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ds1234 (当机)
看板CSonline
标题[问题] 密码.....
时间Thu Mar 11 00:01:09 2010
大家好 我是当机小皮
最近的密码很有创意
不过
我真的打不进去
全型半型我都试过了
就是不给我进去
军团频道打字也显示不出来
有人可以教教我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8.229.143
1F:推 facetruth:四个点用英文模式打试试看 03/11 00:03
2F:推 DDR2:因为你当机了 03/11 00:03
3F:推 Ainia:是小皮耶 03/11 00:04
4F:→ aids1234:还有军频 为啥打字没有出现 03/11 00:04
5F:→ aids1234:原来跟军团公告的密码不一样 真是的..... 03/11 00:05
6F:推 Ainia:因为马英狗的关系吧 03/11 00:06
7F:→ aids1234:喔喔喔 03/11 00:19
8F:→ aids1234:那谁可以回答我一下军频 03/11 00:19
9F:推 whoww:安东尼带你上天堂~ 03/11 01:00
10F:→ aids1234:真的 被电 我真可怜 03/11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