了... 10/30 20:46
288F:→ brianson:苏非还是希望他好吧!~~~ 10/30 20:46
289F:→ fged:江大胖泄慾後的那张嘴脸真恶烂 10/30 20:46
290F:→ FTO2:苏菲直接杀了大宇就都天下太平啦~~~ 10/30 20:46
291F:→ hearing:直接飞到澳洲去就好了~跟江大宇浩没有好下场 10/30 20:46
292F:→ flylibra:苏菲这麽好 一定会豁出去阻止大宇= = 10/30 20:46
293F:→ jiangweii:整出戏最正常的只剩苏菲........ 10/30 20:46
294F:推 idxxxx:越来越扯 10/30 20:46
295F:推 linglun:动作也太快了吧! 10/30 20:46
296F:→ alwaysplay:时光飞快~~~ 10/30 20:46
297F:推 fishlovecat:睡一觉就倒了@@A 10/30 20:46
298F:推 tsukasa22:也太快倒了吧XDDDDDDDDD 10/30 20:46
299F:→ k721102:跳TONE跳的好快...... 10/30 20:46
300F:推 postste:梗破好快@@ 10/30 20:47
301F:→ kirkkirkkk:也太快了吧 = = 10/30 20:47
302F:→ dragon67:.....这也未免太快了点 10/30 20:47
303F:→ hearing:那麽快就倒了XD 10/30 20:47
304F:→ alwaysplay:戏的节奏很怪 10/30 20:47
305F:→ Donchpnya:快的很夸张 10/30 20:47
306F:→ kirkkirkkk:烂到爆!!!!!!!!!!!!!! 10/30 20:47
307F:推 chen12563504:好快的梗 10/30 20:47
308F:→ chaos1526:庆峻的做法我不觉得跟大宇有什麽分别,现在的发展来说.. 10/30 20:47
309F:→ flylibra:狼哥耍奸诈的样子 江大宇吃鳖了 爽 10/30 20:48
310F:推 bubblet:.........................律师阿 10/30 20:48
311F:推 bet0412:狼哥变赌神了 10/30 20:48
312F:推 sxxs: 签完名 马上害 效率之快 XDDD 10/30 20:48
313F:推 brianson:为甚麽一直摸戒指 10/30 20:48
314F:→ flylibra:就骗人家签约的手法 算是 以牙还牙吧= = 10/30 20:48
315F:推 sycshen:大宇办公室不是被砸了? 怎麽感觉大结局像是好几集戏浓缩! 10/30 20:48
316F:推 LOUIS30:我摸戒指这个小动作,是在最近五百副牌来噱你这老狐狸 10/30 20:48
317F:推 FTO2:好烂的编排啊~昏倒.................................. 10/30 20:48
318F:嘘 jbjb:看了32集 让我舒发一下..... 後面的剧情真的很烂..... 10/30 20:48
319F:推 fishlovecat:很烂耶夏庆酸… 10/30 20:48
320F:推 hollowyears:太好笑了 荣妈妈自动加入 陷害江大宇的阵线喔 笑死了 10/30 20:49
321F:→ k721102:庆俊整个"秋丢"起来了!! 科科 10/30 20:49
322F:推 hearing:荣妈终於看开了... 10/30 20:49
323F:推 ryuichij:荣妈终於醒了 10/30 20:49
324F:→ flylibra:不过夏庆俊怎麽有种仗势欺人的fu 不要这样啊死小孩 10/30 20:49
325F:推 kirkkirkkk:烂死了......还没错咧 荣妈也变的超快 有够诡异 10/30 20:49
326F:推 slp:荣妈是一亿的金主!!! 10/30 20:49
327F:推 andyjacool:靠北...这段很积掰... 10/30 20:49
328F:推 linglun:荣妈好有钱 10/30 20:49
329F:→ brianson:荣妈也改太快了吧!~~~联手黑道~~~ = = 10/30 20:49
330F:→ sxxs: 大家画面有一条横线吗?????? 10/30 20:49
331F:→ FTO2:荣妈回光返照 变身正义魔人後,该不会马上领便当吧..... 10/30 20:49
332F:推 postste:还有一小时阿~~梗破这麽快後面怎麽拖... 10/30 20:49
333F:→ jiangweii:荣妈也不正常...突然变好人了... 10/30 20:50
334F:→ kirkkirkkk:黑道何时能滚离台湾戏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30 20:50
335F:推 babaholala:好人都变坏人了 靠 10/30 20:50
336F:→ fishlovecat:旁边小弟讲话很没迫力呀~ 10/30 20:50
337F:→ slp:因为後面要发便当... 10/30 20:50
338F:→ alwaysplay:荣妈生气了 要他离婚後改娶她 10/30 20:50
339F:→ FTO2:怎麽老是那麽爱给人家两条路啊! 不能多一条吗? XD 10/30 20:50
340F:推 Donchpnya:大宇:我虽然坏~但是我没骗人家一亿阿 10/30 20:50
341F:→ hollowyears:不喜欢庆俊的嘴脸 跟以前的江大宇有什麽两样啊 10/30 20:50
342F:→ kirkkirkkk:恶恶恶恶恶恶恶恶恶恶恶 每个演员一副正义凛然的样子 10/30 20:50
343F:→ sxxs: 哇靠 苏非要被利用了 10/30 20:50
344F:→ andyjacool:庆俊这样做对吗!咪的~~这方式一点都不爽啊 10/30 20:50
345F:推 kevinsz7:离不离有差吗~~(耸肩) 10/30 20:50
346F:→ alwaysplay:苏菲那里有 10/30 20:50
347F:推 fged:跟苏菲要一亿元 ㄎㄎㄎ 10/30 20:50
348F:→ fged:被猜对了 10/30 20:51
349F:推 hearing:叫所有地下钱庄和银行别借他... 10/30 20:51
350F:推 bet0412:可怜的苏菲要人财两失了 10/30 20:51
351F:推 bubblet:.................又找苏菲 更!!! 10/30 20:51
352F:推 sycshen:跟莲莲离婚可以抵一亿元。海角七亿? 又找苏菲! 10/30 20:51
353F:推 cxnk:靠~~~又来找苏菲~~~~烂ㄟ 10/30 20:51
354F:推 flylibra:结果是去跟苏菲要!靠 10/30 20:51
355F:→ FTO2:偷学庆俊.....「我.不.离.婚」.. 10/30 20:51
356F:推 livrex:不喜欢这样的剧情 10/30 20:51
357F:→ hearing:苏菲有那麽多钱吗? 10/30 20:51
358F:推 pommpomm:我好几个礼拜没看,怎麽现在变这样... 10/30 20:51
359F:→ kirkkirkkk:又要找苏菲拿一亿吗 = = 10/30 20:51
360F:→ sxxs: 如果苏菲 再执迷不悔 我已经不同情她了 会说他滥女人 10/30 20:51
361F:→ alwaysplay:苏菲明明就是因为大宇要离婚才跟他在一起 10/30 20:51
362F:→ fged:连蓉妈也接受黑道 烂剧情 10/30 20:51
363F:→ alwaysplay:现在不离婚 苏菲干嘛跟他在一起 10/30 20:51
364F:→ hearing:活该死好~苏菲别理他 10/30 20:52
365F:→ fishlovecat:江大宇去卖屁股吧~ 10/30 20:52
366F:推 Donchpnya:大宇要去打荣妈了吗= = 10/30 20:52
367F:推 chen12563504:真的有病 10/30 20:52
368F:→ sycshen:凭什麽给他一亿元? 苏菲还爱着这个废渣干啥啊?搞不懂! 10/30 20:52
369F:→ jiangweii:10%没有一亿??...原来范建福也没有多有钱 10/30 20:52
370F:→ k721102:还没 10/30 20:52
371F:→ alwaysplay:为什麽要slow motion?苏菲要死了吗? 10/30 20:52
372F:→ sxxs: 如果帮江大宇 苏菲才是江大宇作奸犯科的罪魁祸首 10/30 20:52
373F:推 brianson:江大宇卖屁股也没人要吧!~~~ 10/30 20:52
374F:推 slp:江胖真的很自私... 10/30 20:52
375F:→ clare0680:怎麽有三立的感觉一一 10/30 20:52
376F:推 payeah:荣妈之前听到庆俊被江大宇陷害退学,他还觉得江为了养莲莲 10/30 20:52
377F:→ qmomocha:赶快演完呀~~不想看了啦XD 10/30 20:53
378F:推 o00ozzz:我觉得好鸟喔,结局应该是放在牵牛花之家,而不是整集在 10/30 20:53
379F:推 loleo:这集的剧情好零碎~没有完结篇的让人期待度~唉~~~ 10/30 20:53
380F:推 angelyyy:看到最後这幕真的要吐血了..!!! 10/30 20:53
381F:→ FTO2:大宇的屁股会滞销货......铁定坐冷板凳..... 10/30 20:53
382F:→ o00ozzz:报复江大宇 10/30 20:53
383F:→ payeah:没关系...荣妈本来就不正常拉XD 10/30 20:53
384F:→ Donchpnya:范建福是"所有"事业好几亿~不是一间公司好几亿好吗... 10/30 20:53
385F:→ fishlovecat:知名药厂负责人一亿债务投河自净!! 10/30 20:53
386F:推 linglun:不好看耶.... 10/30 20:53
387F:推 cuteflyfish:希望大宇被打死= = 10/30 20:53
388F:推 cxnk:苏菲又再一次被江大胖算计了!可悲 10/30 20:53
389F:→ brianson:因为范健福两亿给後母了啊!~~当然没这麽多钱了啊! 10/30 20:53
390F:推 idxxxx:这剧情...请容我大笑三声 比扯铃还扯啊 10/30 20:53
391F:→ k721102:等会应该会上演荣妈被骗财产 气到高血压上升而住院的戏码. 10/30 20:53
392F:推 jskblack:我觉得苏菲一直都不正常啊= = 一下范建福一下江大宇 10/30 20:53
393F:推 bubblet:哈 哈 哈 ! 帮你笑 10/30 20:54
394F:→ sxxs: 莲莲滥掉 庆俊滥掉 苏菲滥掉 只有江大宇一路走来始终如一 XD 10/30 20:54
395F:→ FTO2:一群人一起站出来数落大宇的戏码,真的太复古了啦~XD 10/30 20:54
396F:→ sycshen:苏菲怎麽什麽事都跟他说啊? 10%没有一亿,范董给淑慧2亿! 10/30 20:54
397F:→ fishlovecat:推SXXS 10/30 20:54
398F:→ sxxs: 苏菲已经不是可悲可以形容了..... 10/30 20:54
399F:→ FTO2:剩一个小时耶.....江大宇爽了快整整三十一集半了..... 10/30 20:54
400F:→ jskblack:只有大魔王始终如一 还是大魔王 XDDDDD 10/30 20:55
401F:→ llarva:一个字 就是....烂 10/30 20:55
402F:→ brianson:不是说最後结局有黄金编剧群一起完成的吗? 怎麽这麽差~~ 10/30 20:55
403F:推 cinlia:苏菲喔 完全不同情他 自己傻 怪谁= = 10/30 20:55
404F:→ sxxs: 江大宇随便一句"已经签字离婚" 苏菲就相信了 白X....= = 10/30 20:55
405F:→ jiangweii:我是说苏菲从头到尾都是这样...没有人格分裂 10/30 20:56
406F:推 andyjacool:连晓希都矛盾了,明明就黑的啊...搞什麽啊这样写剧情 10/30 20:56
407F:→ FTO2:黄金烂编剧组啊!一整个老掉牙~XD 10/30 20:56
408F:→ andyjacool:的喔?? 10/30 20:56
409F:→ brianson:没有随便一句 已经有签名了 只是纸丢掉而已 10/30 20:56
410F:推 fged:要用签字 烂梗吗 10/30 20:56
411F:→ sxxs: 这部戏到最後只有唯一点可以欣慰 荣妈向善了 XDDDDDD 10/30 20:56
412F:推 fishlovecat:这个“黄金“是指……? 10/30 20:56
413F:→ FTO2:莲莲上次没用的安眠药................大宇拿来用啦! 10/30 20:56
414F:推 flylibra:到现在还会被江大宇骗到的荣妈跟莲莲也是笨蛋啦 10/30 20:56
415F:推 joanneaqu:下药都来了== 10/30 20:56
416F:推 k721102:哭么勒...那麽烂的招都要使出来了 = = 10/30 20:56
417F:推 kirkkirkkk:今天一整个霹雳火!!!!!!!!!烂戏!!! 10/30 20:57
418F:→ joanneaqu:youtube 没有 土豆又很慢 10/30 20:57
419F:推 lavenderTW:下药?烂透了 10/30 20:57
420F:→ k721102:批霜吗.......XDD 10/30 20:57
421F:→ sxxs: 又还没送出去 苏非那麽精明的人会不了解江大宇? 滥... 10/30 20:57
422F:推 babaholala:一般去人家家里谈正事 不会喝什麽茶吧== 10/30 20:57
423F:推 linglun:现在是三立电视台吗? 10/30 20:57
424F:→ fishlovecat:哇靠…是我爱一条柴的梗?还是含笑半步颠? 10/30 20:57
425F:推 slp:当初好傻好天真 10/30 20:57
426F:→ alwaysplay:这个镜头和音乐 荣妈搅拌咖啡 有那麽一点fu 10/30 20:57
427F:嘘 jbjb: 不嘘不爽... 10/30 20:57
428F:推 idxxxx:看到片头庆恩一家站在一起的画面 就觉得讽刺... 10/30 20:57
429F:→ brianson:难道演员不会觉得今天的剧本爆烂吗????? 10/30 20:57
430F:推 ryuichij:靠 当初还不是荣妈一直逼莲莲嫁给江大宇的 现在说这些.. 10/30 20:58
431F:推 loveIFC:eo4!!!!!!!!!!!!!!!!!! 10/30 20:58
432F:→ kirkkirkkk:大宇又耍恶了!!!!!!!!超想吐 10/30 20:58
433F:→ llarva:荣妈 讲这话有什麽屁用 10/30 20:58
434F:推 tsukasa22:荣妈根本没资格说话 10/30 20:58
435F:→ fishlovecat:荣妈还敢说……一直敲锣边鼓的人是谁呀? 10/30 20:58
436F:推 andyjacool:结果真的只有大宇始终如一啊... 10/30 20:58
437F:推 FTO2:到底要给你几次机会啊! 10/30 20:58
438F:→ sxxs: 搞不好只是果糖(我是苏菲 我是苏菲 我是苏菲) 10/30 20:58
439F:→ k721102:其实那是含有100PPM的三聚氰胺 10/30 20:58
440F:→ slp:他要拖到药效发作吗.... 10/30 20:58
441F:推 bet0412:他说这些话好恶心 10/30 20:58
442F:推 fged:你真的有病耶 10/30 20:58
443F:→ kirkkirkkk:他人格分裂!!!!!! 10/30 20:58
444F:推 menduy:两亿 是赡养费妈= =? 10/30 20:59
445F:推 chen12563504:悲情人物-苏霏 10/30 20:59
446F:→ slp:失忆和回忆.... 10/30 20:59
447F:推 flylibra:大宇果然应该跟後母在一起啦!!!!!!!!! 10/30 20:59
448F:→ alwaysplay:屁啦!两亿咧! 10/30 20:59
449F:→ sxxs: 荣妈自作自受 老实说还蛮爽的 XD 10/30 20:59
450F:推 cuteflyfish:你真的有病耶!!!! 10/30 20:59
451F:→ flylibra:後母:你的两亿来了 10/30 20:59
452F:推 Bluetrees:垃圾的感情可以哪里值得金钱赔偿 校A 10/30 20:59
453F:→ fishlovecat:大家都很爱两亿…… 10/30 20:59
454F:→ jiangweii:随随便便都上亿....台湾人真有钱 10/30 20:59
455F:→ alwaysplay:淑慧有两亿啦 跟大宇在一起啦 10/30 20:59
456F:推 jcl203:莲莲:你真的有病耶 XDDDDDDDD 10/30 20:59
457F:→ bet0412:这部戏的坏人都要两亿吗?? 10/30 20:59
458F:→ tsukasa22:就不要管他 让江大宇赔一亿 苏菲也远走高飞算了= = 10/30 20:59
459F:→ cuteflyfish:挖赛 六亿四千万!! 10/30 21:00
460F:→ menduy:他下的药是不是让荣妈的什麽生病症状变严重的药吧? 10/30 21:00
461F:推 brianson:荣妈: 我给你两亿 失亿加血液 10/30 21:00
462F:推 loleo:编剧是有病吗?这什麽烂剧情啊!!! 10/30 21:00
463F:→ kirkkirkkk:亿来亿去 果然是三立的 10/30 21:00
464F:→ sxxs: 这母女俩也算是报应...... 爱跟江大宇牵扯..... 10/30 21:00
465F:推 idxxxx:LIAR GAME到斗 nichi yoku 10/30 21:00
466F:→ Bluetrees:荣莲连 你自己不会打电话喔 白痴 10/30 21:00
467F:→ clare0680:太烂了 10/30 21:00
468F:→ chaos1526:我不太懂离个婚可以搞到让对方作地起价嘛? 10/30 21:00
469F:推 ninidodo:太扯...就让他陪一亿阿 10/30 21:00
470F:推 hollowyears:好好笑喔 狼哥是出来逗小狗的吗 就等他付不出钱就好啦 10/30 21:00
471F:→ fishlovecat:哈哈哈……表情很好笑呀~~一整个觉得我家有了第四台 10/30 21:00
472F:→ Donchpnya:阿是不能用家暴告倒他吗... 10/30 21:00
473F:推 FTO2:莲莲不能自己叫救护车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30 21:01
474F:→ kirkkirkkk:真想揍他! 哪有人这麽欠揍的 10/30 21:01
475F:→ chaos1526:我完全搞不懂为啥离婚可以搞到让大宇为所欲为的感觉 10/30 21:01
476F:→ Bluetrees:对不起个屁啊 神经病!! 10/30 21:01
477F:→ tsukasa22:应该赏他一巴掌的吧 10/30 21:01
478F:推 fged:烂剧情 我宁愿去看娘家 烂烂烂 10/30 21:01
479F:推 ttw:如果荣妈挂了, 是不是遗产荣江均分啊 10/30 21:01
480F:→ Bluetrees:哈哈离婚求成这样也是剧组高深莫测的想法才会搞成这样啊 10/30 21:01
481F:→ bluebuddha:大宇帮我叫救护车.....这句哪个白痴想的台词阿...... 10/30 21:01
482F:→ Bluetrees:用黑道跟他追讨钱 看他还赶不敢不签 这家伙就是怕死 10/30 21:01
483F:→ sxxs: 看到 荣妈这下场 还蛮大快人心的 难道我系变态吗 = = 10/30 21:02
484F:推 meina:莲莲:江大宇你好糟糕,请你暂时不要跟我说话 10/30 21:02
485F:→ kirkkirkkk:这就是被形容成会不错看的结局唷... = = 10/30 21:02
486F:→ fishlovecat:有没有会法律的版友说一下财产的分法 10/30 21:02
487F:推 livrex:到底下什麽药阿 = = 10/30 21:02
488F:→ hollowyears:太好笑了 随便都让江大宇 耍着玩耶 编剧好爱他喔 烂 10/30 21:02
489F:推 ifSwing:有点失望的结局 10/30 21:02
490F:→ sycshen:为什麽今天的大结局让我看得好不耐烦。要两亿赔偿?庆俊给 10/30 21:02
491F:推 loleo:其实是史上最难看的完结篇~都剩一个小时了还在演些有的没的~ 10/30 21:02
492F:推 bet0412:好久不见的元叔又出现了 还以为他领便当了 10/30 21:03
493F:→ fged:为什麽政翰要来= = 10/30 21:03
494F:推 flylibra:啊啊啊啊政翰要遭殃了啊啊 10/30 21:03
495F:推 chen12563504:他的下场到底是什麽东西阿 10/30 21:03
496F:推 slp:换衣服很快耶....江胖 10/30 21:03
497F:→ fishlovecat:江大宇要走丸子路线~~ 10/30 21:03
498F:推 snoocatta:还换了衣服? 10/30 21:03
499F:推 silentboy:拜托,以後要分开编也请融入一下前面的剧情好不好... 10/30 21:03
500F:推 FTO2:最好知道政翰会在地下几楼停车啦.............啊啊啊啊 10/30 21:03
501F:推 bubblet:.........好快....还换完装了....搞啥阿(翻桌) 10/30 21:03
502F:推 cuteflyfish:完了...政翰...要被打了吗0.0 10/30 21:03
503F:→ llarva:江大愚要出招了 10/30 21:03
504F:推 tsukasa22:大宇的衣服有换吗???? 我的错觉? 10/30 21:03
505F:→ jiangweii:最後一集不是应该大家聚在牵牛花之家庆贺庆俊考上律师똠 10/30 21:03
506F:推 lavenderTW:江大宇马上变装 10/30 21:03
507F:→ hollowyears:为什麽一个结局要拖这麽久 好好演是不行吗 马的 烂 10/30 21:03
508F:推 ryuichij:江大宇要犯案前还懂的先换衣服XD 10/30 21:03
509F:推 loveIFC:德州电锯江大宇 10/30 21:03
510F:推 brianson:今天是怎样啦!~~要给大宇坏到底就是了 10/30 21:03
511F:推 ninidodo:妈的...最好还有衣服换啦... 10/30 21:03
512F:→ silentboy:感觉像是完全不一样的两部戏....= = 10/30 21:03
513F:推 jskblack:靠他马上换衣服了 真快 怎麽可让魔王从头爽到尾啊!!!!! 10/30 21:03
514F:→ loleo:是真的换了衣服~ 还是结局拍得随便~出了大bug啊?@@" 10/30 21:03
515F:推 o00ozzz:可以开黑特篇吗=.=我好想骂脏话 10/30 21:03
516F:→ slp:重点是江胖有听到电话吗 = = 10/30 21:04
517F:→ livrex:政翰去那里干麻= = 10/30 21:04
518F:→ sycshen:大结局竟然是政瀚/荣妈双领便当 大宇有在练棒球耶.... 10/30 21:04
519F:→ ifSwing:怎麽不是温馨的结局? 要搞成这样 10/30 21:04
520F:→ brianson:这不是有关爱的故事吗? 不是阿宝 洋洋回来 庆俊考上律师 10/30 21:04
521F:→ FTO2:啧啧啧!大宇开演唱会,可以表演三秒变装秀!!!!! 10/30 21:04
522F:→ ttw:江大律师真狡猾 >.< 10/30 21:04
523F:→ hollowyears:烂死了 有人去编剧的blog反应剧情不连 还被删留言 烂 10/30 21:04
524F:→ fged:是不是张天霖强迫编剧要给江大胖爽33集XDDDD 10/30 21:04
525F:推 kevinsz7:当某企划说结尾是御用编剧..就想到这种标准梗了 10/30 21:04
526F:→ brianson:一家人快快乐乐的结局吗??? 怎麽变成霹雳火~~~ 10/30 21:04
527F:推 GreenPO:换装也太快了 10/30 21:04
528F:→ hollowyears:版主要不要开一篇 黑特专文啊 看大家要炸掉了 XD 10/30 21:05
529F:推 ane1:.....真夸张~江大宇真的疯了啦..... 10/30 21:05
530F:推 niiiiiiiiiii:气死我了啦~~~~~~~~~~~~~~~~~~~~~~~~~~~~~~~~~~~~~~~ 10/30 21:05
531F:→ howtosay:装换太快了江大宇 10/30 21:05
532F:→ kirkkirkkk:今天是集所有三立戏剧的精华於一身 10/30 21:05
533F:推 idxxxx:政翰真的很衰 也才出现没几集 最後一集还要被打 10/30 21:05
534F:推 fishlovecat:blog网止在那呀?给一下 10/30 21:05
535F:推 tsukasa22:一个温馨的故事被搞烂......= = 10/30 21:05
536F:→ llarva:快开放一篇嘘文啦 10/30 21:05
537F:→ fged:我气到吐血~~~ 10/30 21:05
538F:→ ifSwing:怎麽还没有阿宝&洋洋呢~~不想看江大宇 10/30 21:06
539F:→ brianson:我今天看完我才要疯了 人物心理都不连贯 一整个跳 10/30 21:06
540F:→ kirkkirkkk:今天一定要黑特区 不然会吐血 好好的一出戏 10/30 21:06
541F:推 pommpomm:请问这种诡异的风格是最近这几集吗? 我几周前还有看,还 10/30 21:06
542F:→ ifSwing:为啥完结篇不好好让观众回味一下温馨的感觉呢~~~~ 10/30 21:07
543F:→ brianson:当初我同事把我片进来看 说很好看 只有前面好看啦!! 10/30 21:07
544F:→ pommpomm:没有这麽糟阿...现在的剧情好狗血拔辣粗糙喔 10/30 21:07
545F:推 andyjacool:唉~~对我来说今天的结局还是停在庆俊向小希求婚就好 10/30 21:07
546F:→ k721102:为什麽他还有便身装..... 10/30 21:07
547F:推 kevinsz7:政翰~便当热好了喔~~~ 10/30 21:07
548F:推 eiyuingkki:一击掰~ 10/30 21:07
549F:推 FTO2:又换好了!!!!!!!!!!!!!!!!!!!!!!!!!!!!!!!!!!!!!!!!!!!!!!!!! 10/30 21:07
550F:推 bubblet:真的怒了! 烂!!!!!!!!!!!!! 10/30 21:07
551F:→ pommpomm:虽说当初没看的时候就已经很糟了...难怪LIVE这麽恐怖 10/30 21:07
552F:推 slp:又换回来了... 10/30 21:07
553F:推 swift1937:最後一集推 10/30 21:08
554F:推 fged:其实江大宇有双'胞胎 10/30 21:08
555F:→ kirkkirkkk:他是会影子分身术唷... = = 10/30 21:08
556F:→ FTO2:会不会太扯啊~~~~~~~~~~~~~~~~~~~~~~真的很烂 10/30 21:08
557F:→ brianson:大宇: 其实我的目标是政翰 我最爱他了 10/30 21:08
558F:→ ifSwing:结局这集不知道是帮牵牛花加分还是扣分 10/30 21:08
559F:→ bubblet:他不会要支开他们~对荣妈做啥吧XDDD 10/30 21:08
560F:→ k721102:元叔也要领便当了? 10/30 21:08
561F:推 losifa:政翰挂了吗? 10/30 21:08
562F:推 loveIFC:该不会是要把人都引开 在对荣妈下毒手 10/30 21:08
563F:嘘 cheerfulya:不嘘好像没办法说出心声........ 10/30 21:08
564F:推 loleo:哈哈哈~可以再扯一点~随身携带衣服、球帽、球棒出门耶~ 10/30 21:08
565F:推 ryuichij:结果剩元叔一个 也等着领便当XD 10/30 21:08
566F:→ kevinsz7:其实这是双璧传说啦~~~~~ 10/30 21:08
567F:→ ifSwing:大宇要把元叔支开 10/30 21:08
568F:推 jenny5232:政翰哥 小心!! 10/30 21:08
569F:推 tsukasa22:我看停车场也没监视器吧 江先生到底是什麽威能啊= = 10/30 21:09
570F:→ loveIFC:e04!!!还真的咧 10/30 21:09
571F:嘘 jiangweii:不嘘不爽...到最後一集了将大宇还在耍什麽贱阿!! 10/30 21:09
572F:→ slp:江胖气死荣吗 元叔会被骗走吗 10/30 21:09
573F:推 flylibra:元叔被支开了.............. 10/30 21:09
574F:→ ifSwing:大宇要对荣妈下毒手了 10/30 21:09
575F:→ sycshen:今天这集根本没有大结局的fu,是破碎的南瓜,枝离破碎。 10/30 21:09
576F:→ kirkkirkkk:这两集根本就是将此戏破坏殆尽... 10/30 21:09
577F:推 jengys:调虎离山? 10/30 21:09
578F:推 DJAugustin:...................... 10/30 21:09
579F:→ bubblet:............................................x!!!! 10/30 21:09
580F:→ slp:还有手套咧.... 10/30 21:09
581F:→ kirkkirkkk:三立梗又出现了!!!!!!!! 10/30 21:09
582F:→ wypan510:加护病房可以这样进出吗?? 10/30 21:09
583F:推 andyjacool:我还以为元叔要喷了... 10/30 21:09
584F:嘘 Tchaikov:我受够了!!!!!!!!!!!!!!!!!!!!!!!!!!!!!!!!!!!!!!!!!!!!! 10/30 21:09
585F:推 linglun:太烂了啦!! 10/30 21:09
586F:→ FTO2:加护病房不能随便进去吧?有监视器和门禁啊? 10/30 21:09
587F:→ cheerfulya:医院可以这样进入吗 ................. 10/30 21:09
588F:→ flylibra:......不看到江大宇去死 我真的不甘心........... 10/30 21:09
589F:推 babaholala:元叔变笨了.... 10/30 21:09
590F:推 styleblue:荣妈~~~~~~~~~~~~~~~~~~~~~ 10/30 21:09
591F:→ ifSwing:Live文可以嘘吗? 10/30 21:09
592F:推 eiyuingkki:最後一集也有转台的冲动~ 10/30 21:09
593F:推 Donchpnya:挖勒~三立批批火都出来了 10/30 21:09
594F:推 hollowyears:男主角江大宇 一路演到最後一分钟呢 啾咪 10/30 21:09
595F:推 lavenderTW:最好是加护病房可以随意进出 10/30 21:09
596F:→ kevinsz7:闷死~~三粒梗~~~~~~~~~~~~~~~~~~~ 10/30 21:09
597F:→ kicca:哇 加护病房随便就能进耶 10/30 21:09
598F:→ kirkkirkkk:加护病房是可以这样进去的唷 脑残到了极点 10/30 21:09
599F:→ loleo:最後两集真的很糟很糟很糟~要不是前面都看了~真的不想看完~ 10/30 21:09
600F:→ loveIFC:最好加护病房没监视录影气啦!!! 10/30 21:10
601F:推 fged:失败中的失败 零分 10/30 21:10
602F:→ bubblet:搞的我今晚睡觉一定要去好好问後一下编剧 ! 10/30 21:10
603F:→ FTO2:烂到整个不行....... 10/30 21:10
604F:推 hmbcoo:............................... 10/30 21:10
605F:推 tomo16248:真的成功的话 敏盛的招牌会垮吧= = 10/30 21:10
606F:→ flylibra:加护病房怎麽可能会什麽人都没有啊!!! 10/30 21:10
607F:推 pommpomm:御用编剧的水准就是这样阿 10/30 21:10
608F:推 lionsbest:比扯铃还扯..................... 10/30 21:10
609F:→ ttw:这种剧情不适合孩童观看........刚听到姊姊赶小孩去睡觉!! 10/30 21:10
610F:推 miniqueena:敏盛医院没有棉花棒吗?? 一定要去买?? XX 10/30 21:10
611F:→ styleblue:江大宇 你心里有病咧 10/30 21:10
612F:→ livrex:乱演啦 编剧是白痴喔 10/30 21:10
613F:嘘 einoling:从没嘘过~不过真的越来越像烂片!转台速度很快~ 10/30 21:10
614F:→ alwaysplay:医院都没人吗 10/30 21:10
615F:推 chen12563504:这真的是牵牛花开的日子吗.........我有转错台吗? 10/30 21:10
616F:推 idxxxx:好可怕的剧情 10/30 21:10
617F:推 bet0412:靠......这样也行.....真的无言 10/30 21:10
618F:→ ifSwing:江大宇只有惨最後几分钟而已.....不过瘾 10/30 21:10
619F:嘘 sxxs: ........编剧.... 10/30 21:10
620F:→ eiyuingkki:......................... 10/30 21:10
621F:→ kirkkirkkk:加护病房没有护士留守的唷 烂烂烂烂 我要嘘文!!!! 10/30 21:10
622F:嘘 jbjb: 爱之深嘘知切..... 唉..... 10/30 21:10
623F:→ livrex:是要闷死他吗= = 10/30 21:11
624F:推 bravee:赣...这太扯了........谋杀耶 10/30 21:11
625F:→ ifSwing:教坏小孩子~~~~~~~~~~~~~~~~~~~~~~~~~~~~~~~~~~~~~~~~~~~~ 10/30 21:11
626F:推 angelyyy:片名要改了..大宇机掰的日子="= 快受不了了........... 10/30 21:11
627F:推 ane1:太无言了啦!!!!!!!!!!!!!!!!!!!!!!!!!!!扯.... 10/30 21:11
628F:→ FTO2:荣妈不是昏迷,一蒙住就醒了? 10/30 21:11
629F:→ windlily:更 一定要这样演吗 10/30 21:11
630F:→ payeah:烂 10/30 21:11
631F:推 joepoi:好坏的表情ㄚ~~~~~~ 10/30 21:11
632F:→ eiyuingkki:我发现不只江大雨有病,编剧也有病......... 10/30 21:11
633F:→ kevinsz7:我建议看完後要去中视那里黑特一下~~~~~~ 10/30 21:11
634F:→ wypan510:加护病房不是有仪器吗? 心跳停了不会BB叫? 10/30 21:11
635F:→ hollowyears:笑死了 那个编剧?还是策划还是全能的谁?还有的解吗 10/30 21:11
636F:→ dragon67:荣妈领便当了.. 10/30 21:11
637F:→ chaos1526:我是不想嘘啦,不过能滥到这种地步...受不了 10/30 21:11
638F:嘘 CHTM:这剧情.... 好滥 10/30 21:11
639F:→ kicca:发现编剧除了法律面不行外,连医院制度也不行 10/30 21:11
640F:推 babaholala:如果是我一定假装死了 让他早点放手 10/30 21:11
641F:嘘 cheerfulya:把护士当什麽了?是在说护士不认真上班吗? 10/30 21:11
642F:→ styleblue:感觉今天跳超多的剧情.. 10/30 21:11
643F:→ sxxs: 保证个屁 .... 10/30 21:11
644F:推 snoocatta:江大宇这种人不死不行耶 10/30 21:11
645F:→ bet0412:又靠元叔的绝招了吗? 10/30 21:11
646F:→ bubblet:编剧....我边看边想哭阿~~想为你而哭O_Q 更 10/30 21:11
647F:→ kirkkirkkk:我要虚爆这出戏!!!!!!!!!!!! 10/30 21:11
648F:推 andyjacool:荣妈领便当对我来说没差...只是不爽庆俊的作法... 10/30 21:12
649F:嘘 Orgy:我也想嘘 最好加护病房里面没人啦 10/30 21:12
650F:→ kirkkirkkk:比欢喜还烂!!!!烂到爆!!!!!!!!!! 10/30 21:12
651F:→ kevinsz7:反正他会跟你说 都是导演没照着拍啦~~~~~~~~ 10/30 21:12
652F:推 brianson:这是牵牛花被烧到霹雳火的日子吗? 10/30 21:12
653F:→ sycshen:江大宇从小就会使坏..我不喜欢这种愚弄观众的8点档结局。 10/30 21:12
654F:推 fishlovecat:江胖嘴唇好红…好像刘文聪 10/30 21:12
655F:推 linglun:有没有那麽难看的戏阿!!无言... 10/30 21:12
656F:推 biueran:电话应该是关键证词吧 三立上身= = 10/30 21:12
657F:嘘 bluebuddha:真的变霹雳火了 10/30 21:12
658F:推 slp:而且一个政翰干麻3个人去看!!! 10/30 21:12
659F:嘘 ORK:干...真烂 10/30 21:12
660F:→ kirkkirkkk:我誓死也不看这个制作单位的戏了!!!! 10/30 21:12
661F:推 loleo:完全不懂编剧到底在想什麽~这样编~什麽东西! 10/30 21:12
662F:→ hollowyears:好怪 要绵花棒不会找护士吗 真是脑袋装屎的剧情 10/30 21:12
663F:嘘 loveIFC:我也要嘘~~ICE最好是没护士啦 10/30 21:12
664F:→ bubblet:更~电话又不能录音...喔...是打到语音信箱喔? 10/30 21:12
665F:嘘 evaliao:好烂喔 真烂的剧情 这样荣妈领便当 江大宇受逞罚也没用... 10/30 21:12
666F:→ kirkkirkkk:死因应该很好判断吧!!!!!!!!!! 10/30 21:13
667F:→ styleblue:今天片名叫 霹雳火烧牵牛花 10/30 21:13
668F:推 tomo16248:这对母女 还真是自作自受... 10/30 21:13
669F:嘘 bravee:干...快找朝田龙太郎来..... 10/30 21:13
670F:→ ane1:这样很烂耶!!!!!!!!!!!!!!!!!!怒!! 10/30 21:13
671F:推 fged:为什麽不能进去 10/30 21:13
672F:→ linglun:有没有那麽难看的戏阿!!无言... 10/30 21:13
673F:→ o00ozzz:希望是救活指证江大宇 10/30 21:13
674F:→ wypan510:监视器咧? 10/30 21:13
675F:嘘 tsukasa22:不嘘不行 烂剧情!!!! 10/30 21:13
676F:推 payeah:毛利小五郎在病房外面吧= = 10/30 21:13
677F:→ loveIFC:不要让莲莲失去庆恩又失去母亲啦>_<凸 烂编剧 10/30 21:13
678F:嘘 ifSwing:好烂的剧情~~~好烂的完结篇~~~~ 10/30 21:13
679F:→ kirkkirkkk:超不合理的一出戏!!!编剧出来切腹谢罪啦!!!! 10/30 21:13
680F:→ Donchpnya:夸张耶...烂到太超过了吧 10/30 21:13
681F:嘘 Bluetrees: 烂 尾 还有莲莲大宇没约定夫妻财产制吧 10/30 21:13
682F:嘘 chaolin:第一次嘘就用在这了 10/30 21:14
683F:→ kicca:编剧把观众都当没常识的白痴嘛 10/30 21:14
684F:嘘 livrex:实在是太烂了 10/30 21:14
685F:推 lionsbest:真的有够烂....超级无敌大烂尾....... 10/30 21:14
686F:推 babaholala:编剧叫什麽名字 10/30 21:14
687F:→ brianson:版主今天要开放黑特文给推一下吧! 不然我难消心头之恨 10/30 21:14
688F:推 flylibra:靠 我一定要看到江大宇死!! 10/30 21:14
689F:嘘 sxxs: 台湾霹雳花 10/30 21:14
690F:→ jiangweii:荣妈...安心上路 10/30 21:14
691F:推 chen12563504:原来荣妈的代价就是领便当 10/30 21:14
692F:→ loveIFC:酱子莲莲很可怜耶...........编剧e04 10/30 21:14
693F:→ Bluetrees:如果没约定是以法定财产制为主啊 法定财产制夫或妻一方 10/30 21:14
694F:嘘 CHTM:再嘘 10/30 21:14
695F:→ tomo16248:如果连死因都查不出来 真的很想蛋洗编剧跟导演 10/30 21:14
696F:推 fishlovecat:夏柯南出马了~ 10/30 21:14
697F:→ chaos1526:这死因怎麽可能看不出来.. 10/30 21:14
698F:→ ifSwing:不嘘不行 10/30 21:14
699F:→ wimo:妈的...会不会太夸张..看到想骂人....编剧太瞎了 10/30 21:14
700F:嘘 mybluesummer:全能编剧小组?!是"低能"吧!阿宝都比编剧聪明的多 10/30 21:14
701F:→ kirkkirkkk:编剧烂透了!!!!!! 江大宇也脑残 这麽粗糙的杀人 10/30 21:14
702F:→ styleblue:叫乾爸处理最快啦 10/30 21:14
703F:→ windlily:手机有录音吗? 10/30 21:14
704F:推 Tchaikov:======开==============嘘==============啦============= 10/30 21:14
705F:→ CHTM:乱演一通 10/30 21:14
706F:→ Bluetrees:所获得之遗产根本不算入均分的剩余财产啊。民法1030-1。 10/30 21:15
707F:→ linglun:难道医院的医生也变白痴了阿! 10/30 21:15
708F:推 niiiiiiiiiii:应该有电话录音...手羁留言! 10/30 21:15
709F:→ kirkkirkkk:欢喜的结局再烂 也不会这麽恶心~~~ 10/30 21:15
710F:嘘 idxxxx:把前面的推都嘘掉 我後悔支持这部戏了 10/30 21:15
711F:推 fged:请问可以看到江大胖被判死刑吗 10/30 21:15
712F:推 bubblet:......靠杯 每个人都是侦探... 以前是江大宇 现在变成庆 10/30 21:15
713F:→ cirica:太夸张了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我之前看的牵牛花吗 10/30 21:15
714F:→ bubblet:俊是侦探了 10/30 21:15
715F:→ Donchpnya:夏柯南上身 10/30 21:15
716F:→ brianson:鬼鬼祟祟的走掉还要加换衣服的时间喔!~~ 10/30 21:15
717F:推 sycshen:而且加护病房不能随便让人进去的,里面也没有护士??? 10/30 21:15
718F:→ sxxs: 正翰也被他挂了彩... 10/30 21:15
719F:推 hollowyears:之前那麽聪明的元叔 现在突然很蠢的愿意被支使离开 10/30 21:15
720F:→ fged:庆俊变柯南 10/30 21:15
721F:推 rankie:有点後悔支持到最後一集~~~~超杠的!!~~口虚口虚口虚 10/30 21:15
722F:→ styleblue:民法都出来了 猛~~手机录音也有太扯了吧 10/30 21:15
723F:→ wypan510:欢迎收看 名侦探 庆俊 !! 10/30 21:15
724F:推 GetOutMyWay:名侦探庆俊!! 10/30 21:15
725F:→ ttw:中视怎麽会cost down到买这种烂编剧啊!!!!! 10/30 21:15
726F:→ Bluetrees:编剧 把好好一部戏搞成这样也真的是很了不起耶 看他多 10/30 21:16
727F:→ kirkkirkkk:最後面几集真的看了超後悔的!!!!!!嵌嵌嵌嵌嵌嵌 10/30 21:16
728F:推 loleo:唉~ 我一路看下来的牵牛花怎麽会变这样~~~ 10/30 21:16
729F:→ bubblet:难道 当律师的都要有这种当侦探的才能吗?XD soga~~ 10/30 21:16
730F:→ ifSwing:=========开一篇完结篇的嘘文吧============ 10/30 21:16
731F:→ ane1:江大宇真的太贱了吧~编剧在干麻啦= = 10/30 21:16
732F:推 bet0412:真相只有一个 10/30 21:16
733F:→ hollowyears:我突然觉得 大家误会欢喜了 原来一部还有一部烂耶哈 10/30 21:16
734F:推 flylibra:第一次听到夏庆俊说别冲动耶!放鞭炮了 10/30 21:16
735F:推 cheerfulya:元叔很忠心,买棉花棒也是为了荣妈阿...~~ 10/30 21:16
736F:推 ryuichij:真相只有一个 10/30 21:16
737F:嘘 silentboy:靠...什麽鬼啊!优质戏剧?励志小语?把观众当白痴..!! 10/30 21:16
738F:→ livrex:所以夏庆俊 是侦探不是律师 10/30 21:16
739F:推 slp:谁可以帮忙....招唤狼哥~ 10/30 21:16
740F:推 fishlovecat:夏庆俊的小宇宙要爆发了~ 10/30 21:16
741F:推 loveIFC:是苏菲可以帮忙吗 10/30 21:16
742F:→ Bluetrees:会扯= =凸!! 而且荣妈这个叫报应吗? 这是被谋杀啊 10/30 21:16
743F:→ k721102:唉呦.. 终於知道要冷静了 10/30 21:16
744F:→ styleblue:嘘爆好了 嘘到明天上新闻 10/30 21:16
745F:推 FTO2:菲姐~~~ 庆俊会找菲姐吗?XD 10/30 21:16
746F:→ hollowyears:然後夏庆俊突然改走冷静路线了 笑死人了 10/30 21:16
747F:推 kevinsz7:庆俊:我以我哥哥之名誉立誓!!凶手就是大肥!!! 10/30 21:16
748F:推 snoocatta:真相只有一个 烂戏 10/30 21:16
749F:→ kirkkirkkk:欢喜已经够囧了 牵牛花怎麽囧成这样 10/30 21:16
750F:→ alwaysplay:要嘘的诸位大大 请另开嘘文区 谢谢 10/30 21:16
751F:→ cirica:这可是比扯铃还扯啊 10/30 21:16
752F:→ LOVEMAKE:是夏柯南要出动了吗?? 10/30 21:16
753F:→ loleo:没错~现在的幸福小语看来好讽刺~ 10/30 21:16
754F:推 ninidodo:苏非吧 10/30 21:17
755F:→ fishlovecat:广告前的幸福小语很讽刺呀~ 10/30 21:17
756F:→ brianson:早知道我不要看後面几集 自己幻想还比结局好看 10/30 21:17
757F:→ sycshen:名侦探扣男欧洋洋正在澳洲,庆俊乾爹竟然没办法对付大宇? 10/30 21:17
758F:→ FTO2:庆俊被洋洋附身了,变成柯南啦! 10/30 21:17
759F:嘘 Tchaikov:================大夥进攻啦=========================== 10/30 21:17
760F:推 losifa:演到最後一集 庆俊终於会冷静了 庆恩应该辛慰了吧 = =" 10/30 21:17
761F:→ sxxs: 再编下去 编剧边个庆恩显灵我都不觉得意外了 ..脑残剧... 10/30 21:17
762F:→ loveIFC:人气350耶 10/30 21:17
763F:嘘 jbjb:别人的戏是苦尽甘来.. 中视真是别出心裁.. 越看越@#%$#$.. 10/30 21:17
764F:→ hollowyears:一人一篇去po黑特算了 记者快来抄啊 这麽有点 10/30 21:17
765F:→ styleblue:一定是~~~~~~~阿共a阴谋 10/30 21:17
766F:→ bubblet:出个元叔外传好了~~~>//////< 10/30 21:17
767F:→ chaos1526:欢喜至少是女神欢喜囧,牵牛花这个要说什麽? 10/30 21:17
768F:→ jiangweii:该不会还要演牵牛花再度开的日子吧... 10/30 21:17
769F:→ hollowyears:因为大家忍不住来开干了 人气爆增 哈哈 10/30 21:17
770F:→ FTO2:荣妈虽然讨人厌,但也是其来有自啊!被这样搞死真的很衰.... 10/30 21:17
771F:→ llarva:还是一个字........................烂 10/30 21:17
772F:→ k721102:他要找那位从小立志当柯南的洋洋来破解这场杀人事件...... 10/30 21:18
773F:→ alwaysplay:要嘘的诸位大大 请另开嘘文区 谢谢 10/30 21:18
774F:推 myb:江大宇丧心病狂 10/30 21:18
775F:→ kevinsz7:死神大肥阿 10/30 21:18
776F:推 deni:好的开始,烂的结尾。看on档戏的缺点,白白浪费我们的时间 10/30 21:18
777F:推 Donchpnya:要给抄要去po八卦版 10/30 21:18
778F:→ Bluetrees:牵牛花 改叫 喇 叭 花 就好了 10/30 21:18
779F:→ loveIFC:最好阿宝和洋洋要出现结局啦~~~~~~ 10/30 21:18
780F:推 diegoquapo:我觉得超好笑的啦 完全变成另一种FU的片 好赞!!! 10/30 21:18
781F:嘘 firewire:快吐了 加护病房耶... 又不是普通病房... 真是扯到不行 10/30 21:18
782F:推 kirkkirkkk:这个戏尾烂到爆!!!!!!!!!!!!!!!!!! 10/30 21:18
783F:→ brianson:不要污辱我的牵牛花啦!~~~怎麽变这麽难看 10/30 21:18
784F:推 jskblack:江大宇真是太嚣张了!!!!!!!!!!!!!!!!!!!!!!!!!!!! 10/30 21:19
785F:嘘 ifSwing:黑特版有人po了~~ 10/30 21:19
786F:→ ttw:我以为最後一集会有阿宝得到诺贝尔数学奖咧~~~(误) 10/30 21:19
787F:→ hollowyears:恶心死了 这剧情一点也不配 幸福小语 连片尾都污染了 10/30 21:19
788F:推 tsukasa22:荣妈是活该 谁教她识人不清 但江大宇应该要有报应啊!!!! 10/30 21:19
789F:→ ane1:我要温馨的完结篇啦!!!!现在是怎样....很讨厌的结局耶!! 10/30 21:19
790F:→ FTO2:有没有人觉得现在就像在演古装戏那种大恶人屠全家戏码啊? 10/30 21:19
791F:→ sycshen:先用俊希闪光戏骗观众/原以为老江湖狼哥出马一定能让大宇 10/30 21:19
792F:→ queenmo:真想看当江大胖的下场!!!! 10/30 21:19
793F:→ diegoquapo:夏庆俊成长之路完结篇 柯南的前传 10/30 21:19
794F:→ kevinsz7:这戏後面根本是同人志吧~(烟) 10/30 21:19
795F:推 fged:可以荣登我看过的戏剧中最最最最最最烂的结局了 10/30 21:19
796F:→ bluebuddha:写结局的编剧快转行吧~别再出来残害台湾的戏剧了 10/30 21:19
797F:→ linglun:推开嘘文区!!我快受不了今天的烂戏了! 10/30 21:20
798F:推 loveIFC:今天的广告很快耶 10/30 21:20
799F:→ tsukasa22:其实在大哥去了後就已经完结篇了吧(远望) 10/30 21:20
800F:推 bubblet:我有种看外国变态杀人狂恐怖片的剧情荒缪感 10/30 21:20
801F:推 kirkkirkkk:死因判断那麽难吗!!!!!医生也脑残了吗!!!!!! 10/30 21:20
802F:推 slp:苏菲真的瞎了.... 10/30 21:20
803F:→ chaos1526:我总觉得容妈死因可以马上当场查出来的,有那麽难嘛 10/30 21:20
804F:推 lavenderTW:苏菲也脑残了 10/30 21:20
805F:→ loveIFC:苏菲清醒啦 10/30 21:20
806F:推 Bluetrees:解剖就好了吧 死因是窒息 中风会窒息死亡喔 10/30 21:20
807F:→ sycshen:伏法,没想到他还跑去停车场打完人再上楼杀人?编X去吃大便 10/30 21:20
808F:→ windlily:苏菲你也太夸张了吧 10/30 21:20
809F:推 brianson:连广告商都看不下去了吗? 10/30 21:20
810F:推 fishlovecat:来嘘吧…噗噗…苏菲头坏了呀 10/30 21:20
811F:嘘 jiangweii:我花了八周62小时努力地看.....最後一集也不给我爽!! 10/30 21:21
812F:嘘 bravee:赣.....找夜用......她都变坏人了 10/30 21:21
813F:推 snoocatta:死因查一下就知道了好不好 然後苏菲变白痴了 10/30 21:21
814F:→ loveIFC:爱到卡惨死~~~~~~~~~~~~~~~~~ 10/30 21:21
815F:→ kevinsz7:又一个爱到脑袋出问题的..因为钱阿~~~~~~~苏灰姐 10/30 21:21
816F:→ Bluetrees:苏菲也变白吃 不要再乱讲一些法律问题了啊 编剧 10/30 21:21
817F:→ hollowyears:荣登最烂结局+1 拜托公布是谁编的啦 烂 以後别再写了 10/30 21:21
818F:→ kirkkirkkk:编剧烂死了 半点考据都不作!!!!!!!!! 10/30 21:21
819F:→ hollowyears:苏菲又脑残了 10/30 21:21
820F:推 Donchpnya:动机就是钱阿~~~~~~~~~~~犯意~荣妈背叛他阿 10/30 21:21
821F:推 flylibra:庆俊居然找苏菲帮忙 10/30 21:21
822F:→ loleo:找苏菲讲这件事真的很蠢~苏菲已经没大脑了~~~ 10/30 21:21
823F:→ qwqwqqw:我觉得这集是难看没错 但看到有人推文说荣妈死是活该 10/30 21:21
824F:→ bubblet:是不是等到真的确定了大宇坏到无可救药~苏菲就真正的觉醒 10/30 21:21
825F:→ bubblet:了阿? 10/30 21:21
826F:→ jiangweii:我嘴残...连苏菲现在都不正常... 10/30 21:21
827F:→ alwaysplay:苏菲也换脑袋了 10/30 21:21
828F:→ Bluetrees:莲苏菲都脑残做结尾耶 哈哈 因为要期待大宇这杀人魔 10/30 21:21
829F:→ qwqwqqw:觉得这社会真的是病了 诅咒人死很好玩是吗? 10/30 21:22
830F:→ Bluetrees:来带走她啊 10/30 21:22
831F:→ kirkkirkkk:每个人物都脑残啦!!!!!!!!!!!!!!! 10/30 21:22
832F:推 fged:嘘到红爆不见XDDDD 10/30 21:22
833F:→ andyjacool:我是为了小猫才看的耶~~想说过程不太好就算了 10/30 21:22
834F:推 bet0412:庆俊难得中肯ㄟ 10/30 21:22
835F:→ kevinsz7:编剧真该庆幸台湾没有戏剧金酸莓奖 让你们阿编爽这麽多年 10/30 21:22
836F:→ cuteflyfish:只有等到大宇亲手把苏菲也杀了,苏菲才会相信= = 10/30 21:22
837F:推 meina:"好戏是会回甘的"旁边的跑马灯好讽刺喔!!!!!!!!!!!!! 10/30 21:22
838F:→ andyjacool:这集根本就烂透了.... 10/30 21:22
839F:推 FTO2:苏菲最後一集也被写死了吗? 10/30 21:22
840F:→ kirkkirkkk:恶烂的戏 恶烂的角色 恶烂的剧情 恶烂的牵牛花 10/30 21:23
841F:→ Bluetrees:苏菲 你是白吃喔 要让这变态去杀庆俊才爽? 10/30 21:23
842F:嘘 styleblue:最後一集 太昌促了吧 10/30 21:23
843F:嘘 yoowei:2 没坏 10/30 21:23
844F:嘘 AYLiu:哀 10/30 21:23
845F:→ loleo:真的不能怪演员了~ 编剧真的很烂~最後一集这样写~ 10/30 21:23
846F:推 tsukasa22:并不是诅咒人很好玩 说她活该是她的执着害死自己害莲莲 10/30 21:23
847F:→ kevinsz7:苏灰姐讲这些话是要大肥去灭庆俊口吧....脑子拿出来阿 10/30 21:23
848F:→ lavenderTW:苏菲在SPY吗 10/30 21:23
849F:→ Bluetrees:拜托 可以公布一下 御用编剧大名吗? 以後有他的戏我绝 10/30 21:23
850F:→ loleo:只剩半小时了~ 这样的结束~ 又要唉了~~ 10/30 21:23
851F:→ Bluetrees:不看!!!!!!!!!!!!!! 10/30 21:24
852F:→ suncain:你已经丧心病狂了!!!! 10/30 21:24
853F:推 flylibra:江大宇你就是丧心病狂没有人性!!!!!!!! 10/30 21:24
854F:推 slp:江胖的反应...才怪吧 10/30 21:24
855F:推 fishlovecat:江胖真的太恶啦~ 10/30 21:24
856F:→ kevinsz7:连三粒都知道最後一集要温馨大团圆了 10/30 21:24
857F:嘘 cheerfulya:剩半小时 感觉结局一定扯爆 苏菲反反覆覆 好扯 10/30 21:24
858F:→ flylibra:苏菲你干嘛跟他讲!!!!!!!!! 10/30 21:24
859F:→ Bluetrees:喔 这时候还特别澄清江大宇去申请夫妻财产共用 来补洞 10/30 21:24
860F:推 kirkkirkkk:公布编剧团的名字啦 以後要趋吉避凶+1111111111111 10/30 21:24
861F:→ fishlovecat:现在是名针深苏菲 10/30 21:25
862F:推 bubblet:更~~~苏菲始终如一 一直always站在大宇那边 炮口永远向外 10/30 21:25
863F:→ slp:一方申请夫妻财产共有 就可以过了吗? 10/30 21:25
864F:→ wypan510:没监视器吗?????????????????????????????? 10/30 21:25
865F:→ fishlovecat:狼哥说的是!!有道理 10/30 21:25
866F:→ cuteflyfish:苏菲 你是以为这样跟他说 他就会良心不安去自首吗= = 10/30 21:25
867F:→ bubblet:然後再在他耳边murmur几句......他会变好才怪啦!!!!!!!!! 10/30 21:25
868F:→ styleblue:整个乾爸 都很甘心 这乾爸出现的太秃然了吧 10/30 21:25
869F:推 sycshen:这样的戏是入围金钟奖的编剧编出来的。苏菲跟莲莲之前一样 10/30 21:25
870F:→ cheerfulya:我就不相信ICU没想到监视器没有护理人员没有扫地阿桑 10/30 21:25
871F:推 tsukasa22:这样都能扯到社会病了 还真是无言 (扯真远...= =) 10/30 21:25
872F:推 FTO2:看到头好痛喔.. 10/30 21:25
873F:→ kirkkirkkk:恶恶恶恶恶恶恶恶恶恶恶恶恶恶恶恶恶恶 10/30 21:26
874F:→ Bluetrees:但是申请夫妻财产制 是需要夫妻双方以契约约定的耶 10/30 21:26
875F:→ Bluetrees:不是大宇可以自己去申请的喔 编剧大爷 10/30 21:26
876F:→ wimo:编剧是没有去过急诊室吗?监视哭.护理人员.手机可以带进去吗? 10/30 21:26
877F:嘘 sxxs: 最後一集还看江大宇 嚣张这麽久... 10/30 21:27
878F:→ sycshen:江大律师是不是已经把苏菲解决了吧! 10/30 21:27
879F:→ kirkkirkkk:烂戏!!!!!!!!!!!!!!!!!!!! 10/30 21:27
880F:推 suncain:恶心死了 死江胖 10/30 21:27
881F:推 pommpomm:我如果是原创编剧,我一定心痛死了... 10/30 21:27
882F:推 styleblue:不离婚啦~进退两难 10/30 21:27
883F:推 bubblet:烂编剧!!烂江大宇!!!!!!!!!!!!!!!!! 10/30 21:27
884F:→ ttw:推[公布编剧团的名字], 免得以後浪费时间~~ 10/30 21:27
885F:→ Bluetrees:就趁现在把他弊了 就不用分了XD反正黑道那麽多个在那 10/30 21:27
886F:推 fishlovecat:看来狼哥压的住庆俊喔! 10/30 21:27
887F:推 FTO2:剩半小时................................................. 10/30 21:27
888F:推 slp:动机都出来了 10/30 21:27
889F:→ chaos1526:嗯,原创编剧看到大概会吐血,这根本完全让人看不下去 10/30 21:28
890F:→ bubblet:推[公布编剧团的名字], 免得以後浪费时间~~ 10/30 21:28
891F:推 queenmo:不舒服...... 10/30 21:28
892F:推 kevinsz7:我猜结尾编剧有编双璧传说............................. 10/30 21:28
893F:→ kirkkirkkk:原创编剧超可怜的...原创编剧似乎是光阴的故事编剧之一 10/30 21:28
894F:→ Bluetrees:如果我是原创编剧 整个会发疯啊 把戏改成这样也太有趣 10/30 21:28
895F:→ cuteflyfish:看到自己的孩子被搞成这样,不气死才怪... 10/30 21:28
896F:推 niiiiiiiiiii:渐渐渐渐渐渐渐渐见!!!!!!!!!!!!! 10/30 21:28
897F:→ loleo:然後最後大概就随便地让江大宇被抓去关就这样结束他的戏吧~ 10/30 21:28
898F:推 thayh:遗产不用缴税吗? 10/30 21:28
899F:→ sycshen:这家制作单位应该被列为远不来往的拒绝往来户,真的太超过 10/30 21:28
900F:推 chen12563504:都有三亿两千万了~哇塞~江大宇也太爽了巴 10/30 21:28
901F:→ beekchu:继承的又不能分一半 江大律师民法白读了 10/30 21:28
902F:嘘 yoowei:不嘘不行 10/30 21:29
903F:推 idxxxx:莲莲可以把钱全部捐出去啊 让死肥宇一毛都拿不到 10/30 21:29
904F:→ fishlovecat:被抓进去刷X头吗??? 10/30 21:29
905F:推 ryuichij:指定受益人的话不记入遗产税 10/30 21:29
906F:推 jskblack:这抠苏菲是脑袋装大便吗???????? 怒!!!!!! 10/30 21:29
907F:推 livrex:元叔的手机快快快出现!! 10/30 21:29
908F:→ Bluetrees:坏人到最後一刻以一个简单的结局作收XD 爽了全部戏 10/30 21:29
909F:→ cuteflyfish:要交遗产税吧 10/30 21:29
910F:→ FTO2:苏菲开车撞死大宇~ 这样好像也不算下场很惨啊...... 10/30 21:29
911F:→ beekchu:民法1030之1 第1项 第1款 10/30 21:29
912F:推 styleblue:可以上大闷锅了 10/30 21:29
913F:→ Bluetrees:有啦 编剧有想到以法定财产制不能分继承一半的漏洞 10/30 21:30
914F:→ niiiiiiiiiii:剩半个钟头了啦~~~~~也嚣张太久了吧!!!!怒 10/30 21:30
915F:→ loleo:这集还看了江大宇超过一个半小时~不管他下场是什麽~都不好看 10/30 21:30
916F:→ llarva:......................烂 10/30 21:30
917F:→ Bluetrees:所以他有叫苏菲补说 大宇有去申请共有财产制 10/30 21:30
918F:→ kicca:为什麽看起来编剧像是一点常识也没有... 10/30 21:30
919F:→ Bluetrees:但是编剧大人忘了一件事 夫妻财产制是要用契约去约定的 10/30 21:30
920F:→ idxxxx:不知道吴奇隆回大陆以後还有没有看这部戏 很失望吧 哼 10/30 21:31
921F:→ jpdorama:编剧真的很烂耶...都最後一集了..还完全看不下去 10/30 21:31
922F:推 laida49:误导孩子 10/30 21:31
923F:推 kevinsz7:不过大肥如果不是被狼哥处理掉 八成就又要靠苏菲姐发功 10/30 21:31
924F:→ Bluetrees:不是单方申请就可以~ (摊手) 不过编剧怎麽可能会理我们 10/30 21:31
925F:→ pommpomm:编剧会跟你说不好意思这是他的疏忽,然後就带过了 10/30 21:31
926F:→ kirkkirkkk:还好大哥已经先走了 没被恶搞到 真幸运 10/30 21:31
927F:推 thayh:哪有什麽指定受益人..是遗产..剧情没说是保险费吧 @@" 10/30 21:31
928F:→ kirkkirkkk:编剧会说 那是导演把戏删掉!!! 10/30 21:31
929F:→ thayh:所以应该要缴税的吧... 10/30 21:31
930F:推 FTO2:我胃痛了~~~ 结局就不能开心一点吗? 10/30 21:31
931F:推 ane1:闹剧@@江大宇不能在40分前就解决吗! 10/30 21:31
932F:→ jpdorama:原本是那麽好的剧~~怎麽会变成这样 10/30 21:31
933F:→ beekchu:共同财产财制要有书面约定阿.. 10/30 21:32
934F:推 shirley79702:江大宇赶快去领便当啦 看了就讨厌ˋˊ 10/30 21:32
935F:推 fishlovecat:大家来想江胖什麽才是应得的逞罚吧 10/30 21:32
936F:→ pommpomm:大哥在开完刀那阵子也怪怪的阿。最幸运的是阿美 10/30 21:32
937F:→ Bluetrees:编剧会说:我不是读法律的 不小心编错了XD 10/30 21:32
938F:→ ttw:不知道可不可以[放弃继承], 或是把遗产捐给自己成立的基金会 10/30 21:32
939F:→ alwaysplay:钱到手了啦! 10/30 21:33
940F:→ loleo:苏菲怎麽敢跟这样的人在一起?????? 10/30 21:33
941F:→ tsukasa22:江大宇最後被警察带走 起诉 判刑 就这样..(编剧对他太好 10/30 21:33
942F:推 kirkkirkkk:去死啦!!!!!!!!!!! 10/30 21:33
943F:→ cuteflyfish:快把江大宇弊掉啦 10/30 21:33
944F:推 p101422:疯了 10/30 21:33
945F:→ fishlovecat:三亿现在蒸发的很快喔 10/30 21:33
946F:推 slp:不用扣遗产税吗?? 10/30 21:33
947F:→ shamrock0628:江大宇 你有病啦 10/30 21:34
948F:推 brianson:当初贫穷 努力生活 不放弃的牵牛花们去哪了 10/30 21:34
949F:→ llarva:推文比电视好看 10/30 21:34
950F:推 chen12563504:莲莲真大手笔 10/30 21:34
951F:→ lavenderTW:江大宇的嘴脸真邪恶 10/30 21:34
952F:推 sycshen:原来荣家那麽有钱...一半财产都有3亿2千万。荣莲莲真是含 10/30 21:34
953F:→ loleo:最後一集怎麽会粗糙成这样~每个画面都好零碎喔~东切西切的~ 10/30 21:34
954F:→ llarva: ◢███◣ 10/30 21:34
955F:→ llarva: _◤ ≡ ▌ ~~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 10/30 21:34
956F:→ llarva:| ─⊙-⊙-▏ 10/30 21:34
957F:→ llarva: | 皿 ▏ █ █ 10/30 21:34
958F:→ llarva: \ ︶/ █ █ 10/30 21:34
959F:→ llarva: ◢ └─┘◤ █◢████████ 10/30 21:34
960F:→ llarva: ∣ 29∣ ██████████ 10/30 21:34
961F:→ llarva: ∣ __ ◥ ︵◢█████████◤ 10/30 21:34
962F:→ llarva: ◤ █████████◤ 10/30 21:34
963F:推 thayh:这种结局…跟当初以为的差好多,还以为庆俊会发奋图强勒 10/30 21:34
964F:→ brianson:遗产税现在只有扣10啪而已 还好啦! 他有三亿耶! 10/30 21:34
965F:→ alwaysplay:苏菲开车和大宇去机场 然後撞车?太便宜大宇了! 10/30 21:34
966F:→ slp:这集跟牵牛花完全没关系 10/30 21:34
967F:→ wimo:公布後半断的烂编剧名单....气到火大 10/30 21:34
968F:→ livrex:感觉他有点抱不动苏菲 10/30 21:34
969F:推 styleblue:编的有够快的 剩27分我看又要跳剧情完结篇了 10/30 21:35
970F:→ sycshen:金汤匙出世的。 10/30 21:35
971F:推 kevinsz7:这出戏在我心中也算是经典了... 10/30 21:35
972F:→ kirkkirkkk:马上卖房子咧!!!!!!!瞎爆了 最好这麽快 10/30 21:35
973F:→ alwaysplay:跟畜生见面 没空 10/30 21:35
974F:→ slp:又要搞庆俊了.... 10/30 21:35
975F:嘘 Tchaikov:神经病阿!!!!!!!!!!!!!!!!!!!!!!!!!!!!!!!!!!!!!!!!!!!!! 10/30 21:35
976F:推 flylibra:夏庆俊的字典没有怕这个字XD 10/30 21:35
977F:推 snoocatta:庆俊要领便当了吗 囧 10/30 21:35
978F:→ loleo:他要杀庆俊了~ 10/30 21:35
979F:推 bubblet:荣莲莲搬进去牵牛花之家....也是可以啦= = 10/30 21:35
980F:推 hollowyears:白痴 知道他要离婚快闪 还傻傻的马上去签离婚 蠢 10/30 21:35
981F:→ clare0680:太烂了一一 10/30 21:35
982F:→ kirkkirkkk:顺便捅一捅庆俊唷 烂戏 10/30 21:35
983F:推 jengys:庆俊又被激了? 10/30 21:36
984F:→ kevinsz7:见面要记得带兄弟去啦~~~ 10/30 21:36
档案过大!部分文章无法显示
985F:推 babaholala:吃什麽东西啊 会吐血 10/30 21:47
986F:→ slp:幸好庆俊滚的比较远 10/30 21:47
987F:→ sxxs: 宁可江 接受法律制裁 也不要他好死 烂编剧.... 10/30 21:47
988F:→ livrex:这样就撞死了喔 10/30 21:47
989F:→ cuteflyfish:苏菲吃什麽药阿...怎会吐血... 10/30 21:47
990F:→ flylibra:江大宇这样哪叫惨啊!!!!!!!!!!! 10/30 21:47
991F:→ FTO2:躺在地上讲台词也讲太久了吧!!!!!!!!!!!!!!!!!!!!!!!!!! 10/30 21:47
992F:→ wypan510:结局希望能看着江大宇腿断掉去坐牢 10/30 21:47
993F:→ Bluetrees:应该辗过去在碾回来啊 10/30 21:47
994F:→ rankie:450耶~~~跳太快了吧 10/30 21:47
995F:推 chen12563504:............死还能撑那麽久喔 10/30 21:47
996F:嘘 yoowei:帮嘘 10/30 21:47
997F:嘘 kicca:最後一集有够烂 orz 10/30 21:48
998F:推 postste:这是无极的结局吗?最後死成一团 GOOD 10/30 21:48
999F:推 queenmo:好无言喔!! 10/30 21:48
1000F:→ fishlovecat:吃槟榔吧~~ 10/30 21:48
1001F:推 a895217:这部戏~烂掉了 10/30 21:48
1002F:→ CHTM:怎麽不是被雷劈死啊 10/30 21:48
1003F:→ suncain:江大宇看起来~很有力~死不了的感觉 10/30 21:48
1004F:→ sxxs:荣妈死得真冤枉.... 10/30 21:48
1005F:嘘 clare0680:无言 10/30 21:48
1006F:→ hollowyears:谁来解释 最後要看他们两个谈情啊 江大宇死太轻松了吧 10/30 21:48
1007F:→ cuteflyfish:阿两个都死了 庆俊怎麽办= = 谁去救阿... 10/30 21:48
1008F:推 deaigo:话怎麽那麽多 10/30 21:48
1009F:→ llarva:这不是我要看的惨 好吗 去你X的 10/30 21:48
1010F:→ moomo:叫医生啊...管那二个干嘛....我的庆俊 10/30 21:48
1011F:→ loveIFC:我不想看到江大胖死 我想看到他受折磨啦 10/30 21:48
1012F:推 p101422:我大笑耶...真烂== 10/30 21:48
1013F:→ kirkkirkkk:烂结局!!!!!!!! 还高兴 她脑残了吗 10/30 21:48
1014F:→ Bluetrees:谢个屁啊 苏菲讲这句话真是委屈你了!! 10/30 21:48
1015F:→ queenmo:这样不够惨.... 10/30 21:48
1016F:嘘 AYLiu:剩最後10分钟 10/30 21:48
1017F:嘘 icedgarlic:喔~不~这是啥场景~ 10/30 21:48
1018F:→ chen12563504:一开始出场就要撞他了 10/30 21:48
1019F:→ FTO2:两个都救活好了~XD 10/30 21:48
1020F:→ ttw:那三亿两千万要的回来吗? 还是全部缴给国库啊~~ 10/30 21:48
1021F:→ loleo:江大宇最後一集到剩十分钟还有戏份喔~ 真是最佳男主角~ 10/30 21:48
1022F:→ bubblet:推 宁可江 接受法律制裁 也不要他好死 shit!编剧..去吃X 10/30 21:48
1023F:→ chaos1526:说还有另个结局是全部死光,可是现在我不觉得有好到哪去 10/30 21:48
1024F:推 brianson:下礼拜的精华版这集应该会完全消失吧! 10/30 21:48
1025F:→ hollowyears:下周一会开中视才有鬼 烂编剧烂戏 烂死了 10/30 21:48
1026F:→ kirkkirkkk:讲这麽久......可以撑这麽久喔 10/30 21:48
1027F:→ livrex:你错了 (然後擦乾假血) 10/30 21:48
1028F:→ wimo:苏菲干麻陪这种烂人死...虽然这集的苏菲很烂但不需要这样 10/30 21:48
1029F:→ tom92186:夏庆恩:欧秀林你回来阿!!板众:夏庆恩你回来阿!!!T_T 10/30 21:48
1030F:→ slp:最好是现在才发现啦~~ 10/30 21:48
1031F:→ FTO2:大宇这麽快就认错了喔!太烂了啦~~~~~~~~~~~~~~ 10/30 21:48
1032F:→ styleblue:好感人喔...最後的温馨 就是这样子 烂透了 10/30 21:48
1033F:推 losifa:要死了话还这麽多 = = 10/30 21:49
1034F:推 sycshen:用"全能编剧小组",谁都不必出来负责任。 叫他们去吃大便 10/30 21:49
1035F:→ sxxs:最後 还要看这对狗男女谈情... 10/30 21:49
1036F:嘘 poohbear602:超虾耶 喔卖尬 无言 10/30 21:49
1037F:嘘 k721102:干 现在到底是在演什麽洨 = = 10/30 21:49
1038F:→ Bluetrees:江大宇 爱的只有自己啊 死半天还不死 10/30 21:49
1039F:→ kevinsz7:然後突然又良心悔悟 X你的 10/30 21:49
1040F:嘘 bravee:赣...要死了还这麽多废话 10/30 21:49
1041F:→ alwaysplay:472 10/30 21:49
1042F:推 fged:可以给江大胖一个半身不遂吗 10/30 21:49
1043F:→ moomo:叫医生啊.....保安~~~保安~~~躺在地上讲十分钟了啦!!Y 10/30 21:49
1044F:推 diegoquapo:天啊 好好看啊 早这样演 早就破10的收视率了 这是 10/30 21:49
1045F:推 laida49:杀来杀去..这就是温馨厉志?为什麽台湾就是编不出好剧 10/30 21:49
1046F:推 ryuichij:江大宇应该会半身不遂孤独一生吧 10/30 21:49
1047F:→ loleo:不知道为啥~ 看这一幕完全没有fu~ 没有快感也不感人~ 10/30 21:49
1048F:嘘 KamiSP:鸟死了 编剧自以为煽情就是好看 10/30 21:49
1049F:→ brianson:干嘛一定要死 牵牛花的精神都不见了 10/30 21:49
1050F:→ cheerfulya:血好假 10/30 21:49
1051F:嘘 Donchpnya:死人说鬼话吗... 10/30 21:49
1052F:→ FTO2:烂梗 !!!!!!!!!!!!!!!!!!!!!!!!!!!!!!!!!!!!!!!!!!!!!!! 10/30 21:49
1053F:推 kiwiki:好烂的结局,坏人只是一死了之吗 10/30 21:49
1054F:→ chen12563504:明年金钟奖有希望妈= = 10/30 21:49
1055F:→ suncain:真好笑... 10/30 21:49
1056F:→ alwaysplay:475 10/30 21:49
1057F:→ bubblet:告非~~一直都这麽好听的背景音~~放在这里真是糟蹋了我对 10/30 21:49
1058F:→ hollowyears:为什麽要看他们谈情谈这麽久啦 干 这什麽鬼啦 10/30 21:49
1059F:→ diegoquapo:这是牵牛霹雳火吗 10/30 21:49
1060F:→ chaos1526:精华我个人大概是不会看了,完全被这结局打坏兴致 10/30 21:49
1061F:→ styleblue:戴完了在一起卦吧 10/30 21:49
1062F:→ kirkkirkkk:戴戒子咧 瞎爆了!!!!!!!!! 10/30 21:49
1063F:→ loveIFC:血最好有那麽鲜红 10/30 21:49
1064F:→ fishlovecat:男主角是江大宇吧……夏庆俊倒在那没有戏份…… 10/30 21:49
1065F:推 cacaomint:这到底是什麽鬼结局啦!!! 10/30 21:49
1066F:嘘 angussoca:烂死啦XD我还把它看完 10/30 21:49
1067F:→ fged:让江大胖死 真是太便宜他了 10/30 21:49
1068F:→ alwaysplay:477 10/30 21:49
1069F:推 menduy:越看我越无言 真的让我不知道要讲什麽才好 10/30 21:49
1070F:嘘 lionsbest:痾........夏庆恩死後我还看...真是超级大错误... 10/30 21:49
1071F:推 tsukasa22:居然让那种人好死...应该让他活着比死还痛苦的啊!!! 10/30 21:49
1072F:推 LOUIS30:码的有种悲剧英雄的感觉,谁让编剧去领便当 10/30 21:49
1073F:→ Donchpnya:庆俊装睡时间结束~该回家搂 10/30 21:49
1074F:→ chen12563504:怎还不死...好多话 10/30 21:49
1075F:→ alwaysplay:478 10/30 21:50
1076F:嘘 HeyTea:太屁啦 撞一下死了 那个被砍的还在喘息 10/30 21:50
1077F:嘘 meina:这麽烂!!!! 为什麽还要看他们俩放闪光 妈的 10/30 21:50
1078F:→ bubblet:更!!!!!!他到底什麽时候有那麽爱苏菲了??????更!!!!! 10/30 21:50
1079F:→ loveIFC:推 让江大胖死 真是太便宜他了 10/30 21:50
1080F:→ livrex:庆俊当时应该坐在旁边休息了吧 10/30 21:50
1081F:→ kirkkirkkk:482........一起看烂戏 10/30 21:50
1082F:→ slp:夏庆俊很不耐打呀.... 10/30 21:50
1083F:→ cheerfulya:没人救庆俊吗= = 10/30 21:50
1084F:→ sxxs:...................... 10/30 21:50
1085F:→ menduy:可怜的庆俊 一个人在旁边 这个画面很好笑 三人躺一团 10/30 21:50
1086F:→ kevinsz7:他X的 我要看今天某企划要说什麽狗屁话!! 10/30 21:50
1087F:→ alwaysplay:487 10/30 21:50
1088F:→ moomo:死了!?不会吧....真冤 10/30 21:50
1089F:→ hollowyears:八点档演这种剧情 好温馨好感动好有爱喔 烂编剧 马的 10/30 21:50
1090F:→ yenlovemi:滥透了!!什麽鬼对话!!->你说的对,我错了!! 滥毙了!!! 10/30 21:50
1091F:→ styleblue:八年後....跳的太离谱了吧 10/30 21:50
1092F:→ tsukasa22:八年後了......... 10/30 21:50
1093F:→ loveIFC:.......................... 10/30 21:50
1094F:嘘 AYLiu:人气飙高 10/30 21:50
1095F:推 pommpomm:竟然有62页了 10/30 21:50
1096F:→ slp:8年後...= = 10/30 21:50
1097F:→ alwaysplay:492 10/30 21:50
1098F:→ chaolin:8年後.............................. 10/30 21:50
1099F:推 rati:八年後!!!!!!!!!!!!!!!!! 10/30 21:50
1100F:→ ryuichij:瞬间8年後了 10/30 21:50
1101F:→ Bluetrees:死了五分钟 然後庆俊变成酸梅一哥XDDD 10/30 21:50
1102F:→ sxxs: 八年後勒....杀小碗糕... 10/30 21:50
1103F:推 flylibra:居然瞬间就八年後了 然後变成律师泡老人茶了 (爆) 10/30 21:50
1104F:→ ttw:编剧怎麽不跟他们一起死一死啊!! 10/30 21:50
1105F:→ kirkkirkkk:八年後...... 10/30 21:50
1106F:→ chengru7273:庆俊: X 要死了还放闪光 ... 10/30 21:50
1107F:→ moomo:八年後,哈,大家猜到了耶... 10/30 21:50
1108F:→ FTO2:干嘛找陈昭荣来啦!!!!!!!!!!!!!!!!!!!!!!!!!!!!!!!!!!!! 10/30 21:50
1109F:推 zxm10078:死前还那麽多话= = 10/30 21:50
1110F:→ bubblet:我不要庆俊带那麽老的眼镜啦XDDDDDDD 10/30 21:50
1111F:→ kevinsz7:N年後的梗果然不缺席!!! 10/30 21:50
1112F:→ alwaysplay:498 10/30 21:50
1113F:→ wypan510:光阴的故事 10/30 21:50
1114F:→ AYLiu:几年来看的最大烂戏 10/30 21:51
1115F:→ yenlovemi:瞬间就八年後是怎样??? 10/30 21:51
1116F:→ loveIFC:阿到底江大胖和苏菲有死吗 10/30 21:51
1117F:推 kiwiki:进度也赶的太快了吧 10/30 21:51
1118F:→ kirkkirkkk:三立果然是阴魂不散!!!!!!!!!!!!!! 10/30 21:51
1119F:推 cuteflyfish:挖靠...他是生了几个= = 10/30 21:51
1120F:→ fged:这画面....大家排成Y字行.....= = 10/30 21:51
1121F:→ alwaysplay:怀孕了~~ 有大毛 二毛了 10/30 21:51
1122F:→ flylibra:大毛二毛..................... 10/30 21:51
1123F:→ tsukasa22:希希有了!!! 而且有三个! XDDDDDDD 10/30 21:51
1124F:→ sxxs: 大毛 二毛....... 10/30 21:51
1125F:推 yungho:500人了 10/30 21:51
1126F:→ rati:有大毛、二毛跟三毛........ 10/30 21:51
1127F:→ kirkkirkkk:几年来的烂戏之一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10/30 21:51
1128F:→ alwaysplay:501 10/30 21:51
1129F:推 babaholala:大毛好丑 10/30 21:51
1130F:→ chaos1526:两个小孩+一个怀孕,喷喷 10/30 21:51
1131F:推 CHTM:.... 10/30 21:51
1132F:→ livrex:八年後= = 10/30 21:51
1133F:→ cuteflyfish:500人了 10/30 21:51
1134F:→ Donchpnya:老三不是叫小明吗XD 10/30 21:51
1135F:→ bubblet:.........好烂的名字~~哈哈哈XDDD 10/30 21:51
1136F:→ slp:晓希生三个都没有变耶 10/30 21:51
1137F:推 rankie:大宇投胎当庆俊的儿子喔 10/30 21:51
1138F:→ windlily:大毛....张天麟叫什麽来着? XD 10/30 21:51
1139F:推 LOUIS30:夏大毛、夏二毛、夏三毛 10/30 21:51
1140F:→ alwaysplay:502 10/30 21:52
1141F:推 muto919:夏庆恩走了之後就... 10/30 21:52
1142F:→ poohbear602:洋洋和阿宝都没出现= = 10/30 21:52
1143F:→ flylibra:莲莲烫头发了!!!!!!!!!! 10/30 21:52
1144F:推 styleblue:直接 po文嘘 比较有效果啦 大家都看的到 10/30 21:52
1145F:→ rati:莲莲这样很美 10/30 21:52
1146F:→ ttw:为什麽是八年後? 阿宝和洋洋要回来了吗? 10/30 21:52
1147F:→ k721102:旁边那位嘴巴很大...... 10/30 21:52
1148F:→ LOUIS30:我喜欢喇叭花啦 10/30 21:52
1149F:推 ruru0925:哈~~酷~了 10/30 21:52
1150F:推 Bluetrees:哈哈 我居然笑了耶XDDDDD八年後还那麽正 10/30 21:52
1151F:→ bubblet:背台词喔~~= =眼妆还话那麽超过...这真的是护士吗 10/30 21:52
1152F:推 HeyTea:台词背的好僵硬~"~ 10/30 21:52
1153F:→ moomo:干! 10/30 21:52
1154F:→ kirkkirkkk:强尼!!!!!!!!!!!!! 10/30 21:52
1155F:→ sxxs: XDDDDDDDDDDDDDD 10/30 21:52
1156F:→ slp:大洋洋 10/30 21:52
1157F:→ yungho:503 10/30 21:52
1158F:→ tsukasa22:强尼XDDDDDDDDDDDDDDDDDDDDD 10/30 21:52
1159F:推 DJAugustin:强尼都来了 10/30 21:52
1160F:→ flylibra:妈啊这是洋洋吗!!!!!!!!!!!!! 10/30 21:53
1161F:推 loveIFC:.........强尼来干嘛 10/30 21:53
1162F:推 cheerfulya:洋洋耶 10/30 21:53
1163F:推 clare0680:强尼!!!!!!!!!!!!!!! 10/30 21:53
1164F:推 lavenderTW:强尼 10/30 21:53
1165F:→ rati:洋洋!!!!天啊 10/30 21:53
1166F:→ wypan510:强尼!!!!!!!!!!! 10/30 21:53
1167F:→ bubblet:强尼XDDDDDDDD 噗~~~~XDDDD 10/30 21:53
1168F:→ ruru0925:石强尼耶 10/30 21:53
1169F:推 fishlovecat:哈哈~大洋 10/30 21:53
1170F:推 library78:.不.......洋洋长大了 10/30 21:53
1171F:→ cuteflyfish:强尼=洋洋耶0.0 10/30 21:53
1172F:推 sycshen:莲莲女神!! 洋洋回来了 阿宝呢? 10/30 21:53
1173F:推 kevinsz7:强尼.................................. 10/30 21:53
1174F:→ alwaysplay:欧洋洋 10/30 21:53
1175F:推 Latin:强尼!!! 10/30 21:53
1176F:→ kirkkirkkk:强尼投胎转世变洋洋 10/30 21:53
1177F:→ Bluetrees:强尼也太好笑了吧 哈哈哈!!!!!我笑死了 10/30 21:53
1178F:→ flylibra:洋洋变成流氓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30 21:53
1179F:推 p101422:眼睛变小了== 10/30 21:53
1180F:→ clare0680:XD 10/30 21:53
1181F:→ sxxs: 哈哈哈哈 强尼.. 10/30 21:53
1182F:推 hollowyears:我快笑死了 二哥我回来了 这戏真好编 10/30 21:53
1183F:→ fishlovecat:洋洋也变流氓了…… 10/30 21:53
1184F:推 silentboy:台视数位台的白发魔女好像还比较优质耶!...科科 10/30 21:53
1185F:→ bravee:赣...这不是强尼吗? 10/30 21:53
1186F:→ ttw:石强尼.....好久不见!! 10/30 21:53
1187F:推 linglun:妈呀!洋洋出国变台客! 10/30 21:53
1188F:推 bet0412:根本就欢喜班底嘛 10/30 21:53
1189F:→ kirkkirkkk:搞笑的戏 强尼出现了 10/30 21:53
1190F:→ styleblue:洋洋 ....最好是这样 10/30 21:53
1191F:→ Bluetrees:脚踏车都八年了还闪闪发亮XD 10/30 21:53
1192F:推 ielin:啊....'强尼.... 10/30 21:53
1193F:推 csptw:518 10/30 21:53
1194F:推 suncain:脚踏车都不会坏的~哪牌的? 10/30 21:53
1195F:→ bubblet:能不能两个洋洋都出现阿!!!>//////< 10/30 21:54
1196F:→ alwaysplay:欧洋洋耍流氓 哈哈 10/30 21:54
1197F:→ windlily:强尼 10/30 21:54
1198F:推 u9302041:我也笑了..硬柿子 哈哈 10/30 21:54
1199F:推 suphatty:石强尼阿!!!好久不见~~~~~ 10/30 21:54
1200F:→ cuteflyfish:撇掉剧情不谈...这部戏都是帅哥美女耶>///< 10/30 21:54
1201F:→ styleblue:讲话自己也向流氓... 10/30 21:54
1202F:推 yimain:阿宝哩阿宝哩 10/30 21:54
1203F:推 loleo:後来这段如果可以演个一小时我就会满足了~ 10/30 21:54
1204F:→ hollowyears:不要提欧秀林和夏庆恩啦 污辱他们干麻啦 烂编剧 10/30 21:54
1205F:→ alwaysplay:大毛=张天霖 哈哈 10/30 21:54
1206F:→ yenlovemi:为什麽洋洋变强尼@@ 真是够了!!还大毛.二毛!! 10/30 21:54
1207F:→ kirkkirkkk:又弄了一个... 10/30 21:54
1208F:推 tsukasa22:又弄了一个XDDDDDDDDDDDDDDDDDD 10/30 21:54
1209F:→ moomo:叫姐姐吧! 10/30 21:54
1210F:→ windlily:又弄了一个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30 21:54
1211F:→ styleblue:肚子一直磋 一直磋 10/30 21:54
1212F:推 CHTM:应该是叫舅舅吧... 10/30 21:55
1213F:推 losifa:完全变成一部闹剧了 囧rz 10/30 21:55
1214F:→ alwaysplay:又弄了一个 10/30 21:55
1215F:→ cuteflyfish:二嫂...你又...弄了一个喔...(昏 10/30 21:55
1216F:→ alwaysplay:530 10/30 21:55
1217F:→ wypan510:叫姊姊!!! 10/30 21:55
1218F:推 kevinsz7:豹哥!!!!!!!!!!!!!!!!!!!!!!!!!!!!!!!!!!!!!!!!!!!!!!!!! 10/30 21:55
1219F:→ moomo:阿宝呢? 10/30 21:55
1220F:推 pommpomm:这什麽鬼 我竟然大笑了 XDDDDDD 10/30 21:55
1221F:→ hollowyears:好烂喔 这是什麽烂戏啦 一堆路人大团圆 白木喔 烂死 10/30 21:55
1222F:推 babaholala:洋洋一下长太大了吧 10/30 21:55
1223F:推 flylibra:庆俊要教训人一直被打断XDDDDDDDDDDDDDD 10/30 21:55
1224F:→ alwaysplay:大嫂卷发很美喔 10/30 21:55
1225F:→ suncain:XDDDDDDDDDDDDDDDDDDDD洋洋~你回来了 10/30 21:55
1226F:→ poohbear602:太虾了太虾了 在演搞笑据? 10/30 21:55
1227F:推 rati:夏庆俊的话一直一直一直被打断XDDDD 10/30 21:55
1228F:→ tsukasa22:庆俊一直碎碎念 一直被打断XD 10/30 21:55
1229F:→ yimain:真他X的烂透啦~~~~~~~~~~~~~~~~~~~~~~~~~~~~~~~~~~~~~~~~~ 10/30 21:55
1230F:推 Bluetrees:拜托 後面这演久一点也比较好看吧 大家在那边耍白痴 10/30 21:55
1231F:→ u9302041:夏庆俊脚上那双靴子穿八年 耶.. 10/30 21:56
1232F:嘘 mkm: o(〒﹏〒)o 这沙小戏结局 10/30 21:56
1233F:推 sxxs: 欢喜........ 10/30 21:56
1234F:→ chaolin:字幕还打错.....e-meil 10/30 21:56
1235F:推 library78:唉, 庆俊还是没长大 10/30 21:56
1236F:→ alwaysplay:都没有人要理庆俊 庆俊一直被打断 10/30 21:56
1237F:→ Bluetrees:等一下围成一圈喊"我一定也成功 YES!" 10/30 21:56
1238F:→ bookwin87:为啥莲莲变成38?啥鬼呀!@@ 10/30 21:56
1239F:→ cuteflyfish:最後阿宝回来阻止~~ 10/30 21:56
1240F:→ yimain:啊夏庆俊跳针哦 当年的样子当年的样子 10/30 21:56
1241F:→ livrex:讨厌= = 10/30 21:56
1242F:→ u9302041:大嫂讲话 有蒋小花 化喔 10/30 21:56
1243F:推 Tchaikov:530 10/30 21:56
1244F:推 slp:给我阿宝!!! 10/30 21:56
1245F:推 bravee:阿宝咧? 10/30 21:56
1246F:推 kirkkirkkk:阿宝会回来吗... 10/30 21:56
1247F:推 LOUIS30:阿美老师呢??????????? 10/30 21:56
1248F:推 cheerfulya:她肚子快掉了 囧 10/30 21:57
1249F:推 styleblue:阿宝一定变熟女 10/30 21:57
1250F:→ hollowyears:好烂好烂 台湾八点档没救了啦 马的 烂死了啦 10/30 21:57
1251F:推 loveIFC:阿宝咧 10/30 21:57
1252F:→ alwaysplay:庆俊 人家洋洋是黑带耶 你麻布袋啊 10/30 21:57
1253F:推 fishlovecat:小孩子都耍流氓……唉唉 10/30 21:57
1254F:推 bubblet:阿阿宝勒!!!!!!! 10/30 21:57
1255F:→ Bluetrees:而且小希的肚子太低了XDDDDD孩子是要掉下来了喔 10/30 21:57
1256F:→ wypan510:阿宝咧? 10/30 21:57
1257F:推 loleo:政翰跟狼哥一起出现真妙.......XD 阿宝咧? 呜~ >< 10/30 21:57
1258F:推 p101422:阿宝勒 10/30 21:57
1259F:→ sxxs: 好无言的结局... 10/30 21:57
1260F:→ k721102:阿宝勒啦?阿宝勒啦?阿宝勒啦?阿宝勒啦?阿宝勒啦? 10/30 21:57
1261F:→ kirkkirkkk:阿宝没出来唷 直接人间蒸发了吗 = = 10/30 21:57
1262F:→ tsukasa22:阿宝呢!!! (敲碗!) 10/30 21:57
1263F:→ moomo:.........................烂! 10/30 21:57
1264F:→ yimain:靠夭~阿宝该不会DORORO化了吧 10/30 21:57
1265F:推 suncain:阿宝咧?????? 10/30 21:57
1266F:→ alwaysplay:阿宝不见了 10/30 21:57
1267F:推 kevinsz7:夏庆恩:我挂很久了..不要提到我的名字 谢谢 10/30 21:57
1268F:推 ethoscom:烂透了 10/30 21:57
1269F:→ k721102:阿宝勒啦?阿宝勒啦?阿宝勒啦?阿宝勒啦?阿宝勒啦? 10/30 21:57
1270F:推 flylibra:为什麽我不感动...................................... 10/30 21:57
1271F:→ sxxs:................... 10/30 21:57
1272F:推 bet0412:阿宝嫁出去了吗?? 10/30 21:57
1273F:→ LOUIS30:靠!!!!!!!!!!!!!!!!!!!!!!!! 10/30 21:57
1274F:→ loleo:好虚的结局~ 真是随便~~~ 10/30 21:57
1275F:→ chaos1526:现在这段我怎麽觉得我好像在玩RPG破关了这样? 10/30 21:57
1276F:→ moomo:我好想哭哦...... 10/30 21:57
1277F:嘘 DJAugustin:......再嘘一次 10/30 21:57
1278F:推 rati:阿宝没回来.................比全剧终了 10/30 21:57
1279F:→ slp:没有阿宝啦!!!!!!! 10/30 21:57
1280F:→ bubblet:更!!!!居然没有阿宝!!!!!烂~~编~~剧~~~~~~~~~~!!!!!!!! 10/30 21:57
1281F:推 ryuichij:就这样没了 10/30 21:57
1282F:嘘 nikejay:......................................... 烂 10/30 21:57
1283F:→ loveIFC:干干干 阿宝咧~~~编剧出来说清楚 10/30 21:57
1284F:推 tinashih:阿宝真的不见了 10/30 21:58
1285F:→ kirkkirkkk:瞎爆了!!!!!!!!!! 真的得继续嘘啦 10/30 21:58
1286F:→ styleblue:..............转台了 10/30 21:58
1287F:推 o00ozzz:烂透了!!! 10/30 21:58
1288F:推 angussoca:见鬼啦!!阿宝不见啦~~~~~~~~~~~~~~~~~~~~~ 10/30 21:58
1289F:→ tsukasa22:阿宝被遗忘了Q___Q 10/30 21:58
1290F:推 ruru0925:对啊阿宝勒~~ 10/30 21:58
1291F:→ Bluetrees:大哥 幸好你真的是早死早超生啊 不用演後面这些烂耿 10/30 21:58
1292F:推 Uizmp:阿宝勒?阿宝勒?阿宝勒?阿宝勒?阿宝勒?阿宝勒?阿宝勒? 10/30 21:58
1293F:嘘 mkm: 干 宝儿失踪了 10/30 21:58
1294F:推 love20:阿宝咧 都不用回来团圆的喔 10/30 21:58
1295F:→ poohbear602:阿宝没出现= = 滥死了= = 乡土据都没这麽滥 10/30 21:58
1296F:推 porcaria:.................. 10/30 21:58
1297F:→ hollowyears:夏庆恩:不要叫我 这後面的大烂戏跟我没关系 10/30 21:58
1298F:嘘 lionsbest:无敌大烂片...把我之前的眼泪还来 10/30 21:58
1299F:→ livrex:我也一点都没有感动 10/30 21:58
1300F:→ wimo:阿宝被放生了,为什麽没有回来呢? 10/30 21:58
1301F:→ clare0680:看完只有空虚的感觉一一 10/30 21:58
1302F:推 newdill:本官咧 。.。.。. 10/30 21:58
1303F:推 ninidodo:大禹挂了??? 10/30 21:58
1304F:→ flylibra:原来最後一集才是最大的悲剧 囧 10/30 21:58
1305F:推 brianson:阿宝咧!~~~~我的阿宝不见了 10/30 21:58
1306F:推 m855295:阿宝在录数位游戏王..... 10/30 21:58
1307F:→ tellerkk:阿宝最後没出现="= 10/30 21:58
1308F:→ alwaysplay:545 10/30 21:58
1309F:→ icedgarlic:我要阿宝~我要英美... 10/30 21:58
1310F:嘘 ttw:我要阿宝!!!!! 10/30 21:58
1311F:→ kirkkirkkk:人家欢喜至少都团聚在一起了!!!!!!!!! 10/30 21:58
1312F:→ bubblet:根本是敷衍嘛!!敷衍观众!!! if档期难敲也要敲到阿!!! 10/30 21:58
1313F:推 ab1211:阿宝 阿宝 阿宝呢? 我对不起我全家啊 刚刚全家都在骂 10/30 21:58
1314F:→ slp:阿宝打个电话也好... 10/30 21:58
1315F:嘘 AYLiu:本官失踪了 10/30 21:58
1316F:嘘 CHTM:编剧写到不能收尾只好这样乱写了吧.... 10/30 21:58
1317F:→ moomo:大哥聪明.....死的正是时候,没被写烂 10/30 21:58
1318F:推 sycshen:还我温馨感人的牵牛花啦! 今天的哭点是莲莲女神出现时... 10/30 21:58
1319F:→ wypan510:阿宝今天去型男大主厨 10/30 21:58
1320F:嘘 bluebuddha:守咖称啦~搞到最後是靠狼哥和苏菲.... 10/30 21:58
1321F:嘘 aramars:阿宝勒?? 10/30 21:58
1322F:推 ghost28:阿宝呢??????? 10/30 21:58
1323F:→ chaos1526:真的是庆恩去世之後完全有没看的价值.... 10/30 21:58
1324F:→ livrex:全剧终 看到现在之前的片段就心情不好= = 10/30 21:59
1325F:推 fujo:没有阿宝,刚我家人也在狂骂…=.= 10/30 21:59
1326F:→ bubblet:阿宝就这样消失了~~根本就是把观众当白痴耍嘛!!!更 10/30 21:59
1327F:→ kirkkirkkk:阿宝给我还来啦!!!!!!!!!!!!! 10/30 21:59
1328F:嘘 jengys:编剧忘记阿宝了 -_- 10/30 21:59
1329F:→ alwaysplay:552 10/30 21:59
1330F:→ CHTM:结尾跟欢喜一样瞎 10/30 21:59
1331F:嘘 jbjb: 导演: 今天是结局.. 有空的来演一下吧... 10/30 21:59
1332F:嘘 Donchpnya:很滥耶... 10/30 21:59
1333F:嘘 ethoscom:烂透了 烂透了 烂透了 烂透了 10/30 21:59
1334F:推 queenmo:我妈问我阿宝咧............ 10/30 21:59
1335F:推 cuteflyfish:阿宝去法国了啦Q~Q 10/30 21:59
1336F:→ loveIFC:瞎到底~~~~~~大喊阿宝咧 编剧说清楚讲明白啦 10/30 21:59
1337F:→ kirkkirkkk:烂透了!!!!!! 10/30 21:59
1338F:推 jskblack:阿宝勒????????????????????????????????????? 10/30 21:59
1339F:推 Bluetrees:本官消失了是也~ 10/30 22:00
1340F:→ mo520:令人失望到绝点的烂结局。 10/30 22:00
1341F:推 FTO2:一整个瞎到不行,最後五分钟做结尾真的烂到爆啦!!!!!!!!!! 10/30 22:00
1342F:→ moomo:太棒了,这剧真了不起.... 10/30 22:00
1343F:→ wimo:恭喜大家解脱了,变调的牵牛花结束,下星期回温看一下温馨的 10/30 22:00
1344F:推 tsukasa22:推跟欢喜一样烂的结局= = 10/30 22:00
1345F:推 fged:早知道去看海绵宝宝重播,也不要看什麽牵牛意难忘霹雳火 10/30 22:00
1346F:推 mashimay:阿宝呢? 10/30 22:00
1347F:嘘 pommpomm:哇 这真是个温馨的故事 这家人好感人喔.... 10/30 22:00
1348F:推 victoriakwin:推文快笑死我了 大家都很能苦中作乐 XD~ 10/30 22:00
1349F:→ kirkkirkkk:阿宝消失 一点诚意都没有 烂戏烂人烂编剧烂制作单位 10/30 22:00
1350F:推 styleblue:急着拨刘院长专访的关系吧.......... 10/30 22:00
1351F:推 livrex:绝望到快屍变 10/30 22:00
1352F:→ jskblack:妈的结尾这麽快是怎样 !!!!!!!!!!!!!!!!!!!!!!!!!!!!!! 10/30 22:00
1353F:推 hollowyears:阿宝:还好本官消失的够快 不用一起喇低赛 10/30 22:01
1354F:嘘 ttw:看不下去了...........阿宝咧!! 10/30 22:01
1355F:推 oldchibye:推…本官失踪 10/30 22:01
1356F:嘘 kevinsz7:恭喜大家解脱~~~~~ 要记得"全能"带给你的感受唷 10/30 22:01
1357F:嘘 Donchpnya:滥耶~前面拖戏後面乱结尾~是怎样~观众好骗吗 10/30 22:01
1358F:→ jcl203:扯到不能再扯..现在的八点档都流行烂结局吗=__= 10/30 22:01
1359F:推 michmu:哈哈哈哈!!!结局有够烂!!!太超过了!!!!!!!!!!!!!!!!!!!!!!! 10/30 22:01
1360F:→ CHTM:hollowyears有押韵~~ 10/30 22:01
1361F:→ jojocococc:阿宝!消失了!~靠!! 10/30 22:01
1362F:→ llarva:为什麽没有本官本官本官本官本官本官本官本官本官本官本官 10/30 22:02
1363F:推 hyy0918:大团圆竟然没阿宝~~~真的很没诚意=.= 10/30 22:02
1364F:→ hollowyears:这结局 明明就比欢喜还烂更瞎 最後还要看坏人谈情说爱 10/30 22:02
1365F:→ bubblet:推==jbjb: 导演: 今天是结局.. 有空的来演一下吧... ==XDD 10/30 22:02
1366F:推 cinlia:唯一好笑的就是石强尼 讲话跟洋洋真的一样XD 10/30 22:02
1367F:推 prog:暴 10/30 22:02
1368F:→ styleblue:刘院长:快一点啦 先拨我好了 10/30 22:02
1369F:→ cinlia:但是剩下都是滥!!!!!!!!!!!!!!!!!!!!!!!!!!!!!!! 10/30 22:02
1370F:推 tsukasa22:阿宝Dororo化.....而且根本是消失..... 10/30 22:02
1371F:→ laupou28:气,好烂的结局,阿宝勒?去尬戏了吗? 10/30 22:02
1372F:推 tigerwhose:================谢谢收看 牵牛来逗阵================ 10/30 22:02
1373F:推 tau:曾强尼好好玩 我喜欢他演的欧洋洋 10/30 22:03
1374F:推 FTO2:八年後,莲莲讲话一付大婶样~天啊! 10/30 22:03
1375F:→ Bluetrees:好笑的还有快掉下来的肚子 超强八年金光闪闪脚踏车 跟当 10/30 22:03
1376F:→ laupou28:霹雳花开的日子======全剧终 10/30 22:03
1377F:推 ane1:空虚...我把结局停留在19集庆恩还没接到死神电话时! 10/30 22:03
1378F:→ tellerkk:结局是庆俊变律师?? 有提到吗? 10/30 22:03
1379F:→ kirkkirkkk:比欢喜还烂+1 欢喜至少会让人有点舍不得+感伤 10/30 22:03
1380F:→ Latin:阿宝阿美咧........... 10/30 22:03
1381F:→ prog: tigerwhose:================谢谢收看 牵牛来逗阵========== 10/30 22:03
1382F:推 andyjacool:对,大洋洋演的跟小洋洋一样喔,小动作有研究哈 10/30 22:03
1383F:→ Bluetrees:律师就变老头 路人回家来团圆 胖子轻轻撞一下就死 10/30 22:04
1384F:推 michmu:惟一的惊喜就是强尼和超正的卷发莲莲!!!!!!!!!!!!!!!!!!!!! 10/30 22:04
1385F:→ tau:阿宝没回来 好可惜喔 10/30 22:04
1386F:→ llarva:=============谢谢收看 牵牛开成喇叭花=================== 10/30 22:04
1387F:→ ethoscom:夏庆俊还比较像混黑的里长伯咧 10/30 22:04
1388F:推 ymcheng5204:辛苦了阿宝从NO.1~NO.31 10/30 22:04
1389F:推 brianson:好像没有提到变律师 刚刚看起来像调解委员会上班的人 10/30 22:04
1390F:推 vickiwinds:强尼进门的时候真的有像欧洋洋 阿宝勒 10/30 22:04
1391F:→ tsukasa22:最後一集连感伤都没有 只有愤怒与生气 10/30 22:04
1392F:→ cinlia:小窦 谨华 你们辛苦了 撑到最後是这样子= = 10/30 22:04
1393F:→ Bluetrees:阿宝没回来 对他来讲是好事啊 逃过一劫!! 10/30 22:04
1394F:推 bubblet:噗XDD 推路人回家来团言 胖子轻轻撞一下就死 还放啥小闪光 10/30 22:04
1395F:→ andyjacool:他的嘟嘴跟小洋洋简直就是一样啊!超棒的 10/30 22:04
1396F:→ FTO2:原来最後一集才是最可怕、最难看的一集啊!我错了~~~~~~~~~~ 10/30 22:04
1397F:嘘 Donchpnya:浪费我两小时~少看我两小时书= = 10/30 22:05
1398F:→ ane1:强尼和洋洋有像到!虽然瞎可是苏菲死我还是难过呀.... 10/30 22:05
1399F:推 flylibra:每一集都比上一集更难看也算是了不起的纪录 10/30 22:05
1400F:推 GetOutMyWay:欧洋洋变欧强尼... 10/30 22:05
1401F:→ brianson:小窦辛苦了 最後应该都是憋笑着边演吧! 10/30 22:05
1402F:→ CHTM:嚣张这麽多集 报应才十分钟 这麽便宜我也当坏人好了 10/30 22:05
1403F:→ cinlia:苏菲死了 我在旁边说活该 最後一集她鸟到极点了 10/30 22:06
1404F:→ Bluetrees:太全能了 真是让我佩服佩服 每集让你更傻眼喔 纠咪^.< 10/30 22:06
1405F:→ Donchpnya:超全能阿~每部戏的滥梗都加进来了~超全能阿 10/30 22:06
1406F:→ Bluetrees:本戏宗旨:当好人除了衰以外没啥好事 所以当坏人吧 10/30 22:06
1407F:推 tau:帮推 大团圆太爆笑了 XDDD 10/30 22:06
1408F:嘘 fged:对不起 我气到不得不嘘 10/30 22:06
1409F:嘘 guinjk:阿宝勒? 10/30 22:07
1410F:推 andyjacool:算了,至少小猫最後还是好结局啦 10/30 22:07
1411F:→ tau:苏菲死 我有点难过 10/30 22:07
1412F:推 FTO2:一整个头痛....这就是御用编剧组的功力吗?太惊人了!!!!!!!!! 10/30 22:08
1413F:→ tau:阿宝 李佳豫出国 没办法拍大团圆 10/30 22:08
1414F:→ laupou28:推a大,我也把结局停留在19集庆恩在教堂跟莲莲结婚.. 10/30 22:08
1415F:→ moomo:为什麽夏庆恩被桶了二刀,血流满地,又没有救护车去..还活着? 10/30 22:09
1416F:→ pommpomm:御用编剧组就是欢喜编剧组阿 所以不意外 10/30 22:09
1417F:→ bubblet:没办法拍也要交代一下阿 感觉就是敷衍了事!没有诚意! 10/30 22:09
1418F:推 ymcheng5204:江大宇只被撞一下会不会太少???!?!?!?!?!? 10/30 22:09
1419F:→ pommpomm:只是我觉得他们功力又进步了 10/30 22:09
1420F:嘘 Donchpnya:不用抓BUG了~整部都不合理阿... 10/30 22:09
1421F:推 mona106:幸好我庆恩复发那集我就停住了... 10/30 22:10
1422F:→ andyjacool:他有主角威能啊... 10/30 22:10
1423F:→ moomo:坏人没被抓去关,这什麽戏啊....居然最後让他去套戒指 10/30 22:10
1424F:→ mona106:现在看大家黑特真是百感交集.... 10/30 22:10
1425F:推 tsukasa22:江先生坏人威能太可怕了...短短十分结束他之前的坏行 10/30 22:10
1426F:→ laupou28:烂死了.根本乱拍,气死我......... 10/30 22:10
1427F:推 tau:怎麽没有说阿宝现况? 10/30 22:11
1428F:→ cinlia:庆俊 只是被刀子画到而已 没有桶到 10/30 22:11
1429F:→ moomo:要不要公布编剧的名字!? 10/30 22:11
1430F:推 hank578:好多阿= = 10/30 22:12
1431F:推 bubblet:公不公布!! 10/30 22:12
1432F:嘘 ymcheng5204:关键人元叔没地方住喔 10/30 22:13
1433F:嘘 brianson:元叔8年大概也走了吧!~~ 10/30 22:14
1434F:→ andyjacool:阿宝现况...变成数学天才去主持估价王了(误) 10/30 22:14
1435F:→ cinlia:元叔他有孩子 应该是搬回去跟他们住 10/30 22:14
1436F:→ ymcheng5204:那我就放心了.. 10/30 22:15
1437F:→ cinlia:那只是我猜的而已XD" 10/30 22:16
1438F:推 Bluetrees:哈哈放心了XDD我一直笑 大家真的很投入感情在演员身上 10/30 22:16
1439F:推 FTO2:不止荣妈高血压,今天看中视的人大概都快中风了....... 10/30 22:17
1440F:→ jskblack:气死我了 这根本就是江大宇爽的春天!!!!!!!!!!!!!!!!!!!! 10/30 22:17
1441F:推 tau:夏家第三代的名字怎麽那麽可爱 大毛 二毛 10/30 22:17
1442F:推 andyjacool:命中的命名也很可爱啊...安太岁乌骨鸡 10/30 22:18
1443F:→ tau:元叔可以继续当荣莲莲的管家 我自己猜 10/30 22:18
1444F:→ guinjk:我要阿宝.............. 10/30 22:19
1445F:→ cinlia:我觉得莲莲应该是住庆俊那边耶 元叔说江大宇把房子卖了 10/30 22:20
1446F:→ tau:范董也没交代 在澳洲做什麽? 10/30 22:20
1447F:→ tau:莲莲有荣妈遗产 但或许她不想一个人住 10/30 22:21
1448F:→ cinlia:范董不用交代吧 就养老阿 澳洲超适合养老 10/30 22:22
1449F:嘘 ilovedancing:有够烂 烂到极点 10/30 22:23
1450F:→ tau:俊 洋 希 莲 等人过得快乐 我也快乐 只是大宇结局 太烂 10/30 22:24
1451F:嘘 thelin:霹雳花开的日子 全剧终 烂爆了..................... 10/30 22:27
1452F:→ llarva:元叔有自己的家庭.. 10/30 22:27
1453F:推 smartril:请问洋洋再范家被虐待之後是回夏家了吗? 10/30 22:27
1454F:→ smartril:还有范知道他老婆虐待洋洋吗?! 10/30 22:29
1455F:→ cinlia:有回去 但是范建福想弥补 洋洋看到他的用心 所以又回去了 10/30 22:29
1456F:推 FTO2:楼上要去爬昨天的LIVE~~~ 10/30 22:29
1457F:推 tau:回夏家没几天 范董把范家一间房间装潢成洋洋阿宝庆俊房间 10/30 22:30
1458F:推 jolin713:编剧该出来切腹自杀,写什麽烂戏 10/30 22:30
1459F:→ moomo:乖~各位....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大家可以正常过生活了~ 10/30 22:35
1460F:推 tau:牵牛花不做part 2吗? 10/30 22:39
1461F:→ cinlia:写大哥复活吗XDDD 10/30 22:40
1462F:→ bluebuddha:part2的话~照这种编剧~庆俊应该会去选立委~ 10/30 22:43
1463F:→ FTO2:PT.2?欧琇琳和老公在无人岛被救?洋洋和庆俊重覆恩俊相处模式 10/30 22:44
1464F:推 michmu:还好吴奇隆没有演到最後~我的美好记忆就停在前22集了 10/30 22:45
1465F:→ hollowyears:p2还敢拍吗 没换剧组 是不会看的 10/30 22:45
1466F:推 insai:阿宝人咧 囧 10/30 22:51
1467F:推 IOU9527:前16集来蛮好看的,再来就开始乱演了 10/30 22:52
1468F:推 insai:看到庆俊自豪的说自己守住这个家 无言 还不是靠莫名其妙冒出 10/30 22:54
1469F:→ insai:来的郎哥 10/30 22:55
1470F:推 hollowyears:很好奇 元叔怎录到 大宇的口白的啊? 10/30 22:55
1471F:→ hollowyears:对啊 庆俊的台词真是太好笑了 最好是靠他 他做了啥吗 10/30 22:56
1472F:推 FTO2:荣妈死前打翻手机掉地上,手机又恰巧拨给元叔~~ 10/30 22:56
1473F:→ FTO2:元叔没接,就转语音啦~~~~~~~~~~~~~ 10/30 22:57
1474F:推 tau:他没录 荣妈在挣扎的时候手按到手机 拨出去给元叔 10/30 22:58
1475F:→ tau:元叔听语音听到大宇的口白 10/30 22:58
1476F:→ tau:大宇死後 财产会怎麽处理 10/30 23:00
1477F:→ tau:十一点了 怎麽还有三百多人 10/30 23:00
1478F:→ llarva:怒气未散吧 10/30 23:05
1479F:推 huiminyu:大家的怨念久久未散啊! 10/30 23:13
1480F:→ huiminyu:明年的欢喜再逗阵值不值得期待啊???? 10/30 23:14
1481F:推 cinlia:不变成ON档戏 我觉得应该可以 欢喜第一部是真的不错 10/30 23:22
1482F:推 cscu46:真是太夸张了 我竟然笑到流眼泪 哪门子的烂剧情阿~ 10/31 00:12
1483F:推 lovegre:从庆恩死了之後 整出戏好像快转10倍.....@@ 叹...如果一直 10/31 14:57
1484F:→ lovegre:都很好看 我昨天也不会先外出不守在电视前 今天才看重播@@ 10/31 14:57
1485F:推 elijah:乱七八糟 编剧是鬼遮眼吗 好无言的结局 11/01 13:1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