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b193 (menace)
看板CTV
标题[牵牛] 拜托大宇快点去领便当
时间Thu Oct 2 21:59:32 2008
请发动一人一电话至中视牵牛剧组
支持大宇快点领便当
看到他我现在很想砸电视
不管是安排他开奥迪然後被脱拉库撞击
或是他在101搭电梯突然坠落都好啦
PLEASE快点让大宇去领便当好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6.42.79
1F:推 devilclot:没有这个脚色整部戏就会变很平淡了.. 10/02 22:00
2F:→ bluebuddha:我反而希望庆恩赶快领便当~才不用一直玩烂梗..... 10/02 22:00
3F:推 ssshow:同意一楼~ 10/02 22:02
4F:推 Eileen912:他真的是够了 把苏菲吃够够 很恶心 10/02 22:02
5F:→ payeah:同意一楼... 10/02 22:03
6F:→ chaos1526:这角色我看起来应该是会一直在最後面都在吧.. 10/02 22:05
7F:推 lovegre:想砸电视+1 10/02 22:08
8F:推 dave01:别砸 电视送我就好了 我很需要 10/02 22:09
9F:推 sbonn:直接转开就好噜~~~~~~ 10/02 22:12
10F:推 aiaorry:他真的很贱!!! 气!! 10/02 22:17
11F:→ laupou28:同意一楼,大宇就是演的好才会让我们很的牙痒痒!! 10/02 22:18
12F:→ cinlia:没有他也OK阿 演到庆恩第一次开刀领便当 就OK了XD 10/02 22:19
13F:推 YaoGoGo:基本上大宇成功了...演技好才会让大家恨他.... 10/02 22:54
14F:推 bubblet:理智上知道他会在 但情感上还是不断想叫他领便当 = =+ 10/02 23:05
15F:→ laupou28:大宇的便当有夜用型会替他吃(挡子弹) 10/02 23:18
16F:→ J124:虽然今天只看到最後半小时,但真期待下星期一的呐!! 10/02 23:49
17F:推 melody7812:好想看今天的T_T 要上班没看到 10/02 23:57
18F:推 clv:我比较想在幸福时完结篇.... 10/03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