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ic (牵牛花开的日子)
看板CTV
标题[牵牛] 最後一集应该是11/6
时间Sun Oct 26 22:25:46 2008
如标题
刚看到另一部戏的上档时间是11/10
那牵牛就只演到11/6了><
--
就是因为世界上有失去的痛苦,拥有才会那麽的美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2.95
1F:推 sycshen:据企编blog上说:牵牛花成品剪出32集而已,大结局会落在下 10/26 22:32
2F:推 FTO2:10/30结束,下一周不知道会不会用牵牛花电视电影来挡一下~XD 10/26 22:33
3F:→ sycshen:周四(10/30),因为接档戏还来不及上档,故会剪8个小时精华 10/26 22:33
4F:→ tau:十月底就会播完了 後面有4集高画质的牵牛花 10/26 22:33
5F:→ sycshen:版於11/3~6日播出,以期让[光阴的故事]顺利接档。 10/26 22:34
6F:→ sycshen:今天上企编blog上看到一篇:莲莲为什麽非嫁大宇不可?的文章 10/26 22:36
7F:→ amic:看来我lag了=.= 10/26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