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bma46547 (ibma46547)
站内CSonline
标题[一般] 打inf的习惯
时间Mon Mar 22 21:39:17 2010
我个人觉得CT手A点的要往前压到T斜坡,这样可以压制TS让他们大M比较难打。想请问
一下,因为有时候不幸打TS都会被RUSH......囧。TS有没有甚麽方法可以避免这样,
不然大家都傻傻的打T斜然後被抓光光,好像会很难打。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10.26.250
1F:推 AKSN74:有一个方法 拿G守斜坡 但是要很会打 03/22 21:40
2F:→ ibma46547:有时候CT塞几颗闪光就可以RU到路灯那里了 03/22 21:42
3F:→ ibma46547:除非市长有调买枪时间不然会吃亏吧 03/22 21:43
4F:推 jimmykuo123:没队友配合一个人要守~除非你枪枪爆头吧 03/22 21:57
5F:推 LQmei:如果在T斜架枪跟警察冲T斜,理论上不是TS优势吗= =? 03/22 22:07
6F:→ jimmykuo123:只有一个人被闪就掰掰了哪来的优势.... 03/22 22:16
7F:→ ibma46547:如果没限制买枪时间ts应该会有一点点优势 03/22 22:35
8F:推 Break:我只知道玩TS不管打哪个点 没人去压制小巷 对TS一定不利 03/22 22:37
9F:推 AdPiG:小巷是指八那那嘛? 03/22 22:57
10F:→ ibma46547:就是传说中的香蕉 03/22 22:58
11F:推 LQmei:这个如果要讲的话应该是讲不完吧,因为永远有特例 03/22 23:30
12F:→ ibma46547:状况就是,今天CT RUSH香蕉到路灯架枪 03/22 23:33
13F:→ ibma46547:请问歹徒要怎麽破??硬打二楼吗?? 03/22 23:33
14F:→ theknight:歹徒一个冲上去2楼(位置好的人) 斜坡也一只 应该够抓2只 03/23 01:01
15F:→ theknight:如果不幸被闪 被炸 斜坡那个可能会重伤赶快退 03/23 01:02
16F:→ theknight:一只走狗洞防止弹点冲人出来 03/23 01:03
17F:→ ibma46547:你说的应该是三楼,可是三楼很容易被拔蜡洗到死 03/23 11:52
18F:→ ibma46547:如果水沟双架的话RUSH又会少几把枪 03/23 11:52
19F:→ ibma46547:INF对济警察来说应该算稍微有利吧 03/23 11:53
20F:推 LQmei:如果是比谁先到小道的话,TS不见得输耶 03/23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