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ngho (www.cafe-breuer.de)
看板CTV
标题[牵牛] msn首页的一个连结
时间Tue Oct 7 13:16:42 2008
http://cheryl-msn.spaces.live.com/blog/cns!4FE5521D0B9F2364!2032.entry
10月5日
牵牛花~~~破2
(有一张照片)
果然大家的辛苦跟坚持没有白费....听到这样的消息相信大家都很开心..
在一个月就要杀青了...还记得大夥一开始聚在一起的时间是五月份...
一晃眼就过了半年..时间过的真的很快...现在就开始有一点小小的舍不得了....
真的耶..每次去工作就好像回到"家"的感觉..那样的自在轻松...我想可能是
因为拍家庭亲情这样的题材吧.....虽然是舍不得..但我也应该要去习惯这样
的模式...像大家可能都会觉得我们的工作一定很轻松就或着很光鲜亮丽...
其实我们不轻松!!
我常说会来当演员的人,一定不是正常人....因为你会比别人看到的事情还更多,
比别人想的事情还更细,迫使你会比现在自己的年龄还要早熟,除此之外..你在拍
戏的这几个月甚至用年来算的都有可能,你都要hold住那个角色的个性不要让它跑
掉,所以等於那段日子你都要多跟"一个人"相处.......这还只是心理上的....哇~~~
那如果来个身体上的你就要必须更去克服..身体上的是指..天气的冷热,睡眠的时
间不足,还有可能拍摄的地点环境很困苦等等....我刚刚说那些还只是拍戏时一小
部份的问题....其他的说上一天也说不完的....
所以当一个作品完成时我们会有多麽的开心...那种感觉就像母亲辛苦怀胎十月生出
小孩时,看到小孩第一眼的那种感动....那如果知道收视又越来越好时....那种心情
就像会你一手养大的孩子对这个社会有所贡献....工作虽然辛苦...但我甘之如饴
......因为只要是看的人开心,我也就开心,很简单的.....所以.....加油罗!! 後面
还有更长的路等着我去闯呢......
上午 12:22 | 新增回应 | 读取回应 (24) | 传送讯息 | 检视引用通告 (0) |
发布至您的部落格 | 工作花絮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0.4.2
1F:推 sycshen:大嫂好 莲莲好正! 还有一个月才拍完啊!!! 10/07 13:42
2F:→ sycshen:请大家上去留言给杨谨华,给认真的好演员最实质爱的鼓励. 10/07 13:45
3F:推 loveIFC:我有留言噜 还偷把网页加入我的最爱 哈 10/07 18:13
4F:推 ane1:我也留言了喔~看完牵牛花後很喜欢谨华~~呵呵 10/07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