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ren (寂寞拥抱)
看板CTV
标题[牵牛] 范建福
时间Wed Oct 15 22:15:48 2008
范建福这人好像前面时出现一下下,就消失了!!
没想到,庆恩走掉了,他就出现了!!
今天看完後,发现有几点令人觉得%$#$^%#@#$%
之前欧琇琳遇到他时,大家还觉得她遇到一个不错的男人,
结果没想到他是有婚之夫,因此拿了笔钱要她不要再联络!!
这时候有了欧洋洋!!
剧中设定欧洋洋大概8.9岁,然後刚看到范建福小女儿圆圆才7岁!!
= =那不是代表,欧琇琳离开後,他一样花心不断,只是因为被老婆发现而己!!
然後後来老婆离开了,才换第二任老婆进来的!!前後不到一年耶!!!
另外,他在酒店跟苏菲说他年轻时很爱花捻惹草,所以老婆离开了!!
说那句话时,我一直以为後来就没结婚了,不然怎麽会跟苏菲讨论让他心动女人的条件,
结果...他家里有第二任老婆了,人还不是在酒店!还不是一样左拥右抱!!
那...根本没反悔嘛!!!
啧啧~~这男人厚!!!难怪范晓希不想回家!!ˋ(′_‵||)ˊ
--
═════
═════
═════╗
没了你, ▇█
▇ ˍˍ ˍˍ
─══
╬═
─
还有下一个你, ◣█
▇ ◢
╱ ─
▄█
▏ │║
没了我, ▇▇ ▇▇ ─═══╬╝
就什麽都没有了~ m3m3ρ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81.56
1F:→ cinlia:本来就是老猪哥一枚XD" 10/15 22:16
2F:推 WarmWen:晓希就说啦,每天带回来的女人都不同 10/15 22:17
3F:推 bluebuddha:范建福的梗在於他没收到信吧...我觉得... 10/15 22:18
4F:推 zipa:信会不会被阿珍姨藏起来了?? 10/15 22:24
5F:推 alwaysplay:信不是应该寄到公司去吗? 10/15 22:25
6F:推 tsukasa22:被当恐吓信吧 有钱人总是一堆人想要认亲(?) 10/15 22:31
7F:推 pommpomm:一直有女人,但是这个比较厉害,所以变成第二任老婆 10/15 22:52
8F:推 jimmy0921200:那阿珍姨一定会在那档洋洋耍烂梗 10/15 22:52
9F:推 prog:所以洋洋是晓希的弟弟... 10/15 23:54
10F:→ sycshen:感觉制作单位已布下重兵在犯贱虎家,准备要好好大干一场了 10/16 00:28
11F:→ hearing:真的是友台的38珍姨@@? 我还以为我看错 10/16 08:32
12F:推 grace0219:饭桶的粗框眼镜看起来好讨人厌耶 一点都不像董事长 10/16 10:27
13F:推 ex425:沈孟生好歹也是得过金钟的资深老演员 被一堆年轻戏迷骂成 10/16 11:14
14F:→ ex425:这样 不知该说什麽 10/16 11:14
15F:推 hearing:大家都是入戏太深~没有恶意啦@@ 10/16 14:31
16F:推 CaminoI:沈孟生真是个戏精 演技很自然到位 算是这出剧的外挂吧 XD 10/16 14:49
17F:推 lovegre:推楼上:) 10/16 15:01
18F:推 cinlia:这两天是怎样 怎麽一些人都那麽呛= = 10/16 15:37
19F:→ cinlia:明明都是讨论角色 结果都可以想歪去= = 10/16 15:38
20F:→ jaren:囧...我的文跟推文好像没看到有人骂啊!!只是讨论而己... 10/16 18:48
21F:推 sycshen:板友推文都是对事(角色)不对人(演员),若演员觉得不舒服, 10/16 19:35
22F:推 sycshen:应该道歉。不过,苏菲夜用型/必取大宇/饭桶(范董谐音),还 10/16 19:44
23F:→ sycshen:是玩笑成份居多,请ex大宽心,我们真的对演员没有恶意。 10/16 19:46
24F:推 alwaysplay:嗯 并不是骂演员啦 只是就角色来讨论 玩笑而已 10/16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