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veNash13 (助攻界第一把交椅)
看板CTV
标题[牵牛] 今天遇到牵牛拍戏
时间Sat Oct 4 00:03:44 2008
今天放学回家习惯性绕去看一看学校旁边
那间牵牛花当夏家场景的日式宿舍~
结果看到了之前没看到的牵牛花忽然爬满墙~!!
原来今天剧组又来拍戏了~~不过演员只有阿宝跟洋洋
拍的桥段是 洋洋 穿的光鲜亮丽 宛如一个小绅士
(可以猜到为何他会有钱穿这样吧~)
慢慢的往夏家门口移动 但到门口却踟蹰不前
(导演说:卡!!洋洋好不容易能够回家 前面要开心一点的半跑半跳)
最後洋洋被一台Benz 载走 口中不舍的大喊着阿宝~~阿宝~~~
(导演: 卡!!洋洋你要叫的慢一些 凄厉一点XD)
Po文不附图 此风不可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teveNash013&book=1
一开始因为怕会被剧组人员骂所以躲到暗一点的地方偷拍
後来发现他们也没什麽管就越来越近了XD
阿宝 穿的蛮可爱的 手上还拿着招牌的熊娃娃...
但是跟脸上的浓妆有着好大的反差啊orz
--
当我
持球转身的时候
可以选择
Lay-up或
fade-away
抑或做个轻松的
jump shot或其他的
挑战篮框手段...
然而当我面对你时
却不知该在什麽时间点
出手
(内有独自骑车环岛日志) http://www.wretch.cc/blog/stevenash01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97.39
1F:推 Eileen912:他们大概都白天还晚上拍啊?希望下次我也能遇到! 10/04 00:12
2F:推 flylibra:谢谢原po 不过建议在标题或第一页标雷喔~^^ 10/04 00:13
3F:推 tau:洋洋跟阿福相认了 我是指爸爸范建福 10/04 00:13
4F:→ SteveNash13:晚上要等欧洋洋放学才能拍XDD 10/04 00:13
5F:→ tau:写拍戏 那一定有雷啊 10/04 00:14
6F:→ SteveNash13:我已在标题加上小雷XD 10/04 00:22
7F:推 huiminyu:断海角阿咖家之後,这里也会成为热门景点吧 10/04 00:24
8F:推 sycshen:正确位置是在师大旁边吗? 改天也去观光景点逛逛.... 10/04 00:45
9F:推 NicoLin:啊 早知道今天晚上也去那边晃晃说不定遇到=.= 10/04 00:59
10F:推 pommpomm:童工能工作到麽晚吗?(乱入) 10/04 01:00
11F:推 ezdesign:我今天也惯性绕过去^^ 也是看到轿车掳人这一段 10/04 02:55
12F:→ ezdesign:NG有听到导演直呼洋洋名讳:汪政纬!你怎麽没有讲话咧! 10/04 02:57
13F:→ ezdesign:看来以洋洋的年纪 在拍片现场的确是有点不好控制 10/04 02:58
14F:推 cutecore:所以这部戏还没杀青喔?希望不要像欢喜,收视好就拖戏 10/04 08:06
15F:推 alwaysplay:上戏的妆一定很浓的....但阿宝是个正咩~~ 10/04 09:34
16F:→ SteveNash13:要拖也没办法拖多久吧 人都死光了= =||| 10/04 11:46
17F:推 wxyz1234533:不是说拍35集~现在才16集~以一集一小时的话~也要70集 10/04 13:01
18F:→ wxyz1234533:现在两个小时一集~要拍35集~想必是加了很多的剧情 10/04 13:02
19F:推 kirishima:推阿宝是正妹~~~>/////< 10/05 11:51
20F:推 dave01:昨天晚上看了数位游戏王 反而不习惯正常的小豫儿了 10/05 16:47
21F:推 ChristinaQ:小豫儿本人淡妆也很正喔 10/10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