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u2007 (薯)
看板CSonline
标题[闲聊] 比魔王还要魔王.......
时间Mon Apr 12 01:05:15 2010
Ya~~
皮卡丘即时上线
让我不必和DDR2在水桶里滚来滚去XDDDDD
下次得小心点.......
刚刚有一场核武场
是TS:Andy哥、水电工、你好冷...等等,加上KD值破80的超级大魔王-- 不要打我脸
对上CT:一个魔王都没有的我们.....
战况是一面倒
通常愈到这种情况
大家大概就是想说「被魔王团巴假的是很正常的」
然後就随随便便的打
反正死了也是百分之两百正常
但我倒是希望大家不要妄自菲薄@.@
毕竟去除掉攻方守方、地形的因素
CSO基本上大家的起跑点还算的上是的平等
不是说今天大魔王来他就是无敌
他还是会死
甚至你可以用小枪打死他大枪
所以希望大家遇到一面倒的时候
更要打起劲来
不要未战先卸甲
不过也有人会说不过就是个游戏而已
干麻那麽认真
当然游戏玩的开心是最重要的
但是我总是希望大家遇到一面倒的情况尽可能振作起来
所以刚刚如果打核武厂有冒犯的地方先说声抱歉..... <(_._)>
就在核武厂结束之後
超级大魔王也跟着下一场inf
一开始大家还没进来
TS只有他一个
CT有一个科科魔王小碗鲁肉饭还有其他大约五、六个人
所以我们靠着围殴取得宝贵的第一胜XDD
结果第二场鲁肉饭就跳过去了 囧rz....
不....
这不就是刚刚那个一面倒的情况吗....
後来连绿茶都加进去了....
於是我们大约被打到 10:2、3
可是大家突然活起来了
一直打到 10:11
然後是 12:11
一直到刚刚12:12 最後一场
很可惜的TS声东击西
大家都跑到B
在A喊支援已经来不及了
算是满可惜的
不过还是有靠者着CT优势才能打到拉...
要是换过来
大概直落13了吧 T_T
下面是最後的战绩
http://ppt.cc/7OE7
其实这篇是想对大魔王说:「即便我不够班,我还是想要挑战你的实力」
不过大概就像小蚂蚁对巨人扔石头吧 XDDD
而且还没遇到大魔王就先被其他魔王给爆头了 囧>
--
1F:→ aegisnaruto:干 我室友也很机掰 有次他打枪他把我叫到浴室04/11 15:02
2F:→ aegisnaruto:结果喷到我的头上04/11 15:02
3F:推 bobofish:推楼上 好好笑喔 XDD04/11 15:04
有勇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232.58.39
※ 编辑: liu2007 来自: 118.232.58.39 (04/12 01:09)
4F:嘘 l037985589:没被桶 04/12 01:10
5F:→ liu2007:囧 如果酒菜的话 可以一起喔~~ 04/12 01:11
6F:嘘 enlil:DDR2已经被桶,你怎麽躲过了 04/12 01:11
7F:嘘 Ainia:酒菜桶一下 ! 04/12 01:11
8F:推 seasonsong:有疏漏的地方 麻烦寄站内信给我 谢谢大家 04/12 01:13
9F:→ seasonsong:我头昏眼花了 04/12 01:13
10F:推 RipperR:再次重申QQ.. 绿茶就是我 04/12 01:14
11F:推 Ainia:Ainia就是我 04/12 01:15
12F:嘘 l037985589:XDD阿侠没疏漏 只是你处理前皮卡秋已经帮他们修文了 04/12 01:16
13F:→ seasonsong:我看到了 谢罗 04/12 01:17
14F:→ liu2007: 要不然说不定孤城也要来参一咖 04/12 01:18
15F:推 l037985589:好 补推一下 04/12 01:19
16F:→ Ainia:楼上是谁呢? 是谁呢 是谁呢 楼~上究竟谁呢? 04/12 01:22
17F:→ Ainia:楼下是谁呢? 是谁呢 是谁呢 楼~下究竟谁呢? 04/12 01:22
18F:推 enlil:我只是被皮卡丘备份到 J8的人肉资料而已 04/12 01:23
19F:推 rnooo:我超强 抓掉阿贤4次!!! 04/12 01:38
20F:推 whoww:魔王!!我也要打王!!!!! 04/12 01:40
21F:推 rnooo:我超强 抓掉阿贤4次!!! 04/12 01:41
22F:推 rnooo:我超强 抓掉阿贤4次!!! 04/12 01:49
23F:推 windforcex: 抓掉牛牛4次!!! 04/12 02:01
24F:推 enlil:我超强 抓掉安迪0次!!! 04/12 02:03
25F:推 Enveeya:超强 抓掉自己2次!!!by拔腊......OTZ 04/12 02:05
26F:推 spymachine:牛牛你是跳针唷XDDD 04/12 02:07
27F:推 ibma46547:今日TK王又出现了,我是654,大家鞭小力一点.... 04/12 02:11
28F:推 windforcex:斗胆!! 竟敢跟我抢此称谓!! 04/12 02:21
29F:推 l037985589:你们都太虚了 我抓掉ANDY哥不下20次 04/12 05:55
30F:→ l037985589:如果从我玩CSO开始到现在 04/12 05:55
31F:→ camaroYP:abcabc就已经够魔王了Q.Q 04/12 08:37
32F:推 rnooo:是AABBCC... XD 04/12 09:46
33F:推 weekends:我每次打一般 好像沙拉都有被假球到XD 04/12 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