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nditer (恼人啊~)
看板CSonline
标题Re: [闲聊] 最近去野团玩沉默的感想
时间Thu Mar 11 23:23:25 2010
我破陷阱十一次都是打野团破的XD
因为之前的团几乎都是打TP,没人跟我玩灾厄之章
打野团的缺点就是会有伸手牌的玩家
几乎每回合都死,又每回合拼命讨枪洗频道
给枪都是36关以後我才会慢慢给,其实给那些人作用也不大啦XD
玩陷阱比较不像玩命运的关卡、失落的城市那麽注重团队
先故好自己比较重要,把自己弄到双max在照顾队友都来的及
原PO说用榴炮比较快,那应该是一两个人玩的时候吧
常常打野团会遇到房间很快就满了,这时候榴炮根本不好用
因为怪不太会聚集在一起,光是闪队友乱拖怪就来不及了
所以建议原PO以後打野团的时候多用IDF或是MG3比较实在
榴炮留着清窗口绿怪或是危险的时候自炸,或者是剩下两三个存活者的时候再用
而且後期的怪还是要用芭乐清比较快
另外今天在25关跟35关看队友引不灭莎拉的时候发现其中一只莎拉居然死了
不过没图没真相......
不知道是不是系统设定成不灭莎拉互相TK会损血?而玩家打她不会损血
我只看到那只莎拉死的前一刻刚好另一只莎拉向她攻击
然後惨叫一声的死了,在旁边看到的人都觉得莫名其妙=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5.106.74
1F:推 sunchloveann:我也觉得五人以下的时候很好赚钱 五人以上我都用黑 03/12 00:55
2F:→ sunchloveann:暗骑士 03/12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