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ring (天生好动小女子)
看板CTV
标题Re: [牵牛] 今日重点感想
时间Thu Oct 2 23:39:56 2008
我觉得庆俊会帮大哥一次.....
毕竟庆俊是冲动派的~所以想到什麽就会直接用行动表示
而大哥会想顾全大局~或是有诸多考量之类的~而不会去行动甚至解释些什麽..
以上也只是我个人直觉啦!
看到现在~我其实很喜欢苏菲这各角色~而且Gina真的演的很棒很棒!!!!
莲莲的角色可以?爱情如此坚定
但是反观苏菲~她的遭遇常跟我们周遭的一些人会碰到的恋爱烦恼一样~
这男人不怎麽好..明知道他花心..知道他不够好~可是就是离不开!就是很爱很爱对方
而且都已经下定决心不要在理会这男的~旦还是会忍不住回头
我真的觉得这角色彷佛是很多女性的写照之一......当然Gina把她的心情演的很到位~
看了就很心疼苏菲~~~她是很有心机没错...可是也代表她很聪明
但是这麽聪明的女生...遇上爱情还是很笨~~~~
希望之後苏菲的戏可以多点~~`我不要她领便当...>"<
※ 引述《oppfeng (opp)》之铭言:
: ※ 引述《cinlia (c妹妹)》之铭言:
: 其实我看完预告有不一样的想法耶....
: 我绝得苏菲设的这个局,
: 也许不是他自己破梗的,
: 我反而觉得那只是庆俊又帮了大哥一次,
: 而苏菲呢....
: 为了心爱的人义无反顾,
: 应该也是最後一次了....
: : ch 16
: : 1. 俊希这条线依然好笑,但是晓希也依旧白目
: : 我发现都不是庆俊跟她吵,都是她先生气逼得别人不得不跟她吵
: : 虽然她很可爱、很热心要帮庆俊家里,但是没事找事吵,又觉得是对方的错
: : 是我,我真的蛮想巴下去的~"~
: : 2. 苏菲要等到下集才会醒阿Orz
: : 3. 我懂庆恩不想在家里当废人,但是连我妈都说庆俊已经是大人了
: : 放他出去工作也没什麽不对,他把庆俊锁住反而会让庆俊觉得他才是废人
: : 4. 看预告,觉得荣妈好像会喜欢上阿宝跟洋洋。结果庆恩那边出事情
: : 有没有那麽衰阿,江大宇你去死一死好不好( ‵□′)───C<─___-)|||
: : (拍谢,我激动了Orz)
--
sharing always be with u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209.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