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ykent (JK)
看板CTV
标题[牵牛] 第一次看到火大
时间Thu Oct 23 22:26:13 2008
虽然之前版上一片叫骂声
自己也觉得这部戏质感变了(尤其是荣莲莲T_T)
但是我还是存着一定会变好的心态继续看下去
就在今天...我觉得我好傻好天真
从洋洋被打 到恐吓信的烂梗 这一切实在是无理至极
荣莲莲把庆俊保出来之後的对话 我一点感动都没有
反而非常生气 讲一堆屁话
这部戏前半部是剧情吸引人
到了後面反而是靠演员在撑
气归气 下礼拜还是会继续看
我现在只希望编剧给江大宇一个悲惨的结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9.132
1F:推 irlv:推 现在吸引我看这部戏只剩下江大宇的报应 要让他死惨一点 10/23 22:26
2F:→ hollowyears:你好有包容性现在才火大XD 早不期待有啥好结果 都烂了 10/23 22:28
3F:→ irlv:昨天的戏看到我心脏好痛 比起昨天的贱 今天还比较可以接受:P 10/23 22:29
4F:推 sycshen:推 靠演员演技在撑。 剩4集了,就连连说的一定可以过下去 10/23 22:30
5F:推 schumijoe:莲莲去找庆峻讨祝福讨原谅的时候,我很不耐烦的转台了~ 10/23 22:31
6F:推 avaron:庆俊是脑残喔 干麻原谅她 让她带着内疚去结那鬼婚啦 10/23 22:37
7F:→ sycshen:怎麽这样说呢?庆恩在时,莲莲是怎麽对庆俊的?怎麽不顾荣妈 10/23 22:40
8F:→ sycshen:反对硬要搬进夏家跟庆恩住在一起?戏变调,观众的口味也变? 10/23 22:41
9F:推 memalina:推 靠演员演技在撑 不然我早就转台了 10/23 22:43
10F:→ hollowyears:你都会讲戏变调了 那观众不能改变看法吗 10/23 22:44
11F:→ memalina:现在我只等着江大宇的结果!!!!!!!!! 10/23 22:44
12F:→ evil666:真的是感同身受了!!!今天看的真的很火大...>"< 10/23 22:47
13F:推 sycshen:问题是你是希望戏整个往不合情理的方向一直走去,拉不回来 10/23 22:56
14F:→ sycshen:像我就很想知道莲莲到底是怎麽想的?如果没有她今天没有来 10/23 22:57
15F:→ sycshen:夏家和庆俊和解,那往後庆俊怎麽反败为胜的梗要怎麽破梗? 10/23 22:58
16F:推 hollowyears:你在讲什麽啊 谁希望戏往不合理的方向走啊 鸡同鸭讲喔 10/23 22:59
17F:→ hollowyears:你要护就继续护吧 懒得跟你争 zzZZ 10/23 23:01
18F:→ golimit: 大家有必要那麽坚持吗? 莫忘初衷 我们不要看火大的戏 10/23 23:01
19F:→ hollowyears:推楼上 所以我没看了XDD 只是看推文也会火大 = =" 10/23 23:02
20F:推 sycshen:护航什麽?就戏论戏而已。演员本来就是无辜的。编剧和导演 10/23 23:03
21F:→ sycshen:剧组都换过,只有演员没换。要不然这出戏我也不会看到今天 10/23 23:05
22F:推 memalina:有人说演员怎样吗?! 都是在演编剧跟导演吧 10/23 23:22
23F:→ memalina: 讲 打错 10/23 23:23
24F:推 rock20225:虽然越演越闷 变的很跳TONE 但有看以前拨的还是令人ꐠ 10/23 23:37
25F:推 Latin:看的很火大+1....... 10/23 23:38
26F:→ rock20225:令人心动和许多感触 所以希望有个好结局吧 10/23 23:38
27F:→ rock20225:起码前面演的至少有不错的回响 这是我的感想啦 10/23 23:40
28F:→ FTO2:前面是每个角色个性明显,冲突和爆点都是基於亲情所牵扯出来 10/23 23:41
29F:→ FTO2:铺陈的很好,看的时候情绪有被勾到,感动到,产生认同和共鸣 10/23 23:42
30F:→ FTO2:12还是13以後,就开始鬼打墙,反覆无常,一些薄弱的理由, 10/23 23:43
31F:→ FTO2:整个被放大,然後剧情开始不合理加乱跑,这礼拜更是经典~XD 10/23 23:44
32F:推 rock20225:起码是一部值德回忆的一部戏 让人有感觉的一部戏 10/23 23:45
33F:推 FTO2:我比较期待八小时的电视电影版本喔~ *^_<* 啾咪~~ 10/23 23:47
34F:推 hollowyears:楼楼上讲到重点了 XD 10/23 23:47
35F:→ hollowyears:打错啦 是楼上啦 FTO讲得很棒~ 10/23 23:47
36F:→ rock20225:看到现在 才发现这是我最近这几年唯一掉泪过的戏剧 10/23 23:47
37F:推 hollowyears:大哥复发後 剧情走偏鬼打墙 已不是原本的牵牛花了 10/23 23:52
38F:→ hollowyears:一点也不令人感动 只有低劣的操弄烂梗恶心感 10/23 23:53
39F:推 rock20225:内容比较扯一点 但在大哥复发後到死之後的演技还是不错 10/24 00:02
40F:推 rock20225:这礼拜演的我不敢说怎样 但到22吉以前的我都可以接受 10/24 00:06
41F:推 memalina:所以这部戏只剩演员的好演技在撑呀 不然早就.....= = 10/24 00:07
42F:推 sycshen:22集前剧中每个角色(即使是大宇)都有血有泪,演员演技动人 10/24 00:12
43F:推 rock20225:也对啦但我还是有一种想把他看完的FU有始有终 10/24 00:12
44F:→ sycshen:最近几集很少被感动,庆俊和莲莲那几段告别戏还是很摧泪的 10/24 00:13
45F:→ rock20225:难得有一部我虫头看到现在的戏 如果现在就不看 10/24 00:14
46F:推 rock20225:不如当初不要看还比较好 10/24 00:18
47F:推 rock20225:能让你催泪的细部多了 坚持看到最後吧 10/24 00:26
48F:推 rock20225:後面可能还有几集会更闷 但结局希望可以好点 10/24 00:28
49F:推 sycshen: 後面也没剩几集了,下周戏就下档了。星期四刚好10/28 10/24 01:00
50F:推 rock20225:那就给点耐心的看完它吧 10/24 01:01
51F:→ wangsan:现在我只希望庆俊快点变成熟 大宇有报应 其他感情线不期待 10/24 01:12
52F:→ wangsan:而我欣赏的莲莲 编剧别再整她了 快让她回魂啦... 10/24 01:21
53F:推 rock20225:请看元剧本啊 导演乱山所以导致看的演员不是原来的性格 10/24 01:36
56F:推 yuhba:虽然导演乱删,'让很多剧情都接不上,不过大哥死後的剧本实在 10/24 13:42
57F:→ yuhba:有点乱演,故事已经变调了,就算导演没有删还是会让人生气吧 10/24 13:43
58F:推 quiyu:本来想补看一下庆俊的戏 看完版上的讨论觉得也不用了... 10/24 14:09
59F:推 rock20225:很多戏本来旧友高低潮 一值高潮的话这部戏也算....... 10/24 16:39
60F:推 meteorlu:大哥演完後就没哭过了 而且一直转台 0矣 10/24 16:47
61F:推 rock20225:大哥完我也没在哭了啊 可是我就是想知道结局式怎样 10/24 16:53
62F:→ rock20225:不然就一整个闷啊 剩下四集 友头有尾吧 10/24 16:55
63F:推 cinlia:我还是有哭耶 还是有点感动 但是没以前多就是了ˋ(′_‵||) 10/24 19:05
64F:推 sycshen:啊这星期你的哭点是在哪1集哪一点? 周四俊莲会我有哭哭说 10/24 19:27
65F:推 cinlia:俊莲我有哭 前两集的洋洋跟庆俊我也有哭 10/24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