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lkingman (喷火了耶)
看板CSonline
标题[问题]开夜视镜fps狂掉
时间Sat Oct 17 22:25:04 2009
如题 因为画面常常不够亮(应该是萤幕的关系)
在很多地方我都会开启夜视镜
今天在打镇压庄园(不知道英文名子是啥)
这地图更黑又常有玩家去关灯 我全程开夜视镜
才发现一开fps就会掉 我有设定fps_max 99
不开夜视镜就算是多人正在混战 最差fps 7X~9X跳动
一打开夜视镜 站着不动 fps就会变成7X~98猛跳
如果进入混战画面(我玩手榴弹场)甚至会掉到4X~6X 超扯的
请问选项中用openGL跟Direct3D有差吗?? (游戏不让我选D3D 选了会跳回去)
我设定找半天 找不到可以调的选项了
大家玩cso会设定啥选项(按~叫出来的主控台)
可以指导一下吗 3Q
硬体 cpu athlon X2 245
ram 2G
显卡 asus 4670
感觉ATI的卡 对很多游戏都没有优化 = =
虽然玩cs应该用不太到显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3.196.107
※ 编辑: walkingman 来自: 122.123.196.107 (10/17 22:32)
1F:推 phonelin:1.你显示卡驱动应该没有装好 10/17 22:34
2F:推 goldensnitch:我已经把FPS MAX关掉了 他会害我画面停格.格.格.格.. 10/17 22:34
3F:→ phonelin:2.D3D跟OPENGL在CSO的切换 必须要restart才会被实现 10/17 22:35
4F:→ phonelin:3.个人化的设定你可以到巴哈去搜寻 但不一定都适合你 10/17 22:35
5F:→ walkingman:显卡驱动是asus官版的 我有测试过很多次了 10/17 22:49
6F:→ walkingman:恩谢啦 正在调整 10/17 22:49
7F:推 TypeZero:型号? 10/17 23:11
8F:→ walkingman:型号?? 显卡就asus eah 4670 sdmd3 10/17 23:22
9F:→ walkingman:驱动程式就是asus最近版 10/17 23:23
10F:推 LQmei:我ATI的要用D3D耶不然我会自动重开机= =+ 10/18 00:32