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uga (我不帅至牵牛花开!)
看板CTV
标题[牵牛] 看完牵牛花,目前的感想!
时间Wed Oct 1 22:40:52 2008
因为很多因素关系,不能看直播也不能看重播!
所以都必须等低调出来之後,才能完整收看!
想当然耳也不能马上推LIVE文,
LIVE文及相关推文也只能看完该集之後才能看,
因为不看完该集剧情,根本不知在讲啥!
不过很多网友的推文真得很有趣!
9/6我猜锺欣怡代班主持!说9/8中视年度八点档大戏,
不看真的会非常後悔!当时「杨谨华、窦智孔、梁又琳」一起来宣传!
当时想了一下,哦,又是一部偶像剧来了!
当时没注意到她说9/8及八点档这几个字,又因为现在偶像剧都是礼拜日晚上播,
以为9/8是礼拜日,当然,最主要的是,一看这几人来宣传,
不就是偶像剧的人马班底?
结果後来才发现9/8不是礼拜日,是礼拜一,喔,是八点档的戏啊!
那不就播二小时!
本身是锺欣怡迷的缘故,是要收看的,希望能从「原来我不帅」中,
再看到她不错的演技!(演双重人格的转折我很喜欢)
没想到从低调中看了一集,二集,没错,这不是偶像剧,这是八点档,
虽然是偶像剧班底,但演的FU超触动我心的!(让我想起星星知我心)
这比那些其它台洒狗血的霹雳火剧情,实在是感动太多了!
会因为锺欣怡而来看此剧的原因,但里面其他人也是有一些喜好,
锺欣怡从第一集到第十二集,加起来有没有一小时的戏份?
我看恐怕没有,说一小时还太多了吧,有半小时就要偷笑了!
可恶的编剧,害我从第一集一直期待到现在。
每集,甚至连一集,锺欣怡根本出现不到几分钟,甚至几秒!
在看的几集中,喔,这不是那个叫「勇哥」的家伙吗?
在「原来我不帅」演个痞子篮球之神,剧情出现不到40分钟!
然後跑来这边演夜用型(根据网友推文)的苏菲?
还演的有模有样,演心机女还演的不错,
最主要的是戏份还颇重!竟然比我期待的外星人品萱还多!
靠边!
不过,梁又琳演的阿美老师,算是我蛮喜欢的角色,
但是太快领便当,让我很是不舍(及很多不爽),
冒出一个邮差角色,「随便」推向另一个地方来交代剧情!
我觉得不怎麽美!
夏庆俊这死小孩就不说了,也许以後会改变!
其他的略......
这样好像没有交代什麽,说不过去耶.....XD:)
好吧,我承认,我喜爱的阿美老师领便当了,
校花终於出现了,根据雷文以後应该会有很多戏份!
看了低调的第十三集,马上昏倒!
靠,你是给我演白....白目吗?
勇哥耶,跑来这边演苏菲演得让观众超干,又爱又恨的!
结果你在这边给我耍白痴!(还是互相对戏的时候)
不过相信以後的剧情会有很好的发展,
现在耍笨,以後聪明就好了!
牵牛花开的日子,天天期待!
(这一篇到底是说啥,我自己也不太晓得,Sorry啦......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167.132
1F:推 alwaysplay:大概懂你在说什麽啦!总之就是继续看下去! 10/01 22:43
2F:推 soso815:我觉得前面几集真的很好看 好看到我之後还会想买DVD收藏 10/01 22:45
3F:→ soso815:可是这一两集剧情就有往下走的感觉/_\ 不过还是好看!! 10/01 22:45
4F:推 cinlia:拍谢 我有点有看没有懂 好跳跃式的文章Orz 10/01 22:49
5F:推 andyjacool:一看你昵称就知道你喜欢哪个演员了,从爱杀17开始就很 10/01 22:50
6F:→ andyjacool:喜欢欣怡了^^" 10/01 22:51
7F:推 dave01:会一边看一边骂 但又准时收看 表示你也中毒了 10/01 22:53
8F:→ qwqwqqw:我不讨厌锺欣怡啦 不过感觉你好像把吴奇隆李佳豫当空气 10/02 11:27
9F:推 tau:杨瑾华 他也没有提到 10/02 14:08
10F:→ tau:sorry 我看到了 前面有杨 10/02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