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uga (我不帅至牵牛花开!)
看板CTV
标题Re: [牵牛] 牵牛花 01~16集的的心得感想!
时间Mon Oct 6 19:40:12 200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 From: 59.127.21.79
: 推 jjam:我也觉得阿美在11集真情爆发後处理的太粗操 跟胡昆丰的铺陈 10/05 00:22
: → tau:请问你的"右腿"是什麽意思 10/05 00:25
【我的右腿】这是纬来制作的数位电影,好像是明金城导演的,
「张天霖、姚采颖、唐志中、蒋伟文」联合主演的!
: → jjam:不够深(集数不够吧) 不过我想这样淡处理英美的感情也不错 至 10/05 00:26
: → jjam:少13集的部分英美便当领的很有画面 至於庆俊我有很多次被他 10/05 00:27
: → jjam:打动耶~ 小窦演的好阿 跟婆婆的互动 大哥的冲突 都很棒 我喜 10/05 00:29
: → jjam:欢他的内心口白 从他的观点看人生 最近的剧情跟晓希很好玩 10/05 00:30
: 推 jjam:之前会比较有fu是因为英莲恩感情不明朗 生病梗的冲击 还有俊 10/05 00:37
: → jjam:的学校生活 苏菲的神秘感等 现在主打恩莲的感情路受到破坏 是 10/05 00:39
: → jjam:比较单一且不讨喜~~ 35集真的太多 不知道会怎演 就看下去吧 10/05 00:40
j大讲到重点,的确是集数铺陈不够深,如果是这样,
我反而觉得不要让邮差出来比较好。宁愿是阿美一个人离开还比较美,
就算要领便当也好!
硬跑出一个角色来交代剧情,反而觉得破坏了原本的东西!
: 推 ex425:感觉你只是很喜欢阿美和晓希 帮这两人抱不平 10/05 07:39
: → ex425:然後再顺便骂一骂庆恩庆俊而已 10/05 07:39
: → ex425:庆恩一开始就是那种个性 只是缺点最近几集才曝露出来 10/05 07:39
: → ex425:荣妈一开始在餐厅里 就因菜色搞错给庆恩难堪 10/05 07:40
: → ex425:但你只记得她把莲莲关起来 10/05 07:40
这部戏那麽多角色,我不可能每人都记得吧!
我的确很喜欢这两人,所以本来就会比较注意到她俩的演出!
其它角色当然就会比较有所遗漏的地方!
: 推 hearing:但邮差没出现~不就代表着阿美要默默出国疗伤~很悲耶@@ 10/05 09:45
: → Yugoslavia:我倒是觉得除了晓希之外的其他人演技都很到位 10/05 09:46
: → Yugoslavia:我想钟欣仪是想表现出一种装出来的欢乐跟天真吧 10/05 09:48
: → Yugoslavia:可惜表现的太像YA剧 跟这部戏的调性有了差距 10/05 09:50
范晓希目前只演了几集,也许以後将会有很大的变化!
当那个最厉害的雷(就是范晓希老爸)如果爆开的话,
也许对夏庆俊及范晓希都会有不同的结果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163.183
1F:→ Latin:原来真的有部戏叫我的右腿啊…还想说是不是秘密花园打错说XD 10/06 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