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nlia (c妹妹)
看板CTV
标题Re: [牵牛] 今日重点感想
时间Thu Oct 2 22:14:45 2008
ch 16
1. 俊希这条线依然好笑,但是晓希也依旧白目
我发现都不是庆俊跟她吵,都是她先生气逼得别人不得不跟她吵
虽然她很可爱、很热心要帮庆俊家里,但是没事找事吵,又觉得是对方的错
是我,我真的蛮想巴下去的~"~
2. 苏菲要等到下集才会醒阿Orz
3. 我懂庆恩不想在家里当废人,但是连我妈都说庆俊已经是大人了
放他出去工作也没什麽不对,他把庆俊锁住反而会让庆俊觉得他才是废人
4. 看预告,觉得荣妈好像会喜欢上阿宝跟洋洋。结果庆恩那边出事情
有没有那麽衰阿,江大宇你去死一死好不好( ‵□′)───C<─___-)|||
(拍谢,我激动了Orz)
--
╭─╮ ◢木 ╭─╮ ◢ ̄ ̄ ̄◥◣ ╭─╮ ψωind
welcome to
│天│ ◆▼人 │米│ █◤◢●◢
▊ │恶│ a
JJ's board!
│使│ ◤. .◣ │粒│ ▊ ‥_‥ ▌ │魔│ Ψ (◢' ◣) 2 z
there're our
|橘│ (〃︶〃\β│神│ ▊ ╰
╰╯>
▋ │栗│ |q▲`▼′▼ 0 u
three
BM~:D
╰─╯ ▃▁▂▅ ╰─╯ ▉ ▼
▼ ▉ ╰─╯ ◥▄▃▄◤ 0 r
cinlia Ruiye ◥▇▄▃▇◤ keitaandwing ↘ 8 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65.200.95
1F:推 wangsan:我也认为晓希很吵~有时很受不了XDDDD 10/02 22:27
2F:推 OrangeEvelyn:我今天看的时候就对我室友说:她每次一出来就好吵喔~ 10/02 22:32
3F:→ cinlia:因为一出场就在吼阿~"~ 10/02 22:32
4F:→ sycshen:白目希克庆俊这只蛮牛,这两人速配指数不输恩莲喔! 好妙 10/02 22:34
5F:→ cinlia:我觉得不是克耶 只是被烦到受不了 不想跟她吵 10/02 22:38
6F:→ cinlia:但是不否认庆俊对他也不是没感觉的啦 10/02 22:38
7F:→ sycshen:昨天那集庆俊把晓希叫进去,两人相视(对峙)几分钟後,俊掉 10/02 22:58
8F:→ sycshen:头早开之前,脸上有捉狎的诡笑。好像在说:臭娘们!我有这麽 10/02 23:02
9F:→ sycshen:容易就中招吗? "克"也是理解为两人间有难解的缘份。 10/02 23:06
10F:→ cinlia:也是啦 晓希对他来讲是特别的 没人可以那样烦他XD 10/02 23:26
11F:→ quion:又要等三天 感觉星期一演的剧情会不错 10/03 00:38
12F:推 bubblet:我以为他的诡笑是.. "YA 我赢了~想跟我比定力? 哼" XDDD 10/03 01:05
13F:推 princewillem:哈,我实在很难喜欢晓希这麽吵的女生,也很想巴下去... 10/03 01:19
14F:→ elijah:我推第三点 不过范晓希和庆俊才是最配的 欢喜冤家小情侣 10/04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