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ker729 (riker)
看板CTV
标题Re: [牵牛] 第一次看到火大
时间Fri Oct 24 18:01:14 2008
前两个礼拜, 剧情吸引人, 节奏明快
不过份夸张, 贴近一般人的生活
再来两个礼拜, 开始拖戏, 干! 夏庆恩怎麽还不死啊!
然後一堆回忆片段, 虽然有必要, 但未免太多了吧?
好不容易, 夏庆恩终於死了, 这集很感人
但好景不常, 又开始台湾霹雳火了
光那个造假的恐吓信, 就不合理到极致
这麽明显的证据, 用手去摸是怎样? (虽然在伪造之前就摸过)
看一看我还是玩魔兽好了!
难道这就是台湾戏剧的悲哀吗?
好人永远像白痴一样, 很轻易的就相信人
明明就有看电视, 法律常识却是0
那个白痴怎麽考上法律系插班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23.53.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