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V 板


LINE

看板 CTV  RSS
我承认我过於入戏了... 但我不懂,为什麽戏里有些人就是一直执着在那个点 然後一而再再而三的鬼打墙 首先不用说当然就是江大宇 他简直就是男2了吧他, 从第一集到现在,我没有看过他哪一天没缠着莲莲的(可以说是始终如一吗?) 可是编剧也很奇怪,配给它一个苏菲, 可是我讲难听一点,真的很难听 苏菲根本就是他泄慾的工具,江在恩莲那边受挫,就过来找苏菲上床 就这样,一直循环循环。 够了没啊??????? 昨天那集,我原本以为江大宇这个梗可以结束了吧 没想到并没有, 看来之後会越演越烈 真的,老实说,他这样子一而再再而三的在那边闹, 观众骂久了也会腻, 我一直觉得牵牛花走的是清新温暖风 或许你会说,没有他这部戏就很平淡啊 但是社会上真的有脸皮这麽厚,不要脸的人吗?????? 真是够了。 拜托中视 1.减少他的戏分 2.让他跟荣妈结婚 另外,苏菲原本是一个我很爱的角色 可是我觉得他今天这集被写烂了,以後的发展感觉也会如此 好像只要人家去雨中淋一下,她又回来继续像以前一样鬼打墙 真的很可惜,苏菲姐 最後讲一下不负责任心里小小猜想 之前看某编剧说原本以为这出戏会当成偶像剧,不过後来被推上火线演八点档 不晓得是不是因为就是要撑时数,才一直用江大宇这个梗 唉,像之前欢喜第一部,没有坏人,不是很好吗? 我激动了,请见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14.232
1F:推 cinlia:都要拍完了 要减他戏份很难吧ˋ(′_‵||)ˊ 10/07 22:21
2F:推 jaren:老实说社会上厚脸皮的人真的很多,现实中没有坏人也不可能 10/07 22:36
3F:推 CYCCHEN:推..我真的很不喜欢江大宇出现..他出现的配乐很诡异= = 10/07 22:40
4F:→ CYCCHEN:看他和荣妈今天吃水饺那段.. 我..鸡皮胳搭掉满地 ◎.◎ 10/07 22:43
5F:→ trcaznbbo:表示他演技不错...看到江大宇就讨厌... 10/07 23:01
6F:→ tearheart:我真的也讨厌僵大宇讨厌到爆! 10/07 23:03
7F:推 princewillem:为什麽我觉得大宇演的,不是让人憎恨,而是觉得有点恶 10/07 23:19
8F:→ princewillem:心? 10/07 23:20
9F:→ zuccas:我也觉得鬼打墙= = 江大宇这梗演太久了 10/07 23:33
10F:推 huiminyu:这.....官网上的角色介绍有说过了 10/07 23:36
11F:→ idxxxx:我觉得张天麟终於有入戏的感觉 前面都觉得没入戏 10/07 23:42
12F:推 grace0219:我觉得大宇没演技耶 纯粹是长得讨厌(好像贺一航XD) 10/07 23:45
13F:→ cinlia:不到没演技吧 顶多只是表现还好而已 10/08 00:02
14F:推 thecynical:为什麽拍戏一定非得加入大恶人角色,这戏才会好看?? 10/08 00:31
15F:→ thecynical:为什麽多位编剧、剧组都有这样的迷思? 10/08 00:33
16F:→ busyer:对!楼上T大点出我心声!而且我最受不了的是这个梗一用再用, 10/08 01:01
17F:→ busyer:如果是要这样演35集,那我宁愿他20几集就画下句点 10/08 01:02
18F:推 thecynical:我看过剧中,没有大恶人角色,却非常好看的是圣棱的星光 10/08 09:53
19F:推 hw0505:没有坏人的戏真的会过於平淡,还是要有高低潮起伏才会显得 10/08 10:36
20F:→ hw0505:人生有韵味,但坏人不应出场太久,不要一直出现鬼打墙 10/08 10:37
21F:推 hw0505:我喜欢偶尔有坏人或情敌出现,但会很快被KO出局 10/08 10:40
22F:推 evaliao:苏菲遇到江大宇智商少一半 爱到卡惨死= =+ 看到她跟江转台 10/08 10:51
23F:→ pix99:什麽是男2????? 10/08 12:00
24F:推 qwqwqqw:第一部无坏人?又是个把第一部大宇做的坏事 全无视化的人 10/08 12:05
25F:→ sacst:不过我觉得放在八点档是对的,题材故事不适合摆在偶像剧时段 10/08 12:28
26F:推 evaliao:楼楼上原PO是说欢喜来斗阵第一部无坏人耶@@? 还是你要说的 10/08 13:13
27F:→ evaliao:是孙正良....... 10/08 13:16
28F:推 thecynical:荣妈遇到大宇後智商更只剩1/3,还不知道大宇与苏菲的事 10/08 15:20
29F:→ busyer:虽然有点离题 不过我觉得孙正良没那麽坏 後来有变好 10/08 19:58
30F:→ elijah:拜托编剧让夏庆恩别那麽食古不化 10/09 19:1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