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45806722 (小瑞)
看板CSonline
标题[问题] 请问一下 房名pw为什麽常常有中文阿 中文可以当密码嘛!?
时间Wed Feb 24 21:46:51 2010
为什麽常常看到房名上说的pw是中文的 那要怎麽打密码阿!?
对了 请问一下喔pw有没有大小写的问题
还有为什麽明明照着pw打 但是却显示密码错误= =!?
请各位高手指点一下喔 谢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109.130
1F:→ NaClLin:中文我不了解.. 不过pw确实有大小写的分别 02/24 21:47
2F:推 jack098:CSO的密码不是不能打中文吗? 02/24 21:49
3F:→ hump:那是要问的人........我不信这个你不知道洗文章是吧?! 02/24 21:49
4F:→ hump:楼下你说要出师表还长恨歌还是木兰诗还是我难过 02/24 21:50
5F:→ sid814:其实我以前也不知道(默 02/24 21:56
6F:→ jjjj5j:不要问 你会怕 02/24 21:57
7F:推 Enveeya:远方别这样 原PO有发过自介...而且超可爱的XDDDDDD 02/24 21:59
8F:→ Enveeya:举个例吧?有时会把PW翻成中文,可进房的人自己知道解法... 02/24 21:59
9F:推 hump:最近有点敏感~XD原Po sorry 02/24 22:02
10F:推 yd1140:我想点我难过XDDDD 02/24 22:17
11F:推 jonaths:远方哥很敏感 哈哈 02/24 22:18
12F:推 nightkid:比如说 pw: nightkid是帅哥 => nightkidg4gj94ek 02/24 22:41
13F:推 jack098:以前的军团密码也有这样过 英文的拼音XD 02/24 22:41
14F:→ Ainia:像是 "送拉" 02/24 22:56
15F:推 judy962334:02-01蛮常出现这种问密码的方式吧 房名:pw STARTCJ 02/25 10:13
16F:→ judy962334:你就密那个人问密码 他有控就会回你 给你密码 02/25 10:14
17F:推 KZQ:你就传讯过去说是西街哥介绍你来的..密码就来了 02/25 10:24
18F:推 judy962334:对了 有大小写的分别喔! 02/25 10:24
19F:→ a45806722:噢噢 不用sorry啦 我只是想知道那是要打密码还是要密的 02/25 10:58
20F:→ a45806722:人 最後大家的答案就是有些是密的人有些要自己翻成英文 02/25 10:58
21F:→ a45806722:跟数字 哈哈哈 话说有空来约战吧 虽然开学了= = 02/25 10:58
22F:→ a45806722:哈哈 懂了 谢谢各位高手啦! 02/25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