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ngfan (没事多喝水)
看板CSonline
标题Re: [问题] 按游戏开始後没有反应
时间Sun Nov 1 02:37:20 2009
请问一下…我是按游戏开始後…会一直重试连结伺服器…
两三次後都没回应…就跳出来到游戏室的画面…
现在没办法玩了…请问有人知道为何会如此吗?
※ 引述《goodcharming (未知的未来)》之铭言:
: 请问一下大家一个问题
: 我用笔电玩CS
: 不过昨天开始不知道为什麽按游戏开始後
: 却什麽事都没有发生
: 游戏打不开
: 重开机後也是没有办法
: 现在很无聊想玩个游戏都没有办法
: 请问有版大知道怎麽解决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75.114
1F:推 weekends:我是登入後进游戏室会当 就只能这样一直登出登入了 Orz~ 11/01 02:52
2F:推 key0077:我的方法是 跳出来的话 换一间游戏室 11/01 11:40
3F:推 liu2007:同上 11/01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