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risity (想舒服过日子)
看板CTV
标题Re: [牵牛] 牵牛花 01~16集的的心得感想!
时间Mon Oct 6 23:01:06 2008
※ 引述《hiuga (我不帅至牵牛花开!)》之铭言:
: : ◆ From: 59.127.21.79
: : 推 jjam:我也觉得阿美在11集真情爆发後处理的太粗操 跟胡昆丰的铺陈 10/05 00:22
: : → tau:请问你的"右腿"是什麽意思 10/05 00:25
: 【我的右腿】这是纬来制作的数位电影,好像是明金城导演的,
: 「张天霖、姚采颖、唐志中、蒋伟文」联合主演的!
: : → jjam:不够深(集数不够吧) 不过我想这样淡处理英美的感情也不错 至 10/05 00:26
: : → jjam:少13集的部分英美便当领的很有画面 至於庆俊我有很多次被他 10/05 00:27
: : → jjam:打动耶~ 小窦演的好阿 跟婆婆的互动 大哥的冲突 都很棒 我喜 10/05 00:29
: : → jjam:欢他的内心口白 从他的观点看人生 最近的剧情跟晓希很好玩 10/05 00:30
: : 推 jjam:之前会比较有fu是因为英莲恩感情不明朗 生病梗的冲击 还有俊 10/05 00:37
: : → jjam:的学校生活 苏菲的神秘感等 现在主打恩莲的感情路受到破坏 是 10/05 00:39
: : → jjam:比较单一且不讨喜~~ 35集真的太多 不知道会怎演 就看下去吧 10/05 00:40
: j大讲到重点,的确是集数铺陈不够深,如果是这样,
: 我反而觉得不要让邮差出来比较好。宁愿是阿美一个人离开还比较美,
: 就算要领便当也好!
: 硬跑出一个角色来交代剧情,反而觉得破坏了原本的东西!
坦白说,我觉得这边交待的挺符合现在女生的特色
因为自己是老师
看到许多同事常常会因为刚分手或者是失恋
反而後来就很迅速的结婚了
自己在看到英美的角色安排的时候
会觉得可能吧!
也许这会是英美淡淡的一种幸福
身为女性还会满有共鸣的
一点点浅见
虽然现在很强调自由恋爱
可是对於英美来说在好不容易决定爱情是她的人生中重要的一部份後
可能就是想有个归依吧
: : 推 ex425:感觉你只是很喜欢阿美和晓希 帮这两人抱不平 10/05 07:39
: : → ex425:然後再顺便骂一骂庆恩庆俊而已 10/05 07:39
: : → ex425:庆恩一开始就是那种个性 只是缺点最近几集才曝露出来 10/05 07:39
: : → ex425:荣妈一开始在餐厅里 就因菜色搞错给庆恩难堪 10/05 07:40
: : → ex425:但你只记得她把莲莲关起来 10/05 07:40
: 这部戏那麽多角色,我不可能每人都记得吧!
: 我的确很喜欢这两人,所以本来就会比较注意到她俩的演出!
: 其它角色当然就会比较有所遗漏的地方!
: : 推 hearing:但邮差没出现~不就代表着阿美要默默出国疗伤~很悲耶@@ 10/05 09:45
: : → Yugoslavia:我倒是觉得除了晓希之外的其他人演技都很到位 10/05 09:46
: : → Yugoslavia:我想钟欣仪是想表现出一种装出来的欢乐跟天真吧 10/05 09:48
: : → Yugoslavia:可惜表现的太像YA剧 跟这部戏的调性有了差距 10/05 09:50
: 范晓希目前只演了几集,也许以後将会有很大的变化!
: 当那个最厉害的雷(就是范晓希老爸)如果爆开的话,
: 也许对夏庆俊及范晓希都会有不同的结果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23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